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SM虐待學長



俊是一所重點初中的男生,因家住得太遠,故與大他兩年的學長同住,這天俊的學校放學早,俊回到家時聽到浴室裡有水聲,他以爲是他學長在洗衣服,他想給他學長一個驚喜,就悄悄的開門後進屋,朝浴室走去,他突然推開門,叫到:『學長!我回來了』。

但讓他想不到的是他學長正躺在地下,雙手雙腳被綁在一起,嘴裡被塞了什麽東西似的,發出:『嗚嗚嗚』的呻吟,俊立刻上前打算給他學長解開,但他突然發現綁他學長手腳的竟然是絲襪,而當他先把他學長嘴裡的東西拔出來時他發現是自己昨天的內褲,他學長這時叫到:『俊…你聽我說。』

但俊沒有等他學長說完,就把剛拉出的內褲塞回他的裡,並對他說:『賤人』。

接著又走出浴室,他來到學長的房間,翻來翻去翻到一些影碟,他用機器一看,竟全是SM的,他這時知道他學長竟是個被虐狂,這時他走進浴室,他學長還被綁著,他拿出在他學長嘴裡的內褲,問到:『你爲什麽這麽做?』他學長滿臉羞愧的說:『其實我是在一次球隊虐玩時,發現喜歡了被虐。』俊打斷到:『那你就用我的東西來玩嗎?』俊的學長一時說不出話來…

俊坐在地上一會後站起來說:『你既然那麼愛被別人虐待,那就被我虐待吧。』

『那怎麽行,我是你的學長。』

『住嘴,我才沒有愛被人虐待的學長』

兩個多小時的爭吵結束了,俊心中那股黑色的火焰已經熊熊地燃燒起來,就在這時,俊突然一手抓住了學長的頭發,一手捏住學長的颌骨,學長的嘴不由自主地張開了。

『你可真是個賤貨,還要跟我吵!以後就做我的奴隸吧!』俊一邊說一邊在學長的嘴裡塞了自己剛脫下的球襪,學長被這突如其來的事情嚇呆了,俊可不管這些了,他從屋裡拿出一精致的狗環系在學長的脖子上,然後又拿出相機為他拍了多張精彩的寫真,這回學長知道俊是來認真的了!

『現在把柄都在我手了,若反抗我,我就把照片公開,看看你還有臉見人。』他說,『我是你學長,你不可以這樣做,親愛的俊俊,是學長不對,你放開學長吧,以後你說什麽學長都聽你的。』俊卻什麽也沒說就走了,留學長一個人在浴室凡地上。

晚上,俊將學長的眼睛蒙上,並用乙醚迷昏拖進自己的臥室,當學長醒來時發現渾身一絲不掛,他迷惑的向四下裡觀望,他猛地驚呆了,俊身上只穿了一條絲襪褲,絲襪下完全看到他那話兒,尚是軟軟的,尺寸卻足以嚇人,上身赤裸的他,胸、腹肌盡現,他手拿皮鞭,斜躺在前面的床上,看到他醒來就朝他的臉踏去,只感到一陣又酸又臭的襪子異味,撲鼻而來,學長馬上想躲,卻發現不行!

原來學長的手腳都背在身後捆在一起,頭發拉直與腳強行接綁,頭被迫向上楊起,舌頭被拉出好長,用兩根木棍上下夾緊,木棍的兩頭用細繩綁住,這樣舌頭便不會縮回去了!還有兩只魚鈎構住鼻孔,魚鈎尾部的魚線與頭發緊緊地接在一起,鼻孔被迫擴張到很誇張的地步,因此當俊的臭襪腳伸到面前時,根本無法躲避,舌頭盡在俊的臭襪底下游走!

學長想說:『這究竟是爲什麽?』卻根本說不出話來,反倒是阿俊明白他的意思回答道:『因爲你不聽話呀!所以要好好調教你!』話剛說完,乳頭、陰莖同時痛了起來,原來他的乳頭被兩只魚鈎穿透,並接上了兩根電線,陰莖內同樣插上了一根電極棒,他留意到俊把手上有搖控器放在床上,然後站起來,接著雨點一樣密集的皮鞭打下,加上一陣陣電流的刺痛,令學長誇張地叫了起來,恐怖的聲音更加使俊興奮。

經過一夜的虐待,俊的學長已經被折磨的挺不住了,什麼都答應,還給俊簽了一張賣身契,『學長呀!我早知道你會簽的,從此你就屬於我了,爲了不讓你忘記,我這就給你打上標簽。』說著俊拿出一個小鐵塊,上面反刻著俊的賤奴四個字,接著俊拿出打火機將鐵塊燒紅,並走向他學長,俊學長明俊是要給自己像奴隸一樣打上鐵烙,拼命掙扎。

但是俊的綑綁真的很厲害,加上一夜折磨,那有氣力掙扎,俊已走到自己身前,看著學長扭動著身體,他很興奮,立刻蹲下,將自己的屁股對準學長的臉坐下去,立刻學長的嘴被堵住,發出嗚嗚的聲音,俊低下頭看準學長的陰莖,將鐵塊摁在陰莖的下側,俊學長立刻被自己最敏感的陰莖被高溫鐵塊烙上標記而痛苦得大喊出聲,但被俊的屁股擋住,無法喊出,一急之下暈了過去…

學長醒來後,發現自己並沒被綁住,立刻就想起身逃跑,但自己下體痛的要命,原來自己陰莖竟被鎖在貞操鎖內,連上一根細鐵鏈,細鐵鏈一直伸向另一個房間,而俊正站在那房間門口對自己笑,看到俊的笑容俊學長心裡一陣寒顫,不知俊又要怎樣折磨自己。

『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男奴了,學長。』聽到這話,俊學長不由爲自己的行爲後悔,本來自己喜歡被虐可以找別人的,但自己的同好不在家,自己實在忍不住,就找了個妓女來虐自己,怎知對方拿了錢就走了……

俊笑著走過來,摟住學長,『其實你是喜歡被我虐待的對嗎?現在你做我的奴隸,我會常虐待你的。』說著將手伸向學長的肛門,開始殘酷的蹂躏學長的肛門,他把學長的兩片肥厚的股葉拉開拉開,然後用手指插住裡面的,學長的身體開始劇烈顫抖,發出咿咿唔唔的聲音。

學長一直是和女人玩SM的,卻從未被男生玩過,肛門更未被玩弄過,估不到竟是這麼興奮,此刻他全身緊繃,摟住俊,嗓子發出低吟聲,他高潮來了,卻無法宣洩,因為陰莖被鎖著,『現在願當我的奴隸了嗎?』俊問他學長,學長理智已被攻破了的說:『我願意。』

之後的幾個月裡,學長都被俊玩得死去活來,但不可不說,卻帶給學長無比的快樂,漸漸也接受了俊的虐待,甚至強姦,可是幾個月來,被鎖著貞操鎖,只有俊開心時才給他一點釋放,令他對這些更加需要,亦更加服從阿俊…

這天,學長晚了回家,進屋後看到俊和一班人在玩牌,數了數,一共有七個人;七個人不說一句話,只是冷冷的盯著學長看,『大家好…』學長怯怯的說,『你們是阿俊的朋友嗎?你們繼續吧,我…我先回房啊…』其中一個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了看學長,頓了一頓說:『俊哥說的果然沒錯,這馬子條件真不錯…』說著,便去脫學長的大衣。

『你幹什麽!』學長驚懼的說。『幹什麽?你說我們幹什麽?嘿嘿……』『你別過來,過來我就叫了!』『你叫吧,有人聽的見嗎?』旁邊一個最高大的冷冷的說。『我、我不…求求你們,俊!放我走吧……』『放,我們一定會讓你走的,但你要先讓我們哥兒幾個取取暖啊……這大冷天的……』另一個人邊說邊一把扯住學長的頭發,把本來坐倒在地上的他拽了起來。

四個人走上去,牢牢的抓住學長的胳膊和腿,並用臭襪子塞住了他的嘴。“嗚嗚…嗚…”學長不停的扭動著身體,眼中盡是驚恐和求情的目光,忽然有人用刀劃開學長的大衣和校服,邊說:『聽說你是你們學校的校草啊?是不是?不錯,果然不錯,今天兄弟們又能開一次葷了……』扯下殘破的外衣和毛衣,只剩下一件白襯衫了。

『果然是球隊的,多結實啊……』有人一把握住了學長的右乳頭,學長身體猛的一顫:『嗚嗚!』『咦?還是這麽敏感?都不是處了嗎?』正在脫衣服的黑衣人瞪大了眼問道,『當然不是處喇!我都玩過他不少次了!』阿俊吃吃的道!

因爲四肢都被人抓著,也只能任憑別人摸著……『俊哥,他的乳頭還不小呢!』學長只能拼命扭動身體,嘴裡發出“嗚嗚”的聲音,但這根本無濟於事,一個人他都不是對手,就別說七個人了……他只能任憑那幾只手在自己的身體上遊走,不時還被捏一下乳頭…很快學長身上最後一件遮擋物也被扯下,他已完全赤裸,對於高中生甚至成人來說都是完美的身材,全部展現在了七個人的眼前。

『陰毛都剃了啊,俊哥您好乾淨啊!』『哈哈哈,我要他天天都剃,而且天天都洗屁股,所以…』聽著這些惡心的話語,學長恨不得死了算了,但他現在連死也不能!他能做的,只是眼看著那個帶頭的黑衣人脫下褲子,將那根發黑的、令人厭惡的東西向他逼近。

『不要啊,走開,別碰我!』學長用盡全身的力氣,把口中的襪子吐出來,拼命的往後靠著,『求求你們,放過我吧,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隨著一聲慘叫,那根十幾厘米長的東西,連根刺入了乾燥的肛門內,鮮紅的血液馬上流了出來,滴在地上…另外兩人各自抱著他的大腿以最大限度的分開,使衆人能夠清楚的看到那跟黑色的帶著血液的巨物在不斷的進進出出!!學長渾身顫抖著,忍耐著這不可忍耐的劇痛,嘴內小聲的發出呻吟:『不、不要啊…………很疼的……停下,不要再…………

『癲雞,你爲什麽不先潤滑他?插入得這麽費勁!』阿俊笑著問道。『呵呵,俊哥,又是您說喜歡聽他慘叫聲?』『哈哈,不愧是癲雞啊,那麽,哥幾個,咱們今天就讓這小子叫個夠!』幾個人邊說邊將學長抬上床上,七手八腳的摸、捏、掐、舔著學長完美的身體。

『嗚嗚……快停手啊……不要了,求求你們……』慘叫聲和淫穢的笑聲充滿了這間屋子……有人順著學長的大腿摸索著,直到摸到那貞操鎖,感到奇怪的說:『那是什麼?』學長知道大禍臨頭了,身體不斷的顫抖著。

阿俊陰陰的一笑,把控制給了小強,『啊!!不啊、那個……不要啊!!!!』學長看到電擊控制器,害怕得大叫起來,拚命的掙扎著,癲雞卻因為對方的掙扎,反而得到更大的快感而射了!此時幾個人馬上把學長翻過身去,使他面朝上,阿俊一屁股坐在學長胸上,『把他綁起來!』大家馬上將學長大字形的綁在床上,『喔……小強,隨便按按你手上的東西!』

小強就聽命的亂按,可憐的學長被電得陰莖痛得不斷叫喊,阿俊馬上拿出口撐把學長的口撐開!小強看著學長的掙扎,自己都興奮起來,脫下褲子,把早已挺立的巨物刺入了學長的屁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沒有人理會學長的眼淚和哀求,阿俊也把自己的雞巴插入學長早已撐得大大的口中,二人就很有默契的抽插著學長的口和肛門,其他人也脫下了褲子,有的用雞巴拍打學長的背,有的用龜頭磨擦他的乳頭…

他們都是此中能手,往日抽插兩個小時都不會射出,但學長的肛門實在太緊,不出二十分鍾,俊哥和小強便雙雙準備射精了。『喔……真他媽緊……要射了……』『不要啊、別、別弄進去……』不理會學長的哀求,將濃精熱液一發射進了他的口中和肛門內;兩人把碩大的陽物拔出,把粘在上面的精液和鮮血全部抹在了學長的頭上。

學長看著他兩人靠在一邊喘著粗氣,強忍住疼痛,小聲問道:『可、可以放了我嗎?阿俊…你們…你們都已經…』『放?我們是完了,但其他兄弟怎麽辦?』聽到這裡,學長臉上露出了恐怖的表情。『你們……你們難道……』『嘿嘿,猜對了,我們今天就是來輪你的!』『你……啊!不要!停下……』學長話還沒說完,又有兩個人把巨大的陽物送入了學長已紅腫的肛門和口中

『嗚……不要啊!停下!疼啊!啊啊啊--啊!!要撕裂了!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停下!求求你們……

此後的幾個小時裡,七個人殘忍的不停輪奸著學長,直到每人都射了5、6次才把他扔在屋裡,鎖上門出去了…癱倒在床上的學長,渾身都是咬的牙印,臉上、嘴角邊、脖子上灑滿了渾濁的精液…學長呆呆的瞪著無神的雙眼,呆呆地望著屋頂上的一架黑色攝影機…

學長抽泣著,不相信剛才發生的事,可是回想起來又好像有點興奮,就這樣昏昏然竟不知不覺睡著了,睡夢中仿佛又有人脫他的衣服,他一下子驚醒,看見七個人竟都站在他的面前。

阿俊說:『學長,今天帶你去玩爽的。』學長小聲懇求著:『求求你們,放了我吧…俊主人,我真的受不了…』『哈哈哈,我的小美人,你看我們會就此完了嗎!』其他幾個人狂笑著,俊毫不理會學長的懇求,解開他後,幾個人攔腰抱起他出了房門,抬上車上,送進了另一間小屋裡。

這個屋子對於學長來說很特別,他當然知道擺在屋內的東西是做什麽用的----屋的正中是一張大鐵床,床的四角纏繞著幾條大粗鐵鏈;屋子兩邊放著粗棍子、皮鞭、蠟燭台等東西;俊將學長扔在鐵床上,用幾根鐵鏈將他的手腳捆綁起來,打開屋中的燈,細細欣賞著學長的完美肉體;學長被綁在鐵床上,一陣奇寒侵入了他的身體。

『學長,該聽說過強制取精吧?』幾個人邊撫摸著學長的身體,一邊饒有興趣的看著他。『沒、沒有……你們要幹什麽?求求你們,放了我吧!』一根毒蛇似的皮鞭,“唰”的一下抽在了學長的肚子上。『你就老實點吧,讓你哥哥們爽了,說不定還可能發發善心放了你!』說著,又是一鞭抽到了學長的乳頭上,胸膛立刻多了一道血痕!學長痛苦的哭泣著。

『對了,傻狗,那個給他吃了吧。』『好。』傻狗走出屋去,拿了一包粉狀物,回來撬開學長的嘴,和著水讓他咽下去。『不、不要,這是什麽?我不要!啊啊!!』反抗的學長又被抽了幾鞭,才只能把藥物吃了下去。『這叫催精劑,至於幹什麽用的,一會你就知了。』傻狗淫笑著說。

過了大概半小時,學長突然覺得雞巴漲痛的厲害,不自覺的呻吟了幾聲。『藥效來了,』傻狗興奮的說,俊走過去,把他的貞操鎖打開,握住學長的陰莖,大力擠搓起來,學長大叫著讓他停手,但俊卻像根本沒聽見似的,繼續擠著,幾分鍾後,一絲白色的液體自學長的龜頭中噴出。

『出來了!』俊興奮的叫著。『催精劑的效果是讓你能夠提前産出大量精液!』俊悠悠的說,傻狗又捏著學長陰莖,用力擠壓;學長又驚又痛,大哭著向他求饒,很快又出來了…之後各人又各自試了一、兩次,最後學長己射了不下十次了…終於,精水已被徹底擠完,學長的龜頭已經腫的比原來大了一倍,他痛苦的哭著,無助的扭動著身軀。

“啪!”“唰!”的聲音不斷傳來,幾根長鞭不停的抽在學長的身體上。『小妞,這就叫強制取精,爽嗎?嘿嘿!』幾個黑衣人發出了滿足的笑聲…過了一陣子,鐵床的奇寒傳遍了學長的全身,這使他不禁顫抖起來。『呦,咱們的美人冷了啊?來,兄弟們,咱們讓他暖和暖和!』話音剛落,阿偉和少杰就端著兩個巨型燭台放到了學長的身邊,學長顫抖的說:『你們要……幹什麽?

『幫你取暖啊!大冷天不穿衣服,多冷啊!』燭台傾斜,一大滴蠟油閃動著落在了學長的乳頭、陰莖上,『啊啊--啊啊!好燙!求求你-啊啊好燙……不要……饒了我……』蠟油接二連三的滴到了學長的脖子、乳頭、肚臍和大腿上,各人發出了興奮的淫笑聲---看著這帥氣的學長受折磨,能使他們達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來啊,讓他撅起屁股,咱們玩玩肛門滴蠟!』不顧學長的哭喊,把他翻過身來,翹起他的屁股,讓他的屁眼能完全被人看清。『俊哥,他的屁眼太緊,撐不開怎麽滴蠟啊?』俊皺著眉說。『撐不開?我就不信撐不開!』說著,俊哥拿過一瓶潤滑液塗在學長的屁眼上,輕撫著學長的屁股,溫柔的說:『好大的屁股啊,我真喜歡……』話沒說完,一根直徑4cm、長30cm的鋼棍已有一截被硬塞進了學長的屁眼。

『啊--啊啊啊啊……好疼……撕裂了……』『

『哈哈哈,爽不爽,嗯?』眾人狂笑著,看著鋼棍被一點一點塞進去……『嗯,差不多了……』俊哥拔出鋼棍,用兩支手撐住還在回縮的肛門,『來啊,滴吧!』少杰拿過蠟燭,將蠟油滴了進去。『啊啊啊啊啊……嗚嗚……好燙……停下吧,求求你們……求求你們……』學長的哀求聲反而更激起了各人的獸性。

大雄拿來兩個夾子,狠狠夾住了學長的乳頭,癲雞拿來了啤酒瓶,淫笑著說:『我看你的肛門還不夠寬,容不下我的大家夥,所以幫你拓寬一下。』說著,將酒瓶頸部插進了學長的肛門內,開始還沒有什麽,但隨著酒瓶的變寬,學長開始慘叫:『不要!不要!要裂了!快停下,啊啊啊!!!不!啊啊!』癲雞面露瘋狂之色,不斷推進酒瓶。

 本就漆黑的夜晚,拌著小屋中不停的慘叫聲,顯得更爲可怕。

 終於,酒瓶子的大頭也完全進入了學長的陰道,學長已經痛的幾乎失去知覺…俊哥跋出瓶子,掉轉方向,又用大頭插了進去,不斷的抽插!!學長的嘴裡已只能發出幾聲“呀、呀”的呻吟了…又鞭打了數十鞭後,眾人發瀉夠了獸欲,就收了攝像機走出了房間,留下仍被綁在鐵床上的學長輕輕哭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