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主奴情侶

我對訓狗或扮狗沒有多大的喜好,我喜歡綑綁,較大的束縛,然而可以像以下故事般幸福,那我絕不介意當條賤狗.....

您的主人就是您的愛人,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最重要是故事中的主人,是了解並配合著奴的喜愛而行,為的是要讓他的愛人得到他的快樂;愛一個人,不是要讓他生活無憂和飽足就行,而是站在他的立場,為了他去做他喜歡的事,看著對方快樂而感染到自己也快樂, 可是現實中,能有幾人可以得到這樣的幸福......

我......做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任何的不適,我跪伏在主人的身前;這是我所期待和喜愛的,我的身體赤裸著,我的屁眼袒露著,但是在我的頸部,戴著主人給我套上的項圈,那項圈是由黑色的真皮所作,同我白色的肌膚相襯,顯得色彩的搭配非常的完美;一條鐵鍊,自然的從項圈上垂下,每當我動作的時候,都發出悅耳的聲音。

西邊的牆上,有著一面碩大的鏡子,我扭過頭去,看到鏡中的主人是那樣的性感,是那樣的柔情;主人穿著睡衣,端坐在椅子上,仿佛一尊塑像一般;主人的目光注視著赤裸的我,那目光,透露著深情,透露著愛意;主人的雙手,骨骼舒展,非常的俊美,正撫慰著我的頭髮,並不時的扭動我的頭顱,以親吻著主人那暴露在睡衣下擺外的陽物。

作為深愛多年的情侶,主人對我從來都是憐愛無比的,而我也是深深的愛著我的主人的,主人就是我的生命,就是我的太陽,就是我永遠追隨和侍奉的愛人。

我收回我的目光,主人的陽物堅硬的高挺著,有如一尊勃起的沖天玉柱,我的舌尖輕輕的舔嗜著,並不時的用我的嘴唇吸潤著,我能感受到主人陽物的溫度,同樣的,我也能感受到主人的歡愉;品位著主人的體香,我的心裡也是非常的高興,隨著主人陽物的抖動,我也加快了我吸潤的速度,我的頭不斷的抖動著,那牽連著項圈的鐵鍊也“嘩啦、嘩啦”的響著,仿佛是我們歡快交合的樂曲。

主人忽然推開了我的頭,將陽物從我的口中抽出,我仍戀戀不捨的追隨著,追隨著那讓我魂牽夢繞的對像,主人笑了說:『小寶貝,你的下邊也急了吧,我也該讓你痛快、痛快了。』主人牽著我項圈上的鐵鍊,將我拉到那面鏡子前,讓我的臉對著那面鏡子!雙手伏在地上,像一條狗一樣的,撅著白皙的屁股;這時,我的陰莖已經漲的厲害,屁眼一顫一顫的,正等待著被侵入,等待著被我的主人侵入。

主人站在我的身後,一隻手牽著鎖住我的鐵鍊,一隻手在我那流出粘液的陰莖上撫摩著,我不由的呻吟了起來,那麼一種麻酥的感覺,令我難以抑制性的衝動,我仿佛感到自己行走在雲霧中,飄然欲仙,這是我的幸福時光;主人的手仍有節制的運動著,在我那刮的白皙的陰部運動著,主人說:『這剛刮過的陰毛,怎麼又漏了出來?』

我呻吟著,搖動著屁股,那情形,真的仿佛一隻發情的狗,我企求著:『主人,請進入我的體內,我想和你合為一體。』主人看到我急迫的神態,也笑了,將手從我得陰莖離開,輕輕的在我的屁股上拍打了幾下,仿佛欲決的堤壩,又被洪水衝擊一樣,我體內受虐的因數,再次的提升著我的性欲快感,我呻吟的更加肆無忌憚了。

主人的陽物也堅挺異常,輕車熟路般的,抵進我的屁眼,而這時,我的陰部有規律的啟合著,以接納主人的進入;當主人的陽物,完全的進入我那潮濕、粘滑的屁眼時,我感到充實,不光是我的身體感到充實,同時,我的精神也感到充實。

主人鬆開了手中的鐵鍊,雙手伏在我的胯部,仿佛一個將軍一樣,而我就是將軍所驅使的戰馬;鐵鍊從我的頸部滑下,隨著主人的進入和抽動,那陣陣的快感,仿佛驚濤一樣,從我的體內不斷的湧出,我大聲的呻吟著,使勁的搖晃著頭顱,那鐵鍊也隨著我的搖晃而抖動。

我偏過頭去,將鐵鍊含在了口中,以抑制我的呻吟——

主人在我的身後劇烈的抽動著,我的陰部承受著主人不斷的衝擊…這個衝擊,是一種愛,是一種人性的真諦,我喜歡這種衝擊,就如同我喜歡愛一樣!甚至於我希望這種衝擊、這種愛,可以延續我的一生,永不終止——

依偎在主人的懷裡,我感到幸福和塌實,感到有一種歸屬的自在,主人的肩膀寬闊而富有彈性,是標準的男人的肩膀,它隱含著力量和溫暖,而我的肌體柔弱無骨,光潔若玉,經常的被主人形容為一條性感的美男子。

臥室裡的燈光氤氳而祥和,那組合的音響中,正試有試無的,放著清緩的音樂…當我和主人都雙雙的達到高潮,攤在地上的時候,我最喜歡聽到的,就是主人喃喃的話語:『昭,我的小昭,我愛你。』那是主人發自肺腑的聲音,是絕對的沒有摻假的表露!而我,只能機誡的回答:『主人,我也愛你,我願永遠作你的奴隸。』

盥洗過後,主人將我牽到了床上,解開了栓系在我項圈上的鐵鍊,我看了看主人的下體,那已經耷拉下去了的陽物,用手輕輕的撫摩著說:『主人,還要把我捆起來嗎?』主人低頭親吻了我一下說:『你說哪?』我跪坐在主人的面前,將雙手倒背在身後說:『主人,請將奴隸捆綁起來吧。』

主人從床上的枕頭旁邊,抽出了一根紅色的繩索,看到那繩索,我的下體就有了一種發熱的感覺,仿佛那繩索就是我身體的一個部分,主人將繩索從我的項圈後邊的鐵環中穿過,然後在我的上臂處,纏繞了兩圈,打了個節後,拉到了前邊,開始捆縛我胸部;在繩索的捆紮下,我的胸部開始挺起,有如兩個隆起的山包,我低頭看著,我的臉也開始發燙了,我能感覺的到,我的呼吸也急促了起來。

主人將我的胸部捆縛好了以後,將剩餘的繩子拉到背後節好,而沒有捆綁我的兩隻前臂和手腕,這是主人多次捆綁我後作的一種改進,這樣,我的雙手就還有著些許的自由,能盡可能的保持身體的平衡,況且,這樣捆綁的話,經過一夜的睡眠,我的手臂也不會因為血液的不迴圈,而變的麻木。

在捆縛我的過程中,我能感覺到主人的亢奮,主人的陽物也開始堅挺起來,並不時的摩擦到我的身體上,同時我的身體也有了感覺,我眯縫著眼睛,口中輕輕的呻吟著,盡情的體味著被虐待的滋味…隨著“嘩啦、嘩啦”的鐵鍊的撞擊聲,我知道,主人已經將我每晚必須佩帶的腳鐐拿了出來,那是一副不銹鋼的腳鐐,有九斤多重。

主人的手捉住了我跪伏的腳腕,我能感覺到鐐箍套到我肌膚上的涼爽,隨著“喀噠”的聲響,腳鐐戴到了我的腳腕上,接著,是另一隻——主人仰躺在床鋪上,笑眯眯的望著我,望著我這個被捆綁著,戴著腳鐐的奴隸,那勃起的陽物也高傲的挺立著,我挪動跪著的雙膝,拖動著腳上的腳鐐,湊到主人的身前、彎下身,將我的小口湊到主人的陽物上,慢慢的潤吸著,仿佛那就是我這個奴隸的美食。

主人閉上眼睛,盡情的享受著,不時的發出一、兩下呻吟的聲音,我更加賣力的侍奉著,這是我 - 一個奴隸的職責,我知道,主人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而同樣的,我的幸福也是主人的幸福;主人愉悅的享受著,陽物在我的挑逗下也逐漸的變大、變粗;我偷眼看去,這時的主人全然沒有了主人的尊嚴,仿佛一個初涉愛河的新生。

我笑了,想和我的主人開一個玩笑,我收回舔弄著主人陽物的舌頭,用我的兩排牙齒,在主人的陽物上輕輕的摩擦幾下——這樣子並沒有激怒主人,反而是激發起主人的情慾…然後…又是一場雲雨…

另一夜,那不銹鋼的腳鐐又戴在了我的腳腕之上,只是這次不光我的腳上戴著腳鐐,我的兩個手腕上也被主人鎖上了鐵鍊,可是手腕上的鐵鍊要短的多,也不是多麼的沉重,為著爬行的方便,主人又用一根鐵鍊將手腕上的鐵鍊,同腳鐐上的鐵鍊連在了一起,這樣,當我爬行的時候,一抬手也就能扯動著腳上的腳鐐前行。

最後,主人才拿出了我最後的飾物,一條真正的狗的尾巴,只是這條狗的尾巴,被主人做了加工,前端是一段透明的矽體,其內鏤空,有一個球體,既方便主人的插入,又不會很容易的滑落,況且鏤空的結構,也不妨礙我體內氣體的流暢。矽體的後邊才是狗的尾巴,黑色的發澤,毛茸茸的。

看到那個物件,我的心裡有著一種的恐懼,記得剛開始時,主人給我插上那個狗的尾巴的時候,每一次,我的屁眼都被撐的生疼、火辣辣的,行動也不是多麼的自如;當然了,經過多次的插入後,我的屁眼已經能很方便的接納它了,但過去的痛苦,還是使我對這個狗的尾巴心有餘悸。

主人將尾巴的矽體,放入我的口中,讓我叨著;然後,用手摸了摸我因為緊張而收縮和乾枯的菊花蕾,朝上面塗了些甘油,即開始搓揉了起來,不一會,我的屁眼就在主人的搓揉下放鬆了,主人取下我口中叨著的尾巴,那尾巴上以沾滿了我的口液,主人將它湊到我的肛門口處,很輕鬆和自如的插了進去——

當主人將尾巴插入我的屁眼的刹那,我還是習慣性的“啊”了一聲,然後,我就覺得我的肛門變的充實,並且開始收縮,我伏在地上搖動著尾巴,向主人表示謝意,同時項圈和乳頭上的鈴鐺也響了起來,其淫蕩的情形無以覆加。

主人拍打了一下我的屁股說:『好了,現在我們的公狗可以運動了。』我張開口,“汪、汪——”的叫了兩聲,然後,伸開四肢,拖動著手腳上的鐵鍊,圍著主人轉了兩圈,那情形,就如同一條真正的寵物犬,圍著它的主人,只不過我這個裝扮的寵物犬,要顯得更加辛苦,畢竟手腳上的鐐銬要限制我的自由,增加我的負擔。

主人看了看牆上的掛鐘說:『好好的體味一下,明天的這個時候,就是你自由的時刻。』我也抬頭看了看,“汪、汪——”的叫了兩聲,算是對主人的回應,主人穿好了衣物,打好領帶,瀟灑的有如王子一般,將公事包夾在腋間;我知道,主人要工作去了,要離開我的視野,我不捨的將頭在主人的腿邊摩挲著,一付親昵的姿態,主人拿了一塊厚厚的氈墊,放在了書房的電腦桌前,將我牽到了那裡,我知道,那裡就是我的棲身之所了。

我斜躺在氈墊上,將手腳上的鐐銬放好,像極了一頭乖巧的母犬,我盡力的斜靠著,以避開屁股上尾巴對氈墊的接觸,主人從書架上抽出了一本書,放在了我的面前說:『你是一只有文化的狗,我不在的時候,看看書吧,也省得寂寞和想我。』

我又“汪、汪”的叫了兩聲,以回謝主人的關心;我知道,那是我和主人最喜歡看的李銀河女士著的《虐戀亞文化》,其淡雅的封面裡,隱含和許多的內容,尤其是後半部分附錄的王小波先生翻譯的《O的故事》,更是虐戀文學的經典之作。

主人蹲下了身子,吻了吻我的嘴唇後,用手撥弄了一下栓在我乳頭上的鈴鐺,使它發出了好聽的聲音後,主人才露出滿意的笑容,然後主人才走出房間——

我看到主人的身影消失在門外,我聽到主人鎖門的聲響,先是房門,然後才是鋼柵欄一樣的防盜門…現在,房間裡就只有我一個人,不!是一條狗,一條披掛著鐵鍊和鈴鐺的狗了,我斜躺在主人放置的氈墊上,手中無目的翻弄著書頁,心中懷念著主人——

主人是我的中學的同學,也可以說算是青梅竹馬的朋友了,記得和主人的結識,也是一段巧合,就如同俗話說的那樣:『魚找魚,蝦找蝦。』在茫茫的人海中,能得到主人這樣的朋友作為終身的伴侶,也是我們的一種幸福。

上中學的時候,我就對被捆綁和束縛感到了著迷;那時,對電影和書本中的這些鏡頭和描寫有了生理的感應,每每看到其中的鏡頭,我就感到身體發熱,並且有著一種快感,我有時幻想著那被捆綁和束縛的就是我,在漆黑的監牢裡,在恐怖的刑場上,我戴著鐐銬,被監禁著,被押解著——

於是,我自覺不自覺的總是喜歡將雙手背在後邊,仿佛被捆綁著,或者站在校園裡的大樹下,或者站在操場的旗杆下,盡情的想像著,我也總是能感到有一雙眼睛經常的注視著我,仿佛我心中的秘密已經被他看穿一樣。

這雙眼睛的主人,就是我現在的主人,一個既文靜、又略顯粗曠的男人;當然了,這是許多年後,我們都走上社會,重新結識後才彼此透露的秘密,仿佛就是上天的安排,才使我和主人彼此的結合,才使我找到了歸屬,也使主人得到了我這個乖巧的奴隸。

第一次到主人家裡的時候,我還是一個靦腆的男孩,那時和主人牽著手走在街上,碰到熟人還會臉紅,在主人的臥室裡,我第一次看到一種雜誌,好像是《香港重案》,彩色的封頁上,就是各種被捆綁的很帥氣的男孩;當時,我的呼吸就變的急促了,我根本就沒有想到,我心中的奢望竟然在現實中有真的顯現。

主人的手扶在我的肩頭問:『喜歡嗎?』我沒有說話,將書卷在手裡,閉上了眼睛;這樣的問題,我根本就不能回答,雖然我的夢中無數次的有過這樣的情景,但我一直的認為,那只能是在夢中——

主人將我的頭輕輕的捧起,一個吻就打跨了我所有的心理防線,我依偎在主人的懷裡,其溫馴的程度,就如同一隻小貓;主人和我一起翻閱著那些彩頁,翻閱著那些被捆綁的男孩,在我的心裡,我是多麼的期待那些被捆綁的男孩,就是我啊!但是,當我的主人將嘴湊到我的耳邊,輕輕的問:『將你也綁起來,好嗎?』的時候,我還是矜持的搖著頭,說:『不,我害怕。』主人笑了說:『難道你不相信我嗎?』

我說:『不,我相信。』主人又問:『難道你不愛我,或者我不愛你嗎?』我沒有說話,轉身和主人緊緊的擁抱起來,雙唇也貼在了一起,熱烈的吻著,那一刻,我的身體發熱,眼淚也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過了許久,我離開主人的懷抱,在主人的身前曲身跪下,將雙臂向後邊背去,咬了咬嘴唇說:『綁吧,我願意——

主人也很是激動,他一把將我抱起,先吻了吻我微閉的雙眼,然後將我背在後邊的雙臂拿到前邊,用一跟繩索很是小心地,將我的雙腕捆在了一起,其小心的程度,就如同是捆紮精美的瓷器;而那,也是我第一次的真正的被捆了起來,我試著活動以下手腕,也沒有不適的痛苦,只是往日可以自由的雙手被限制住了自由,交叉在一起,被一條繩索所左右……


“叮零零——”電話的零聲,將我從回憶中喚了回來,我看了看牆上的掛鐘,已經快到十點了,我從氈墊上欠起身子,拖帶著身上的鐵鍊,真的像一條狗一樣的向放置電話的書桌前爬去,從來電顯示的號碼,我知道,這是主人的手機,我不敢拿起話筒,我知道,必須時刻的保持一個母狗的狀態,這個狀態,不論主人在和不在的時候,都要一個樣。

我用鼻尖觸動了免提的按鍵,然後“汪、汪——”的叫了兩聲;主人笑了,在電話的那頭問:『是小昭嗎?想我了吧?』我還是沒有說話,只是又“汪、汪——”的叫了兩聲,然後撒嬌似的搖晃著脖子,讓項圈上掛著的銅鈴的聲音,傳了過去;主人“哈哈”的笑著說:『好了,好了,准許我的小狗在接電話的時候說話,說,想我了嗎?』

蒙主人的恩准,我伏在電話上說:『想,想死你了!主人,你什麼時候回來?』

『快了。』主人說:『我還有一點工作,馬上就處理好!對了,你想吃什麼,我中午回家的時候,給你捎回去。』我搖晃著屁股上的尾巴說:『我想吃你,我還想吃肯德基——

放下電話,我舔了舔嘴唇,就搖晃著身子,拖帶著手腳上的鐵鍊,又慢慢的爬回了主人給我佈置的狗窩;在我爬行的過程中,那栓掛在我項圈,和我的兩個乳房上的銅鈴,“叮叮噹當”的響著,淫蕩而又刺激;我搖晃著插在我屁眼的狗尾,用戴著鐵鍊的雙手,扶弄著我的乳頭,於是,鐵鍊的聲響和著銅鈴的聲響,令我春潮蕩漾…我好想我的主人,想我的主人愛我、撫摩我,想我的主人用皮鞭抽打我的屁股,想我的主人用他的陽物插入我的陰部。

這時,我的陰莖已經挺立了,但是沒有主人的許可,我是不能手淫的,這也是主人給我定下的規矩,即使主人不在的時候,我也不能違反,因為我是一個很乖的奴、狗,不論什麼時候,我都不能違背主人的話語;於是,我只能幻想著,幻想著主人那溫暖的陽物,正慢慢的插入我的屁眼,而我也只能在幻想中,達到我的高潮。


也就是在那一次,在主人的家裡,主人將我捆綁起來後,主人第一次佔有了我的身體,使我由一個男孩變成了一個真正的男人,短暫的痛苦過後,男男交合的快感,就湧滿了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它是一種全新的感覺,像風雷、像海浪,使我達到了一種人生新的境界。

後來,我也知道了那也是主人的第一次,像我一樣,主人也把他的童貞,在那個晚上盡情的釋放,看著被單上殷殷的落紅,我的眼淚流了出來,那眼淚,有幾分的傷感,更多的是欣慰;主人看到我流出了眼淚,有點手足無措的,想為我解開被捆縛住的雙手。

我拒絕了主人的好意,將被捆縛住的雙手抱在胸前,仿佛將自己的命運抱在手中,我將頭深深的伏在主人的懷裡,幽幽的問到:『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人了,你今後不會拋棄我吧?』

『怎麼會哪?』主人說:『我會永遠的愛你的,一生一世,永不分離——』聽著主人的表態,我的心中充滿了幸福的感覺,我眯縫著眼睛,臉貼在主人的胸脯前,我能聽到主人的心跳,我能感受到主人的溫暖,我的心裡明白,從今以後,我就是有主的人了,仿佛漂泊的小船,被一根繩索,系在了寧靜的港灣。

過了片刻,主人說:『把手上的繩子解開吧,從今後,我再也不綁你了,我要把你當王子一樣的侍奉——』我搖了搖頭,仍然將臉伏在主人的胸前說:『不嗎!我就想讓你將我綁著,一生一世,永遠的綁在你的跟前。』主人笑了,有些疑惑的說:『你真的希望這樣嗎?』

我鄭重的點著頭說:『是的,當你將我綁起來的時候,我的心裡才有了歸屬的感覺,我就知道,我是你的,我是你的私有財產。當你將我綁起來的時候,我所有的自尊、自傲都消失了,我只是你的附屬。』主人將我摟的更緊了,我能感覺得到,主人的陽物變的更粗更硬了,它貼在我的肌膚上,溫暖宜人;我知道,主人的心裡一定更愛我了,這種愛,是一種超脫于常人的愛,它是一種昇華,是一種境界。

主人的手,扶弄著我的肌膚、扶弄著我赤裸的軀體,令我感受到雨水的滋潤,主人將嘴湊到我的耳邊問:『昭,聽我的話嗎?』

我點了點頭說:『聽,我永遠的都聽。』

『好吧。』主人說:『跪在我的面前,好嗎。』我趕緊從主人的身體上起來,必恭必敬的,跪在了主人的面前,用捆縛在一起的雙手,支撐著地面,那情形令我永生難忘,主人將手放在了我的頭頂,其莊重的情形,就猶如一種儀式,然後,主人說:『喊我“主人”,好嗎?』我扭捏了片刻,終於還是喊出了——“主人。”

主人繼續的說:『你願意做我的奴隸甚至公狗嗎?』這一次,我沒有了扭捏說:『我願意。』主人又繼續的問:『你願意被主人,用繩索、鐵鍊捆綁、束縛和監禁嗎?』

聽到“繩索、鐵鍊、捆綁、束縛、監禁”這樣的詞,我心裡的防線徹底的崩潰了,我用捆綁在一起的雙手,抱住了主人的腿,將臉貼了上去,嘴中喃喃的說:『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主人永遠的束縛和監禁著我,永永遠遠,一生一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