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腳戀


先說明一下,我喜歡襪,卻對腳沒有特別感覺,以下的故事,不是我接受得了的,不過,我卻對主人翁阿傑致敬,喜歡的就盡情的享樂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月天孩兒臉,說變就變,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阿鵬剛剛在球場與一幫球友踢完球,滿身大汗,感覺累極了;這時的阿鵬,滿腦子只有一個想法:『去找阿牛樂一下,他會使我感到爽的。』想著想著,阿鵬偷偷的樂了,『叫他知道今天老子腳的厲害。』

當阿鵬走到阿牛的小院裏時,發現與平常不一樣,阿牛的窗簾已經拉上,門也被關牢,難道有什麼情況,阿鵬悄悄得走進窗前,順著窗簾縫隙,他看見阿牛正在屋內與一個英俊的少年談著什麼,阿鵬拿出鑰匙開了門,阿牛見阿鵬進屋忙說:『這是阿傑,我的一個小師弟,不錯吧,來認識一下。』阿傑怕羞得與阿鵬握了一下手,『好了好了,大家認識了,可以開始了,阿鵬這是我給你介紹的新腳奴,不錯吧。』

『不錯嘛,我正愁今天的腳沒人洗,跪下吧,阿傑,給我爬過來,阿牛你也跪下。』阿傑與阿牛相視了一下,只好跪在阿鵬的腳下,一股踢過球的腳臭味迎面撲了過來,『太臭了,牛哥,我不想玩了!』阿阿傑說道;『這可不行,你已經來了,豈有不玩之理,阿牛,用繩子把他捆起來,』阿鵬生氣地說道。

阿牛這時已用身子把阿傑壓在地下,用繩子把阿傑反綁起來,『對不起了阿傑。』阿牛輕聲在阿傑耳邊說道。

『阿牛用嘴把鞋給我脫了,把我的腳放到他鼻子前聞一下,聞聞香不香。』阿牛用頭扛著阿鵬的臭腳,塞到阿傑的鼻前,阿傑聞到了一股濃濃腳臭味。『太臭了,』阿傑大聲得叫著,『牛把我的襪子脫了,堵到他的嘴裏,看他再亂喊不。』阿牛把阿鵬穿得發黃,又被腳汗浸濕的襪子用嘴脫下,塞到了阿傑的嘴裏,『阿傑,你要用嘴嚼嚼我的襪子,嘗嘗是什麼滋味,把我發黃的東西及襪子上的腳汗,都用你的髒嘴給我吃的乾淨。』阿牛怒吼著。

阿傑嘴裏塞著阿鵬的臭襪子,鼻子又被阿鵬的臭腳,踩在他的髒膠鞋的坑裏聞味,這時阿傑感覺到自己下身從來沒有如此強烈的反應,硬硬地豎著。阿鵬又開始大聲訓斥起阿牛,『阿牛閑著幹嘛,趕快跪下用嘴含著我的腳趾,把裏面的腳屎給我舔出來,搓成灰塞到阿傑嘴裏,讓他吃掉。快!』

阿牛用舌頭把阿鵬的臭腳趾分開,使勁把阿鵬運動過後的腳屎舔了出來,小心的放到一邊繼續舔阿鵬的另外腳趾。然後阿牛把腳屎搓成腳灰打開了阿傑的嘴,狠狠塞進阿傑的嘴,阿阿傑反抗著,但嘴裏仿佛感覺到一股由自己舌頭含化的臭腳水流到了肚裏。

阿牛正用自己的唾液,當洗腳水給阿鵬的臭腳洗腳,洗完腳後,阿牛又把自己嘴裏的洗腳水,嘴對嘴的往阿傑的嘴裏灌,阿傑還要反抗,阿鵬已解下自己皮帶,粗暴地把阿傑的褲子脫下,用皮帶鞭打著他,迫使阿傑知道了不服從的後果,阿傑這時已明白,對於不服從他的結果只有更倒楣!

阿傑喝下了,阿牛灌下的洗腳水,又被阿鵬與阿牛的四隻臭腳在身上踩壓,阿鵬用自己的臭腳趾,夾住阿傑的肉棒來回抽動著。阿牛也脫下自己的襪子,把髒腳塞到了他的嘴裏;阿傑這時已感覺到興奮如神仙,體會到阿牛說的臭腳所帶來的享受,但阿傑還是更喜歡被征服的感覺,所以依然反抗,來達到更大的刺激!

阿鵬已厭倦了剛才的玩法,他讓阿傑像狗一樣爬在地上,嘴裏叼著他的臭鞋,兩隻手被阿牛用繩子綁在一起牽著,自己騎在他的身上,用一隻手使勁打他的屁股,另一隻手把自己的臭襪子放到他的鼻前,讓他無時無刻不聞到他的噁心的腳臭味。

『阿鵬哥,我們來雞奸阿傑吧,』阿牛對阿鵬說,『好啊,先把我們倆的四隻臭襪子,都塞到他的嘴裏,你再用屁股壓住他的頭,我從後面幹他。』阿傑也來不及反應,口中已塞了四隻襪子,然後強行按到地上,阿牛一屁股的坐在名傑面上,想把臭襪吐出也不行,雙手反綁在後,雙腳被阿鵬高高抬起。

阿鵬從內褲裏抽出,他的十八公分大東西,嘴裏吐了口唾沫,抹在雞巴上,就一下子插進了,阿傑的屁眼裏,阿傑在他的粗暴強姦下,嘴裏已喊不出來,只是身體不停抽動著。『要想不這麼疼,就好好給我用嘴舔腳,舔爽了就饒了你,』阿鵬說道,阿傑像抓住了救命草一樣,不停的點頭。

阿鵬與阿牛換了位置,阿牛繼續操著阿傑,阿鵬已將阿傑嘴裏的臭襪子取出,阿傑跪在阿鵬的腳前,用舌頭尖輕輕的滑過阿鵬的大腳趾,觸到阿鵬的大腳趾與二腳趾的腳縫後用力的舔著,阿鵬被阿傑舔得興起,從自己的腳上扯下了一塊腳皮,讓阿傑當點心吃下去,品賞他臭腳皮的滋味。

阿傑邊吃著阿鵬的腳皮,邊用舌頭繼續來回舔著阿鵬的腳心,接著含住了阿鵬的腳後跟。阿鵬把另一隻腳也搭在阿傑的背上,讓正在操阿傑的阿牛也用嘴把他的五個腳趾一起含下,阿牛邊快速抽動自己的雞巴,邊張大嘴含住阿鵬的臭腳趾。

阿牛突然在興奮中感覺到下面即將有液體噴出,阿鵬伸出了腳命令他把精液射到他的髒腳上,阿鵬的髒腳已被阿牛的液體包圍,阿鵬也立刻把自己的腳一下子塞到阿傑的嘴裏。阿傑吃著精液的髒腳,也興奮的射出了……

『爽死了,阿鵬哥,求你以後允許我來給你用嘴來洗你的臭腳吧。』阿傑發姣似的淫語著。

阿鵬卻別有新意的把精液射到了自己的臭膠鞋上,自己兩隻髒腳一隻踩住阿傑的頭,一隻踩住阿牛的頭,看著他們爬在自己的臭膠鞋上搶食的樣子,阿鵬得意的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