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愛奴小智


『見鬼,小智!』馬特生氣的大聲喊道,只因為小智把滿滿的一杯三十二盎司的冰水,不小心撒在他的大腿上,冰水迅速滲進褲子裡面,馬特的雞雞、蛋蛋都被冰涼的水弄得萎縮下來,他趕緊站了起來…

馬特正在看一場球賽的轉播,而他那陽光帥氣的男友 小智,正順從地跪在他腳邊,他已經跪了很久了,『可惡!』他心想,『為什麼非要有聯賽不可?』就是因為馬特在看球賽,小智只有一直乖乖的跪在馬特身邊直到球賽完結。

可他不是簡簡單單的跪在馬特的身邊就算,他的腳踝被鎖在一起,他的膝蓋綁在一起,他的手腕被拷在背後,頸上緊緊的勒著皮項圈,更糟的是,他的雙手還和皮項圈上,垂下的鎖鏈,嚴格的拉扯向上吊著,經過幾個小時的反銬,胳膊肩膀已經很痛,冰涼的手銬已經勒進了肉裡,嵌著金屬的皮項圈緊緊的裹著他的脖子,控制著他的頭的移動範圍,令他只能抬頭向前看,而在他下巴下面,項圈連著一個托架,迫使他的頭僵直的高高抬起,這個裝置叫直立架,從外面看小智的嘴裡被塞進了一個3英寸大小的堵嘴球,使下巴嘴唇繃直,實際上他口內還塞了一只他穿了個多月沒洗的棒球襪,堵嘴球只是防止他把臭襪子吐出來!

直立架、堵嘴球、項圈…使他的頭極受限制,可憐的少年的臉幾乎垂直向上,架子的上部與頭頂相連,一條細鏈條垂下來與膝蓋相連,使身體嚴格地直立著,沒有辦法放鬆著,這次他沒有被蒙上眼睛,但他也不可能看到電視,馬特喜歡看他那藍色的大眼睛,他的嘴經常被塞住,因為馬特更喜歡看他鼓脹的腮幫子,而眼睛就成了他重要的傳情工具。

就是因為馬特有點口渴,於是想叫小智拿些飲料來,便說:『去拿點什麼喝的。』『Mmmmm?』他小智微動了動,發出快樂的哼聲,但他的頭被嚴格的上仰,他只能側過頭,斜著眼睛看著正在全神貫注在電視上的馬特,然後用力的發出了一些沒有意思的聲音:『Mmmmmm……errrrrr』他極力的想表達什麼,馬特溫和地笑了笑,俯身解開他後背手與項圈的連接,還有膝部頭頂的細鏈,扔到桌上,『Mmmmmmm……』小智幸福的呻吟著,胳膊終於能放下來,酸疼的肌肉仿佛在哀嚎。

小智當然是全裸的,因打棒球的關係,身材十分平均,結實的胸膛上面聳立著櫻桃般粉嫩直立的乳頭,馬特經常讓他長時間的裸露著乳頭,在他兩個乳頭上各有一個金色的小乳夾子,他的眼睛以下的毛髮全被剔除,讓人可以清楚地看到粉嫩潮濕的大龜頭,他有一雙明亮藍色的大眼睛,他的嘴是標準的性感美男嘴,比較大,嘴唇的厚薄恰到好處而紅潤,一些口水掛在嘴角,其它方面,小智的身材並不很高,但修長,手足纖細漂亮,而且身體十分柔軟,即使是在年輕男子中也是比較少見的,甚至雜技柔軟表演中的動作在他來說也並不困難,以至於小智曾想把這作為職業,不過作為職業棒球手的小智其實衣食並無憂。

雙腳依然連著鎖鏈,雙手依然拷在背後,小智很狼狽的爬起來,幸好手腳稍有活動的餘地,他小心的朝廚房碎步走去,看著他婀娜的背影,豐腴扭動的臀部,凹凸有秩的曲線,馬特感到是如此地好福氣,以至於一想到他就會性起;更幸運的是小智十分溫柔,極其聰明頑皮,而且非常樂意嘗試刺激,極具冒險精神,逼得馬特不斷激發出創造力以滿足他,甚至經常覺得是不是太變態了的時候,他還在口塞裡面毫無羞恥的笑,故意挑逗冒犯著他的尊嚴和權威。

平時,小智的手被限制的時候太多了,以至於在別人看來很難做到的,可是對於他來說都是輕而易舉,他用銬在後面的手打開冰箱,拿了一大瓶蘇打水,在背後把瓶蓋開啟開,放在檯面上,再點起腳尖,手向後夠,他居然能夠到工作台上面的櫥門,他小心地拿出馬特喜歡的那套厚重的大玻璃杯,那實在太重了,他幾乎拿不住,好歹他費力的拎下來,再從裡面拿出一個銀色的托盤,用兩手從背後在冰箱裡取出冰塊,倒了不少冰塊在玻璃杯裡,再加上蘇打水,放在托盤上,然後小心翼翼地端起托盤,非常吃力的走出去。

他的力氣顯然不夠,但還是努力的保持著平衡,腳踝上還連著短鏈,小智慶倖沒有被穿上可怕的極細極高極性感的高跟鞋,即便光著腳都很難不讓水濺出來,小智終於挪到了房間,馬特正舒服的坐在大皮沙發裡,腳搭在茶几上,衣冠楚楚,小智移到馬特身邊,背向他,準備跪下服侍馬特喝水,不幸終於發生了,由於雙腳是鏈在一起的,他一下失去了平衡,托盤一搖,整個一杯冰水澆在馬特大腿上。

小智驚恐的張大眼睛,『Mmmmm!』他嗚咽著,使勁搖頭,馬特站起來抖落腿上的冰塊,『還不快去拿毛巾,把這弄乾淨。』他厲聲道,小智趕緊拿來毛巾,馬特走到他後面把住嘴球的扣解開,但仍然讓球留在嘴裡,帶子搭拉在兩邊。『都弄乾淨以後,到臥室去。』他胡亂把身上擦乾,怒衝衝地走出房間。

小智趕緊跪下撿起杯子,把冰塊掃進托盤上,巨大的住嘴球還在他嘴裡,它太大了,加上臭襪子深深挈進牙齒內,沒辦法用舌頭頂出,他的手還被拷在後面,他奔向廚房,腳上的鏈條極大的限制了他的運動幅度,又拿來很多吸水的乾布,擦掉地上及沙發上的茶水,都弄完了,他開始解決住嘴球的問題,顯然馬特剛才解開它,是想讓他能說話。

他來到廚房,四下裡看,終於有主意了,牆上有個鐵勾,讓鐵勾住口球的扣,往外拽,也許能行,他努力了數次,終於成功了,大量口水流了下來,他用力把臭襪子吐出來,酸痛的下巴終於能合上了,他舔了舔乾乾的嘴唇,深深的吸了口氣,十五分鐘了,馬特已經換了身衣服,依然很酷,正在臥室裡看電視,一個溫柔的聲音。

『主人?』他怯生生的說:『我能進來嗎?』

『進來吧。』馬特關掉電視,『過來,跪下。』小智翩翩跪下,低下頭,馬特打量了他半天。『你有什麼說的?』馬特問道。『我……我非常抱歉……我不小心,主人……我!接受懲罰,但我確實手腳不太方便。』他低著頭。『看著我。』小智抬起頭。『你要說實話!』馬特溫柔的說道。『剛才是不是故意的,好讓我懲罰你?』

Oh!不!主人』他不停地搖頭。『我從不那樣,我發誓,真的,我沒有假裝。』他停了下來,等他發話,好像要哭的樣子,『不過,你的確希望被懲罰是不是?』

『是的。』他輕聲答道,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得微笑,『我從不強迫你,但是作為一個好的主人不能容忍奴隸犯這樣的錯誤。』

『你想愚弄我是不是?』他輕聲問道,小智想辯解,馬特伸出一隻手指警告他保持安靜。『我們都知道,對於你,我從來沒真正的懲罰過你,你清楚我不會用鞭子真正的打你,身上會出血印,但恐怕只有這樣才是你最害怕的懲罰,其它的,你不但不怕,還很喜歡!』小智默不做聲,因為他不否認,什麼緊縛,嚴格的頭套,塞口,夾夾子等等,都能使他喚起,無論主人多麼嚴酷,多長時間!

『所以你故意……好讓你開始享受。這次我一定得給你點教訓。』馬特幽幽的說道,雖然這次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但對於既聰明又頑劣的可愛小智,恐怕是不止假裝一兩次了,這簡直是對主人的欺侮,所以馬特決定動點真格的,不過馬特倒也沒有真正生氣。

『怎麼來對付他呢?』思忖片刻,馬特已心中有數,Ok!馬特也是個狡猾的壞傢伙,故意挑釁道,『我想來個嚴酷的四馬倒攢蹄,扔到漆黑的壁櫥裡直到晚上怎麼樣?』

小智靜靜地跪著。『主人,我能說話嗎?』

『當然。』

『謝謝主人。』小智小聲說,『我覺得這個建議不怎麼樣,不足以懲罰像我這樣的壞男孩。』

『好,好!』馬特滿臉壞笑。『這只是建議之一,那麼反吊雙臂……』馬特仔細觀察著他的反應。『六小時?』沒反應。『十磅加在你雞雞上?』沒反應。『六盎司的鉛垂在乳頭中間?』沒反應。『一對棒球襪、一個大大的口球加眼罩?』小智終於抬起頭。『那好吧,主人!』小智笑了,『看那兒。』馬特進一步的說道,『我指的是那邊,更緊的捆綁,你非常喜歡的東西!』

Oh,不,主人,那可真是太可怕了,真的!』小智惡作劇似的笑著。『你應當為你精彩的想法而自豪,主人!』

『好了,夠了!』馬特說,『現在是時候了。』馬特站起身打開小智的手銬。『三十分鐘!把你裡裡外外都清洗乾淨,穿上那件新的束腰,十七寸的,你至少能鎖緊一條邊,GoGo!』馬特剛說完,小智就像水兵一樣快速跑出房間;二十九分五十八秒!馬特聽到一聲輕輕的敲門聲。『主人、我已經按你說的準備好了。』

『好極了,進來讓我看看。』小智走了進來,雙手垂在兩邊,馬特繞著他轉了一圈,他點了點頭,注意到他束腰的背後只有一條兩英寸邊,另一條已經鎖緊,這意味著他原本二十八英寸的腰圍已被壓縮到了二十二、三寸了,『手放到腦袋後面。』他命令道,小智順從著,隨著一個深呼吸,胸部聳起,他知道將要發生什麼。

『吸氣。』主人命令道,然後抓住束腰的兩邊,用了很大的力量,一點點靠攏、一點一點收緊,終於兩條邊都合攏了,馬特已經滿臉憋紅,滿意的說道:『Oh,這好像是你最小的兩寸了,不能再小了是不是?』

『是的,主人。』小智也喘著氣回答,『現在腿站直彎下腰,趴在椅子上,把屁股崛起來。』小智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他知道將要發生什麼,馬特不會平白無故讓他清洗內部,他感覺到菊洞有什麼涼涼的東西,是主人的手指,帶著一些油脂,柔和地進出著粉嫩的菊洞,敏感的感覺,令全身翹起,他的手指終於滑出,菊洞剛剛微微合上。

『放鬆。』他命令道,小智感到一個堅硬的橡膠棒正在探索他的菊洞,很大很粗,他的擴約肌被迅速撐大至前所未有的程度。『ho……』他發出的一聲痛苦的呻吟,橡膠棒上塗有很多油脂,馬特對他的男奴並不野蠻,他慢慢的、穩穩的用力把橡膠棒插入了小智的身體內,小智極其痛苦的忍受著橡膠棒最粗的部分通過他的擴約肌,然後橡膠棒的直徑稍微變小,終於到達了末端能防止完全沒入的邊緣,疼痛漸漸減輕了,但下腹部由於巨大橡膠棒的侵入而脹滿,更增加了束腰的壓迫感。

『站起來,手放在腦後,』小智趕緊服從,馬特拿起一根麻繩,把它對折起來,繞過小智腰部在前面穿過對折的繩子!拉緊,陷入了他的腰部,小智感到幸好有束腰的保護,不然那繩索一定會深深的沒入他嬌嫩的肌膚。

『兩腿分開。』馬特把剩下的繩子由下腹部,穿過少年結實的雙腿,然後用很大的力量拉動,使兩股繩索緊緊的壓住陰莖兩側將勃起的陰莖夾緊。

OuchOooohh!』小智不停的呻吟,馬特一邊叫他安靜一邊在他美麗的臀部進一步收緊繩索,使之貼緊臀頰,同時巨大橡膠棒更深的刺入小智的身體,馬特再一次用巨大的力量上提,使小智只能用腳尖站立,當刺骨的繩索完全嵌入嬌嫩的肌膚,才在腰間打結。『走到中間去。』小智想迅速服從,但這並非易事,他的陰莖早已因麻繩的壓摩而勃起,行走的動作更刺激著嫩芽,體內巨大的橡膠棒使他不得不微微分開雙腿,再加上繩索緊緊纏繞的束腰…

『坐下。』雖然這裡有其它柔軟舒適的皮椅,但小智並不敢奢望,一支笨重的櫟木椅子正等著他,表面非常粗糙,但不管怎樣,上面鋪了一塊軟墊,很破舊,泛著銀色的光澤,小智略帶遲疑的看了馬特一眼。『我叫你坐下,不要問問題。』馬特說道,小智只有迅速坐下。

『接下來。』馬特眨了一下眼,『當然是…』馬特拿起另一節麻繩。『手背到椅子後面,手心對手心,』小智聳了聳鼻子,還是照辦了,馬特先用對折的麻繩,將他的雙手掌心相對地緊緊捆了六圈,再繞過腹部又捆了三圈,小智感到僅在腕部,手不能夠到的地方打了一個結,他知道下一步他要做什麼;肘部,是一節同樣粗糙刺骨的麻繩,纏繞著他的肘部,被拉緊直至雙肘相碰,然後繩索緊緊纏過乳頭下方,從雙肘下分兩路穿過腋下,在前面繞上相對一側的肩膀,回到背後從臂下回到肘部纏繞,同時經乳頭上部纏繞,並勾聯肘部的繩索以加緊,直至頸後再回到肘部,最後是一次勾聯加緊,一個精細的但非常有效的緊縛。

小智能感覺到每一根麻繩都非常有效,上臂的麻繩已陷入肌膚,肩膀承受著這種嚴格的接觸式肘縛,產生的巨大張力而刺痛!但還沒有完,馬特用另一根麻繩將小智的腰部與椅背綁在一起,在打結前使繩索盡可能的拉緊,然後把小智的右腳踝盡可能向後拉住固定綁緊,左腳也一樣,現在小智的雙膝被嚴酷的分開在椅子兩側,極度的擴張使得大腿的肌肉繃直、顫抖;馬特再用一節麻繩將小智,從胸部緊緊綁在椅背上,最後用一根繩子把雙手拉向椅下,綁在橫秤上,使得雙臂和肩膀保持更嚴格的拉張。

『舒服嗎,親愛的?』馬特問道,『太難受了,主人』小智答道,『但我猜一會兒會更糟。』他抬頭沖著馬特笑著再說,現在的小智,身體除了可以稍微扭扭、手臂除了動動手指,其他一點都動彈不了,他身軀和腰部的繩索,使他的屁股緊緊的坐在椅子上,從馬特一開始捆綁他,他就已經發現那銀色坐墊的秘密了,但他沒有反抗,因為他就是喜歡被折磨。

『主人?』

『怎麼啦?』

『什麼東西火辣辣的弄得我屁股又疼又癢?』馬特一笑,『那就對了,是不是個好主意?』他走到他後面,輕輕的撫摸著他的緊張的脊背。『那墊子是我從工廠弄來的,是一種合成纖維,是某種塑膠和金屬絲製成的。』馬特拿著多餘的一塊纖維解釋:『纖維上細密的短毛應該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會在你皮膚上留下無數小紅點,很刺激但不會真的傷到你,我已經在上面塗了毛皮脂,效果應該更好。我非常想看看你待會的反應。』小智抽了抽鼻子,張了張鼻孔,好像很不以為然,他不想讓馬特那麼輕易得逞。

『這就想糊弄我,沒那麼容易。』小智心想,然後笑著說:『活像孫猴子進了煉丹爐的感覺。』

『好,那我們開始些特別的!』馬特說完,就把一對棒球襪強行塞入小智的口中,小智沒想到一對棒球襪會是那麼的大,不但把口塞得脹滿,竟然想吐出來的能力也不行,馬特當然不會放過他,他找了一個只有兩個鼻孔的全封橡膠頭套套在小智的頭上,馬上令他不但看不見東西,而且呼吸還有點困難。

接著看不見東西的小智,感到有乳夾夾下來了,而且真的加了重量,使得乳頭好像被向下拉扯著,不過他心想身體不能活動,就只有下拉感覺,也沒什麼大不了,可是想像不到的是,這兩個乳夾竟有自動搖擺的功能,不一會小智就開始痛的呻吟起來,馬特嘿嘿的笑容出現了,小智的龜頭平時是包裹在包皮裡的,就算勃起了,也得用力才可以把龜頭翻露出來,一旦露出來後就不易退回,所以小智的龜頭是特別敏感的。

當他的龜頭被翻露出來後,他知道主人要做什麼了,可是他猜對的只有一半,他感到整支陰莖與龜頭被什麼緊緊的包裹著,可是就只有包著,卻沒任何進一步動靜,突然他感到肛門中的東西,好像被移動著,他心想,明明坐在椅子上,而且有墊子隔著,沒可能碰到他肛門內的東西,可是他萬萬猜不到,一切都被馬特改裝了。

『親愛的小智,這次我真的要處罰你了,說好的六小時,我是不會提早結束的,等一下你要好好的享用我為你特設的處罰裝置。』馬特說完就為小智戴上特制的耳罩,小智頓時感到四周都靜得有點嚇人,他開始後悔了,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他開始掙扎起來,但一點用處也沒有,忽然龜頭有被磨擦著的感覺,他感到觸電的癢,同時屁眼內的假陽具竟開始動起來,不是平常的震動,而是進進出出的抽插著他的屁眼,因為龜頭的癢,令他不住收緊屁眼,卻令肛門更加感到假陽具抽插的感覺。

小智用力的叫著,可是沒人再理會他,他的乳頭被向四方八面的拉扯著、龜頭不斷被磨擦著、屁股不斷被抽插著,他開始害怕,一切的折磨都會給他帶來快感,可是他知道只要射了,龜頭的癢會升級,渾身的綑綁會更加的緊痛,屁股的抽插會成為痛苦的拉扯,乳頭的拉扯也會成為刺痛的根源…

可是他害怕的,不一會就來臨了,他興奮而害怕地射出第一股精液,接下來就是瘋癲的癢痛…『主人,我知錯了,快放開我!快放開我!快放開我!快放開我!』小智不住的大叫著,可是出來的,就只是:『Mmmmmm……errrrr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