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我的另類同志愛

又是一個令人著迷的校園故事,還是那一句,沒有校園生活過的我,就是有著嚮往的瞳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歲那年我以高分考上我們縣的一所重點高中,報導的第一天,忽然發現和我一起辦入學手續,是一個比我還帥氣的男孩。因為這是所全封閉的學校,再交完學費和雜費後我們等著分宿舍,再交談中我知道他叫劉海濤,以後的稱呼中我就叫他濤,由於一個時間到的學校,順理成章我們被分到一個宿舍,同宿舍的還有其他兩個同學。

十天過去了,恰巧是星期六,同學都回去了,我們倆由於離家遠都沒回去,整幢宿舍就只剩下我們兩個人,天氣依舊很熱,下午我請他去吃霜淇淋,他說要先做作業,不去了。

我只好一個人去隨便吃了點,回到宿舍看見正玩弄著一根繩子,我從小就喜歡用繩子綁別人或者被人綁(特別是裸體的男人),這次看到繩子在赤條條的濤身邊晃動,心裏像有一隻蠕蟲在爬。

我還是遏制了我自己,走到他面前,一邊脫衣服,一邊笑嘻嘻地問:『喜歡和繩子一起玩啊?』他神秘地對我說:『告訴你一個秘密,你可千萬別跟別人說哦!』我拍了拍裸露的胸脯:『兄弟我敢保證。』『我喜歡綁別人或者被別人綁,是不是很奇怪啊?』真沒想到世上還有和我一樣有這種變態愛好的人,便對他說:『有什麼奇怪的,我也很喜歡啊。』他用興奮的口氣對我說:『真的嗎?我們現在就來一次,怎麼樣?』

『你先綁我,來。』他把繩子遞給我,雙手放在後面,我用力綁了一個死結,他嗷嗷地叫,說我綁得太緊了,我笑著說:『緊才有刺激嘛。』綁好後,他平躺在床上,說:『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了。』我看著他帥氣的臉,被繩子綁住的手,心跳加速,陰莖也勃了起來。

他看了看我凸起的平腳褲,他『巨大』的陽具也膨脹了,把三角褲旁邊的牛筋也撐了起來,露出一絲一絲的陰毛,我感覺到他那窄小的內褲裝不下他的龐然大物了,便說:『要不要讓你的雞雞透透氣。』

他點了點頭,我便脫下他緊緊的三角褲,14公分的肉棒便直挺挺地展現在我面前,我撫摩著他柔軟稀疏的陰毛,堅硬挺拔的陰莖,捏捏睾丸,他也不時發出『哦哦』的聲音,不久他的陰莖開始抽動,流出乳白的精液,我趕緊去拿衛生紙把他的精液擦乾淨。

過了一會兒,他說:『你要不要試試?』我迫不及待地點點頭。便想把繩子解去,無奈綁得太緊,只得用剪刀剪斷,他的手被勒出了鮮紅的印子,他摸了摸手腕,說:『你把我綁得這麼緊,該怎麼補償?』我笑嘻嘻地說:『要殺要剮,悉聽尊便。』心想,諒你也沒什麼花招。

他也笑著說:『你可不要後悔哦。』說著,他便從抽屜裏取出一根很長的繩子,我也像他一樣把手放在身後,他把繩子從我的頸部套入,在胸前打了個交叉,再在我手臂上繞了幾圈,把我的手結結實實地綁在身後,又把我端詳了一番,說:『這叫五花大綁。』被綁住了之後,我感到十分舒服。

我又發現繩子兩邊都多出來一截,就笑他:『你的預算多了。』『誰說的?』他不容分說就把我的內褲給扒了下來,手摩擦我的陰莖,睾丸,並用他勃起的陰莖來摩擦我的陰部,當我快要射精的時候,他用剩餘的繩子在我的陰莖中部打了一個結,並用力一拉。

『啊!』我發出撕裂般的叫聲,我真正領略到生不如死的感覺,便向他求饒,他哈哈大笑,他把我陰莖上的繩子解掉,我的精液便飛速噴了出來,有的甚至噴到了對面的牆上,他笑著說:『你的力氣挺大的嘛。』我緩緩地舒了一口氣,他也用抽動的陰莖和我的陰莖互相摩擦,白色的液體染滿了我們的陰毛和陰莖。

接著,他用手指捏我的乳頭和睾丸,我忍受不住這樣的折磨,便對他說:『你有完沒完啊?』他沒說話,指了指多出來的繩子,我心有餘悸,就不再說了,一番折磨過去後,我累了,陰莖也軟了下來,可他仍然『莖高氣揚』,他用鄙視的眼光看著我疲軟的陽具,說:『虧你這麼壯,原來還不如我。』

他開始幫我打手槍,一陣舒服的感覺過後,陰莖又重振雄風,看著他的動作,我再也忍不住了,哀求他說:『求求你,放開我吧!』他『哼』一聲,又拿出一條繩子把我站好綁在床旁的立柱上,他使我兩腳分開,整個陰部都暴露無遺,然後把我的腳分別綁在兩旁的橫樑上,我絲毫不能動彈,也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然後他打開他的抽屜,拿出一把夾子和幾個類似砝碼的重錘,我知道大難臨頭,他用夾子夾住我的乳頭,在上面分別掛一個重錘,他把最後一個夾子夾在我的包皮上,並在上面掛兩個重錘,可能有一公斤重,我幼嫩的包皮怎麼能承受這麼大的重力,我感到陰莖好象被撕裂,拼命地叫,他卻在旁邊哈哈地笑,還不時拉我的陰毛,過了十幾分鐘,我的乳頭有點腫了,他也許動了惻隱之心,幫我解開了束縛,我終於自由了……

我立刻朝他撲過去,把他壓在身子下,他也不反抗,握住我的陰莖,舔我的身體,我的復仇之心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在他身上撫摩著,舔著,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一個星期後,我的乳頭和包皮一直很腫,害得我不敢到學校浴室去洗澡,每天都埋怨他,他總是笑著說:『你也可以這樣對我呀。』還掏出他的陰莖。我的心腸軟,總是說:『你這個小賤貨,大哥不和你斤斤計較。』完了我們就互相手淫,我們房間裏總是洋溢著兩個少年輕輕的歎息聲。

天氣漸漸涼了,衣服也越穿越多,做事不很方便,而且很冷,加之功課又緊張,高一下學期我們幾乎沒做過。不過我們的關係是越來越好。我的身體也在慢慢地變化:身高已經175CM(他也一樣),陰莖已經有15CM了,體毛也長了不少,看起來比較成熟了。

放暑假了,大約8月份,他打電話給我,說他家造了一間新房,很大,叫我去他家玩,我很快就答應了。

他的房間在三樓,好大啊,比我的大三四倍,裝修得也很好,他打開空調,不過好象沒什麼感覺,他說剛才等我出了許多汗,先去洗個澡,就把衣服褲子全脫掉,只剩一條三角褲,是白色的,有些透明,旁邊的牛筋也不太緊,陰毛都露出來了,可以看出他也發育得很正常,肌肉也很發達,加上英俊的臉龐,我有一些坐立不安,陰莖也舉得老高,渾身冒汗,他走進衛生間,裏面響著『嘩嘩』的水聲。

我感到越來越熱,就脫了個精光,剩一條窄小的三角褲遮羞,一會兒水聲停了,他走了出來,看見我赤條條的樣子,笑著說:『怎麼改穿三角褲啦?』『三角褲性感嘛。』我回答道。他又拉我的手說:『走,到我另一個房間去。』我們走到四樓,好象是健身房,有各式的健身器材,還有電視和音響。

我看著他,心裏象有幾個小蟲在爬,他走到一個大櫃子旁,拿出一大捆繩子,說:『怎麼樣,還敢來嗎?』我興奮地說:『求之不得,不過你還欠我的,我要先整你。』他滿不在乎地說:『隨便。』我把他按在地上,把繩子對折,將他手反綁在身後,死死拉緊,接著把他已經撐得老高的內褲脫去,我頓覺眼前一亮,一根17CM巨大的肉棒晃動著,粉紅色的龜頭閃現著青春的氣息,濃密的陰毛鋪蓋整個陰部,甚至延伸到了小腹,好一個成熟的男人。

再加上結實的肌肉,帥氣的臉和緊貼他身體的麻繩,我的血脈已經擴張到了最大值,我拉下自己的內褲,頓覺相形遜色。我又拿起一段繩子,將他頸部和睾丸下部緊緊地連了起來,他被弄得『哇哇』直叫,我又撥弄他的陰莖,看到抽動要射精時,就捏他的睾丸或猛擊小腹,這樣連續五六次,堅強的他終於開口了:『大哥,求求你了,讓我射吧……』我又心軟了,就讓他了。

由於他整個陰部被繩子牽住,陰莖幾乎是水準的,所以精液全噴他了他身上和臉上,他一共射了4次,估計有半升,射完後,他露出輕鬆的表情。

這時我看到他房裏有一個金屬梯子,又生一計,我將疲憊不堪的濤鬆綁,用水把他洗了一下,接著把他成大字型綁在梯子上,這樣他所有的部位都暴露了,我首先舔他的身體、胸部、腹部、陰莖、陰囊以及張滿毛的大小腿,他也發出『恩恩哦哦』的聲音,然後我猛的用手拔了他大腿上的毛,『嗷!!』他慘叫了一聲,接著我開始拔他陰毛、腋毛、每拔一下,就會傳來慘叫聲和梯子的震盪聲,我則感到無比的滿足,後來我還用皮帶抽打他的大腿和屁股,上面現出一條條紫的,紅的印記。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筋疲力盡,他也直喘粗氣說:『我們先吃點東西,下午再跟你算。』他從冰箱裏拿出牛排,去煎了作為午餐,整個過程我們都是全裸體,我的陰莖一直膨脹著。

吃完了飯,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又開始了,我很緊張,擔心他又有什麼新花樣,他先讓我坐在練臂力的器材上,接著把我身體綁在後面的鐵杠上,兩個大腿分開呈180度,把我的腳踝綁在底部的杠子上他把後面的重物減到5公斤,又拿長的一根細繩,一頭綁在我勃起的陰莖根部,紮得很緊,他又在後面的重物下面墊一本很厚的辭海,我意識到他的行為,拼命掙扎,可惜他綁得太緊,他看到我掙扎的樣子,笑笑說:『唉,沒用了,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說著,就把繩子的另一頭系在連接重物的杆子上,對我說了句:『Pay attention!』

就把書一抽,『啊啊啊……我的……』我瘋狂地叫著,整個陰莖被拉扯著,我想身體抬高一下,無奈他綁人工夫一流,絲毫不能動彈,只能借助陰莖的力量維持。

五分鐘後,他又在上面加了2.5公斤,我感到陰莖要斷了,沒命地叫,他笑笑說:『你弟弟太小了,幫你鍛煉鍛煉,還不感謝我。』我喘著氣,用哀求的口氣說:『饒我一命吧。』他看著牆上的鐘說:『再過3分鐘20秒。』

這是人生中最長的320秒,我的命根被15斤的重物撕裂著,我這才意識到我上午對他是多麼仁慈。『啪。』他把綁在我陰莖上的繩子解開了,重物也隨之落在了地上,我的陰莖頓時縮成一團,我仍舊感到火辣辣的疼,不過我還是莫名的興奮。

他說:『怎麼,才第一關就受不了了?』才第一關?我心中暗暗叫苦。他把我呈X型綁在剛才的梯子上,接著他搓我的陰莖,不一會兒就漲大了,他打開抽屜,取出一大把帶線的夾子,夾住我的乳頭、腋部、胸部、腹部、睾丸皮、腿,最大的一個夾住我勃起的陰莖,可能有20個,他把一大把線抓在手中,在我叫聲中,用力一拉,我渾身象火燒一樣疼,尤其是剛才受過酷刑的陽具,被整得通紅,我向他提出『緩期執行』他看看我的陰莖,說:『你的PENIS很硬的,再來兩下沒問題。』我聽了幾乎暈過去。

他把我平躺在仰臥起坐的器具上,在肩、腰、膝、腳踝用繩子綁緊,拿起一支蠟燭點燃,把油滴在每一個重要位置,我的肉棒自然也免不了,每滴一下我都發出一聲呻吟,他則始終『兢兢業業』,蠟燭燒完了,他還拿出一隻刮胡刀,說給我剃體毛,我堅決反對,並以友誼做代價,他終於放棄了,也讓我重獲自由。
          
晚上,我沒回去,我們兩人自然裸睡在一起,互相撫摩,舔吸,估計我儲存了一個月的精液都釋放在他的床上了。

高二寒假,爸爸給我買了一台電腦,在各類書刊雜誌的幫助下,我逐漸入門了。有一次上網,偶爾進入了一個同志網站,裏面介紹了許多捆綁法,虐待法,還有口交、肛交,還知道精液原來可以吃,從此我便經常看這些網頁。有了SMSEX的很多經驗,還買了很多用品,但我始終沒對他做這些,我想把所有的都學會,一起傾瀉在他身上。

高二時候由於我們都比較成熟和親密,經常在一起『切磋』,他的招數實在很多,我真懷疑他是否上過這些網站,可他說從沒有上過網,我的身體常被他整得紅一塊紫一塊,不過我很願意,他也感到很滿足。

高二會考結束後放了幾天假,我幾乎把可以上的同志網站都上遍了,自己也覺得會了很多,我已經18周歲了,是一個成年人了,我時常照鏡子:健康的皮膚,不算發達的肌肉,17CM長的陽具挺起在身體中央,兩顆飽滿的睾丸垂著,濃密的陰毛覆蓋著整個生殖器。不過我還是想念著他完美的體形和英俊的面孔,終於我忍不住了,一邊手淫一邊打電話給他。

『喂,是濤嗎?』『是啊,你是林吧。』『是啊,你在幹什麼?』『打手槍。你呢?』『不愧是同志,我也是。』『哎呀,淫液出來了……』我聽了熱血沸騰,精液也狂飆了出來,『明天有空嗎?』『有啊,你迫不及待了?』『哈哈,是啊。』『你家還是我家?』『我家吧。』我想讓他嘗嘗我的新絕技,『我爸媽都不在家,早上900,不見不散。』『OK,你一定會很滿足的,BYEBYE。』我立刻做好一切準備,把頂樓整理一新,並把一切工具放好。

那時已經6月份,天有點下雨,氣溫也不算高,我穿著一條沙灘短褲和背心。他很準時,說:『累死我了,你家可真遠啊。』『還好啦。』我倒了一杯飲料給他喝,接著他看見了我的電腦,說:『好小子,有高科技武器也不跟兄弟說。』『給你一個驚喜嘛。』他疑惑地看著我,我立刻插話說:『看看我電腦了有什麼好東西。』

我打開我存放單人圖片的檔夾,開至預覽,他驚呆了,無數裸男擺出各種姿勢展現在他面前,他緊身牛仔褲上部立刻出現了陽具的輪廓,接著我打開更為激情的SM圖片,他完全融入其中,輪廓更為明顯,還不斷咽口水,我輕輕地摸他的胸口,他發出細小的哦哦聲,我悄悄地幫他解開皮帶,脫下牛仔褲,窄小的內褲已經裝不下他成年人的陰莖了,他似乎已經到了高潮,我毫不猶豫地拉下他的遮羞布,撫摩著,他的陽具好象又長大了,可能有18.5CM5CM粗。

這時他慢慢離開凳子,坐到地上,用雙手撐著地板,閉著眼睛,不斷發出低吟,他的陰莖完全勃起了,我跪在他兩腿之間,含起他龐大的陽具,吮吸著,我感到無比的興奮。他是第一次接受這種『服務』,開始有些不習慣,不久便沉浸在『享受』中了,我嘴含著他的命根,雙手玩弄他的睾丸。

忽然他射精了,我全部都咽了下去,澀澀的,但很有滋味,這是我第一次品嘗精液。他看著我,驚異地說:『你吃下去了?不怕髒嗎?』『怎麼會呢,這是我的濤最最寶貴的東西,我怎麼會捨得白白放棄呢?』他也要吃我的,我說先到三樓去。

我家三樓是頂樓,有一個不很高的梁,裏面很簡陋,只有一些雜物和一條席子,好在我整理了一下午,看起來比較乾淨了。我們來到三樓,他立刻脫掉僅剩的一件白色T恤,六塊結實的腹肌展現在一片陰毛上方,到底是成年人了嘛,我又一次為他優美的體態所吸引。

『喂,林,快點脫,不要浪費時間。』我回過神來,他已經搶先一步拉下我兩條短褲,我自己脫下背心,陰莖也不知不覺地膨脹了,他拉住我大男人的『把柄』,使勁揉著,我『哦哦』地叫著,快要到高潮了,他突然跪下,把我的陰莖塞入他性感的嘴裏,我這是第一次被別人含住,他也有一些緊張,有時甚至咬到我的命根,我使勁忍住沒喊,不要破壞這種氣氛,不一會兒我也射精了,他照我的樣子吞下去了,似乎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接下來是我們SM的時間,他已經等不及了,說:『你有什麼道具嗎?』我打開抽屜,說道:『你挑吧。』他看見這麼多,立刻興奮起來,血脈快速流動,海綿體也充滿了血漿。

他拿出我最結實的一卷麻繩,把我五花大綁起來,沒什麼創新,可是由於繩子硬再加上他用的力氣大,繩子幾乎嵌到了我的肉裏,我叫喚著,他把我綁好後,又讓我朝天平躺在地上,拼命用手摩擦我的陰莖,還用他的陰莖在我的上面畫圈圈,我的老二拼命抽動著,精液射得到處都是,他都舔乾淨了,這樣持續了半小時,估計我的精液也射完了,陰莖縮成6CM耷拉著。

他從他褲子口袋裏,拿出一跟前端很細,後端跟平時自來水龍頭差不多粗的管子,他把一頭接在陽臺上自來水管子上,細頭插入我的尿道裏,我在網上看到過這種『酷刑』很想體驗一下,所以並沒有做任何反抗。

他打開水龍頭,我只覺得肚子開始發脹,膀胱受到擠壓,我看著我疲軟的陰莖又挺了起來,我知道這是海綿體充水的緣故。他也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沒敢多放水,緊接著他用一根細繩緊緊地綁在我陰莖根部,我體內的水只得一滴一滴向外流,我的陰莖也被弄得生疼,估計他的著數也用完了,該我使用我網上的絕招了。

我依照一張圖片的樣子把他綁起:可以說是用繩最多的一次,他的腳被彎著綁起來,可以說是絲毫不能動彈,他滿足地說:『林,真不賴,綁得這麼棒。』我狡猾地笑了笑:『更棒的還在後面。』說著,我在抽屜裏的一個小盒子裏拿出一條很長的細線,說:『讓你的小雞雞也嘗嘗捆綁的滋味。』我

看見他的陰莖挺得很高,知道可以了,就從他的陰莖根部開始纏繞,用的勁很大,他狂叫著,勃起的陽具也抽搐著,我把繩子一直綁到龜頭和包皮結合部,那略顯暗紅的龜頭露在外面,顯示出成人的威猛和成熟,上面的小口忽張忽閉,我舔著,他細微掙扎著,兩人融為一體。

我終於想要試試肛交了,我把他的陰莖和腳鬆開,並讓他側過身,他不知道我要幹什麼,但還是照做了。我用手先摳了一下,他『啊』地叫了一聲,嚇得我不敢做下去,他又開口了,說:『你想幹我後面吧,我聽說很疼但很爽,我很想試試。』『OK!』我興奮地回答道。

他的確是個處男,肛門緊閉著,我用早已膨脹的陰莖往裏塞,很緩慢的,所以阻力很大,他也疼得『哇哇』直叫,但沒有拒絕。終於插到底了,我還反復地拔出插進,他似乎也習慣了,只是發出興奮的『哦哦』聲,這時我也替他解開繩索,兩人擁抱在一起,互相做著成人的事……

美好的高中過去了,我們兩人也分開了,但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