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腳虐鞋辱的夏天

一個簡單的故事,卻內容豐富:制服、群虐、鞋、襪、腳、綑綁...... 都包羅萬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訊站的武警排長把我帶到特警隊,在清一色的武警國裡,我受盡淩辱,慘遭暴虐;寬敞的練功房裡,剛跑步歸來的武警、軍校學員列隊站立,大屏幕上正播放著我以前在通訊站受虐時被拍下的紀實錄像,他們向我投來輕蔑、鄙夷的目光。

天啊!武警是要我面對這麼多人,做他們的腳奴受淩辱,太糟踐人了!特警隊隊長命令我在隊列前下跪,爬著依次舔武警們腳上的球鞋,我屈辱得全身發抖,無地自容。

但別無選擇,我爬過去埋下頭親吻著武警鞋尖,嘴緊貼在汗漬斑斑的軍膠帆布鞋面上吮吸浸透的腳汗,舌尖在軍膠武警上四處滑舔,仰視著高傲冷漠的武警們,倍感卑賤。

武警們嬉笑著把腳尖捅進我口中攪動,抬起腳喝令我啃咬鞋底舔吃橡膠花紋中的泥沙,一眼望去,整排的綠軍膠白球襪,如看著我像狗一樣摟著髒兮兮的白網球鞋舔得濕淋淋的,驚異得驚噓哄笑。

舔了十幾雙武警鞋就實在忍不住狂嘔起來,太髒了,太臭了,難以下咽!武警們把我吊起來用軍用皮鞭狠命抽打,抽得我皮開肉綻,用電警棍電擊我,疼得我發出淒厲的慘叫;給我上老虎凳,往我腳後跟下墊磚,在我膝蓋上踩杠子壓腿,那種剔骨剜肉般的痛楚常人難以忍受;用竹條抽我光腳心,用竹筷子夾搓我手指、腳趾,用燒紅的烙鐵烙燙我,折磨得我死去活來,疼暈了就用涼水噴醒繼續用刑,整得我哭叫求饒。

他們把我按在地上,武警們穿著軍膠使勁踢我、踩踏我,像踢皮球一樣踢得我在地上翻滾,武警隊長甚至踏在我下身處惡毒地踩碾,疼得我撕心裂肺慘嚎,這樣子折騰了好一會,又把我提起,把我捆在長凳上,灌辣椒水漲圓我肚子,武警穿著軍膠一下一下狠狠踩踏我肚子,辣椒水從我口鼻噴射而出,嗆得我死去活來。

他們看著我不停在笑,直至我肚裡的辣椒水都噴盡了,他們又把我從長凳上解下,再捆住我雙手的大拇指,反背著把我淩空懸吊起來,迫使我竭力踮起腳尖剛好勉強著地,武警脫下腳汗浸透的白球襪堵在我嘴裡,武警們脫下臭絲襪塞進一只高腰軍膠鞋內,倒扣在我臉上捂住我口鼻,強迫我呼吸腳臭、鞋臭、臭襪子味。

十指連心,我疼得大汗淋淋,就這樣被吊上兩天兩夜,不讓睡覺,不給飯吃,不給水喝,折磨得我生不如死,直至我徹底屈服在武警們腳下,武警們往我嘴裡吐痰強迫我吞咽,騎在我頭頂小便,強迫我喝尿,把我糟踐得不成人樣。
強迫我在隊列前下跪,讓武警們騎在我背上讓我學狗爬,爬慢了武警就用皮鞭抽我屁股。

武警看電視時,把我捆在長木板上,再放在地上,教唆幾個武警跑完步用白襪腳在我臉上踩抹,用腳指頭夾住我鼻子,用腳掌緊緊踩捂住我的嘴,限制著我的呼吸,強迫我悶在足底聞腳臭,憋得我生不如死,每隔幾十秒才讓我喘息一下……

另有幾個武警用白襪腳,在我下身處踩壓揉擠,用腳指頭夾住我的JJ玩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