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穿了絲襪被同學幹



我自己一個人往家走,遠遠的看見路上有三個人影,走近一看是冠希、文樂和霆峰;冠希是我們學校的混混,文樂和霆峰是校外不良青年,他們家裡都挺有錢,他們三個人的身邊還有一輛車,靠!真夠囂張的!不過我現在有把柄在冠希手裡,所以只想低頭趕快走過去。

"
我剛從他們經過,冠希就對我喊:智斌,過來。我不敢反抗,只好乖乖走過去大哥(一般受欺負的學生好像都這麽叫小混混),有什麽事嘿嘿冠希淫笑到,你怎麽回事我們可都知道了,聽話的就跟我們上車。文樂和霆峰也在擦拳磨掌,好像要揍我。我害怕了,不過還是說了句我又不認識你們,憑什麽聽你們的

冠希一聽,怒了上!收拾他!。文樂和霆峰便上來一人抓住我的一隻胳膊,冠希便用一隻白手帕捂在我的臉上,不一會兒我就不醒人事了,也夠倒楣的,平常這條路的人就少,今天更是一個人影都沒有,這樣就這三個流氓得逞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感覺手很痛,仔細一看,在發現自己被綁住雙手吊在一個白色牆壁的大屋子裡的天棚上,我的腳尖剛剛能夠到地面,我的嘴被透明膠帶封住了,根本叫喚不出來,冠希,文樂和霆峰他們三個正坐在一張桌子前,打撲克。我一驚,難道他們要綁架勒索我?不過我完全想錯了。這時霆峰看見我醒了,便對冠希說大哥,這小子醒了,開始玩兒吧!。冠希把撲克一扔,說了句“OK。他們三個奸笑著向我走來,我不停的扭動身體,不過這都是徒勞的。冠希拿起一把剪子,唰唰唰的幾下就把我的校服褲子給剪了個稀八爛,我的穿長統絲襪的雙腿便漏出來了。三個流氓一看,都狂笑不止。哈哈哈哈,這小子還挺有品味,還穿帶吊帶的長統絲襪,冠希一邊摸著我的大腿,一邊說老子最喜歡幹這麽打扮的妞了,不過今天要來點兒另類點兒了

我一聽,腿都嚇軟了,完了,他們要雞奸我!三個流氓幾下就把我的衣服扒了個精光,只剩下腿上穿著的肉色長統吊帶絲襪。霆峰還拿著我的一隻套在絲襪外邊的白棉線襪子,一邊嗅一邊說沒想到這小子的腳竟然一點兒也不臭。我每次偷穿絲襪都把腳洗得乾乾淨淨,這是對絲襪的一種尊敬,絲襪就是我的神。他們猥褻夠了之後也脫光了自己身上的衣服,三個巨大的龜頭立刻呈現在我的面前,我的陰莖和他們相比,簡直就是小不點兒。冠希說:先把他放下來,歇歇。我還以爲他怎麽這麽好心,他們馬上又用一跟粗麻繩,把我的雙手反剪交叉綁到了背後。不一會兒,文樂拿來了一跟塑膠水管,冠希和霆峰把我放了下來,劈開我的大腿,文樂不由分說,便把水管塞到了我的肛門裡,我只覺肛門處的肌肉一陣疼痛,然後文樂把水管的另一頭接到了一個自來水管子上,我拼命向叫喊出來,求他們饒了我,無奈嘴被封得嚴嚴實實,根本叫不出來。這時,冠希說道小子,讓你嘗嘗熱肥皂水的滋味兒。然後文樂便打開了自來水管子的開關。

我只覺一股熱流沖進了我的肛門,然後又沖進了我的直腸,不一會兒,我便腹脹的要命,肚子也漸漸的鼓了起來,這時文樂關了水龍頭。然後拔出了塑膠管子,把一個橡皮塞子塞到了我的肛門裡,塞子很大,文樂費了好半天才塞了進去。

然後冠希和霆峰把我擡到了屋子牆角的一個坐式馬桶上,冠希和霆峰一人抓住我的一隻腳,把我的兩條腿使勁向兩邊劈著,這是我的肚子裡已經是翻江倒海了,過了23分鐘,文樂把我肛門上的塞子拔了出來,我的肛門便像決堤了一樣,連大便和肥皂水一塊兒噗噗得噴了出去,我的腹中頓時如釋重負,我也長長的呼出了一口氣。

不過他們根本不給我任何喘息的機會,10及分鐘裡又連續這樣來了幾次,到最後我的雙腳都拉軟了,即使現在他們放我走,我也走不動,最後一次灌腸,拉出來的都只有水了,冠希還聞了聞,說真是一點也不臭啦!隨後他們把我擡到了屋子另一面的一張大的席夢思床上,讓我趴在床上面。

開始了對我的輪流雞奸。冠希拿出一瓶像水一樣的東西,現在想想應該是潤滑油或者凡士林,他把這些東西從後面抹在我的肛門上,我只覺肛門處很涼爽很舒服,然後他又用手摳了我的肛門幾下,隨後便把他那又粗又長的大陰莖對準了我的菊花瓣兒。與此同時,文樂也已經把我嘴上封條摘了下來,準備用他的大陰莖來操我的嘴。

只聽冠希說了一句進攻!!!!!!,便將把他的大陰莖插入了我的小菊花,我頓時覺得肛門處傳來就像要被撕裂一樣的巨痛,他每插一下,我的疼痛就增加一分,直腸壁裡火辣辣的。文樂也迅速將他的大陰莖插入了我的嘴中,他的陰莖有一股惡臭無比的味道,就是那種尿和精液長時間混在一起而又不勤洗才能産生的味道,我幾乎被嗆的吐出來,巨大的屈辱也使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霆峰這時也不閑著,他躺到我身下有嘴對我進行口淫,又用手摸我那穿著肉色絲襪的大腿。我的上身和正常的男人一樣,都是平坦的胸部和寬寬的肩膀,可是下半身卻有點兒與衆不同,我的屁股生得又白又圓,大腿長得豐滿修直,雙足也只是39的。霆峰之所以摸我的大腿也可能正因如此。

他還對冠希說:大哥,這小子的大腿生得不賴啊!,冠希不屑的回答到早知道了,還用你說,接著口交吧你。這時我才發覺,冠希一直在摸著我的屁股和大腿跟部,一邊幹我,可能是巨大的痛楚使我一時沒有感覺到。冠希一邊幹我的屁眼兒,一邊氣喘咻咻的說:這小子的屁股和那些雞比差不到哪兒去嘛!。文樂也說道:就是就是,這小子的嘴裡也蠻舒服的。三個流氓的上下夾攻,尤其是霆峰不停得摸著我那穿著長統肉色絲襪的大腿,使我在痛苦不堪的狀態下又産生了一種無法形容的性亢奮。

他們進行了大約20分鐘,我感到我的肛門已經被冠希操出血了。這時冠希,文樂分別在我的肛門和嘴裡射了精,分別拔出了他們的大陰莖,我剛想把嘴裡的精液吐出來,文樂一把捏住我的臉頰,他的精液便一下子流進了我的喉嚨,然後經過食道流進了我的胃裡。而此時霆峰在我身下對我的撫摸和口交,使我的陰莖也勃起了,大約有他們的大陰莖一半的長短粗細,我知道我也快高潮射精了。

就在這時他們停止了對我的攻擊,稍事歇息,又交換位置在接著幹我,不過變成了冠希幹我的嘴,霆峰幹我的小菊花,文樂一邊用手摸我的陰莖,一邊站著自慰。

他們這樣輪流操了我78個回合,在我的肛門和嘴裡不停的射精,霆峰到最後不停的用手搓我的陰莖,嘴裡還叫著:讓你小子穿絲襪,讓你小子穿絲襪!。我在巨大的屈辱和痛苦下,獲得前所未有的性高潮,把精液射得老遠。

他們三個終於累趴下了,霆峰倒在我身邊抱著我的一條絲襪大腿躺在席夢思床上大口得喘著粗氣,文樂用我的一隻絲襪美足蹭他那剛在我肛門裡和嘴裡射完精液的大陰莖,冠希走到牆角拿來一根很長的粗麻繩,對文樂和霆峰說:快起來,幹活兒了!

霆峰從床上一躍而起,和文樂把我的雙腳並在一起,冠希用繩子把我的雙腳綁了個結結實實,然後將繩子的另一頭使勁向我頭部的方向拉,系在綁我胳膊的繩子上。這樣我一回頭就能看見自己高高翹起的絲襪美足。

冠希把繩子勒的緊緊的,我的雙腳根本就不能動彈了。他們三個又把我擡了起來,用繩子的尾端把我吊在最初吊我的天棚下面,這樣我便橫著雙腳向頭部方向伸直成橫L型被吊著了,霆峰和文樂還不時的打我的屁股和大腿,我就像一串肥肉一樣在半空中晃來晃去。

這時冠希拿來了一個裝滿黃色液體的瓶子和一個連著電線的一個小小的剛球,剛球大約有玻璃球那麽大。他對我淫笑著:這是植物油和加熱器,我會把溫度調節在60度,植物油的溫度一低於60度,這個加熱器就會自動加熱。

我剛想喊不要,文樂就把封條又粘在了我的嘴上,我又叫喊不出來了。冠希把植物油的瓶子頂在我的肛門上,抓住我的一隻腳,把我的身體向上傾斜,隨後把植物油都灌了進去,我的直腸又一次翻江倒海,冠希又把加熱器塞進我的肛門,由於有植物油的潤滑作用,這一此我並沒有感到很痛,隨後他又把那個橡皮塞子使勁塞進我的肛門,然後將我放平,讓我淩空吊著,這樣植物油便一滴也流不出來了,然後他有把加熱器的插頭插到地面上的一個插座裡,三個流氓便去席夢思床上呼呼大睡。

可憐我被吊著,一邊受著繩子緊勒的痛苦,一邊我直腸裡的植物油不一會兒就被加熱器給加熱到了60度,雖說這個溫度不至於把的直腸壁的肌肉煮熟,但也使我的直腸壁刺燙難忍,而這種刺激使我十分的想大便,但是那個膠皮塞子又阻止了肛門括約肌的運動,在這種說不清,道不明的觸覺作用下,我又達到了性亢奮的狀態。

我被這樣吊了一個多小時後,他們三個醒了,然後就向我奔了過來,冠希抓著我的一隻腳向下傾斜,然後拔出那個橡皮塞子,讓植物油在我的肛門的運動下,全部排泄了出去,然後又一下子把加熱器從我的肛門裡拽了出來,我只覺一陣鑽心的巨痛。接著他們三個,當著我的面把我的衣服,褲子,鞋子,襪子都給放到一個大鐵盆裡燒了,然後撒尿澆滅了。這下可糟糕了,即使他們三個肯放我走,我又穿什麽出去回家啊?

隨後他們三個又開始輪流雞奸我,又是冠希一邊騎到我的絲襪大腿上撫摸著我的大腿跟部和屁股,一邊幹我的小菊花,文樂在前面幹我的嘴,霆峰在旁邊一邊摸我的奶頭和大腿,一邊自慰,後來又用手玩弄我的陰莖。

他們三個又幹了我78個回合之後,在我的體內和咽喉流下了無數的精液,而我也達到了高潮,再次射精了。之後三個流氓心滿意足的穿上衣服,打開了一扇大拉門,原來這裡是一個大車庫。

他們三個把像一串挂肉一樣的我留在大車庫裡,在天棚和地面之間晃蕩著,便伸著懶腰,出了車庫。

我隱約能聽見汽車發動的聲音,他們三個還一邊發動汽車一邊說話。

今兒個真爽,不過以後可別這樣了
還不是我告訴你這個小子的事,你想出的點子嗎?
 去哪兒吃,肯肯德基吧

好,這小子怎麽辦?

回來再他幾次,然後喂我家的大藏驁

他不能跑了吧

不可能,綁得那麽緊,還有這個大鐵門,跑不了。然後我便聽見汽車開動了,越開越遠。

回想著他們說的話,我不禁毛骨悚然,不行,我不能在這裡吊著等死。我使勁搖擺身體,無奈繩子太緊了,不一會兒我便筋疲力盡,四肢發麻,兩腳發軟。就在我就要絕望的時候,我像徵性的向下使勁一墜,竟然撲通一下摔到了地面上,身上多處擦傷,不過好在不高,沒有傷到筋骨。

我使勁挪到還沒滅的那盆火前,燒斷了繩子。然後我在桌子上找到了一張一百元的鈔票,又用地上的一跟鐵棍砸壞了大車庫的鐵門的鎖頭,抓起席夢思床上的一張床單,裹在身上,撿起三個流氓扔在地上的書包,掏出家裡的鑰匙,出了車庫。

我便站在路上攔計程車,不過沒有計程車幹拉像我這樣打扮的人,好在這裡行人寥寥無幾,也就沒人會看到我的窘態。過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有一輛計程車停在了我面前。計程車司機是一個年齡挺大的男人,我一上車就問我:小夥子,出什麽事了?

被人打劫了,

 哦,那我送你去公安局?

謝謝,不用了,先送我回家。計程車發動了,我的秘密就沒人知道啦!這時,我一低頭,發現我還穿著長統肉色吊帶白色蕾絲花邊絲襪呢!只不過有點兒破了。

終於,計程車停在了家樓下,我付了車錢,裹著床單快速向家裡走去,看見我這副打扮的路人疑惑的站住了盯著我看,尤其是被風一吹,裹在我身上的床單便掀了起來,我真是又著急又興奮。一回到家,發現父母上班還都沒有回來呢,我便直奔浴室,我穿著絲襪洗澡,一想起今天被那三個流氓的虐待,我又勃起了,情不自禁的用手在陰莖上套弄起來,不一會兒就又射精了。

直到今天我還有穿絲襪的習慣,趁著家裡沒人的時候,穿著白色或者肉色的長統吊帶白色蕾絲花邊的絲襪用長長的粗麻繩把自己吊陽臺的窗戶上,一邊吊著一邊自慰,不時的會被路人行注目禮,這真是種又緊張又刺激的感覺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