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小李 / 小華

這次送上兩個故事,相信熟識我的人,會想到原因嗎,嘻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編:小李

燦爛的陽光,小李全身赤裸著躺在沙灘上,一個人在享受著陽光,全身充斥著男性粗獷美的他,對自己身材,相當的自豪,全身古銅色的肌膚,一塊塊隆起的肌肉,均勻的線條,墨鏡裡,遮住他透徹明亮的雙眼 沒人知道像他這樣一個標準情人居然是一個只愛同性的男生,他自己不相信自己。

這天,小李跟往常一樣,獨自在海邊曬著太陽,吹著海風,宜然自得,突然有一位女子接近他,躺在他的身旁,用手撫摸著他,那女子大約有四十歲左右吧,小李驚訝的望著他,一時無法反應過來。小李說:「對不起,請問有什麼事情嗎?我想走了。」因為那女子給小李一種想吐的感覺,粗糙的肌膚,塗滿厚厚的化妝品,不過,就算是妙齡女子,小李還是會不屑一顧的,因為他就是只愛男生。

就在小李起身準備要起來時,那女子說話了,他出了一疊鈔票說:「帥哥,求求你,我只要你跟我睡一晚 這些錢就給你,另外我再送你一些東西。」說完就拿出一條純金的項鍊,小李聽了想想反正也沒有什麼吃虧,頂多只是被個老女人摸摸親親而已,便答應了,穿上上衣,坐上那女人的轎車,到了一棟豪華的別墅,進入到客廳,那女子換了一件衣服,端出了果汁,跟小李一起喝,過了一陣子,那女子靠近小李,開始對小李上下其手,小李勉為其難的敷衍順著女的意思,脫了上衣,徑自讓女人隨便摸了,突然那女拿出鞭子, 小李看見嚇了一跳,他轉身想跑,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手腳卻提不出力氣,小李知道一定是飲料的問題,漸漸的他意識有些模糊,他只覺得身體有抽痛的感覺。

但是他卻漸漸的沈睡下去,不省人事,小李做了個恐怖夢,他一直跑,一直跑,無盡頭的一直跑...

他醒來的時候,發現他的雙眼被蒙住,眼前一片漆黑,手好像被高高的吊著,腳也被綁著,全身隱隱做痛,他不知應該如何?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突然一陣的毒打,一陣陣抽痛,他全身扭曲,但是對方似乎沒要停手準備,反而看他越是掙扎,越是故意。這時他覺得有著好幾隻手再撫摸著他,摸著他的下體、他的肛門、 他的胸肌、他的腹肌,他全身又痛卻又一陣酥麻,突然小李覺得身上似乎好像有一陣的電流流入,而且漸漸變強,原來,對方開始用電電小李,隨著電流的加強,小李全身的肌肉開始緊繃,全身原本就發達的肌肉,更是明顯的突出。不支撐了多久,小李也昏卻過去。

他醒來的時候,發現他被反綁在床上,手腳被分著四方綁在床的四腳,他清楚著看著天花板,看著周遭環境,他開始後悔當初一時的貪婪,這時突然進來一個大約是三十歲的男人,看起來大概是相撲選手的樣子。他看見小李笑了笑,便脫了自己的衣褲,直接向小李撲了去,小李的嘴巴被塢住,他身體幾乎被那個男人親遍,一吋不放過。這時那男人將小李屁股翻起,用他那肥短短的弟弟戳小李,小李的肛門緊繃,那男人無法進入小李身體,一次次的試,還是沒辦法,這時那男人惱羞成怒,隨手拿了酒瓶就往小李的肛門刺去,小李一時痛得一下子就昏死過去。

連續幾天,每都有不同的人進入房間跟小李發生關係,有男的、有女的、有年輕、有老的、原本陌生的小李,漸漸的他也慣了,人一來,他便任對方宰割,他不再掙扎。陽光依然燦爛,這天,海灘躺一個乾瘦的身軀,小李仍然赤裸著身體,但是缺乏著活力,小李呆呆著望著天空,人潮依然來往,他身體傷痕累累,海水沖來,在他臉上浮現的不知是海水還是淚水...

****************************************************************************

第二編:小華


在網上認識小華,他說他是奴,我說不相信,因為我喜歡奴別人,找一種爽的感覺,因為在同城,小華說一定要讓我奴他,讓我知道他確實是一個奴,我也答應了,約好週末見面一起玩玩!

小華是一個體校的學生,身體不錯,在週四晚上開始時,我就要求他只喝葡萄糖水,不要吃其它的,這樣到了週五我們見面時,他幾乎就不用拉屎了,只有尿尿,週五晚上我們見了面,聊了會天,一起洗澡,問他怕不怕,他說不怕,天生就是被奴的,我聽了暗自竊喜,我沒告訴將會如何奴他,反正一切東西我已準備好了。

洗完澡後,讓他躺在床上,休息一下,看會電視讓他放鬆一些,然後關掉電視,放了一張CD音樂,讓他有種自然的感覺。

先把他的手腳分別拉捆在床的四個柱子上,這樣他就不能動了,為了神秘感,我用紗布和膠布把他的眼睛蓋住,就像一個眼睛受傷的病人,躺上床上不能動彈;再把18號的三腔導尿管潤滑後,慢慢地插進了他的龜頭,待有尿出來後,往尿管打氣固定在他的尿道內,並接好尿袋。

然後把他的龜頭向上的放在小腹上,先用紗布蓋住,再用膠布把紗布,牢牢的固定在他小腹上,同時也將陰莖固定在紗布塊內,這樣,龜頭就不會向下移動了,固定好後,讓他好好休息一下。

也許小華知道我做了些什麼,時不時發出慘叫聲,也許是我水準有限,一會就安靜了;十分鐘後,我把兩根胃管,都分別經兩個鼻孔口插進他的胃裡,並用膠布固定好,他開始掙扎並發出叫聲,叫我不要這樣,我沒管他,後來把他的襪子塞進他的口中,把他的嘴堵上,反正眼淚我也看不到。

接著,我把20號的導尿管經一個紗布塊插進了他的屁眼裡,並打氣固定在屁眼裡,同時把紗布也用膠布固定在屁眼上,防止從屁眼漏水出來;當一切都完成後,才把小華嘴裡的東西拔掉,他第一時間就說塞口的東西好臭,我說是你的襪子啊,他尷尬再問,就這樣就完了嗎,我說還早呢。

接下來,把插屁眼的導尿管與三腔導尿管的一根相連,另一根與胃管相連,同時用膠布全固定好,防止鬆脫,這樣,胃就與尿道相連,還有屁眼又與膀胱相通,餘下的胃管,主要是給他喝葡萄糖用的。

我慢慢地把他的兩隻手解開,並反捆在後面,防止他去拔管,然後把兩腳的繩子也解開了,把眼睛上的紗布揭開一塊,他看到自己都嚇了一跳,不過,很快就鎮靜下來,我說這兩天你就這樣的過,最好不要叫,否則我會把你的襪子塞回你中,再用膠布封住,再告訴他如果感覺自己的尿不好吃時,我可以用另一根胃管,幫他從胃中用負壓器吸出來。

他說他不會跑,也不會把管拔掉,我就解開他的雙手,我問他想逛街不,他說怕別人看出來,我說沒事的,我幫他穿好衣服和褲子,就像一個病人,戴好口罩和帽子,一只眼睛上蓋著紗布,在出現胃管的地方用紗布塊蓋住,同時用膠布粘上,就像一個從醫院出來透風的病人,防止別人看出來。

我挽著他的手慢慢地走動,他走得很小步,偶而能看出他有疼的感覺,而且很緊張,加上只有一只眼睛能看,視野不好,他又擔心胃管跑出來,我們走了二公里,偶而有人回頭望,他都低下了頭。

我問他餓不餓,他說有點餓了,我們就慢慢地往回走了,回到宿舍檢查了一下所有的管子,有鬆動的地方都用膠布又粘了一次,並且讓小華不許動,讓膠布粘牢後再動,然後我向他的一根胃管注入葡萄糖,因為他確實餓了,這東西只管幾小時,否則很餓。

接著又給他注入一盒牛奶,把另一眼睛也用紗布蓋上,用膠布把嘴也給他封住,讓他安靜地入睡了。

第二天一早他起來,想扯紗布,被我叫住了,並扯開了封嘴的膠布,他說他肛內有點癢,想仔細看看,我同意了,估計是他的尿液有偏酸性,對肛內膜有影響吧,然後把導尿管從肛門內拔了出來,就灌腸清洗,同時把胃管拔出一根,龜上的導尿管與引流袋連接,讓他舒服一下。

他說他喜歡這樣,不過還是不太刺激,說我沒有本事,我鬱悶了,決定用狠招,重買一根大號的三腔導尿管,插入他肛內,用紗布包紮固定,防止漏尿和脫落,把一腔與導尿袋(導尿袋固定在右小腿上,用膠布粘好)連接,另一腔與龜頭上的三腔導尿管連接。

這樣,尿液經肛門後進入導尿袋,小華不停地對我笑,我說只會哪樣,我把他的手反捆把嘴也封上,以免他笑我,然後把他的左退彎曲捆綁好,並纏上繃帶,就像一個病人,少了左邊一條小腿,這時小華眼神變了,因為他有點有鬱悶了,不知我要幹什麼。

我讓他躺在床上,把一瓶葡萄糖,用輸液管與他的胃管相連,喂他早飯,並說如果覺得飽了,我就不用向他輸液了,約半小時後,他不停地動,我知道他飽了,但是我不給他機會,再注入5分鐘,讓他的胃更飽飽的,然後與龜頭上的導尿管的一腔相連。

明眼能看到,他胃裡的液體慢慢進入膀胱內,我暗自切喜,把嘴上的膠布撕下,他不停地求饒,我沒說沒事的,一會餓了,膀胱裡的東西又會回到胃裡和肛裡。

給他穿好準備好的運動裝,把左褲子的下部收起來,捆好,我把他扶起來,因為只有一隻腿了,他靠著牆,把手解開,拿來兩根拐杖,讓他柱著。我說把他帶出去爬山,他不同意,我說你答應我的事,他沒有語言,只說怕在外面被人發現,我說沒事的,我會小心的。

把所有管子固定好後,在他的嘴的上下嘴唇鼻子上各粘好紗布塊,戴上口罩,穿上高領的衣服,拉上拉練,幾乎看不出來,還以為得了流感,讓他在鏡子裡看看自己,他說要帶一個帽子,並且在頭上纏著紗布,以免被人看出來,我同意了。

收拾好背包,準備一起出發!我扶著小華下二樓,叫了一個火三輪,扶他上了車,把小窗紗放下,叫司機開到郊外的一座山下車,付了錢,扶他下了車,我們慢慢地爬山,一看郊外一個人也沒有,小華把口罩取下掛在脖子上,對我說,叫我背他,我也答應了,一個病人,應照顧一下,我背上他明顯感覺他的龜在長大,真舒服。

到了半山腰,我們休息一下,我檢查了他的右下腿上的尿袋,有部分尿出來,嘿嘿,效果還不錯,我把他小腿上的尿袋管子悄悄地夾了起來,嘿嘿,他當然不知道。

我問他口渴不,給他準備有葡萄糖,他說不渴,估計不想有太多的尿和胃裡東西不要太多吧,可我還是強制他喝下去;我們慢慢爬山,半小時後,小華說,肛裡涼涼的,膀胱有點脹,我知道哪個尿沒地方走了,除了胃,不過,因為人站立,無法正常流動。

我讓他坐在一塊長的石頭上,他說膀胱更脹了,我讓他躺下慢慢地壓他的肚子,所有的東西都進入他的胃裡,他說舒服多了,只是胃漲漲的,我又檢查了一下他的右退尿袋,把哪個夾子鬆掉,讓他在爬坡山時放鬆一點,然後我又扶他起來一起爬山,走到一個很陡的山坡有45度,難到了,高度有5M,咋辦呢?

我也問他,他說沒事,慢慢地爬,我拉著他,一步一步地向上爬,在離最高點時,一不小心沒拉住,小華滾了下來,發出來啊啊的叫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