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被迫強制戴貞操鎖



其實我不大喜歡看很多文字的故事,我喜歡短篇的, 精簡而激情,令人看了馬上會興奮的,就像這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班有個同學叫張亮,他很外向,但和我話不多…一次週末在車上遇到,他說有話要私下和我說,我們就提前下車了,和他一起到了人很少的公園去,我們走到一顆大樹下,誰知,他一下子把我撂倒了,我剛想起來,他那一直穿著運動鞋的腳,就恨恨的踩著我了…

他力氣真大,我起不了身子,他乘機從書包裡,拿出了平時體育課用的跳繩,一屁股坐到我的背上,就把我的腳綁了起來,我無法掙脫,他又把我往樹上靠,把我的手綁在了樹上,這樣我根本無發移動了,只能貼在樹上:『你搞什麼啊?放開我啊,你有病啊?』

只見他不慌不忙的拖起我的鞋子來,然後又把我的襪子脫下,我光著腳站在這裡感覺地面很冷,他居然用我的襪子塞進我的嘴裡,為了防止我吐出來,居然還用我的鞋帶把我的嘴綁了起來。

現在的我,嘴裡被塞了自己的棉襪,還光著腳,踩著這冰冷的水泥地板,手腳還都被綁著不能動,我焦急起來,不斷掙扎著;這時張亮居然從包裡拿出一把小刀,割起我的衣服來,...

幾分鐘後,我的衣服全都脫落了,連內褲都被割破,掉落了,我一絲不掛的被綁著,張亮笑的快站不起來了,我就納悶了,平時這裡街上人少的,這時候更是一個人都沒有:『快來人啊,救救我吧!』我都快哭了…

張亮強止住笑意對我說:『呵呵,你的樣子好可憐,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對你嗎?我在學校就是看不慣你,就是不喜歡你,就是要折磨你!』說完他又從包裡,拿出了一個銀色的東西,我一看,啊呀,這…這…

居然是一個男用貞操鎖,還是帶遙控的,有電擊效果的最新款…即使我努力掙扎,也沒能擺脫被帶上的命運,我的眼眶裡淚珠在打滾了,張亮鎖上了鎖,我是絕對打不開的,他手上還拿著那個讓我害怕的電擊遙控器…

『哈哈,我今天就是特地來車站堵你的,你就乖乖認命吧!』說完他打開了開關,發出“ZZZZZZZ”的電流怪聲,一陣陣的疼痛馬上往腦子裡鑽,我哭著發出哀求的聲音,祈求他快關上,卻因襪子關係,只發出了“唔唔唔唔”的聲音…

大約過了3分鐘,他才把電擊關上,而我的小JJ已經漲大、發紅了…

他說:『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奴隸了,以後什麼事都要聽我的話,不然就電你個賤貨,聽到沒?』我絲毫沒有反抗的餘地,只能點頭答應了;說完後,他脫下自己的鞋子和棉襪,把我嘴裡的棉襪拿掉,塞了一只他的棉襪進我口裡,啊呀…臭的馬上想吐,卻又怕激怒他,只有忍著……

然後他打開了貞操帶,把一只棉襪直接套在我的JJ上,才再鎖上,這樣如果不打開貞操鎖的話,他的棉襪也就一直套在我的JJ上拿不下來了……

『今天天色不早了,我要回去了,今後你就是我的奴隸了……還有,今天的事不許告訴別人,不然有你好受的,嘴裡的棉襪要一直含著,吃東西時拿出來,刷好牙後再含著,若是讓我知道你沒含著,你就慘了,JJ上的棉襪就這樣給我套著,尿尿你自己想辦法吧,哈哈哈哈。』說完他才給我鬆綁,把我的鞋子和襪子丟進了附近的小河裡,揚長而去.....

現在只留下我一個人,全身赤裸裸的,嘴裡一隻臭襪,JJ上一隻棉襪,還有一個帶電而打不開的貞操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