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我的變種生涯(三)




當燈光再亮起來時,我望到地上有多灘水溝…應該是我的汗吧,但看到最大灘的,是我雞巴下方…『6389,你的淫水太多了吧,只不過是三個小時的無射精性興奮吧,竟會興奮成這樣,好!站起來!』正當我尚在尷尬面紅著他的說話時,我竟又再失控的聽著他的指令站起來,可是一站起來雙腳無力的想跌下,爬在地上三個小時了,手腳都早已麻痺乏力了,可是我卻能站得直直的沒有倒下!

6389,你的訓練時間還未完結,就淫蕩如此,該好好的制止一下!』他在我雙手手腕上戴上皮質的手扣,然後分開左右的扣在一根橫鐵技上,再將鐵枝上的兩個圈扣勾在天花上垂下的、分開左右的掛勾上,接著又為我雙腳戴上同樣是皮質的腳扣,又是分開左右的扣在地上的兩個鐵圈上,他把我的雙腳分的很開,令我的恥骨生生作痛。

看著他又對著手機比劃著,扣著我的橫鐵枝竟慢慢向上升起,雙手由屈曲拉扯到直直的,高高的高舉過頭,連帶雙腳也被拉扯得直直的離地,如此的極度拉扯使我的手、腳生痛,可是口仍被封著,完全無法叫苦!也因為拉扯得有點過份,我連掙扎的餘地也沒有…

6389,隨便讓精液或前列腺液流出是禁止的,這個東西或可以幫你一把!』他拿出一支約3mm 粗的筆狀東西出來,在我眼前晃動著,我看到一頭好像有一小繩在搖晃著,『這是尿道塞,這一頭的化學綿頭,只要濕水就會變成軟膠狀的塞子,可是水份越多就會越膨脹啊。』他一邊說,一邊把那東西向我的尿道口塞進去!

啊啊~~喔喔喔~~我用盡力氣的掙扎,可是卻一點作用也沒有,怪不得他把我拉扯得這樣厲害,那東西一直深入我堅挺的陰莖內,尿道的狹窄,怎能容下這塞子,短短的幾秒,已令我滿頭是汗,我很想大叫停下來,卻連半點“唔唔唔…”的聲音也沒有,痛苦得收緊著肛門,卻被穴內的東西阻止著…就是前無去路,後有追兵…

『不用怕,到達膀胱了,再按動這小東西,看!外包裝就可以輕易抽出了,留下塞子在您的尿道,只要幾分鐘,塞子內的化學液吸收了足夠的水份,就會膨脹變成膠狀的塞子,把你的尿道和射精管都阻塞著,這樣你不要想射,就連流出前列腺液也不可能了。』

我根本聽不入耳,尿道的侵襲,令我痛不欲生,『好了,是時候把你的興奮值增強了。』看到他又在手機上比劃著,後庭的調肛器增強了震盪力,也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我的雞巴竟又膨脹了一圈,跳動也加快加強了,啊~~ 我滿腦頓時充滿了想射的情緒,啊啊~~渾身更加火燙起來,思想越來越糟了…可是看到他又拿起一支粗大的針筒來時,我的集中力又回來了!!!

看著他把一個玻璃瓶掛在我的面前,裡面是滿滿的液體,『6389,現在為你注射雄激素…』他忽然緊握著我的陰囊,把我的兩顆睪丸擠在一起,『將這個直接打進睪丸內,可以加速你的精巢活躍力,使精液量倍增,亦即是令你更想射精!』說著一針已打在我的一顆睪丸內,『只要定期的、兩邊睪丸都要打上,馬上令你成為一個整天都發騷的淫奴了。』說著說著,第二顆睪丸都打上了,然後,他把兩支針筒後的喉管,接駁到那個玻璃瓶上,看著玻璃瓶內的液體,透過喉管流出,不到數秒,射精的感覺,馬上來勢洶洶的打擊著我的腦袋,我要射!我要射!我要射!我不停的抽動著我的肛門,可是頂在半空中的雞巴,只有無用的彈跳著…

『現在,再試看這個有沒有反應。』只見他又在手機上比劃著,乳頭位置竟有種啜吸力,好像在啜吸著我的乳頭似的,啊!好爽,原來乳頭的感覺是那麼大的,我迷了,整個人都軟下來了,享受著前、後、乳頭的刺激…『哈哈哈,這張人造皮的實驗,似乎越來越成功了,看你那麼幸福似的,我就讓你好好享受一下吧。』他說完又為我戴上眼罩,『6389,好好的集中精神享受吧!』

啊!在漆黑之中,所有的感覺都增強、增大了!我要瘋了~~我要瘋了~~

當眼罩脫下一刻,我是完全的失去了理性,我用眼神祈求著他為我解放,我什麼也願意了,我不知可以做什麼,我竟不斷的點頭,手腳無助的晃動著,『哈哈哈,6389,似乎進入狀態了啊。』他摸一摸我的陰囊,『呵呵呵,這裡也發育得差不多了,飽滿得這樣子,是時候看看您的肛門狀況了。』看著他在手機上移動了一下,後庭的震盪、抽插都停止了,然後走到我的身後,一下子把那調肛器拔下!

~~~~~~一種莫名的空虛感,又有點想便便的感覺,馬上沖著我而來,當他把手指插入我的肛門時,一種說不出的興奮,令我想把他的手指夾緊不放!當他的手指在我肛門內打圈、抽送時,我竟不自覺的呻吟起來,忽然他的手指摸了某個位置,我竟有想射的感覺,雞巴有力的彈跳著!

6389,你的前列腺已經去到這個階段了,厲害厲害!』忽然他的手又抽出來了,走到我的面前,輕輕的觸摸著我的乳頭,我竟有觸電的興奮,雞巴更用力的拍打著自己的腹部,當他隨意的撫摸著、擠壓著我的乳頭時,我的雞巴直直的貼著我的腹部,兩顆睪丸竟也有可怕的跳動感覺,臉頰越來越熱,眼睛越來越越模糊,大腦只有想射的需要…『6389,你的乳頭膨脹堅硬了不少啊!也已經敏感到這個地步了,你真是一個如假包換的淫奴了!』

他面對著我說話,我卻看不清他的面貌了,他好像又在把玩手機了,吊著我雙手的橫鐵枝除除而下,很快整個背部著地,他把我雙手扣緊在地上,雙腳仍然是大開著的扣在那枝橫鐵枝上,慢慢的向上升起,直到我的下半身吊在半空中為止,『6389,現在就給你釋放一下,好好享受啊,把口張開!』口突然張得大大的,忽然一陣清醒,這樣子的釋放…我不是要…

肛門一陣飽滿,某種東西塞進我的肛門內,再一陣強烈的抽插!啊啊啊~~那個~~那個甚麼前列腺令我興奮極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射了~~我要射了~~我強烈的忍著,因為這樣的射,我的口就要接著我射出來的…可是,我最終都忍不了,射了一次又一次,我張得大大的口,都裝的滿滿的,滿得由口角不斷的流出來,因為口不能閉上,為了不致窒息,不得不吞下我的液體,那種腥臭令我作嘔不斷,卻又無法控制…

我不知射了多久?也不知吞了多少,只聽到:『6389,你要記著這種味道,也要記著這個感覺!』這個感覺…這個感覺真的很爽!我想我永不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