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都是手銬惹的禍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故事,卻令我十分神往,不是內裡的虐待環節;而是主、奴間的互相了解及各行其是的內容,主人應該要做的:了解奴的需要、極限;奴兒應該要做的:誠實的告訴主人所需所要,然後就是硬接受。

對啊,是“硬”接受!大家會如何看SM虐戀?是舒適的調教?還是苛克的調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次,鬧鬧求我:『你是員警,能不能弄副銬子,我想嘗嘗戴手銬的滋味!』我說:『手銬屬於警械具,專人管理,管的人私下用它很方便,不管的人借它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什麼理由呢?總不能說是借來玩玩吧!』

鬧鬧搖著我的手在我面前耍嬌:『你就借來讓我試試嘛!』我答應了,但隨之心裡,升起了一個毒惡的念頭。

過了一個星期,他問我借沒借來,我告訴他,還沒有。

其實,這時我還有另一樣東西沒有準備好,所以就這樣告訴他。分手的時候,他還一再叮囑我:下次一定準備好啊!我笑著答應他:『是,下次一定準備好,讓你好好享受享受!』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已經完全準備好了,就叫他來了,他一看到不銹鋼的手銬,立刻興奮起來,拿到手裡不住的把玩,等到他玩的差不多了,就開始我們的虐戀遊戲。

依舊脫光衣服,我先是從正面給他戴上了手銬,讓他從鏡子欣賞自己;隨後,我又給他戴上了背銬,因為兩隻手需要從背後一上、一下的銬到一起,所以會給人帶來疼痛感,時間一長都會哭爹叫娘的,很多意志不強的嫌疑人都屈服於這種銬法而不得不坦白交待。

也有硬挺堅持的,但往往會造成一定的後果,所以對於這種銬法,員警內部有規矩,一般都掌握在二十分種左右;我告訴他這種銬法很難受,看看他能挺多久,也許他的柔韌程度比較強吧,過了十多分鐘他還是若無其事的樣子,我問他怎麼樣,他說確實難受,但是能堅持住。

我這時心裡已經長草,總想儘快地實行我的計畫,就說:『那就算了吧,知道怎麼事就行了。』銬子解開,又對他進行了捆綁,我看他意有不足,就說:『手腕不綁了,用銬子銬上。』我給他上了反銬,故意把銬子銬到最緊的程度,只要他的手一用力,就會覺得手銬箍得慌。

他果然覺得滿意;手腳都綁好了,我又找出一條毛巾把他的雙眼給蒙上,他問:蒙眼幹什麼?我說:『給你多點刺激。』最後,用我自製的塞嘴球,去塞他的口,這才罷手。

我俯下身問他:現在感覺怎麼樣?他因為嘴被堵著,只能嗯嗯地點頭,看起來是相當滿意。我嘿嘿地冷笑著說:『剛才只是開場,現在才是正戲!』我從櫃子裡拿出一個紙卷、剝開它,裡面露出一根二尺長的警棍,這才是這次虐戀的主要內容。

當他提到要試試手銬的時候,我就想到了警棍,要讓他一併嘗嘗這上萬伏的電警棍的滋味!可憐他還不知不曉,靜靜地躺在地上,像一隻待宰的羔羊。

警棍有六、七公分粗細,前端有兩個金屬小爪,那是電流正負極的端點,上半部纏著一圈一圈的金屬絲,我按動開關,前端的正負極上就叭叭的響著,冒出藍色的火花。

我把警棍的前端,貼近鬧鬧的耳邊,讓其叭叭的響著,問他:『想不想知道這是什麼?』鬧鬧眼睛被蒙,看不到東西,但是這種莫名的響聲,肯定給他帶來了內心的恐懼,看他的身子一陣顫慄,一個勁地“唔唔”的搖著頭。

我哈哈笑著說:『現在可由不得你了!』於是電警棍,便往他那赤裸裸的身體上落下,滾、點、滑、粘,凡是我會的手法,用足用極,絲毫沒有憐香惜玉之情。

往常因為工作,電過的都是犯人,習以為常,沒覺得如何舒暢,今天電的卻是一位虐戀的男人,潔白的玉體在我的電警棍之下掙扎,還有發自他嘴裡“唔唔”的痛苦的叫聲,都讓我亢奮。

過了一會,我猶嫌不足,又專挑人的敏感部位去電,於是他的乳房、下體,肚子、腋下、陰莖,都成了電警棍的落點。

鬧鬧可能是疼得實在受不了,用頭向地上撞擊;這是我的失誤,忘記他的頭給綁到手上了,雖然是膠板地面,但我也怕他把頭撞壞,於是在他的頭下,墊了個枕頭。

一口氣又電了十多分鐘,他的身上已經出了不少的汗水,我才住手。

我給他解開繩索、手銬和其他,他就那樣伏在地上,鼻涕一把、淚一把的哭泣,那條蒙眼的毛巾,都被淚水浸得半濕;我有些心疼,坐到地上,把他摟到懷裡,哄他說:『別哭了,都過去了!』

他怨怨地說:『你怎麼那麼狠,事先也不告訴我,就沒完沒了的電我!』

我說:『我知道你能挺得住的。再說,這也不怪我啊,誰讓你要手銬來,手銬加警棍怎麼能分開呢?這都是手銬惹的禍啊!』

休息了一會,鬧鬧說是要跟我學學怎麼打繩扣,我問他:『你學這個做什麼?』他在我的懷裡真撒嬌:『你就教教我嗎!』我受不了他的軟磨硬泡,只好教他。

誰會想到,鬧鬧他心懷鬼胎,趁我不注意,冷不防用事先準備好的繩套,把我的手腕從背後套上,並一下子拉緊,還沒當我明白怎麼事,就把我的腳,也給纏上了,要知道,這個時候我們還都沒有穿上衣服啊!

我憤怒地罵著他、訓斥著他,他拿起口塞,就把我的嘴堵上,刻下只能任由他擺佈了,他用繩子在我的身上纏了N道,尤其是手臂的繩子,勒得緊緊的;然後把我的身子懸空吊在床頭,我雖然心裡發怒,但這時身體的感覺卻很不錯,真讓人有說不出的快感;我這才明白,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人喜歡當奴,又不用出力、又不費心,卻又得到享受。

這個時候,他才開口說話:『主人啊!我這是為你想的,這些天你折騰我也折騰得夠了,今天也讓你嘗嘗被綁被吊的滋味。』說完,他又拿起那根電棍在我的身上亂捅,那電棍落在身上,就像是極重的硬物擊打在我的身上似的,疼痛難忍。

我“唔唔”的叫著,但嘴被堵著,卻又喊不出聲,想不到小人暴動會如此可怕,想不到我這個主人竟然落得如此下場!

雖然只電了我五、六分鐘,卻足足吊了半個小時,才把我放開,我感到我幾乎虛脫了,嗓子像冒了煙似的,因為他不會綁,所以手臂都麻了,而且還淤了血;本想好好教訓他,可是我的手臂此時就像要爆炸一樣,根本就不聽我的大腦支配了,身上也是癱軟無力,只能是用很微弱的聲音說他:『算你狠!』

他呢,卻倚在我的身邊,衝著我、咧嘴而笑,一副心滿意得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