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機械﹝三﹞


已登場角色簡介:
皓︰表面職業為大學教師,主要教授生物學以及機械工程學,澄的老師,實際職業為科技兵器設計師,主要研發控制人類精神與肉體的機械裝置,以賣出完成調教的人類為其一資金來源;即使成為大學教師也好,對未知的領域亦感到好奇。

澄︰到老師家中親自請教問題,最後被鎖上4652盔甲內,是皓最喜歡的學生,  因盔甲的“接續”能力帶來副作用,現在跟唯的身體交換,在唯的老家給冴和霆發現後被捉走,運送途中發生意外成功逃脫,正返回皓的大本營中。

唯︰皓曾經賣出的商品,賣出前被關在4652內足足三年,賣出後的身體也被買主玩弄,因買主以為“接續”能力發動使唯壞掉,被帶回皓的大宅時強行進行“接續”實驗,產生副作用,現在跟澄的身體互換;在老家給冴和霆發現後被捉走,運送途中發生意外成功逃脫,正返回皓的大本營中。

蒼︰地下調教師,唯的買主,把唯帶到皓的大宅想找渣時,卻被皓關上4652盔甲內,現處於強行被注入大量謎之力量的狀態。

燃︰學習空手道的金髮青年,皓多年前的學生,被皓重設腦內資訊而成為忠心於皓的提取型機械兵,沒受到強行操作,純粹以個人意志行動。

冴︰喜好潛水的青年,皓多年前的學生,被皓重設腦內資訊而成為忠心於皓的捕獵型機械兵,不喜歡多說話,身材比燃和霆都瘦削得多;雖然不喜歡多說話,但到了必要時,他的話能讓人感到如劇毒般的感覺,一點一點的侵食他人精神,現被強行加入至冽和半藏的機械忍者隊伍之中。

霆︰職業欖球員後補,皓多年前的學生,被皓重設腦內資訊而成為忠心於皓的捕獵型機械兵,擅長運用盔甲作出超人般的行動,是個執行任務的能手;據說,即使失去盔甲也好,身體的怪力也是種不正常的存在,現被強行加入至冽和半藏的機械忍者隊伍之中。

冽︰擅長以不同氣體採取不同手段,能令目標出現不同狀態,是個不用物理手段進行任務的人;身上的輕型盔甲藏有預先存藏好的不同香氣,能夠於無色無形的情況下讓目標陷入苦況;好像有別的秘密是其他不知道的。

半藏︰全國飛標比賽冠軍,傳說曾經跟某個同齡有名的槍手力戰,飛標是能夠正正擊中子彈的正中間而成為都市傳說,身上重型盔甲藏有大量特製飛行道具武器,是個近戰白痴,只要被敵人進入到一定範圍內就會開動小孩子機關。

李虎︰沒名氣的黑幫首領,經常接下蒼的完成品,近日發現到蒼落到某人手中而開始行動,特地追在冴和霆的車尾,準備來個黑吃黑,反被冴和霆捉住,現被強行加入至冽和半藏的機械忍者隊伍之中。

小強︰李虎的手下,現被強行加入至冽和半藏的機械忍者隊伍之中。

歪咀︰李虎的手下,現被強行加入至冽和半藏的機械忍者隊伍之中。

「我們是頭目半藏的手下。」在機械忍者盔甲的控制下,控制手下講盡自己喜歡的話,是最簡單的事,特別想到前輩:冴和霆都在自己的控制下,那種操縱他人的支配感更感強烈,你可能不知道在皓多年以來的調教下,他手裡有著怎麼樣的軍團,打從他開始實行研究機械的可行性時,那有如惡魔般的話語在他耳內迴響。

第一個作為自動取精裝置的研究,那有如內褲型貞操裝置的機械,第一位接受款待的人,正是皓本人,回想當年明白到情趣道具的商機,打算混合自己擅長的範疇時,竟開發到那種效果極佳的機械。

第一件部件是本人想脫下來,也不可能的裝置,最少要裝滿200ML的精液才會自行停止鬆脫下來,意想不到的地方是,他覺悟到陷入性興奮的快感,是不可能阻止的,不論男女也好,強行挑釁起來,即使被強姦也好,都會得到性快感而陷入高潮,這可算是人類最不可能跨越的弱點,他本人很清楚,也開始研究以性為題材的兵器。

不瞞你說,上一次A國跟B國交戰的時候,正是皓本人用特製的兵器,以一人之力,平息那沒意義的戰爭;最後兩國的軍隊都成為了他第一批實驗體,這是沒有人知道的事實,因為處女戰太過成功的關係,他的好奇心令他研發出被軍方更先進的“兵器”。

有人講過,軍用科技比平民科技先進十年以上;某層面來說,皓自行研發的兵器,會比這些軍用科技更先進十至二十年頭,相差現在三十年頭,所以用在他人身上,往往令人招駕不住的感覺,除了,他的學生——澄;假如皓是天才的發明家,澄就是一個天生的學習家。

「在課餘時,老師所講那些,近乎科幻電影般的設定,根本就是他的親身經驗,以個人力量實現那種世界和平的理想,老師選擇以這種非一般手段達到,但是!這種玩弄他人的做法是錯誤的!我絕不原諒老師這一點!」澄的盔甲,陷入在生物科技實驗室的中央電腦內,那像棺木般有個人型洞穴在中央的箱子站立著,澄就是穿著盔甲背靠著箱子,跟中央電腦連結起來。

唯和魚蛋則在箱子附近守候著,避免有別的人來到這地方妨礙澄的行動,一切都很正常,正常得過份…不過,他們看不見實質的危機,所以感到出奇的安心,實際上這間房間,一切盡在皓的控制之中,只要跟中央電腦連結二十分鐘,那棺狀中央裝置會自動把門關上,同時間會把盔甲重新設定,使盔甲內的人受到控制,澄在進行連結前已把頭盔脫下來,他都有想過頭盔會有些什麼機關,也通知二人萬一在連結中央電腦發生些什麼事時,要盡快使沒頭盔的自己失去行動力。

「一想到可以返回原來的身體就感到很興奮了!」 

「我都是!一想到可以回家就感到高興了!」

「二十分鐘已到,計劃開始!」房間內突然出現毫無生氣的人聲,同一時間,澄所在的裝置突然關上門,使棺內的人不能夠走出外!又要有什麼事發生了?!本是空無一人的房間內,竟然有接近二十多個身穿黑色盔甲的人走出來,半藏從房間外走進來,不斷發出取笑他人的笑聲。

「這些是我精銳的忍者部隊!雖然我們比你們遲來這裡,不過他們的潛入能力不錯了吧?」半藏彈一下手指,“啪”的一聲,部隊立即把唯和魚蛋捉起來,冽把特製的防毒面具套在二人的頭上,那是只要呼吸到內裡空氣,就會渾身無力的可怕香氣,二人在不能掙扎的情況下被活活的按緊在地面上,即使有多憤怒也好,他們的表情也沒有人看得見。

「沒想到前輩,都會乖乖受別的盔甲操縱,怪不得首領那麼喜歡研究盔甲,原來支配他人的快感是如此高興的。」

「是,半藏大人,被你支配的感覺實在很爽。」霆很討厭這種被操縱聲音的裝置,嘴巴說出跟心裡相反的話,這對精神有很大傷害,「哈哈哈!對了,冽!這傢伙的身體,曾被霆用上古怪藥物打在陰囊上吧?」

「把植入式盔甲以納米化注入,當接觸空氣為媒介,即使是100ML的液體機械都能完全征服一支足球隊。何況只有這三個人?」冽站在棺前,自言自語的說,沒有人知道棺內的情況,澄現在的意識仍然跟中央電腦連結起來,他並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已被困起來,更不知道自己的頭,已被裝上另一個頭盔,也不知道自己身體上的盔甲表面,再被另一套特製的電子盔甲覆上。

他並不知道甲外的情況,甚至乎是整個棺打開了,自己被安裝在兩米高的巨大盔甲上,還親手把失去力氣和視力的唯和魚蛋捉起來,一步一步的步向老師的所在地,當他醒來時,一切都已經太遲。

那是一個與連結前,見到的風景完全不同的人,而且老師還出現在眼前,看來在中央電腦調查時,已發生了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事,他的視野只維持在前方,除此之外,什麼角度也扭不了,整個身體都不受自己控制,自己在活動起來,身上各式各樣的小道具挑釁起性慾來,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沒可能從這種局面逃離,不知道自己將會受到怎麼樣的對待。

「歡迎你回來,澄。」皓穿著普通的白色長袍,站在一群機械兵的最前面,站在皓旁邊的,是那個名為燃的機械兵,還有一個被重盔甲封得死死的人,那是蒼,他的臉色有點蒼白,看來是被燃玩餘下半條人命。

「打從一開始,我就打算讓你跟我的中央電腦連結成一體,現在雖然是別人的身體被鎖上,但以他作為人質,你們不會逃走吧?」唯見到完全無處可逃的情況,不知道怎樣應對這讓人火大的提問。

「該是說…我們怎樣也逃不了嗎?」魚蛋苦笑幾聲,這種場合還可以做什麼事反擊啊?

「首領,就是這兩個小鬼,讓我們派出幾個幹部捉他們回來嗎?我要檢查一下他們到底有什麼厲害!給我!給我!」燃像個孩子般在皓身邊撒嬌起來,皓把手放到燃的頭上,抓住他的頭髮,擺在自己的臉前,說︰「澄是我的!知道嗎?」被嚇個半死,差點兒還以為會被鎖在調教盔甲內,落得跟霆和冴的田地一樣,燃收歛點,後退幾步。

「首領,那現在該要怎樣處理這兩個人?」皓走到唯的面前,即是澄的身體前,「首先繼續“接續”計劃,計劃成功後,待澄返回自己身體,那就完事了。」唯和魚蛋被強行拉起來,然後拖行到某地方,房間中只餘下燃、蒼、皓和被困起來的澄,澄很想反抗,身體卻鎖得死死的,不但本身穿上的盔甲有小道具動起來,就連盔甲外也有另一套盔甲支配起來,要用上比兩套盔甲更強的力量,可說是沒可能的事,澄連講句話的機會也沒可能。

「對了,澄。你知道為什麼我會不斷研究出盔甲嗎?有這種科技,直接弄一個機械人不是更好嗎?」皓自滿的笑起來,看來這問題對他來說是一個笑話,燃現在是以自己意志穿起盔甲來,他知道只要反抗首領,盔甲就會自行液化消失,又或是開動了調教系統之類;先不要說沒可能成功反抗,本身也覺得皓的理常合乎情理,另,盔甲帶來的快感比上妹子爽得要多,除了快感之外,還有別的要素,使自己成為超能力者似的存在。

這是皓給予的“公平交易”,那提問,根本就是皓唯一向現實低頭的一點,所有幹部都知道那問題的答案。

「是因為經費問題;整個機械人的費用,跟純粹用上盔甲的費用,最少是十倍;特別是機械人容易被破壞,相反把盔甲的防禦力大大提升的話,穿上盔甲的人體是絕不容易受傷,盔甲也比較易更換。」下一秒鐘,皓身上的白色衣服液化,轉變成一套銀白色的重厚盔甲。

「就像這樣,你明白我的理想是什麼的話,請你乖乖的配合我,我會讓你以自己的意志活下去,這是我最大的讓步。」那一套盔甲具有操縱所有盔甲的中央裝置,也有絕對被肯定的防禦力,唯一不同的地方是,這套盔甲並沒有古怪的小道具,也不需要穿著者提供任何能源,因為,那套盔甲用的能源,就是在別的盔甲內收集過來的多餘份量。

看著眼前這片景象,下半身的快感再次襲來,這次是中央電腦,取得穿著者身體支配權的重要一發,但是,皓並沒有讓這件事情發生,快感突然轉變成痛苦,這令澄更為苦惱,原定準備享受高潮的快感的他,因一下子不能射出來而感到更大的痛苦,皓的笑容,現在顯得特別可怕,他是特地這樣做的。

「在你的身體回復過來之前,請你享受幾次不能高潮的痛苦,畢竟接下來的事,比起無法高潮更為痛苦的就是了;我要你親手為自己的身體,裝在盔甲之中,嘿…」即使看見眼前的風景,等待自己的,仍是一大片看不見的黑暗,澄的心被絕望完全被占據了,看來沒有奇蹟的話,是沒可能擺脫這個局面。

「是的,老師!我的身心都將會屬於你,我甘願成為你的中央電腦部份。」即使是萬分的不願意也好,機械的裝置迫使自己嘴巴說出這樣的話,實在太痛苦了,身和心的痛苦也大得過份,要永永遠遠留在老師那邊,以電腦、機械兵的生份活下去,連死的權利也將要失去,假如有什麼人可以救澄的話,那就好了,但澄現在連求救的權利也沒有,他的嘴巴只能說盡口不對心的話,而身體上的快感,使他不能夠集中精神去幻想這個“假如”。

唯和魚蛋被帶到另一個室,魚蛋被放在一旁、先固定、後給他一些小部件,就是那些最老掉牙的震盪按摩,使他不能動的同時,不會忘記貢獻自己的一切,唯不知道燃準備對自己做什麼,不過曾經被調教的自己,才不害怕…沒有擔心的表情,讓燃感到興奮無比,他認為唯已經想到某一個重要的要點。

「我認為你已經想到我想說的事情,那就好辦了,相信你已經猜想到我想做什麼。」自己的身體跟澄的身體調轉,澄的身體,是個未被開發的存在,燃走到唯面前,輕按一下他身上的盔甲,盔甲如積木般掉在地上,應該是觸碰到什麼特定的機關,燃很滿意盔甲掉在地上後,唯臉上擺出的不安表情,然後,燃在唯的耳邊說︰「我給你選擇的權利,像那傻瓜被機械道具侵犯,還是選擇由我親自動手?!我唯一肯定的是,假如選擇盔甲的話,我必定會選上最高級數的玩意,讓你全身都陷入從來試過的快樂之中;相反,假如是由我動手的話,我答應你只用上一件道具!來,給你五秒,自己選擇。」

兩邊都不想選擇,這是最明顯的想法,「五!」

選擇哪一邊也好,都會對澄的身體做成不能補救的損害,「四!」

要是選擇被關在盔甲內的話,澄的身體就會一下子被調教完了,「三!」

假如是後者的話,這傢伙說不定會手下留情,只不過是被玩幾下…「二!」

可能期間會有空隙從這裡逃走,一定有這種可能!「一!」

選定了,就這樣決定吧!「我選擇你!」

愉快的笑聲、愉悅的笑聲、歡樂的笑聲,以上三種笑聲,添上瘋狂一詞,正是燃現在的笑聲,「那就好了!」燃以重重的身體,就這樣把唯壓在地上,大字型的按緊在地上,同時候,金屬製的地板,就這樣把唯的四肢鎖上,輕易的固定起來,事情剛開始發展,足以讓澄後悔的地步,因為意想不到的是:四股竟被金屬緊緊扣在地板上,完全不會有逃離的可能性。

燃從自己的盔甲內掏出一件銀白色的金屬,那是他口中的“一件道具”,那是槍狀的東西:「接下來我會用上我的技巧,使你的身體釋放一次又一次,你會喜歡上的;但唯一一個地方,我是絕對不會碰的,所以才會找“這玩意”代勞。」那玩意閃出一下金屬獨有的亮光,表面已被潤滑劑完全覆上,燃輕易的把那玩意,從唯的肛門放進去,輕易的插入到盡頭,分身因後穴受到刺激、前列腺被頂了一下而有所反應,不過下一秒鐘,分身竟一下子變得更硬、更硬…

唯的叫聲,因為被燃的嘴巴堵住而不能發出,剛才那玩意在腸道內發出微小電力,電力直接責備前列腺,令分身變得比想像中更硬得很,唯的眼睛立時濕潤起來,因為他保護不了澄的身體;另一方面是,之前已完成調教的他,竟在陰差陽錯的作弄下,竟再一次接受調教,那種過程,實在痛苦。

「我會好好的疼惜你,所以請你盡情享受吧!我答應你,我不會讓你痛楚,我只會給你快感!來!乖乖的,接受我吧!」

「我們怎會要你一個坐在一旁,看着你的朋友享受呢。」冽這時站在魚蛋面前,這是魚蛋第一次看見冽,厚重的盔甲和頭盔,給人一種和戰鬥機飛行員的飛行服的感覺,巨大的呼吸罩伸出喉管,連接至金屬腰帶,背部的機械部件應該是飛行器,讓冽可以在空中飛行。

「你知道我最善長什麼?」冽用那對包着附有金屬配件的膠質手套的大手,罩在魚蛋的臉上,「你!你想怎樣!唔,什麼!?」冽的手掌中噴出冰涼的氣體,空氣自動順着氣道進入了魚蛋的身體,「完美的身體!結實的肌肉。」被人控制身體和被強行說話,對魚蛋來說已經不再算是什麼可以令他驚訝的事,因為這些他都已經試過了,但是這一回,魚蛋可卻心中產生了恐懼的感覺。

「你害怕嗎?」

(我在哪裡?你把我怎樣了?)

「在你的精神,在你身體的深處,我要借用你的身體;不!應該是奪取你的身體。」魚蛋感到自己被拉進一個深淵之中,四處漆黑一片,自己則在一個圓形的玻璃球之中,在玻璃球前是一個大橢圓形的屏幕,像看電影般,魚蛋清楚知道,那是他確實肉體的視野。

冽按了一下控制器,魚蛋的身體,便從束縳之中釋放出來,但是魚蛋實則並沒有感受到被釋放的愉悅,因為魚蛋本人的意志正正被困在他內心深處,他的肉體己經被冽控制了,冽活動着、撫摸魚蛋的身體,享受着這個身軀。

(放我出來,你給我滾回你自己的身體!!!)魚蛋在漆黑之中怒哮着。

「回去?我的身體??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現時魚蛋的肉體,正開心地笑着,抱腹大笑着,「讓我給你看一下我所謂的肉體。」魚蛋像看第一人稱的電影,看到自己的手在影像中伸出,在冽的盔甲上輸入了指令,冽厚重的盔甲打了開來。

(怎會!?)

「沒錯,我是一個沒有形體的生命,我的父親可算是皓,是他創造了我!我的存在尤如一股空氣,我可以依附在任何物件上,父親給了這枱盔甲給我依附,但是我很空虛,因為我感受不到正常人體的感覺。」魚蛋越聽越毛骨聳然,這和鬼上身有什麼分別?不要!

「你可以用鬼上身來形容我你現在的情況,在正常情況下,我可以在任務期間奪取獵物的肉體;但是,任務完了之後,我便要把他們的身體交出來,讓他們成為銷售商品,我愛上了你們肉體給予我的快感,所以這一次我決不打算這麼快離開獵物的身體。」魚蛋的肉體-(後簡稱冽)開始隔着盔甲內衣撫摸自己的分身

(我怎麼會,停手!)

「我可以選擇性地分享我的快感給身在內心深處的你。」冽的手並沒有停下來,套弄分身的速度越來越快,同時冽利用基本調教裝置的後穴設備,前後擺弄身體,讓後穴的肛塞來回磨擦,冽半喘着氣說:「我愛你們肉體的感覺,你們說的叫快感吧?說真的,我最近發現了我可有被虐的傾向。哈哈!」

冽清楚知道,在基本調教裝置之中,是無可能因高潮而射精,但正如他所說,他愛被虐的感覺,但是魚蛋卻默默地陪着他一同享受着,冽離上次控制人體而獲得快感可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所以這回有點不太滿足,如馬拉松式的自慰,對魚蛋來說已開始吃不消,在漆黑之中,魚蛋只是雙手按着下體,但是快感不停爆湧出來,慢慢冽也開始覺得下體也感到痛而停下來。

「還有一段那麼長的日子,我們先暫停一回,我可有別的工作做呢!」這一回冽用魚蛋的身體,步入中間空洞的厚重飛行盔甲,這回盔甲真的有人穿上,而不再是一個假空殼,在漆黑中唯一的光源,就只有那個屏幕,但當冽淮入盔甲,蓋上頭盔之後,光源便大為減少了,像飛行員頭上佩戴的護眼罩把部分光源減去。

「好了我接下來的工作就只有一個,那就是要好好地折磨你、玩弄你。」

(放我出來!)

「這套盔甲可以讓我直接在內心中調教你、讓你墮落。出來吧,各位。」這時在漆黑之中四處都亮起了詭異的綠色,光源實在太多。

(這是!!怎會!!)黑暗中有很多身穿着冽的盔甲的機械兵。

「這些人都曾經被我附過身的,和你的情況一樣,他們的靈魂在我交還他們的身體之前,偷偷被我拷貝了,新的靈魂會矇然不知的被送回他們的肉體,而舊有的靈魂,則會留在我這個盔甲之中,陪着我!而你也即將加入他們的行列當中。」這時眾機械兵的頭盔一一收起,露出一張張被頭罩包着的臉孔,露出一雙雙了無生氣的雙眼。

唯,看到魚蛋自行打起手槍,之後更步入冽的盔甲之中,他絕不知道魚蛋實質的處境,可是他亦不會有心去想魚蛋為何會這樣了,因為他可正給燃款待着,燃尤如發情的雄狗一樣,摟着唯又舔又吻,唯有着澄敏感的身體,很容易便被燃挑起了性慾,這些都是燃精心策劃的第一步,動情的唯迎着燃,後穴一吞一吐地把燃的食指吞進去,本身被手套覆蓋的手指顯得異常脹大,吞進去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唯也因這個未經調教好的身體而感到久違的疼痛。

「嗯……」燃微微一笑,正式使用他那獨特的銀白色小工具,食指頂了一下那個如槍頭一樣的東西,那東西便在唯的前列腺上,注入了皓最初調教燃而特制的秘藥-“燃藥”,所謂燃藥正是燃起被注射者的慾火,多時藥力可以使人暴燥和不耐煩,燃之所以有“燃”這個代號亦是因此藥而起,完本和善少言的燃,也因此藥而變得多言和不耐煩,燃把曾經應用在他身上的藥,以極高劑量注射在唯的體中。

「很熱,我覺得自己很熱,你在做什麼?混蛋?」

「那樣我幫你降一下溫吧!」燃一下子,把唯的分身含進口中,帶有媢藥成分的口水,慢慢地滲進唯突出在盔甲內甲外的陽具,使他的下體更脹更酥癢,「很熱,熱死我了!」唯開始意識模糊地抓着身上的盔甲內衣,當然衣服不會輕易地被他胡亂抓破,反之唯身上的熱力反被籠在盔甲內衣之中,使唯的躁熱感加劇,燃當然清楚下一步要做什麼。

「還很熱麼?我幫你把火澆熄吧。」燃從護胸處伸出噴頭,把膠質的液體射向唯,膠狀液被淋滿唯全身,然後很快地融合在一起,化成一件更厚更重的膠衣,膠衣把頸下所有的部位都緊緊包裹起來,不用說,厚重的膠是強力絕源體,熱力加快一步使唯更易焦躁起來。

「熱熱熱,啊啊啊!!」

「行,想渴水?這兒沒水,就先暫時渴着我的。」燃邪笑着,把自己的分身從盔甲中伸出,用手指示意他的水源正是自己的分身,唯想也沒想,一下子含着燃的下體,像嬰兒吮奶一樣吸着,所謂的水,也莫過於燃下體分泌出來的腺液,黏黏的前列腺液,同樣地加上了催情激素和少許燃藥的抑制成份,而這一些都一點一滴地全都吸進唯的口中,因為那少許的水份,使唯的焦躁感稍減,唯便更加使勁地吸,看着看着,燃也心動起來,也吸着唯的下體,二人成了69的姿勢摟在一起。

這個情況不知過了多久,直至燃也覺膩了,便停下口來,而唯只是露出渴望的眼神看着燃,燃微微一笑,便開始進行下一步的計劃。

「我想要……」唯把下意識的話講出來,他最終向體內的焦躁感屈服,「你應該知道所有事都有條件的吧?」

「知!不用多講!我應承你!我快要死了!」藥物令唯的思想單向化,唯亦沒有向燃動粗言穢語,只是麻木的答應和順從,「你可要做我的奴隸,定時幫我解熱。」

「行,你解熱我也要解熱,雙贏局面,由我來當你的奴隸吧!」其實最簡單的解熱方法,莫過於把身上的盔甲內衣脫了,令內裡的基本調教裝置卸下,讓唯爽快地射一次精便可以把藥物排出,但是燃絕對不會泄漏這一些資料給唯知道的,「那你是我的東西了,以後可要叫我作主人。」

燃喚來了機械兵,帶來了和燃款式一樣的盔甲佩件過來,逐一替唯穿上;穿戴完畢後,可以說唯和燃現時一模一樣,原來燃的盔甲底下同樣也是穿了一模一樣的厚膠衣,厚膠衣外仍是黑色的重金屬盔甲,看著這孩子成為了自己的持有物,燃高興的欣賞著整個過程

「看來我們的小王子醒了,那我們可以正式進行新一回的“接續”實驗了,從之前的精液化驗結果我可以得出最後的定論,導致連接的成因正因為唯的精液,而不是前列腺液,而澄你就在共嗚的時候進入了唯的身體…所以說,我可以用唯的精液注入所有人身上,然後我只要對你加以折磨,便可以簡單控制到所有人!」

澄身在兩米高的巨型盔甲之中,再在巨型盔甲中,先後被中央電腦盔甲和防逃跑裝置盔甲包覆着,唯被燃強行搾精後因體力不支地昏倒了,如今實驗的基本素材都具備了,在這個情況之中,澄知道了皓最終發現了連接的秘密,就是那個副作作;可是當中也有些事情是皓不知道的,儘管在這困局之中,澄仍深信自己有能力把皓打挎,但是他需要的是時間。

在巨型盔甲之中,澄活像蠟燭中的燈芯一樣,他的皮膚也很久沒有接觸到空氣的感覺,不用說身體了,澄連頭也動不了;內外兩層盔甲的護胸和護頸,把澄的頭固定好,澄只能向前望,整個頭顱也被厚厚的頭套和兩層覆雜的頭盔所包着,只能靠頭盔的全視野護眼罩來間接觀看盔甲外的環境:屏幕分成一半,一邊應該是他身處的房間,右邊的是另一間陌生的方間,應該是第二實驗室,防止因為過近距離而發生共嗚現象。

皓正和澄身處同一個房間,而另一個面色蒼白的試驗體正是蒼,他和燃還有一個身穿漆黑盔甲的機兵一起,這時機兵回過頭來,發現到那正是唯,不久澄亦發現魚蛋亦穿着冽的盔甲正身處在自已的房間,像故意給澄看到一樣,皓把二人的頭盔卸下,澄看到自己的身體和魚蛋穿上了冽和燃的盔甲,而且二人的頭髮同樣地被染成金黃色,目光再變得不友善。

(我的身體,怎麼會…唯!魚蛋!)

「好了,這次我的推測不會錯的了,,向蒼輸入唯的精液,同時給中央電腦連接五枱機械兵,好讓盔甲有足夠的能量,來處理數據!中央電腦是不會由調教工具來獲取能量,單憑內層的防逃跑裝置盔甲內,為中央電腦提供能量並不足夠應付,現在我給你兩個選擇:

一是你自己親手抽取眼前五名機械兵的能量,不過在抽取能量後,這五個人將會有一段時間化成植物人,他們會變成行屍走肉般的存在,放心他們成了植物人之後,腦中只有獲取性慾的意識,什麼也不會,這可是中央電腦盔甲抽取其他盔甲的副作用。

二就是你不願意抽取五名機械兵的能量,就只好依靠你的身體來提取能量,不過,你也可以想像到後果,你自己將會永久變成植物人!來,選擇吧!」

這根本不是選擇,皓的目的,就是希望澄以自己的意志,去傷害眼前五個無辜的人,這五個人被強行卸下頭盔,就是那一團籃球隊隊員,每個人都臉露惶恐的表情。

(對不起各位了。)

澄心中哭着,中央電腦猜測到澄的意願,讓五名被機甲裹着的籃球員釋放出來,五人重獲自由,還以為自己真的被釋放出來,正準備起身逃跑之際,兩米高的巨型盔甲,一下子向五人射出黑膠狀的東西,把那些人覆蓋着,黑膠往他們的身上爬,爬至眼下,把口耳鼻都蓋起來,五人如黑色的繭一樣,橫臥在地上,而真正的貯能現在才正式開始。

巨型機甲把最近的一人,用金屬觸手拿起,然後往盔甲護胸,亦即是澄被陷着的位置塞進去,那人和澄一樣被陷入巨型盔甲之中,那名年輕的籃球員看到內裡身穿厚重多層盔甲的澄,便開始慌張地掙扎,巨型盔甲只是把那名籃球員背向澄並進一步推向澄,而澄亦被中央盔甲的控制把那人摟着,中央盔甲在護陰甲處伸出金屬棒,當然金屬棒內裡的正是澄的分身。

伴隨着那些黑色膠狀物順利滑入,被調教得異常脆弱的後穴,那名籃球員的菊蕾就這樣吃下了澄的巨物,澄的下肢在金屬靴的控制下,纏着那名青年的雙腳,巨型盔甲內的四週,亦伸出無數的金屬觸手刮弄那人身體各處,那人的頭上亦被罩上了密封式的頭盔,活像特攝片中英雄們常佩戴的那個款式。

澄的背椅開始震動被前後擺動,助澄抽插籃球員:抽插、擺動、頂壓、搖轉,每一個動作都完美地刺激着籃球員的前列腺,這一回可是澄第一次侵犯他人,使澄心中充滿了無比的罪惡感;那名籃球員的呼吸聲越來越急促,中央電腦盔甲亦伸出喉管吸着青年的陽具,預期令白濁的液體激射,按理短暫的射精應一下子便會停止,但是那個密封式的頭盔,卻有電線正接刺激那人的排精中樞,使那人的輸精管長期處於痙攣狀態,亦即是射精將會持續進行。

中央電腦就這樣不停地吸着新鮮的能源,直至那人的精囊排空,整個人就會被抽出巨型盔甲外,然後盔甲再拾起另一個動彈不得的黑繭,並重覆剛才的工序,被排出的人,頭上的密封式頭盔側順着身體,化成一個金屬外殼,像木乃伊一樣四肢緊紥在一起,貯能程序完結了,澄也不禁喘着氣,一口氣破了五人的後穴,心中竟不其然地回味着剛才交合的快感,在視窗之中,看到五個被銀色金屬包裹着的軀體平躺在地上。

「他們身上的金屬外殼,將會等到他們恢復意識之後才融解;這個時間他們非常脆弱又不能讓他們繼續接受調教,可以做的就是貯藏他們。」皓逐一為他們卸下密封頭盔,露出他們的臉,原本黑潤的頭髮和眉,毛竟轉眼變成白色,五人雙目空洞,口微張狀,露出痴呆的表情,一副副俊俏的面孔變成這樣,不禁令人心酸。

「帶他們到洗腦房,他們將會變成我的外勤捕獲小組,空洞的腦袋最好用來輸入新記憶!」半藏的手下把五人一一抬走,「好了,澄,能量都有齊了,我們可以開始吧!開動二號實驗室的機器,蒼準備好沒?」

「已把唯的精液完全注入蒼的體內,現在大腦皮層活躍水平維持高水平。」燃匯報,「射精中樞活性率140%,跳蛋1號、3號、4號、5號、6號、7號及11號震頻升至最大值;射精抑制程序起動, 射精抑制程序加強裝置起動,射精中樞活躍率160.7%,鎖定成功,性感蓄積率152%,陰莖勃起度111%,接近最大值,大腦皮層活躍度上升28%,心跳121…,蒼的陽具已經觸及致癢纖毛;大腦皮層活躍度急升40%,危險警告。」

蒼把口中的語言控制器咬得緊緊的,面由蒼白轉成青赤色,雙眼緊閉着,不知道是在享受着史無前例的快感,還是感到痛苦,紅燈四閃,同時,澄也感到了蒼的滋味,四週開始痕癢,龜頭上的感覺,鈎起了那些永不忘記的回憶…蟲爬的感覺,從敏感的人字溝,慢慢地蔓廷至鈴口,再緩緩地傳入尿道。

(不!!!!!!)

「博士,澄的大腦皮層活躍率同步升高。」

「哈哈哈哈哈哈,成功了!哈哈,我成功了!唯,你這個樣本對我太重要了!哈哈哈,你這一生都不用離開我!你的精液將會永遠為我提供,永遠…我見到我擁抱這個世界的一刻!」接續成功,澄邊感到睪丸內的痕癢同時,腦中便自行播放出蒼的回憶。

他看到蒼小時候被學校同學侵犯、施虐…看到他怎樣向這一班同學報復,一連串淫糜的片段…突然,唯的記憶也一下子湧了進來,三人的思想聯繫起來,三個人一併產生了接續。

「一個科學家不斷醉心研究,為的都是各自的理想。」皓確定接續成功後,自言自語般說著這句話,「首領,幹嗎那麼感慨?」回應燃的提問前,皓先嘆氣一聲,「你認為一個人可以堅持自己理想至何時?一年?兩年?三年?直至死亡的那一刻?還是?」

「我的理想是在你手下做事,只是這樣而已,我相信所有人都很希望是這樣!」

「但假如我沒向你下手,你認為現在你的人生是怎麼樣?」

「首領,你很古怪耶!」

「接續成功的主要原因,是澄的精液;這一點的確想不出原因,也不打算找出答案…現在你們唯一要做的事,就是讓他在身體健康的情況下,擠盡他的精液!我要準備對世界發動第一波攻擊。」

「第一波攻擊?首領,你想做什麼?」皓沒有直接回答燃的提問,他只是擺出一個有點古怪的笑容,燃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最後,燃目送首領離開房間,而自己則跟其他隊員商討輪流當席的時間表。

「我的理想…」皓在走廊中,看著這遠離現實的玻璃牆外,科幻似的機械基地,那彷彿跟動漫或是美劇一樣似的存在,一點也不現實,其實自己只不過是想追求絕對的和平,可惜在絕對的和平來臨前,必須以絕對的武力來鎮壓一切,這不是自古以來,歷史告訴我們的不二法門嗎?

皓也有著一個不愉快的童年,他在年輕時已失去雙親,那是一宗意外;老家被一行四個犯人潛入,老媽被其中兩個壓在地上活活強姦至死,而父親則被另外兩個犯人以古怪的方式殺死,雙親被犯人玩弄時,皓是親眼目睹整個過程,他很想阻止,卻只能夠眼巴巴的看著他們被人任意蹂躪,犯人準備對皓做些什麼時,因鄰居向保安投訴,保安剛好敲門,皓才意識到求救這個行動。

犯人最終被捉住及判監,但這並不能滿足到皓的復仇心理,皓反而因為目睹那些不人道的畫面,令他的成長變得頗為扭曲…回想,年輕時已期望世界和平、零罪行的世界,問題是:怎樣可以做到?他最後得到一個結論。

「研究出很多很多精液轉化出來的能量,只要大家乖乖的貢獻出來,世界就可以和平!現在在連結的大前提下,甚至乎連盔甲都可以省回;我第一個要解決的目標,就是剛剛威脅S國的暴力組織,Z社團。」他兩手緊握拳頭,計劃應該怎樣做才好。

大約用了一個星期收集澄的精液,用上特別的研法,把那玩意特製成為接近鹽一樣的調味料,用上潛入用的機械兵,把Z社團廚房內的調味品全部換上,團中所有的人,在吃過這頓美味的晚餐後,順道把澄的精液都吞進肚子裡,就在晚上每一個人都入睡時,站崗的人發現到古怪的地方。

「喂,你有沒有感覺到,身體有種很燥熱的感覺?」

「吓?你很久沒有把妹子罷?」

「不會吧?我昨天才隨便在街上幹了個!回想起來也感到極爽!」

「哈哈,爽?但你看似還想更爽!」

隊友用眼神示意一下,自己的褲檔,竟然起了個帳篷;問題是:其實二人都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勃起了,是因為他們都吃了“那玩意”,現在“那玩意”的主人————正在盔甲內接受款待,數不清的快感也同時向外擴散。

「有人把什麼藥物混在晚餐中嗎?那該是沒可能的事才是!」

「就算下了藥都沒可能脹成這樣子吧?」

「快點救我!很想…很想…」吐出這話後,潛入部隊中的忍者隊伍,解除了光學迷彩效果,從後捉住那兩個人,「是…是什麼人?」其中一個忍者機械兵,把手按緊這男人的口,像魔術般變出一個蓋著口鼻的口罩,放出一陣迷暈香氣,使那男人暈倒在地上,另一個人來不及反應,別的機械兵把手指直鑽進嘴巴內,放出藥物,兩個人都暈倒在地上。

「任務開始。」機械兵這樣說著,以半藏為首的隊伍,簡單容易的把整個Z社團弄到手中,得到Z社團,那個具有戰鬥力向任何一個國家宣戰的社團,本應什麼事都能夠做到,可是皓仍不感到高興,要以正義使者自居嗎?沒有,自己才不是這麼偉大的人。

那麼,其實自己想要做到的事到底是什麼?不明白!不知道!正是不知道,所以才要尋找答案;可是,誰人可以把答案告訴自己,倒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答案在何處?看著被盔甲鎖得死死的澄,那個本應擁有大好未來的青年,卻因為原因不明的巧合,變成現在跟活死人沒分別的狀態,皓沒有因此感到後悔,不過他同樣反問自己一個問題,一個最根本的問題。

「到底…最後我得到的是什麼?」盔甲內的澄聽到老師這一個問題,某程度上,以這種狀態的自己,根本沒可能怨恨老師,因為他沒有半點力量,主張以盔甲跟中央電腦連結都是自己的主意,是因為以為自己可以阻止老師,即使被鎖起來也好,他也很想拯救接觸過的一切,老師也好、朋友也好、被皓調教而自願成為機械兵的誰也好,並不一定以力量來使人屈服是最好,也不是不擇手段換取過來的和平是最好。

「老師…你這種科技,有朝一日必定會被壞人所利用!假如在悲劇到來前,你能夠懸崖勒馬的話,那就好了。」虛弱得很的話,從盔甲內傳出,皓思考著澄的話,明白這種可能性很低,卻不是沒有可能,畢竟,自己本身只是個無力的學者,但也不算得上是個毫無反擊能力的學者就是。

可能皓沒想過,被捉來的Z社團,那裡有幾個科學家,打從一開始已知道皓這一路人物,並不是因為Z被皓殺個措手不及,事實是Z打算把皓的所有東西都據為己有,房間大門被踢開,聽到幾把熟識的聲音。

「哦?這不是首領嗎?竟然在中央電腦的房間內呢!」燃,剛才用上燃藥都未能夠把Z社團的人制服,是因為那些人為了不被性快感占據,已進行自我切除手術,為了得到皓的科技力量,他們放棄任何東西都沒所謂,燃的下場是被輕易擊倒,科學家立即在他身上的盔甲,開動最強程度的調教裝置,輕易操縱他的身體,剛才口中說的那句話,是用他最不喜歡的機械裝置操作而說出來的,他的眼睛正落著淚,可是臉上的表情卻是興奮得很的矛盾表情,皓猜到那是什麼一回事。

「將軍。」被稱為Z,Z社團的頭目,那個老頭子,他站在眾多機械兵的正中間,他一臉高興,走到皓的面前,「相信你弄這些色情到不得了的玩具時,該幻想過自己享用那些設施的自己會變成怎麼樣?現在就給你實現一下,被困在盔甲內的狀況到底是有多夢幻。」Z老頭奸笑幾聲,盔甲兵立即飛撲而上。

皓的臉沒有半點不安,那張撲克臉仍然建在,皓輕力拍手一下,如觸動到機關似的,機械兵身上的盔甲都立即液化,像雨般掉在地上,貼在老人身上,重型盔甲立即在老人體外構成,原是一下子控制老人的身體,可是那機關看來已失靈,老人像駕駛機械人般,向皓揮動一記重拳,令皓當場倒地,那是意料之外的事。

「我的部下很優秀,連這一步都已經想得到!所以,請你不要客氣,乖乖的接受由我改裝而成的機械吧!我包保那是比你設計的更為優秀,讓人感到更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