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12小時淫蕩調教 (第一至三小時)

我曾說過,我其實並不是喜歡主、奴關係的,DBSM對我來說,只是一個遊戲,也許是我有太多過人的主見,簡單來說,就是奴性難馴....然而更甚是 - 我太驕橫任性又自尊過剩,所以我看不起一些沒有真功夫的主人,因此難以當奴....

不過,如果給我遇見一個不怕我,肯花心思去設計虐我,又真真正正懂得軟、硬兼施的主人,我會甘願成為他的奴;而事實上,我也曾當過三個主人的忠心小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楔子

一個專業性奴調教所,他們宣稱只需12小時,就可以將任何正直乃至禁欲的人調教為淫亂不堪的性奴:『只要付得起每小時20萬美元的價格,12小時後,你就會擁有一個完美的性奴。』

第一小時捕獲、檢查

郭陽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心裡不禁噁心著早上看到的事情!一對情侶在大街上親親我我也就罷了,兩個男人也在大街上摟著相互吻,而且居然是法式深吻;政府居然還宣佈同性戀合法,他覺得同性戀就應該被關進單間牢房裡,直到他們統統改邪歸正,正常的娶妻生子為止。

郭陽想著,推推加在鼻樑上的眼鏡:郭陽今年27歲,相貌英俊、家世良好,至今未有娶嫁連女朋友都沒有一個,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他堪比榆木疙瘩的不通情理又一本正經的腦子。

『親愛的,恩恩……』一陣曖昧的聲音從小公園的深處傳出,郭陽皺了皺眉!今天怎麽不斷碰上這樣的事情…無奈只得轉換路徑,走另一邊,『路燈怎麽壞了。』郭陽不禁有點感慨人心不古了。就在這時腦後突然傳來一陣劇痛,『誰?』郭陽僅來的及說出這個字,就昏倒了。

『真是漂亮的人,怪不得有人肯要他。』郭陽聽到這句話,便醒了過來。只見兩個人,正看著他,他剛想動一下,就發現自己的四肢被牢牢的綁住,呈『大』字形。

『你們要幹什麽!』郭陽很沒水準的說了這麽一句。『我們,我們要教你享盡人間極樂。開心吧!』兩個男人中比較高的那個回答道,說罷用食指輕輕在郭陽的臉頰上一劃,郭陽只覺得一陣噁心,微微轉開臉。『哦哦!這位小美人還挺靦腆。放心吧,等一下就讓你爽翻天。不過,先要吃一點小小的苦頭。檢查一下你是否健康,畢竟客人可是不要劣等品的。』說罷那人將郭陽的褲子,一把扯破。

『呀!沒想到呀!外表這麽道學的一個人,居然有這種情趣。』兩人中較矮的那人說道。原來在郭陽的褲子下面居然沒有穿內褲;郭陽不覺有些惱羞成怒了,『我穿不穿內褲,管你TM的什麽事!』郭陽顧不得風度,髒話出口。

『他居然會說髒話,好有意思的小美人,不過這張嘴還是歇歇吧!待會有的是活兒要給他呢。』說罷,矮個子拿起一個碩大的口枷塞入郭陽口中。這下郭陽只能發出不明的呻吟聲。

『別和他費話了,今天晚上咱們還有的是事情要做呢。』高個子說道,並將針頭對準郭陽的分身,從馬眼中吸走了一些液體。『阿明,我去做化驗了,你給這家夥清理乾淨吧!』說罷,就離開了房間。

『阿亮那個死東西!就會將這髒活留給我幹。』那個被稱作阿明的家夥,罵罵咧咧的拿起剪刀,郭陽本能的向後退縮,但無奈身上已被固定,根本無法動彈。

第二小時清理、挑起性欲

『怕什麽,反正都要過這一關!之後就舒服了。』阿明說著,幾下剪刀,把郭陽剩下的衣服都剪了個乾乾淨淨。『嗚呼!你這小子還有點看頭。』阿明吹了個口哨,由於郭陽一貫對自己的嚴格要求,儘管身材遠非強壯,但胸肌配上六塊硬硬的腹肌,足可以看出平時必然堅持了相當強度的體育鍛煉!與強健身體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郭陽白皙的皮膚,白裡透紅的皮膚,洋溢著的青春的朝氣,更為難得的是,郭陽的乳珠竟天生就是粉紅色的。令人看了,就不禁想要揉捏。

看到如此的天生麗質(咳咳,我知道這個詞有點囧),阿明那裡還忍得住,將清洗前不得玩弄奴隸的規定拋在腦後!伸出手大力按壓左側的小珠!除了洗澡,郭陽鮮少觸及自己的胸部,更不知乳珠也是敏感地帶之一,不過,對於這種自摸(咳咳,大家都明白什麽意思吧)次數都一隻手數的過來的家夥,對性愛的快樂,基本就是個文盲。

而阿明卻是一頂一的性愛高手,幾次揉捏下來,郭陽就有些喘粗氣了!他被這種全新的感覺搞糊塗了,他的感覺告訴他,他的乳珠很痛,但從未感受過的酥麻的快感,卻從他的胸口散播開來;最初左搖右擺的躲閃,慢慢開始隨著阿明的雙手律動。

KAO,沒想到居然怎麽又天賦,好想現在就插進去。』說著,阿明將自己的兇器掏了出來,郭陽看到了阿明的兇器,本來已被快感控制的大腦突然清醒!天啊!這個真的是人的家夥嗎?郭陽自認為自己的已經品質優良,但相比阿明的家夥,只能算是小兒科。

『阿明,怎麽又違規了。上次違規就扣了你大半的獎金。連帶我一起受罰。不過現在就剩一個小時不到了,忍忍就過去了。』阿亮的突然出現,竟令郭陽有一種獲救的錯覺,但錯覺是要糾正的。

『檢查結果怎麽樣。』

『能怎麽樣,當然是一切正常。不過還有個意外驚喜呢!』阿亮興高采烈的說著。

『什麽驚喜,快告訴我!』

『發現他身體裡有小受基因,是天生地長的極品小受。越做越妖媚,越虐越敏感,而且受到男人的滋潤還會二次發育。』說完,阿亮用餓狼看著羔羊的眼神,看了一眼郭陽,還好郭陽當時將臉轉了過去;阿亮的聲音很大,郭陽卻聽不清他在說什麽,或者說他不願聽清阿亮說什麽,只覺得阿亮的話非常可怕。

『真的嗎?』

『騙你做什麽!別說你,我看著他都想馬上做。』

『那你還說七說八的說什麽,趕緊清理吧!我都等不及了。』

『就你心急。』說話間,阿明將水管舉起,本就神經緊繃的郭陽,將身體不由得微微抖動,郭陽似乎已經感受到涼水灌頂的滋味了,誰知從水管中出來的卻是溫水,讓郭陽的神經不禁放鬆了一下,開始了他走向淫奴的沈淪腳步。

見郭陽在溫水中逐漸放鬆,阿明關上了水龍頭,打開室內的供暖設備,以免郭陽在清洗過程中感冒;而阿亮則拿起浴液和海綿,開始擦洗郭陽的身體,儘管四肢被綁,但並不影響沐浴時的舒適;橄欖味道的浴液,令人心神愉悅,阿亮時而輕柔,時而用力的擦洗,也讓郭陽盡享洗浴的快感。

『原來洗澡也能這麽舒服。不過為什麽身子覺得越來越熱?或許是房間的關係吧。』郭陽胡思亂想著。

『覺得有點熱了吧。待會會越來越熱的。』阿亮似乎看透了郭陽的心思。『有催情劑的浴液會幫你以後有個好表現的。』催情劑!!郭陽的大腦當場當機,但隨著阿亮的按揉和溫水的反復沖洗,郭陽的大腦陷入的一片混沌之中。

『恩,這下應該差不多了,阿明,該你了。』

『好好好,誰讓你早來的。』阿明嘟囔著,拿起剃刀,慢慢逼近郭陽的身體。在郭陽的胸前擺了一個負責的花樣,嚇得郭陽差點將固定他的架子搖散。

『一玩弄就起興,一嚇唬就害怕,這家夥還真是好玩的緊呢?』阿明覺得自己開始享受嚇唬郭陽的快樂,郭陽一貫非常好的衛生習慣,每天都堅持剃須,這道為阿明省了些功夫,三下五除二,阿明就將郭陽腋下和腿上的毛剃光了。

『你現在豎起耳朵給我好好的聽著。待會本大爺我要剔你的陰毛,給我待好了。要是亂動小心變太監。』聽了這話,郭陽倒是不敢亂動了,全身開始微微的發抖,阿明看到此情形輕笑了一聲,手起刀落乾淨利索;阿明用溫熱的濕毛巾將郭陽細碎的毛髮擦乾淨,隨後按下了一個什麽按鈕;只聽一聲機器啟動的清響,綁著郭陽的支架,帶著郭陽向前傾,使得郭陽由直立,變成了俯臥的樣子,雙腿也被分開的更大了!蜜穴和分身徹底展現在二人面前。

『吼吼,好精緻的粉紅色,阿亮你說他是怎麽保持的,那些用藥泡出來的奴隸也沒有這個顏色呀!小明明我看好你哦!』說罷阿明拿起一個大號注射器似的東西,裡面是滿滿一管的湛藍色液體,看著頗為讓人喜歡;當然,前提是不知道它的用途到底有多邪惡。

『放輕鬆,放輕鬆。』阿明說著,用手指按揉了兩下郭陽那粉紅色的小穴,阿明高興地看著郭陽的小穴興奮的一張一合。『將你這裡洗乾淨,就更惹人喜愛了。』說著將整整一管的藍色液體,推入郭陽的身體內,觀察了一下,隨後又推入了一管;如此反復,總共推進了5管才放手,用一個肛塞適時阻止了液體的外流。

『灌腸液要多待一會兒,效果才好。阿亮,現在可以做那個了吧!』阿明抬起腦袋望向阿亮。『再等兩分鍾,等藥裡發揮作用;不過,阿明你好像忘了某些步驟吧!』阿亮出言提醒道。

『哎呀!都是他太迷人了,險些忘了,多謝亮哥提醒。』說著阿明將又按下一個按鈕,將郭陽的身體仰過來;一把抓住郭陽漂亮的分身,阿明這時才發現郭陽的分身已經硬起來了。『看起來藥起作用了,要抓緊了。』說著拿起一根前面有針頭的軟管,將針頭插入馬眼中,郭陽見到這情形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

『讓我想想怎麽來著,對了!灌水,揉一揉,再放掉。』阿明口裡念叨著,手上行動著。本該是極其屈辱與痛苦的過程,郭陽卻發現自己正在享受這一過程,針頭插入馬眼時給他帶來的漲漲的感覺,新奇又刺激;因此,在阿明清理完前面之後,郭陽甚至有些不想離開針頭了。

『恩,這下好了,終於可以繼續了。』說著,阿明的手立即撫上郭陽的乳珠,繼續搓揉,剛搓揉了幾下,就看見郭陽的眼神有點迷迷濛濛的;而阿亮也不甘示弱,狠狠的捏住了郭陽小可愛的前端,弄的郭陽立時一陣戰慄!當然這僅是開胃菜,隨後阿亮的大手,來到了兩個小球那裡,阿亮暖暖的手差點將郭陽直接送上高潮,而阿明也沒閑著,玩弄著郭陽的腋窩和小腹,郭陽全身的敏感部位都受到玩弄,唯獨剩下最重要的後庭和口腔,因為之後這兩處,估計就閑不下了。

郭陽那裡受的了如此強烈的刺激,加之浴液中和灌腸液中的催情劑,他原本的廉恥心已經蕩然無存,只剩下享受的心情,身體扭動的,配合著兩個玩弄著自己的人,只為刺激能夠更強烈一些。突然一種衝動湧向他的下體,那是一股想要釋放的衝動;就在郭陽釋放的前一刻,一樣東西被塞入了他的馬眼!那一刻他從激情中稍稍醒來,發現分身頂端多了一朵金屬制的小花,而正是這朵小花阻止了他的釋放。

『阿明,你喜歡的部分終於可以開始了!』阿亮快樂的說道,同時阿明再次掏出自己的偉岸。

第三小時插入上

說著阿亮取下塞在郭陽小穴中的肛塞,流出的湛藍色液體居然沒有一絲污濁的跡象。『居然這麽乾淨,以為還要再來兩次呢。阿明你小子今天運氣真好,就讓你開頭一炮了。』

『謝亮哥,小陽陽好好體會男人的滋味吧!保你過了一次就再也忘不了。』說著將郭陽的高度,調整到正好與自己的象徵平行的位置,探入了一根手指,由於灌腸液的排除,郭陽的正覺得空曠難忍,一下緊緊吸住阿明的手指,阿明往外試著拉出自己的手指,反被郭陽更用力吸住。

儘管經驗豐富,但阿明還未見過如此主動的,面對這種局面,阿明熟練的狠狠拍了幾下郭陽的屁股,郭陽吃痛,果然鬆開了阿明的手指頭,而就在阿明手離開的一瞬,阿明的分身在洞口略略刺探了一下,郭陽已經按捺不住自己的欲望,如果不是被綁住,早就自己坐上來了吧。

阿明並未讓郭陽久等,畢竟現在他要學習的是如何快樂,至於如何控制快樂是他下一步要學習的。更何況,阿明自己也早就期待了;一縱身,阿明的碩大刺入郭陽的小穴,儘管早已準備多時,儘管口裡還有口枷!一聲痛叫,還是從縫隙中傳出。

而這劇痛也讓郭陽的精神暫時明清,腦中瞬間閃過剛才的種種經歷,勉強仰起頭,看到牆壁上有一個鐘錶,從時間上來看,才過了兩個多小時!現在看來竟有隔世之感,不禁為自己剛才的表現感到羞恥,高聳的欲望順間低落了不少!但幾輪抽送下來,欲望又再度抬頭。

阿明玩到爽快處,將架子的固定螺栓松掉,郭陽就隨著阿明的身體上下搖擺,開始郭陽覺得有些頭暈,像是要暈車的感覺!但阿明很會調整節奏,不多時郭陽就覺得自己被戴上了雲端,輕飄飄的不想下了。雖說前端無法發洩,但他已經愛上了後面給他帶來的歡愉!心中隱隱覺得男子的快樂還是要靠前邊,無奈後面帶給他的刺激實在太強烈了。

『這麽下去也不錯。』郭陽的腦中閃過這個念頭,隨即被自己念頭嚇了一跳!郭陽再榆木疙瘩也知道這些事,不該是男人和男人之間做的;隨後他感覺到阿明的分身碰到了一個點,讓他立時被快感淹沒,無法思考!而且只要阿明離開一點,他就希望阿明趕緊回來,拼命的夾緊阿明,希望能讓他多在這一點停留些許。

『嗷!太爽了,小陽陽你真是太緊了,簡直要夾斷我了。阿亮,你也一起來吧!』阿明快樂的吼著,並將整個上半身都壓在郭陽身上,賣力的抽送起來!緊接著,郭陽的身體開始一陣劇烈的抖動,看到此情形,阿明緊忙將郭陽領口上的小花拿掉,只見郭陽雙眼一翻,銀色的液體從小小的出口噴湧而出。

『阿亮,這家夥太有天賦了。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就能射精的人呢。』阿明說話同時身下大動。『哦!阿亮我出貨了呢,這次太快了。這樣小妖精真是天生拿來操的。』

『什麽操不操的說的那麽難聽,拿出點專業素質來;這個叫做可塑性強!不過他這麽有天賦,現在就該給他上點難度了。』說著阿亮也掏出了自己的象徵,特意用前端碰了碰郭陽的小臉,郭陽神智本已模糊,看到阿亮的分身,瞬間清醒了不少。

儘管還未覺醒,但阿亮的分身幾乎和阿明全副武裝時相當了!郭陽的神經瞬間清醒不少,阿亮那裡會給郭陽思考的時間,拔下郭陽口中的口塞,將自己的分身塞入郭陽的小嘴中,有那麽一瞬間郭陽覺得非常噁心,簡直快要窒息了,又想要一口咬斷阿亮的分身!試著用力咬下去,無奈整整戴了將近3小時的口枷,使得郭陽的下巴根本沒有力氣去咬,相反微微咬合的下顎讓阿亮倍感新奇。

阿亮心裡當然明白郭陽想什麽,於是輕撫著郭陽的頭,示意阿明加把勁,阿明做了個OK的手勢,身後動作立時加快,並用手愛撫郭陽小小的分身!果不其然,郭陽馬上將注意力轉移到下體,阿亮趁機,將分身抽出些許,將一種液體塗抹在分身頂端。

『乖,舔舔!』阿亮說著,郭陽像被催眠了一樣,果然乖乖的舔著阿亮的分身!添了一會,阿亮發現,郭陽將舌頭慢慢伸向分身的上端。『夠上道。』阿亮不由讚歎道,將分身慢慢插入郭陽口中,試探著往郭陽的口腔深處走,郭陽有了剛才的經驗,多少有些抗拒阿亮的入侵!可阿亮那裡容得他抗拒,一挺身,便將分身插到郭陽的喉嚨底。

郭陽本以為又是幹嘔的感覺,但除了少許的窒礙感,簡直舒服的不得了,從口腔到喉嚨,都像做了最高級的按摩一樣;本來還覺得阿亮的分身甚大,但現在覺得要是再大些許,通到食道裡才舒服,阿亮心滿意足的看著郭陽的表現,而自己的分身也相當給勁。

『哦!阿明這家夥剛才差點把我弄的射了。還好你阿亮哥我是久經考驗的,要不今天准要丟臉了。』

『亮哥,你出貨了又怎樣,那次不是要出個幾次才痛快。更何況如此好貨,我們也只有現在玩得,等第四小時到了,調教師以來。我們就玩不得了。』

『亮哥,你說這麽捅著也沒什麽趣味,要不咱們玩點花樣。』

『你小子什麽時候也變得那麽花了,好呀!咱們就想想有什麽花樣好玩。不過,我還沒玩過這家夥的後庭。先讓我過過癮的,看你玩的很HIGH嘛!』

『好的,我也想要嘗嘗這家夥口舌功夫如何。』說著,兩人同時將自己的分身抽出郭陽的身體,讓郭陽得到了一刻喘息之機,誰知一股難忍的空曠感和燥熱感瞬間充斥郭陽的四肢百骸!郭陽本以為自己被兩個男人上了心中的苦悶已到極限,但此時方知,與心理的鬱悶相比,欲求不滿更讓人無所適從!不覺想將雙腿併攏摩挲,無奈有禁錮在,急的郭陽左蹭右撞,只為稍微緩解高昂的欲望。

見此情形,阿亮和阿明兩人心中一陣狂喜;阿亮向阿明擺了個手勢,阿明立時明白,也不急著往郭陽身內插入,只將自己的傲然在郭陽面前不急不緩的愛撫起來,阿亮則自己的分身湊到郭陽的鼻子前,郭陽拼命探著身子,無奈總是夠不著。『小陽陽,乖。說我要讓大哥哥用大肉棒操我。我就是欠操,越操我越舒適。快來操我吧!』阿明似乎嫌郭陽的處境還不夠可憐,故意口出穢語。

說著,又撫了自己的分身幾下,『我要……讓大哥哥……』聽著郭陽竟然斷斷續續重複著自己的話,阿明別提多爽了;果然推了阿亮一下,將自己的分身送入郭陽口中,郭陽的饑渴稍解,無奈相比阿亮的,阿明的分身終歸遜色些許,但已讓郭陽舒適許多。

阿亮看阿明如此心急,撇了撇嘴,走到郭陽身後;郭陽吃力不住,整個人向前一縱,縱有之前阿明的開拓,但阿亮的分身進入時還是讓郭陽大吃一驚,片刻的適應之後,郭陽簡直有些離不開阿亮了。與阿明相比,阿亮的動作更大也更粗暴。郭陽心裡卻明白,自己有多喜歡阿亮的粗暴,而阿明的分身則讓郭陽舔了個痛快。

看到郭陽一心一意的沈浸在兩人製造的淫亂快感中,阿明居然輕歎了一聲,『哎!現在好好享受吧!到了調教師那裡,你就有的苦受了。』阿明此話一出,郭陽神智頓時清明半分。阿亮見此情形用力抽了幾下,郭陽那裡架得住,又沈溺於快感之中了。

如此過了一會,阿明和阿亮分別射了幾次…看一個小時的時間也過得差不多了,阿亮開口了。『阿明,咱們玩個雙龍入洞如何,讓這小子一輩子都忘不了,怎麽樣!』阿明應了一聲,多少有些應付的意味。阿亮明白,阿明多少有些喜歡郭陽了,但他們的職業如果過不了這關,就永遠沒有出路。

阿明擺了擺頭,看來恢復了不少,將分身從郭陽口中抽出,又將一個碩大的假陽具塞入郭陽口中,走到阿亮身邊,阿亮稍微將分身抽出些許,阿明伺機而入!郭陽感覺自己快要痛死了,但只有阿明和阿亮兩人發現,郭陽的小穴居然一點受傷的痕跡也沒有,還主動迎合著兩人的攻勢,本來因疼痛而低頭的分身,同時開始仰頭。

『要是有機會,真想再玩玩他。』阿明不無遺憾的說道。『玩他,小心會精盡人亡的。這家夥沒三、五個壯漢,估計滿足不了!對了,你不覺得他的小穴好像越來越粉嫩了嗎?』

『二位玩好了嗎?時間到了,我要接手了。』正在兩人插到快意之處,一個聲音響起,調教師登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