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喜歡被輪奸的橡膠人偶

 

敲門,門打開了,我還未準備好,就被賢哥扯著我的上衣往沙發處走,只看到杰哥笑嘻嘻的坐在沙化上,都未站穩就後背一痛,被賢哥踹得直扒跌在地上,與杰哥的腳近在咫尺,是要迫我給杰哥舔襪腳,我當然不肯,杰哥的襪確實太臭了,相信比生化武器還要厲害,杰哥笑了,用他那臭襪腳,踩在我的面上,我想爬起來,賢哥一下子坐在我的背上,用腳把我雙手夾著,拉著我的頭髮迫我抬頭,杰哥的腳馬上迎面而來,一陣惡臭撲鼻而來,任我左閃右避,杰哥都變換著腳的姿勢,令我還是逃不過他的臭襪洗禮,就這樣被玩了好一會。

 

忽然賢哥站了起來,抓著我的頭髮,被迫使我爬起來保持著跪姿,頭抬到了沙發的高度,杰哥的雞巴立時映在眼前,此時我的頭又被往前一推,我瞭解這是要我給杰哥口交,還是警惕地觀察了杰哥的雞巴,不是很大,但也不小,表面光滑無不妥,是乾淨的雞巴,於是我一口便將它吞下,開始大力的吸吮著,杰哥開始輕微的吸氣,並舒心的呼氣,我被讚口功不錯,這都不是他們調教的成果嗎?!這算是自誇吧!

 

口了一會,杰哥摁住我的頭使勁的往下深喉,我忍住嘔感,認真的吃著、舔著,不一會,眼角左側黑了一下,原來龍哥一直坐在一旁,此刻起身過來,坐到杰哥旁邊,很快又被抓起頭髮,我的頭強制挪向龍哥的雞巴,也是個不小的雞巴,只有盡量張口,大口大口的吞舔著,我的嘴目前成了他們的泄欲器,口舌在兩個雞巴間交替伺候,能聽到二人的淺聲呻吟,心中竊喜,希望今天會好過一點。

 

此時我的手腳還靈活,眼睛也能看到各處的情況,看著兩個壯漢的性福表情,確實是對令人心儀的爺們,帥氣、短髮、肉壯,聲音洪亮低沉,動作乾淨俐落的粗野強硬,基本上沒有說“不”的時候,只能順著他們的意思去做,我的嘴被他們深喉的暴插瞬間,有幾次幹嘔,險些將中午吃的也吐出來,兩根雞巴勃起後,都比一般大型的更大!我真的很害怕,我喜歡雞巴小一些的,能減少疼痛,可是我所伺候的這幾個爺們,都不是小雞巴,不過這也是預料之內…

 

看到有人拿來繩子,我知道該幹麼了,應賢哥的要求,轉身爬行,我從客廳狗爬到了臥室,進入臥室,賢哥將我的衣褲鞋襪脫掉,露出了早已穿在裡面的黑色乳膠衣,在臥室的燈光下,閃亮發光,賢哥一手拍在我的下體,我痛的往後退了一步,『真乖,都鎖上有一個月了吧?』我點了點頭,上次在這裡被調教了一個下午的口技,卻沒有操我,臨走前就被鎖了,至今都有一個月了。

 

賢哥一個示意,我只能毫無反抗能力地仰躺在堅硬的木地板上,雙腳屈曲,大腿貼著胸部,雙手抱著小腿,把自己身體盡量縮成一個球體,賢哥綑綁很了得,不一會,手手腳腳都綑個結實,此時一個全封閉式的橡膠頭套,把我的視力、聽力和說明能力都加以阻礙了,鼻孔位置有內插的長長呼吸管,給我很不舒服的感覺,在這個月裡,不斷練習的我,還是感到不適,但總好過有什麼出錯時會導致窒息,因為這個頭套的口部,設計成口交杯的功能,在內我的牙齒被套在牙套內,我可以張大口,卻不可以完全閉合,就好像咬住一個小口撐似的,除非正面也插入喉管,否則口部是不能用作呼吸的,就在我學習著適應時,力量感十足的粗暴動作,將我的全包緊身衣的褲鏈拉下,我被禁鎖著的雞巴和屁眼,立時暴露了出來,我知道輪奸戲碼就要開始了,耳邊賢哥的話,冷酷而沒有任何感情,隱約聽到還會有幾個哥們正在趕來,目前讓杰哥、龍哥和賢哥先拿我嘗嘗鮮,好在沒有戴上耳塞,還能聽到微弱的聲音,而且眼睛部份,其實有些細孔,當然不會清楚看到外面的情況,但若隱若現的模糊形象,是可以看得到的,令我不會那麼害怕,只感到有潤滑油塞入了我的屁眼裡,濕濕的感覺就像倒數計時,我期待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由於我是仰躺在地板上,此時臉部上方出現了一個身影,猜到是杰哥,叉開了腿蹲了下來,大雞巴直接塞進了我的嘴裡,而我的眼睛被他的屁股蓋住,我什麼都看不到了,大力掙紮我表示呼吸不到,屁股抬起來改變了姿勢後,又再落了下來,這次沒事了,我繼續給杰哥口交著,而抬起的雙腿有了著落,應該是賢哥的肩膀上,劇痛!劇痛!劇痛!我沒有經過任何擴張與放鬆的屁眼,竟被賢哥的大粗整根插了進來。

 

這是真正的強姦,那種劇痛是我從未想像過的,屁眼本能的收縮,但卻無法阻攔賢哥的雞巴長驅直入,火辣辣的疼痛,讓我如殺豬般的哀嚎,可杰哥的雞巴塞在我的嘴裡,吐都吐不出來左右晃頭也無用,猛烈的連續操弄,我能感受到頭套眼部與眼睛的空隙內,有了液體,我疼到不自覺的流出眼淚來,賢哥讚歎我的屁眼緊,裡面熱並且滑,大力的抽插了一段時候,賢哥的雞巴被猛地拔了出來,我感到會有“波”的一聲,口中杰哥的雞巴,也抽離開了我的嘴,已被賢哥猛烈的操,操到離了初始地的半米,我都快向牆邊靠攏,力道真的很猛,屁眼感覺真的火辣辣的疼!

 

賢哥拔出了雞巴,離開了我的屁眼範圍,杰哥叉著腿半蹲著的,將雞巴塞入了我的屁眼內,這次油稍微多了些,感覺不是那麼疼,但大力的抽插也讓我繼續向牆壁靠攏,此時一隻腳揣在我的肩膀上,停止了我向牆壁的移動,原來是龍哥在我身後拿腳固定著我,讓我不會向牆壁退,隨後賢哥負責這件事情,龍哥便開始也如杰哥那樣跪在我的臉上,大雞巴長驅直入的塞入我的嘴中,奮力的操我的嘴!

 

後面一個多小時時間內,三人輪流的更換位置,我雙手雙腳捆縛著,完全失去了反抗能力,在沒有灌腸的前提下,以仰著、側著,兩種姿勢接受著三人的暴力輪奸,注意是“暴力”,他們本已是高大健壯的那種,加上年輕力壯,我能感受到,屁眼裡的雞巴操一段時間就猛地拔出,緊接著另一根雞巴,又猛地插了進來,嘴裡的雞巴也不停更換,幸好是每次除了能感受到那碩大的雞巴外,還感受到外面那層橡膠薄膜——避孕套,這才讓我安心,只是口完後,他們並不繼續擦油,而是直接的插入我的屁眼,繼續抽插,這就是爺們喜用的暴力!

 

然而,三位的積極輪奸,也讓我感受到快感的,不過,這種快感並非來自肉體,我真的被操出眼淚來,如果沒有頭套,一定看到我的面目猙獰,明知掙紮是毫無意義的,我還是痛得不住的掙紮著…可是這就是我想要的,早在半年前就和賢哥說過,我想被暴力強姦一次,不用在乎我的反抗,只要各位爺們泄欲舒暢即可,所以,我的爽快來自於內心,終於被肉壯的漢子們兇殘輪奸我了!可隨著他們輪奸的繼續,我的屁眼並未慢慢不疼,反而會有莫名其妙的感覺,有一種擔心與惶恐的微痛,我掙紮的更加強烈了,然而三位也的不在乎我的死活,踩住了我的臉、摁住了我的肩,屁眼裡的雞巴依舊無所匹敵的前進後退,毫無憐憫的停止意圖。

 

一個電話影響了三位的輪奸大計,賢哥抽出大雞巴,接了電話,原來是有兄弟要來了,三位將我一推,我便側躺在了地板上,呼呼的喘著粗氣,我發覺口部都好像被操開了個洞,竟然可以呼吸了,現在的我,是一個橡膠人偶,卻屁眼打開,側躺在地面上,想必畫面會是很淫靡放蕩吧?!誰看到都會將我與變態相掛鉤,可我自己知道,我想伺候大量的爺們、流氓、痞子、黑社會壯漢,此時此刻,臥室外已有三個爺們,而我就是他們的泄欲工具,所以我襯機在收縮著自己的屁眼,自己能感受到那屁眼的縮緊,我要趕快恢復它,讓它再一次的緊熱,以便奪得更多雞巴的青睞,可剛才的暴姦,令我花了不少精力,困倦襲上身,而在客廳內,好像也有些需要交談的時刻,這讓我悶極睡著了…

 

臥室門的響聲將我吵醒,一個陌生的聲音在我左側,而我的右側聽著貌似是賢哥,賢哥的雞巴插入了我的嘴裡,我本能的開始認真吸吮,舌頭在轉動,卻被命令我停下來,我正納悶,過了一會,突然嘴中的雞巴在動了一下,一股熱流在我毫無防備的狀態下,流入了喉嚨和口腔,賢哥在撒尿!耳邊也聽到了他的命令,讓我喝下!還好,賢哥只是尿了一點點便停止,我把心一橫順從的咽了下去,味道不好喝,也不難喝,左耳邊的陌生聲音讚歎著,真他媽乖,能喝尿!看著都想射了。

 

賢哥指引陌生聲音的那個人脫衣服,加入輪奸,我從眼部的縫隙中看過去,是一個身材瘦瘦,但有黑黑肌肉的小帥,在這裡簡稱瘦肌哥吧,瘦肌哥沒有立刻操我屁眼,隨著陰影靠近,一根雞巴插入我的口中,和之前的那幾根雞巴有異,不細不短,但柔軟度卻不同,這根更加的硬,估計是瘦肌哥的雞巴了,我大力的吸著,舌頭在雞巴上轉舔,正準備深喉時,瘦肌哥卻將雞巴拔了出來,聽到他和賢哥說,太刺激了,受不了了,都快射了,我心中甜滋滋的,看來我的服務讓大家都很滿意!他們滿意,我更對自己滿意,正在滿意時,屁眼突然又被劇痛感佔據,有人又把他的雞巴插了進來,並且沒有任何停留或緩衝,就是開始大力抽插,餘光中能看到瘦肌哥站在一旁,閃光燈!他在拍照!不過我現在只是個黑色人偶,拍什麼也所謂了,馬上將心力集結在抵抗屁眼的痛楚。

 

又是漫長的一通強姦,我的掙紮在瘦肌哥眼中就是爽,也許瘦肌哥有事著急走,沒一會我就感受到身上有熱熱的液體,他射了!還踹了我臉幾腳,我渴望他恢復後,挺硬的雞巴繼續插入我的屁眼,進行新一輪的抽插,卻聽到衣料皮帶的聲音,他穿了衣服,離開了臥室,又聽到了大門的撞閉,瘦肌哥走了…

 

其實瘦肌哥雖然瘦,我是喜歡肉壯的,可他貴在具有爺們痞痞的味道,如果長得很爺們流氓的痞樣,不壯也無妨,所以,他沒再操我,我心裡竟有些失落,瘦肌哥走後,臥室裡除了杰哥和龍哥偶爾進來,拿腳踹踹我,雞巴插我嘴裡操一操,他們倆也沒怎麼再進來玩我了,倒是賢哥進來時,會擦少量的油便插入我的屁眼,不顧我的疼痛,就死命的抽插,由於覺得我的手腳礙事,他還重新給我捆綁了一次,將雙手雙腳的捆綁距離更加靠近,令我真正的動彈不得,賢哥操了許久卻一直不射,真佩服他!

 

賢哥隨後去了客廳看電視,臨走前為我打開了口部的罩杯,說給我唞唞氣,雖說罩杯取走,可我的嘴還是說不出半句話,因為被牙套撐開著,臥室裡又是我一人,我靜靜地躺在地板上,突然一個黑影走了進來,一團東西塞入我的口中,我喘著粗氣想吐出來,罩杯再被套上,我聽到有人說,聲音是杰哥,你做得太好了,獎你我的臭襪子!我用力的頂想把臭襪吐出來,可是被罩杯封著,我慢慢嗅到臭襪的味道,我馬上轉移我的思想,繼續認真的進行收縮屁眼,讓它恢復緊實,不去想那臭襪的味道。

 

我渴望的就是能有兩天時間,被囚禁在房間內,捆住,屁眼大敞,隨時等待著壯漢們的到來泄欲,只是這段躺著的空白時間,我沒有伺候壯漢,心中未免有些不安,而且身體在平靜的時候,開始感到渾身是痛,口中的臭襪,令我不住想嘔,而雞巴剛才一直都是軟著,可是現在卻開始硬了起來,痛得我都不自在了,不斷扭動著身體去減輕痛楚。

 

當聽到客廳的電話又響了,好像有人到門口了要給開門,我心中歡喜起來,調整好誘人的姿勢,等待著新朋友的到來,其實我怎樣調整,都是同一個姿勢…果然,臥室門打開了,眼罩縫隙看去,一個已經脫掉褲子,只著緊身背心以及短褲的短髮壯胸肌漢子,在此簡稱其為背心男,背心男手裡拿著一根黑皮多條鞭!我立刻傻眼!怪不得要塞我口,我馬上又奮力的想撐罩杯說不,幸好背心男很體諒我,說會有分寸。

 

隨即便“啪啪”的打在了我的屁股和後背上,雖說有分寸,但是確實疼痛,我馬上大叫著,可是出來的,只有嗚嗚嗚的聲,杰哥的臭襪果然很隔音,也不知打了多久,我渾身都是翻滾出來的汗,陰影再次降臨眼前,罩杯被拿掉,臭襪被拉出,我知道雞巴又來了,背心男的雞巴似乎做過包皮手術,插入後並不立刻硬漲,一波波的衝擊著我的口腔,而臥室門打開的聲音也讓我知道,他們都來了。

 

雙腿又被抬起落在某人的肩膀上,劇痛不是來自進入的雞巴,而是一個異物,不知是誰將油瓶口直接塞入了我的屁眼,涼涼的液體進入我的屁眼!這是大力的潤滑,只是油瓶口有螺旋設計,略鋒利的邊緣讓我擔心會割壞我的屁眼嫩肉,我掙紮求饒,卻聽到指令,如果油瓶從我屁眼掉下來,就打死我,我只能忍住夾著瓶子,一會屁眼裡的油瓶突然被拔出,一根雞巴立刻插入,這支比之前的都更大,我知進來的又是另一批人了,嘴裡塞著背心男的大雞巴屁眼裡啪啪啪的插著雞巴抽插,依舊是多人輪換,不同的感受,卻一樣的讓我幸福。

 

背心男認真操著我的嘴,卻一直硬不起來,聽到他說,原來早一晚已和一個小帥操過多次了,所以硬不起來,估計是操不了我了,而屁眼裡的那輪流進入的幾根雞巴也遲遲不射精,真讓我快瘋了,我喜歡大力抽插,並快速射精的壯漢,此時的長久輪奸令我有些吃不消,可是手腳被綁,我只能痛著承受,可惜,我的屁眼由於多次輪奸,緊實度不比如最初了,要我稍稍夾住才能讓他們感受到快感,我擔心這是他們不射的原因,便用力的夾住了屁眼,後來,有人開始給我聞RUSH,疼痛消失,興奮更現,忽而有人加入了,我以為是杰哥和龍哥又再加入,但從眼部細孔望到的好像不同,而且有多人影搖晃,突然有人把我雙手吊高,我想站起來,就被按下去,頓時坐在一張彈彈椅上,我有在網上看過是叫合歡椅的東西,突然雙腳被兩人抬起,整個人下墜,啊!我痛的想彈起來,是被雙龍了,就在我想大叫時,我聞到了一些氣味,整個馬上軟下來,屁股的痛輕了,有人叫我再大力的吸,我乖乖的做,感覺不同了,我竟然想一屁股坐下去,可是我被人控制著,口中有人一支雞巴插入來了,屁眼的兩支雞巴以不同的步伐一進一出抽插著我,啊啊啊,太爽了,突然乳頭好像被人玩弄,現在好像有六七人在玩弄我似的。

 

時間好像靜止了,我已不肯定、亦分不清,在雙龍期間,被換了多少條龍,我只知道接著的時間,都是兩支雞巴在我的屁股裡的,而我自己也都在動了,而且好像吞了不少精入肚,口都麻麻軟軟了,但還想不住的吃雞巴,但我願意伺候這幾位壯漢,讓他們滿意並且非常滿意,隨著我呻吟聲音的進階,我竟然好像射了,而且好像不斷的射,有人的雞巴越來越快速的抽插,突然眼罩裡的視線,讓我看到背心男猛地撲到我的臉前,如果不是戴上頭套,臉部一定被一股股的液體覆蓋,不過現在鼻孔管口、眼罩的縫隙處,就連嘴角全都是精液

 

濃烈的雄性氣味撲面而來,想擦掉,可是手被捆住無法動彈,屁股內的雞巴都好像沒有停過,然後又有人走到我的面前,把雞巴插入我的口中,我也沒法選擇了,正想努力吸時,他卻按住了我的頭,是尿尿,我被迫渴下,然後又有另一個人在口中尿,我也不知渴了多少人的尿了,忽然一團東西又再塞進我的口中,絕對是杰哥的生化武器,絕對是從味覺就會得知,罩杯又再鎖上,同時屁眼一陣空虛,所有雞巴都離開我了,我被降了下來,渾身軟軟的,沒有力氣了,我只聽到賢哥的聲音,給您休息一個小時逃生,我一下意會不到,卻感到被人手腳反綁的綑個結實,然後抬到客廳的茶几上,再用繩固定綁緊,然後又一陣氣味吸入,整個人又開始鬆了,而且開始興奮起來,貞操鎖解開了,雞巴又被塞入一個管道內,屁股又被塞入一支加大號的假陽具,但我竟感到想要更大的…

 

就在我迷迷糊糊期間,好像被人口著,屁股又被重新操了起來,啊啊啊~~ 一下子又爽了起來,我興奮的叫了起來,突然眼前一黑,我被帶上了眼罩,然後聽到賢哥說:一個小時後逃不掉,輪姦繼續!這才讓我記起我們的協議,我見過網上有自動抽插機和自動吸精機,當知道賢哥都有時,就很想試,他亦聽說我逃生有道,就建議把我綁起來試被機器強取及強姦,如果受不了就自己逃脫吧,我當時還說好,但萬萬想不到是在這個用了藥和倦態之下,可是所有都太遲了,我射了!但是強取沒停,然而我的雞巴射後是絕不可再碰的,我癢的想瘋狂掙扎,卻己經沒一點氣力,只感到頭皮發麻,全身生癢,卻只有發出一些無用的叫聲,卻又被杰哥的臭襪子阻擋了,我又聽到杰哥的笑聲,然後就是一片的沉默,我害怕了,我連夾緊屁眼的力也沒有了,應該是藥物的效力,雞巴再次勃起,但不一會我又射!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賢哥要鎖我這一段時間了,就是為了今天…

 

此時此刻才是我的真正的:強取、輪姦地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