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海輪上的性奴

我不違言,我很想試一些痛不欲生的虐待,而且是群眾的;我想是每個奴都會有此暇想,可是暇想歸暇想,事實還事實,不要因為一些無謂的暇想,變成了一生的遺憾.......

以下這個故事,希望為大家的暇想,來個完夢吧,嘻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車子終於又一次的停了下來,我聽到了海浪的聲音。

我和其他幾個人被卸下了車,堆在一起,由於長時間被綁著,我們一點力氣都沒有了,軟綿綿的靠在一起,肚子裡的精液咕嚕咕嚕的響,屁眼被塞的緊緊的,一點都排不出來,那種滋味真是很難形容。

緊接著的是,感到自己和另一個人被捆在了一起,雙雙塞進了一個麻袋裡,隨著一起一浮的感覺,我知道自己被搬到了一條小船上,恐慌感頓時將我整個籠罩了起來,我用盡最後一點力氣絕望地扭動著。

船又開了一會,隨著一陣汽笛聲,知道被搬上了一艘巨輪,我們被兩個一對,兩個一對地,塞進了油桶,油桶空間很小,又被封上了蓋,很快就有了窒息感。

就在這時,我聽到外面有了動靜,看來是海關的臨時檢查,恐懼和求生的本能使我拼命的扭動身體,並發出嗯嗯的聲音,可惜外面的人一點也沒注意到,隨著腳步聲的遠去,最後的希望也遠去了。

在極度的絕望下,我終於失去了知覺。

再次醒來時,我已經被扔到了甲板上,口塞、眼罩、還有手腳上的鐐銬都已經拿掉,只是肛門塞還緊緊地堵著;這時我已經沒有一點力氣了,陽光刺得眼睛睜不開,我趴在地上一動不動。

有人去掉了我的皮短褲,拔掉了肛門塞,我正要將體內的精液排出來,一根圓頭木棒猛然插了進來,再一次堵住了我的屁眼,看來他們不想弄髒甲板。於是一人拿著木棍頂住我的屁眼,緊接著又有幾個人七手八腳的將我塞進了一個網內,我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呼地一下就被扔下了船舷。木棒也隨之滑出,精液噴射而出,在半空中劃了一道白色的弧線。

隨後,我便一頭栽進了冰涼的海水裡,又鹹又涼的海水將我嗆得喘不過氣來,但卻沒人將我拉上去,我大口大口的喝著海水,意識也漸漸模糊之時,又被提上了船。

趴在甲板上,我大口吐著水,由於海水的緣故,我有一些清醒了,眼睛一瞄船上的情況,發現這真是一條名副其實的奴隸船。

船員的膚色各異,卻大多以紮著一條短裙似的黑人土著為主,幾十個面無表情的中國男人,腳上砸著鐐,反銬的手與腰間的皮具連在一起,身上一絲不掛,幾根皮條,將一個中間帶鐵環的皮圈箍在屁眼上,並且已經插緊了肛門塞。

一根粗鐵鏈通過脖子上的項圈,將他們穿在了一起,奇怪的是,他們都沒有帶陰莖套,但每個龜頭的根部都有一個4、5釐米寬,銀白色的環緊緊卡在肉裡,使龜頭顯得有些突出。

我來不及多想,就被兩個與我身材差不多的黑人土著架了起來,由於長時間沒有吃飯,我一點力氣都沒有,只好任人擺佈了。

來到了前甲板,我不由的渾身抖了起來,這裡橫七豎八的吊著幾個中國奴隸;有的正在被割包皮,有的正在用鋼印往身上烙號碼,有的在被拔毛,由於嘴都被堵著,他們無法大聲叫出來,只能痛苦的用鼻子哼著,眼珠幾乎瞪了出來。

看到這種情況,雙腿一軟,又跪在地上了,兩個黑人架著我來到了上鐐的地方,我的兩個腳腕上,都被焊上了又粗又厚的純鋼腳箍,一個就得有十幾斤重,接著又用一副純鋼灌注的,大約有二十斤的手銬將我的手反銬好,也焊死了,脖子上也焊上了純鋼的項圈,這樣我的一生就得與這些刑具的陪伴下度過。

鎖好之後,我並沒有被帶到其他上刑的地方,而是直接被帶到船頭的一個突出的平臺上,我正在納悶,腳上鋼鐐已經與平臺上左右兩個鎖口扣在一起,看來這個機關是為外國人設計的,雖然我的身材在還算高大型的,但這個機關對我來說還是太寬了,我感到身體像是要被撕成兩半一樣,不由得呻吟了起來,可小腿又被兩個鐵箍銬在平臺上,這樣我就只能以最大限度地劈開著大腿跪在那裡。

接著,一個吊勾勾在我的鋼手銬的鎖眼上,然後開始慢慢提升,隨著胳膊被慢慢吊高,我的身體不由的向前恭了下去,直到與地面成為了60度的銳角,這時我的身體被拉到了極限,胳膊疼得像是要斷了一樣,每一個細小的動作都會帶來錐心的疼痛。

於是我就這樣叉著大腿,撅著屁股,一絲不掛的跪在那裡,痛苦帶來的汗水很快就將那一片甲板浸濕了,幾個黑人走過來開始拔掉我腋下和陰部的毛,我痛苦的掙扎著,可是每次掙扎都只能帶來更大的痛苦。

最終我放棄了,只是隨著他們的動作微微抖動身體,低低的呻吟著,很快我的陰毛和腋毛都被拔光,由於是拔掉的,看來也不會再長了。

接著,一個鋼印按在了我的左屁股上,我驚恐的瞪大了眼還沒來得及叫出聲,一道白煙混雜著燒焦的肉味撲面而來,我又一次失去了知覺。

很快我被冰涼的海水潑醒,屁股被烙上145號碼的地方還剌剌的疼,我一低頭,發現龜頭下面也被套上了環,但陰莖卻沒有任何感覺,就在這時,我的項圈被猛的提起,我乾咳著,頭仰到了最大的限度,有人將一根與項圈連起來的鐵鏈與地面固定好,保證我的頭無法再低下。

至此為止,我的身體在一種極難受的姿勢下,一動都不能動了,一個衣著華麗的中國人優雅的走了過來,黑人船員跪下給他請安,他微笑著看著我。

我痛苦的扭動了一下身體,乞求道:『饒了我吧。』

『這不是你想要的嗎?我的朋友。』難道這就是我那個網友!我似乎看到了一絲希望,正要再說什麼,他卻先開了口。

『說話之前要先向主人請安,你要為此付出代價,145號!』說完擺了擺手,一個黑人捧上一個遙控器,他接過來,蹲在了我面前。

『你一定很好奇這個小傢伙是幹什麼的吧?』他捏了捏我龜頭下面的環說。

『這可真是個好東西呢。』說著他打開了遙控器,頓時我的雞巴開始勃起,很快就到了要噴射的邊緣,但卻怎麼也沒有辦法射出來;我痛苦的扭著身體,口水流了出來,屁眼裡也濕漉漉的。

一時間我甚至忘記了被捆綁的痛苦,極度渴望著得到高潮,主人笑著看著我:『這個遙控器關著的時候,你怎麼也無法勃起的,開了之後,你也永遠射不出來,只不過讓你的屁眼更好用一點。』接著主人說著,就將一條細鐵鏈,扣在陰莖環下突出的鎖口裡,將鏈子另一端隨手掛在我的項圈上。

這樣只要掌握了這條陰莖鏈,也就完全掌握了我的自由,想到我將永遠在這種得不到滿足的折磨下生活,我頓時感到不寒而慄,正要向主人求情,但還沒等開口,一個皮項圈做的口塞,就堵到了我的嘴裡。

我絕望的看著主人,發出嗯嗯的聲音,但主人卻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這時,那些黑人船員一擁而上,紛紛掏出又黑又長的雞巴向我逼來,這時我才看見他們的肩膀上也有編號,原來這些黑人也是奴隸,只不過等級比我要高一些。

後來才知道,在屁股上烙號的的奴隸是最下等的,是所有人都可以操的性奴隸;看到這麼多黑人湧來,嚇得渾身發抖,但也無可奈何,只好等著挨操,一個編號55的黑奴試圖將他的雞巴插進我嘴裡,雖然橡皮圈將我的下巴頂得都快脫臼了,但由於55號的雞巴太大,還是插不進來,他急得將雞巴在我的臉上不停抽打,我只能哼哼著,卻一點躲避的餘地都沒有。

就在這時,另一個黑奴猛力的插進了我的屁眼,雖然先前已經被幹過了很多次了,但被這麼粗的雞巴插進來還是頭一次,龜頭幾乎桶到了肚臍眼,我疼的無法呼吸,鼻子裡嗯嗯的哼著,但他們那管我的死活,拼命抽插著,一邊啊啊的大聲叫著。

雞巴小一點的就操我的嘴,後來他們有了經驗,趁雞巴還沒有完全勃起就先插進我的嘴裡,等完全硬了之後就在我的喉管裡抽插,而不拔出來,巨大的陰莖幾乎插到了我的胃裡,引得我一陣陣的作嘔,由於一直沒給東西吃,卻什麼也吐不出來。

黑奴不停的操著我的嘴和屁眼,並在裡面射精,精液隨著抽插被溢了出來,稍不留神就嗆進鼻子裡,我實在不知道能不能堅持到他們蹂躪完畢,屁眼已經被操得翻了出來,並且由於被操得次數太多,當一根雞巴拔出來以後,肛門已經無法合攏,精液夾雜著血水流了出來,為下一個進來的人進行著潤滑。

但最痛苦的是,由於陰莖環的作用,早已達到高潮的我,卻一直無法作最後的宣洩,我的雞巴早就又紅又亮,仿佛只要一碰就會射出來,但卻怎樣也無法達到目的。

黑奴們不停地射精,更加刺激了我,我拼命搖晃著屁股,感到比死還難受的痛苦,被精液嗆出的淚水,混雜著絕望的淚水,流滿了我的面頰,終於所有的黑奴都得到滿足,他們將水管插入我又紅又腫且外翻的屁眼內,用冰涼的海水沖洗。

鹹澀的海水沖進體內,頓時疼得渾身發抖,他們將我灌滿之後,又重新固定上皮圈和電動肛門塞,振動的肛門塞和鹹澀的海水,折磨著我滿是傷痕的屁眼,不時從胃裡嘔出的精液,順著口塞緩緩流下,手腳早已被綑得麻木了,雞巴卻硬硬的挺著……

船緩緩向著目的地開去,我跪在船頭的平臺上,海風從我身邊徐徐吹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