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607室的性奴隸



很久沒有看這個故事了~~ 是2006年收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我還是個小學生的時候,我就特別喜歡把自己綁起來,而且綁的姿勢越來越複雜,不知情的老師、同學都很誇我的柔韌性好,還問我怎麼練的,我當然不能告訴他們,每次都解釋說:天生的,天生的。柔韌性當然不是天生的,但是對SM的特殊愛好對我來說卻的確是與生俱來的。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我就長大了,對於SM的愛好也越來越強烈,不過大家都知道,找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幸好網路給了我一個機會。事情發生在一年多以前,我在野狼上發了一個叫《黑月島奴隸》的帖子,主要是為了多結交一些朋友,果然沒有多久我的email信箱裏就有了回音。

在這裏我要想解釋一下,有的朋友不喜歡《黑月島》這個帖子,認為它太直白了,其實這和我對SM的理解有關,對我來說,雖然比較喜歡扮演奴的角色,但是並不想把事情鬧的太嚴肅了,畢竟這只是為了放鬆自己的一個遊戲,搞得太恐怖,或者是把自己弄得太髒、太下賤就沒有必要了。

我喜歡雙方在開始前將一切事情設計好,按照共同的設計進行,這樣既安全又能讓大家真正的放鬆一下。而那個和我聯繫,叫主教的朋友就很合我的意。首先,我們都認為SM是男人的專利,因為只有男人才能將性變得這麼有想像力。另外,我們在其他觀點上也很談得來,所以,我們就見面了。
L@4Y7DI9dc[1]R'k
亚洲男同性恋,同志旅游,爱人同志,同志移民,海外同志,海外旅游, 华人同志,gay,boys,guy,同志图片,同志电影,欧洲同志,亚洲同志,同志电影,同志BT联盟,guychina.com
Gu*a g3H  
-关注边缘! |同志BT联盟|亚洲男同志|同志电影|同志图片|第一次見面可以用一見如故來形容,我們倆都沒有感到什麼尷尬。他比我高一點,一米七八的個頭,28歲,其他的東西我們說好都不要多問,由於那時候我們工作都很忙,所以約定利用假期和週末來進行我們的遊戲。接下來我們在八角遊樂園附近租了一間一室一廳的房子,房租當然是AA制了,房間在頂樓,房間號是607

雖說是一室一廳,但是熱水器、空調什麼的都有,我們把臥室騰空,用那種軟塑膠地板鋪了兩遍,在上面又加了一層竹片席子,這樣即隔音又乾淨。接下來,我們從通縣狗市買回了兩個狗籠,一個是用鐵條和木頭焊的,能裝下一個半人(我覺得籠子底也是鐵條的就更刺激了,但是主教說,那樣哪呆得了多長時間,想想也是呀:))另外那個是用細鐵絲編的,勉強能塞下一個人,半夜偷偷運回607以後(怕被人懷疑養狗),我們把大籠子固定在房間的一角,說實在的,當時真想鑽進去試試。

;x$nM `j _/]*M rwww.guychina.com 'N
s e5l}M$u  
-关注边缘! |同志BT联盟|亚洲男同志|同志电影|同志图片|萬事俱備,正式準備我們的第一次了。實際上,我和主教雖然對這種事情已經是嚮往已久,但都還只是局限於自己和自己玩。畢竟以中國的國情,這種事情要是被別人發現了,肯定是要惹大麻煩的,但現在既然大家都一樣,也就沒有什麼可怕的了。

於是我們把雙方的寶貝都拿了出來,原來放在家裏躲躲閃閃,現在終於可以放心大膽的擺出來了。

我有幾套鐐銬,是一個朋友送的禮物。說實在的,這些東西貴的要死,但實在是不好用,感覺上既不結實,而且也沒有觸感,我只用了一兩次就扔到一邊了,可惜了那位朋友的一番好意。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做的工具。因為小時候用鐵絲捆自己的時候留下了去不掉的痕跡,所以,我現在很小心,用的繩子都是那些粗橡膠電線,被這種東西捆上之後,自己根本解不開,但是又不會留下什麼去不掉的痕跡,很安全。另外,我還用軟橡膠和鐵鏈做了好幾副長短不一的手銬、腳鐐,過去一直沒有什麼機會用,這次終於派上用場了。我還從五金商店買了很多固定水管子用的可調節鋼圈,帶上之後,可以用改錐擰緊,感覺很爽,就是邊沿有點鋒利不適合大幅度的扭動,不過我用醫用膠條重新包裹之後,這個問題也解決了。我還有幾個按摩棒,有一個太大了,一直沒用過,不過也都帶來了。主教也有不少玩具,但是最讓我激動的就是他有一套專業的鹿皮繩,這種東西既不會給人留下痕跡,同時還能體會到緊繃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碰到了一個難題。事實上,我和主教都有一些奴的傾向,本來以為可以商量著來,但是真正萬事具備的時候又不知道如何下手。這時,主教和我說,你看咱們兩個一起當奴好不好?





主教認識一個真正的主人,他們的關係不錯,但是正是由於這樣,所以誰也不好意思走出那一部。這次有我作陪,主教覺得時機到了。我知道,我真正的第一次,就要來臨。

#i        Y'D/|&lJV我們約好見面的時間是星期五晚上7點整,想到接下來兩天的精彩生活,我和主教都有點激動。我們早早吃過飯,從下午4點就開始準備起來。首先我們將衣服脫光,收到櫃子裏,接下來的兩天,這些東西就沒有什麼用了。兩個一絲不掛的男人同在一個小房間裏,主教和我反而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以後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恐怕大部分都會是這樣的。接下來,我們開始了最重要的準備工作,把自己弄乾淨。

P+Se1j
U lB
l[1]T
主教的陰毛都已經被他自己給剃掉了,所以看起來就讓人很衝動,在洗澡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勃起了,但是沒有主人的命令,我們是不能讓自己快樂的,所以我們只是認真的洗乾淨了身上每一寸地方,最後我和主教互相用溫水灌了腸,這下我們真的是裏外都乾淨了。接下來,我們開始準備自己的裝備。每人一條帶環皮帶,緊緊系在腰上,一個中號肛門塞,抹上一些魚油塞進屁眼,用和腰帶相連的皮條固定好,為主人的使用做好準備,然後我們又各自戴上了用加熱圈做的項圈,用鎖鎖好,鑰匙放在一邊等待主人來掌握。最後,我們每人頭上套了一條黑色的長統襪,這樣有兩個好處,第一,它可以給我們一種被束縛的感覺。第二,隔著長統襪使我們看一切都是朦朦朧朧的,更可以全情的投入。當然,我們在嘴的地方開了孔,可以讓主人使用我們身上所有的通道。一切就緒後,我們跪在地上,渴望著主人的來臨。

%L?#~'i_7點整,主人準時到來了。主教去開的門,我一個人跪在臥室裏,身體不由得微微顫抖起來,不知道是因為興奮,還是恐懼,也可能兩者都有吧。主人進來了,全身除了一條皮短褲之外,也是一絲不掛。主人的身材沒有我想像中的魁梧,和主教差不多,我低著頭,不敢直視主人。 

-关注边缘! |同志BT联盟|亚洲男同志|同志电影|同志图片|接下來,主人決定先享用一下主教的身體,畢竟他們認識很久了。我當然扮演的是伺候他們的奴隸。首先,主人給我戴上了我自己做的腳伽。這種腳伽有兩種,做法差不多,都是用一根鐵管和若干可調節鋼圈做成的,隨便一間五金店就可以買到做它的一切材料。由於是自己做的,所以可調節鋼圈固定在鐵管上的位置剛好可以把我的腿最大限度的分開。這是一種很屈辱的姿勢,我跪在那裏,兩腿大敞著,身上的秘密通道一覽無餘。隨著主教和主人將銬在我腳腕上的可調節鋼圈用改錐檸死,我的雞巴已經直沖向天,插著肛門塞的屁眼也變得又熱又癢,我不由得扭動著屁股,發出低低的呻吟聲。

主人沒有理會我,把我的手擰到背後,用兩個包了醫用膠布的可調節鋼圈交叉銬好,怕不牢靠,又加了一個大的可調節鋼圈,這樣我的腕子便被兩層不銹鋼圈固定住了,根門沒有一點掙脫的可能。接下來,主人又將我的手銬和腰上的皮帶固定在一起,到此為止,我徹底和自由說拜拜了。雖然過去也曾經將自己綁起來過,但是那種感覺和現在是完全不一樣的。可調節鋼圈是用改錐一下一下擰上的,這也就意味著,要想用它把自己完全束縛,就一定得有人幫忙,同時用鋼圈固定,即使有刀子或者是剪子,自己也不能掙斷。過去自己捆自己的時候,也有過一時解不開的情況,那個時候,我往往是興趣全消,只剩下著急了。但現在不一樣,我知道自己得命運完全掌握在主人的手裏,我只不過是他發洩的玩物,我沒有了一絲擔心,只有對主人的完全服從,這種徹底失去自由的感覺真的很過癮。

'U^ S3i#^(|‑Q v3Fz"x关注边缘! 华人同志网络家园!|同志BT联盟|同志电影主教協助主人將我固定好,他自己也早就興奮起來了。陰莖高高的翹起,好像要炸開一樣,幾次無意間戳到了我的臉上,龜頭滲出的甘露馬上被我臉上的絲襪吸收,濃濃的精液味道讓我也更加興奮。

接下來,主人為主教戴上了橡膠口塞,然後用鹿皮繩將他捆了起來。這種捆法很獨特,首先將大腿分開蜷起,左右胳膊分別靠緊大腿內側儘量使大腿分開,然後用繩子將左右手拉倒背後捆住。

說實在的,那種捆法不好形容,簡單的說,被這樣捆起來的人,就像是一個球,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了分開大腿,突出肛門這一動作上,除此之外一點活動的餘地都沒有,主教被捆在那裏,顯然是很不舒服,但由於被口塞堵住了嘴,只能用喉嚨發出嗯嗯嗯的呻吟聲。

 关注边缘! 华人同志网络家园!|同志BT联盟|同志电影主人將主教抱到了狗籠上,然後開始脫掉短褲。隨著短褲的退去,主人碩大的陰莖猛地彈了出來,割過包皮的陰莖龜頭紅紫,青筋暴露,陰毛也已經剃過了,顯得陰莖更大更長。由於那種捆綁的姿勢,使得主教全身沒有一點活動的餘地,所以主教根本看不到主人的雞巴,只能挺著肛門等待為主人服務,聽到主人脫褲子的聲音,主教呻吟的更厲害了。


主人超我招招手,我馬上用膝蓋跪爬過去(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夠移動的方式),卑賤的跪在主人面前。主人抓住我的頭髮,一下子就把陰莖插進了我的嘴裏,龜頭頂進了喉嚨裏,我不由得幹嘔起來。主人一遍晃動著臀部,用我的唾液潤滑著陰莖,一遍命令道:以後主教是1號,你是2號,你們都是卑賤的奴隸,但是你要比主教還要低一等,記住了嗎!另外,以後只要是不戴口塞的時候,你們的嘴都要給我一直張著點,懂嗎?由於嘴裏塞著主人的陰莖,我只能用鼻子發出嗯嗯的聲音,表示我的順從。
  
過了一會,主人從我嘴裏拔出了陰莖,上面已經沾滿了我的口水,看來它馬上就要進入主教的肛門了。這時的主教似乎已經進入了昏迷狀態,鼻子裏含糊不清的哼著,蜷著的兩條腿不停的抖動。主人解下了固定肛門塞的皮條,主教抖動的更厲害了,接下來,就在主人將肛門塞從主教屁眼裏拔出來的一瞬間,主教扭動著屁股,全身繃直,精液直射了出來。

7b8t
R Z8M^d
GMwww.guychina.com
看到這種情況,主人不由得皺了皺眉,把我的頭按在了主教的胯間。我毫不遲疑的含住了主教的陰莖吮吸起來,沒想到主教剛才還沒有射完,陰莖剛剛被我叼住,就又射了起來。為了等待和主人見面,主教近兩個星期來都沒有碰過自己,積攢了這麼久的精液好像根本就射不完一樣,一股一股的湧進我的嘴裏,我不敢吐出來,只好一邊含著主教的陰莖,一邊一點一點的往下嚥,到了最後,嘴裏還是存下了不少,實在咽不下去了。於是我靈機一動,吐出主教已經變軟的雞巴,將存在嘴裏混著口水的精液慢慢吐進了主教那已經被肛門塞撐開了的屁眼裏,這不正是最好的潤滑液嗎?主人讚揚的摸了摸我的頭,於是我就更加賣力地舐起了主教的屁眼,由於下午灌過腸,所以主教的肛門很乾淨,除了精液的味道也沒有什麼異味,被我的舌頭舔著身上最柔軟的部分,剛剛得到滿足的主教不由得又一次呻吟起來。



由於精液和口水的潤滑,再加上這種捆綁姿勢使得肛門最大限度的突出出來,所以主人的陰莖毫不費力的一下子就捅到了底。我大叉著腿,反銬著雙手,微微張著嘴,跪在一邊,看著主人的雞巴在主教的屁眼裏進進出出。主人幹的很認真,每次都深深的插到底,然後又整個拔出來,只留一個龜頭在屁眼裏面試探幾下,然後又是一次深入,並且每次插進去之後都要晃動屁股,好好攪動幾下。主教全身被綁死,嘴也被口塞堵住,一點活動的餘地有沒有,每次插入所帶來的快感都沒有辦法宣洩出來,只能微微晃動著屁股,鼻子裏發出微弱的嗯嗯聲,我相信那種感覺肯定是欲仙欲死,不由得也跟著他們的節奏晃動著屁股,感受著肛門塞和皮條摩擦帶來的一點快感,可越是這樣,欲火越強烈,下一個被操的會不會是我呢?



oz4n`)J _0u_5d/o亚洲男同性恋,同志旅游,爱人同志,同志移民,海外同志,海外旅游, 华人同志,gay,boys,guy,同志图片,同志电影,欧洲同志,亚洲同志,同志电影,同志BT联盟,guychina.com我正在胡思亂想,主人一把將我拽過去,我心領神會的在下面舔著主人進進出出的雞巴。主教的屁眼剛才被我吐進去了很多精液,主人的雞巴在裏面來回抽插,幾乎變成了白色,隨著主人的動作,化開了的精液慢慢滴到了我的嘴裏,我舔著舔著,下麵更硬了。就在這時,主人猛地一下整個人壓在了主教身上,在下面,我看見主教的肛門一開一合的蠕動著。

主人拔出了沾滿精液的雞巴,主教的肛門被幹成了一個洞,一時根本合不上,白花花的精液慢慢流了出來。我本以為主人會讓我舔乾淨,但主人卻迅速用肛門塞堵住了主教的屁眼,重新用皮條固定好。接著,主人讓我用嘴把他剛從主教屁眼裏拔出來,沾滿精液的雞巴清理乾淨,然後又用口塞堵住了我的嘴。我滿懷希望的等待主人來享受我的身體,同時也讓我得到一次釋放,但主人冷酷的宣佈道:今天就這樣吧!隨後,我被去掉了腳伽,重新用粗皮繩捆好,塞入了狗籠,項圈上的鎖鏈也鎖在了狗籠的欄杆上,接著,捆得像個粽子一樣的主教也被塞了進來。主人關上燈,離開了,聽到大門被鎖上的聲音,我頓時感到了無比的絕望。



?*h2sM        V2W3W+] u+?狗籠很小,我和主教根本就是勉強被塞了近來,兩個人蜷著腿擠在一起,一點活動的空間都沒有。更要命的是,剛才射進主教屁眼裏的精液已經化開了,一陣陣的便意使主教不停的扭動身體。而經過了這一切,又沒得到一次釋放的我,雞巴還是一直硬著,頂在肚子上,只要是再多給我一點點空間,我就可以通過摩擦射出來,但是這是不可能的,插在屁眼裏的肛門塞更加劇了那種鑽心的癢。我和主教微微扭動著身體,鼻子裏嗯嗯的呻吟著,不一會就被汗水濕透了全身,這樣的感覺不知道是快樂還是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