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真實的SM刑虐經歷

我很喜歡和不同的主玩,我也特別愛挑嚴主,因為他們不會顧及我的感受,玩起來才最刺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天,我被迫穿著貞操褲並塞著肛栓,在夏天穿軍棉和厚重的迷彩服,頭帶摩托車頭盔,腳穿棉鞋(總之被包裹的嚴嚴實實),被捆綁、被鐐銬釘死,然後任我掙扎卻掙扎不開,處於極度興奮之下, JJ卻被鎖在狹小的貞操褲裡,讓我比死更難受…

而主人在外面折磨著我,迫我聞臭襪子,鼻子上放上很臭的運動鞋;折磨完後把我扔進泥塘中讓我掙扎,同時向戴在頭上的頭盔裡尿尿,強迫我喝下,然後拖著我回刑房,用我的嘴幫主人脫鞋、脫襪(那些鞋、襪,就是剛才在泥塘踩過),接著用各種刑具折磨我。

即至主人累了,才解下我的繩子,改為用沉重的鐐銬把我鎖在地牢裡,把我在地牢裡關一晚上。

第二天,主人讓我戴著鐐銬做少量的體力勞動,委快我就滿頭大汗,要求喝水;主人很不高興地把我踢倒,用繩子把我緊緊的捆住,拖著我把我關進水牢,又對準我的頭盔尿尿。

我被囚禁在水牢中動彈不得,此時水牢裡清澈的水,也因為我渾身污泥的緣故混濁起來,但我口渴得厲害,只能免強喝下,過了好一段時間,主人才把我從水牢裡撈出來,讓我跪在地上,銬在地上的鐐環上,然後去辦別的事。

可是我突然想尿尿,JJ被關在貞操褲裡很難受,可是越難受越想尿,越想尿越難受;我痛苦的在地上打滾,不一會褲襠一熱,尿液淋濕褲子,濃濃的騷味撲面而來。

這時侯主人回來了,聞著味道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二話不說把我拖到刑房裡坐老虎凳,我痛苦的掙扎,鐐銬在身上鏗鏗作響,主人卻在一旁看著我的折磨完畢,主人一腳把我踹倒在地,把我綁成跪姿,摘下頭盔讓我舔鞋、襪和褲襠。

由於我技術不好,主人很不滿,就在頭盔中小便,然後又戴在我頭上並系好,又找來膠帶封住了下方,把我捆到平放的十字架上,開始向頭盔裡倒水,水和尿液混合在一起流不出去,漸漸的淹沒耳朵下巴,一直到嘴處。

最後主人把頭盔的鏡子用膠帶封住,豎直十字架,尿液立刻淹沒了我的嘴和鼻子,為了呼吸我只有喝掉髒水,當我喝下去之後,你解下頭盔鏡片,去做別的事,留下我緊緊的被一身又髒又臭的衣服束縛著,還有頭盔裡的髒水。

第三天中午,主人帶著我頂著烈日走到了訓練場,他告訴我需要爬過100米的泥地,然後爬上光滑斜坡,1000米障礙跑,最後負重10公斤搬東西,說罷他給我上了輕質長腳鐐和手銬並宣告開始。

在痛苦的煎熬後,我失敗了,主人嚴厲地斥責我,並給我換了沉重的手銬、腳鐐,把我高高的吊起,又在腳鐐中間銬上一個大的鐵球,再用鞭子狠狠抽打我,髒破的衣服,很快就變得更爛了………

然後主人就把我關到滿是污泥的牢房中讓我反省,我的身體在地牢中,被污泥包裹,破爛不堪的衣褲充滿了汗味、尿味、泥土味……頭盔中也有很多的污泥,和尿液混合後,散發出一種奇怪的味道。

可是我沒有辦法把泥土摳出——棉手套上有更多的污泥,沉重的鐐銬迫使我坐下,污泥的高度正好蓋過脖子。我靠著牆,睡了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