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DID番外之宿舍自縛

 

人不熱血枉少年,若無癖好不可交,只不過就看這個愛好,被大眾接受的程度有幾多,以及自己的控制力罷了,從小在寄宿學校上了近十五年課,除了在家人朋友面前,我是一個溫順的大男孩外,在某些密友的眼裡,我是一隻抖M

 

第一次實現我的自縛夢想,是在大一上半學期,十月一小長假,因為都是本地人,舍友們都回家過節了,我則跟家人說要跟同學去外地郊遊,這就把時間和地點騰出來了;然後,就是我所收集的寶貝了,因為個人能力還是蠻強的,所以軍訓的時候,就已經成了學生會的秘書,為我的愛好提供了很多便利,在軍訓期間,就搜集了一袋子軍訓晚會演出後,男生們不要的襪子,還有一雙味道特別大的膠鞋,這些寶貝,在我的自縛計畫裡,都會被我享用。


放假第一天,先去火車站把小夥伴送走,然後我才舒舒服服的伺候自己,先洗了個澡,把宿舍門反鎖好,當然有鑰匙的話,還是可以打開的,算是留了一個後手,最起碼真解不開了,也是舍友發現,不至於牽扯太多人圍觀,然後收拾一番,騰出來一張床,因為一會我要借用鐵架子來簡單吊縛。

 

跳蛋、肛塞、襪子、臭鞋、繩子、絲襪,我看著鋪滿床的裝備,很是性福啊,先脫光衣服,換上絲襪,然後用一條開了襠的絲襪套好上半身,當然,跳蛋、肛塞已經都進入我的菊花裡面,至於前面的丁丁,也被我用絲襪從根部捆好,並且用絲襪和繩子兜住了跳蛋,固定好。

 

先自縛了一個緊緊的龜甲縛,量身定制的股繩,更是死死固定了我下半身的所有裝備,進行到現在,我的前列腺液已經溢出不少,接著,我一屁股坐好,從上鋪的鐵架子,牽引出三道繩索,固定在了腰部,還有大、小腿,因為固定腰部時候,我特意坐起來,是以三個繩圈固定好,我就已經是被懸吊起來,而且還是M字腿,上半身的束縛,用的是自縛修來的日式,後手的繩圈,我連接到了股繩,還有兩隻腳掌,一根細繩的一端,連接到剪刀,另一端,連接到我的背部的繩圈。


趁著沒有把手固定死前,我開始了我最愛的嚴密堵嘴,男生天生都是比較懶散的,軍訓時候更是穿好幾天都不洗,那個味道,過了一個月都沒消散,看著那些發黃發黑的臭襪子,挑了幾對味道特別濃的,把襪頭覆蓋著自己的鼻子,襪身都塞進嘴裡,把口撐得大大的,這樣子就只有用鼻子去呼吸,並品嘗著這酸酸的味道,這使我更興奮了,用口球完成封堵,然後拿出那雙臭膠鞋,鞋窩已經變色了,還沒有湊近,就能聞到一股腳臭味,看來是個汗腳小子,但是我則是把我的收藏中,味道最重的兩雙棉襪,塞進鞋窩,然後,把這個鞋窩,扣在自己臉上,膠帶固定,絲襪套頭。

 

這樣,我只能盡力呼吸,每次呼吸,也只能經過髒棉襪和臭膠鞋的層層過濾,那個味道,還有身上的捆綁,讓我欲生欲死,摸索著打開了身上所有道具,開到最大,給自己雙手也套上棉襪,把繩圈收緊,我只能被死死捆綁在床上,聞著男生們的臭襪子,被跳蛋、肛塞強制高潮,我盡力扭動身軀,讓這刺激來的更大一些。


馬上,我就迎來了第一次高潮,高潮時候,因為堵嘴太嚴密,我有些窒息,但是我呼吸的越用力,味道就越大,丁丁也越硬,我被我自己設置的自縛折磨的不知道哭還是笑,就讓我先盡情享受吧,射精過後的倦怠,馬上又被臭襪子的味道挑撥起來,直到我的手和腳都發麻,我才發現,已經有些撐不住,但是射精後的無力,被厚棉襪包裹的手指,還有最致命的,那段細繩在我掙扎過程中,和密集的繩子糾纏在一起,我奮力掙扎,但是捆綁堵嘴,還有道具,馬上又給我回饋了下一個高潮。

 

兩次高潮後的無力,消磨意志的臭鞋襪,束縛的痛苦,讓我有些認命了,正當我準備解放自己的時候,我聽到了屋外的腳步聲,我趕緊停止了呻吟和掙扎,但是我馬上就聽見了開鎖的聲音,完了,是小夥伴落下東西,回來取麼?但是此時的我,已經掙扎無力了,算了,看見就看見吧,在一片黑暗中,我聽見了轉鎖的聲音,以及腳步聲,停頓了一下後,馬上就是關門聲,我才扭動身子,請求來者幫我解開。

 

『真是賺到了呢,想不到替我阿姨值班,還有這種福利啊。』Oh shit,這是個陌生男子的聲音,而且從聲線來分辨,還是很年輕的人,我們學校是有樓管大媽的,可是他們一般只遊蕩於一樓,不會來我的樓層,這都是我算計之中,可是千算萬算,算不到會有替值班的,而且還是盡職的一位,我的臉一下子就變燙了,還好隔著層層蒙頭襪子和臭鞋,男人應該看不見我的容貌,到此,我只有認命了。

 

我嗚嗚的呻吟著,扭動著身子,請他放我下來,因為射精數次後的束縛,已經讓我難以忍受,可是男生一直沒有說話,但是我在這種被一個陌生男孩注視的情況下,除了羞恥,我的丁丁居然又翹起來了,我想夾住腿遮擋,但是我給自己製造的絕境,卻十分忠誠的限制了我,讓我只能在哀鳴中,被注視著慢慢升起旗來!!


『你不是學生會的幹將,劉秘書麼?怎麼這是被搶劫了?不過劫匪怎麼還要用臭鞋子來懲罰你?這床上又是散落的又是什麼?』男孩終於在我身旁坐下來,用手掐了一下我的丁丁,我在掙扎之余,丁丁更硬了起來,想不到還是熟人,這次丟人丟大了!


『我呢,已經錄影了,堂堂的劉秘書,在自己的宿舍內自縛,而且還偷男生的鞋襪,上傳到網上會如何呢?』我嚇得奮力的搖頭,『在這裡乖乖待著,等我回來。』這個認識我的男孩,在我耳邊說出這句話以後,又用手掐了一下我的乳頭,才拿了一條絲襪,在我龜頭部位,狠狠地捆住,然後把我身上的道具調到了最低,又將我身上的繩綁拉了幾下,接著聽見漸漸走遠的腳步聲,還有撞上門以後的反鎖聲。

被這個男孩挑撥起來的性欲,讓我大口呼吸著臭鞋襪的味道,扭動身子,夾緊菊花,想要迎來一次高潮,但是男孩大勁的勒緊丁丁,加上挑撥了震動玩具的力度,讓我只能發出哀鳴,卻起不了高潮,這令我清醒了一些,這不是興奮的時候,我試著用過往的方法自解,雖然這次有點難,但以以往經驗,是一定可以的,可是摸索了幾下之後,發現剛才男生拉動我的繩子,原來是加固了一些,現在沒有人協助下,我是絕對解不開的,試了幾次之後,不但弄的渾身是汗,因為呼吸加重了令丁丁更加堅硬興奮了,最終我決定放棄了,只有等待男孩回來解放。


過了不知道多久,手腳都麻了,門才又一次打開,我幾乎用哭泣的語氣,嗚咽著發出嗚嗚的哀鳴,想要請這個男子解開我,但是男子爬上床,不知道在幹什麼,不一會,我覺得自己被放下來,但是我剛想抬起身子,後背馬上被一個有力的軟軟的東西踩住,『賤貨,你是還想跑麼?』一邊說著,踩在我後背的棉襪腳一邊加大力度,讓我本來就渾身酸痛的軀體更加難受,然後的觸感,應該是他又加固了繩子。

 

再然後,是被他半拖半摔的扔到地上,又被他拖著走了一會,然後我就被放到一個大箱子一樣的空間裡,但是這個箱子下面半軟不硬,而且還有很濃重的汗臭襪子味道,熏得我都有些受不了,沒不敢再掙扎了,反而控制自己的呼吸,把頭盡量抬高,免得吸入更多臭味,可是腦袋就被踩住,狠狠地壓在了那一堆東西上,『賤貨,這個清潔車裡,是我剛才去男生宿舍,給你搜拐來的各種不要的臭襪子,還有軍訓膠鞋,怎麼樣,主人對你好吧!現在,給我大口呼吸,好好的聞。』

 

深深埋在鞋窩裡的我簡直要窒息了,卻被這個瘋子用越來越重的力道死死壓制,我都快哭出來了,這個男孩才抬起腳,腳尖從我的後背滑到我的下身,用腳趾勾了勾我的丁丁,『一會呢,我會把你推走,別想著掙扎呼救。或者說,你願意在學校廣場被大家旁觀?』我連忙搖頭,『這才對啊。』

 

隨著清潔推車的櫃門被關上,我陷入了一片充滿臭襪子味道的黑暗之中,伴隨著顛簸,我不知道我的將來會是怎麼樣,但是現在的我,卻是把頭深深埋在臭鞋襪堆裡,奮力扭動身子,想蹭射出來,太刺激了,這個味道,這個感覺,這種遭遇,被別人完全的掌握,而且還是一個陌生人,又是一陣興奮。

 

大概走了半個小時,上上下下的,車子終於停了下來,而我現在就真的像一個被綁架淩辱的小子一樣,害怕的蜷縮著身子,不知道那個惡魔會怎麼對待我,櫃門終於被打開了,一隻手掌伸了進來,摸了摸我的腦袋。

 

『小奴隸,自己滾出來,別逼哥哥用強的。』我卻還是蜷縮著不動,如是問了三遍,我還是沒有反應。『這可是你逼的哦。』也不知道這個男孩哪裡來的那麼大的力氣,捉住我背後龜甲縛的主繩,使勁往外拽,因為我在自縛的時候,龜甲連接著我的丁丁,而且為了防止我自己太快射出來,還特意捆綁了一下丁丁,才繼續完成龜甲,被這個男孩故意拽著主繩,我感覺我的丁丁都要勒爆了,半爬半滾的摔下車門,被緊緊束縛完全無法自我保護的身體和冰冷的地面磕碰,還沒等我緩過來,我的後背猛然一道火辣辣的痛,這瘋子居然下死手用皮帶抽我,我想蜷縮著,蠕動著躲避,但是他的腳再次踏下來,粗糙的運動鞋鞋底硌的我後背很難受,但是更痛苦的是接連不斷的皮帶。

 

『誰叫你不聽話,叫你躲!』這陣鞭雨大概下了五分鐘,等停止以後,我已經痛的只能流眼淚了,這個男孩看著攤成一堆的我,又用腳踹了踹。『剛才,是懲罰你不聽話。接下來的這個,是希望你記住,我的威嚴。』我被翻了一個,男孩接下來的舉動,讓我徹底崩潰,他居然用皮帶抽了我的丁丁,我渾身抽搐,弓成一團,心裡十分後悔這次的作死自縛,但是卻無能為力,眼淚控制不住的留下來,被絕望填滿的內心讓我深深陷入無力感,咦?這個男孩居然馬上扶起我的身子,然後,我感覺我陷入到一個溫柔的懷抱裡,男孩輕輕撫摸被他鞭打過的地方。

 

『對不起啦,小奴隸,看到你這個淫蕩可愛無助,引人褻瀆樣子,我真的忍不住想狠狠地虐待欺負你,原來被抽到那裡,你會這麼痛苦啊,乖啦,以後只要你乖乖聽話,哥哥就不這麼懲罰你。』緩了一會以後,男孩給我戴上了項圈,解開我腿腳的束縛,牽著我跌跌撞撞的坐到一張椅子上,然後重新捆綁我的雙腿、雙腳,牢牢固定在椅子上,上半身也是如此。

 

『哥哥一會要解開你,給你餵飯,讓你上廁所,但是如果你反抗的話,哥哥可能管不住你,所以,哥哥會先消耗你的體力,放心,會很舒服的。』


“嗚嗚,嗚嗚嗚嗚…”太刺激了,這個陌生的哥哥用他特有的技巧,加上跳蛋,還有絲襪,給我擼管和震動龜頭、冠狀溝,在我射出來的同時,用開到最大的跳蛋或者超快頻率的套著絲襪的手指,持續不斷刺激我的龜頭!

 

“啊啊,不行,我要上天了。不要,不要。”但我的叫聲,卻變成了嗚嗚嗚的呻吟,我的掙扎顯得那麼的無意義,因為口鼻上層層蒙堵的酸臭襪子,短短的時間,我被強制取精八次,直到我無論怎麼刺激,都只能流出透明的前列腺液後,隨著罩在臉上的鞋襪,堵嘴物的一層層解開,我使勁睜眼閉眼,適應自己現在的處境,當我看清對面的男孩是誰時,我倒抽了一口冷氣,這個男孩居然是我的高我兩班的同學,因為我一般都在自己班上活動,實際上跟高班同學的交集很少,所以才一直沒有分辨出來,看見我正在瞪著眼珠子瞅他,一個耳光子就打下來了。

 

『為什麼,你要這麼對待我?』我問出這句話,我就後悔了,他當下即變了臉色,拿著一個紙杯,湊到我的嘴邊,『奴隸居然敢用這種語氣跟主人說話,罰你把自己射出來的東西喝完,不然,我還是把你堵嘴以後,拿皮帶抽你。』我相信他會幹得出來,而且說實話,經過語言上的羞辱,我又有了感覺,半推半就的,我就喝下大半杯自己的精液。

 

『真乖,好了,這就讓你吃飯。』他就解開了我身上的束縛,讓我吃了點麵包,喝了些水,然後放我去廁所方便,我才有時間去打量我所處的環境,這應該是樓管的宿舍,當我從衛生間出來時,他已經用袋子收集好小推車裡的鞋襪,此時正拿著繩子,笑吟吟看著我,我很順從的就接受了他的捆綁,這次是夢想的駟馬,而且用了他為我新收集的襪子堵嘴,把我拘束好以後,他就推車出去了,出去的時候反鎖了房門,我就很害怕在被其他人發現,無論是被人發現解開,還是為我鬆綁,我都覺得失落,過了一個小時,他回來了。

 

『小奴隸,哥哥為你跑上跑下半天,你也得讓哥哥舒服舒服啊。』這句話的結果就是,我被重新捆綁,跪坐在地上,為坐在椅子上的他口交,因為是第一次,口交了好久,才算是讓他舒服,雖然他故意夾緊雙腿,結果還噴了我一臉,然後嘴巴又被堵上,鼻子上蓋著他剛脫下來的新鮮原味,讓我在地上蠕動掙扎著,渡過了假期的第一天,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他已經給我解開所有的束縛。

 

『抱歉呢,弟弟,因為我有一個藏著很深的愛好,就是虐待可愛的男孩,昨天發現你自縛以後,我就按捺不住了,而且你平時就是高冷屬性,昨天那樣子,真是很讓人想褻瀆呢。』

 

我不能不說我也很爽,我便老實說出我的感受,之後和他達成友好協商以後,接下來的三天假期裡,都會被他綑綁虐待,我有兩天是被他用繩子和膠帶,把大腿小腿,上臂小臂折起來捆綁,手腳都套了很多層襪子,只能膝蓋手肘著地爬行,白天的時候,他會用臭鞋、臭襪嚴密堵嘴,晚上回來,則是讓我為他口交。

 

但是我的小弟弟卻被勒緊,一點也不讓我射出來,直到第三天,才把我解開,讓我除了射精外,自由活動了一天,到了晚上,則是被嚴密捆綁堵嘴榨精,事後,我和他決定了,正常狀態下,是同學關係,遊戲的時候,他是主人我是奴,他對我很好,每次都是提前預約,讓我好騰出時間來,後來,我們索性一起住,早上我們是同學,晚上我就是他的奴,在這段日子裡,他的繩藝和調教手法越來越好,我人射精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但是他的襪子味道卻越來越臭了,不過這讓我卻越來越爽翻天了!!!

 

 

2 則留言:

  1. 这是我写的一篇旧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這文章在我的硬碟內有一段時間了,我都不知從何而來了,今天有幸遇到了原作者,真是喜出望外,謝謝您啊~~ 寫了這麼好的文章,你真是大師中的大師,太感謝您了,我可以tap 您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