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90後學生王老師



我不認為這個故事有說服力,因為真的沒有可能會發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俊言是明聖小學5A班的實習老師,今年26歲,身高186公分,體重65公斤,他有一副十分俊俏的臉孔,因經常運動健身,身體肌肉從小就有成就了,他為人和藹可親,對學生一視同仁,他已是第三年在這小學任教常識科了,以往教書一直很順利,令他對教書充滿熱誠。

這天,他教完學生男性在青春期的生理變化,當他問學生們有沒有問題時,學生都沒舉手,但其實多數學生都不明白這個課題,因為男孩子們才十多歲,還未踏進青春期,因此對於甚麼勃起、精子的問題一無所知,而女孩更不明白了。

「下星期一便考試了,如果大家對課文有什麼問題,記得要發問。」俊言對全班同學說…最後到了考試那天還是沒人有問題,考完試後兩天,終於派卷了;俊言宣佈:「令次常識科考試有兩位同學不及格,他們是兩個男生,名字我便不讀了。」

當日放學後,俊言叫了那兩位考試不及格的同學去見他;原來這兩個男生分別叫李家進和林正勳,他們今年都五年級,卻是全班最懶最頑皮的,他們不但常識科不及格,而其他科也考得不理想,家進更是科科不及格。

於是俊言對他們說:「你們是不是不明白老師所說的,還是你們偷懶呢?家進,你考得這麼差,我明天去你家作一次家訪吧!你跟爸媽說聲;至於正勳,你回家再看看試卷,我過兩天再問你試卷的題目,看你是否都懂了。」家進聽後十分害怕,因他知道爸媽都外出公幹了,要下星期才回來。

在恐慌之中他們二人都答了:「知道」。

回到家中,家進心想:「陳老師都不知有沒有弄錯,作什麼家訪的,煩死了,家裡又沒人給他作家訪。」他愈想愈憤怒、愈想愈恨這位老師…

到了第二天,俊言放學後便到家進家來作家訪。

“叮噹!”家進打開門,果然看見穿著恤衫、西褲的陳老師:「陳老師你好,請進!」家進表現得很禮貌,「爸媽都上街了,你先坐坐吧,他們很快回來。」於是家進倒了一杯茶給俊言,請他喝下。

俊言喝完茶後不久便覺得暈暈的,最後當然是暈過去了…家進見狀,不知所措,他在茶內加了大量媽媽平日用來讓自己睡得好些的「特效安眠藥」,讓俊言昏睡,他目的只是為了不讓俊言知道爸媽不在家,想暫時把他迷暈罷了。

於是,家進不管那麼多了,把俊言拖到房間,但由於俊言對他來說太重了,所以他用了很多時間和力氣,終於把俊言拖上床,趁俊言還未醒來,他找了一條粗硬的繩子,把俊言的手、腳綁在床的四邊的鋼柱上,讓俊言無法動彈。

不久,俊言終於蘇醒了,當他醒來看到自己被綁在床上,無法活動時,心裡既疑惑又恐慌,始終由出生以來也沒被如此對待過…過了一會,他看見家進向著自己的方向走來,他便大聲說:「家進,這是怎麼回事了?是誰把我綁在這裡的?你快過來幫我解綁吧!」

「你不知是誰綁你嗎?是我,我不會幫你解綁的。」家進回答說。

「是你?你為何把我綁住?還有…」「沒錯,我在茶內放了安眠藥,然後綁住你的,誰叫你那麼多事,作什麼家訪,我爸媽根本不在家。」

「你怎能這樣?我是你老師,我作家訪也是為你好,你還這麼小,怎能對老師做出這樣無禮之事?」

「為我好……」這時,家進突然想起一種能令俊言以後也不會罵他,甚至以後也會聽他話的方法。

「陳老師,其實你現在也能為我好啊!我的常識之所以考得這麼差,是因為我都不懂那些青春期的生理變化!我才五年級,還未踏進青春期,身體一點變化都沒有,怎會知道什麼腋毛、陰毛、勃起、精子等東西呢?假如有你這個26歲的身體,讓我研究研究,下次我准能拿滿分的。」這時的家進,突然對俊言健壯的身體充滿好奇。

「你瘋了嗎?說什麼傻話?你還是小孩,說什麼用我的身體做研究……」家進沒有理會,此時他的手已伸向俊言的恤衫,然後慢慢用一雙小手把俊言的衫鈕全部除去。

「停手!你這是幹什麼?快給我停手!否則我必告訴你爸媽。」家進完全沒有理會,當他除掉俊言的恤衫後,發現白色的內衣已凸出兩點,於是他把俊言的內衣完全剪掉,俊言的結實的上半身全無遮掩的露在家進眼前。

「老師有練過喔,身材真好。」俊言的臉紅的熾熱,他既不是同志,更不是喜歡小孩的,何況他已有追求的女性對象了,他既憤怒又羞辱,簡直不敢相信會任自己的學生擺佈。
「快停手,如果你現在住手我便不再追究了。」這時,電話突然響了,家進就跑去接聽。

「喂!」

「喂!家進,我正勳啊!老師做完家訪了嗎?」

「還沒啊!」

「那你知道試卷的答案了嗎?我完全不懂那些生理變化,怎麼辦?陳老師遲些便要問我問題了,我怕不懂他又會來作家訪。」

「嗯……我還沒懂,但很快會懂,不如你來我家吧,來了後你也會懂的。」

「你不是剛說老師還沒走嗎?還叫我去你家,想我陪你被老師罵嗎?我才不去。」

「不,你要相信我,我保證老師不會罵你的,你來吧!」

「真的嗎?那好吧!」不久,正勳便來到了家進的家,家進把正勳帶進房內。正勳一入房,便看見上身祼露,肌肉結實,而下身仍穿著西褲的陳老師被綁在床上,他當時不禁嚇了一跳,家進於是向他說明了整件事。

「原來你說來了會明白是因為陳老師將用身體為我們一一解答。真是期待。」

「不止欣賞,而且還可隨意玩弄。你沒見我們的帥帥老師正被綁住嗎?」

「對,家進,你還真有辦法,竟連健壯的陳老師也給你制服了。我今天也要好好研究老師的身體啊!」俊言聽完二人的對話,簡直嚇呆了…他不敢相信自己將要被身高才到自己腰間,發育還未成熟的小孩玩弄自己,他只希望這兩個小孩不要對自己太過份,只要是打打自己手板就可以了,他完全沒想過兩個學生打算觸碰他男人的秘處等事,可是,他想像不到的事終於發生了。

家進慢慢將手移向俊言的褲頭,然後把他的黑皮帶除掉,放在一邊,再將他的褲鈕解扣,然後把褲鏈拉下,俊言此時腦海突然浮現出不詳的預感,連忙大叫:「不要脫,不要……

家進哪會理會他,他本想把俊言的西褲褪到腳下,卻被綑綁阻礙著,唯有再用剪刀剪掉,接著現於眼前的就是一條灰色的三角底褲,中間凸出一塊;這時正勳和家進看得入神,而俊言的面卻透得通紅,正勳伸手隔著內褲輕撫著俊言的陰莖,雖然俊言還未勃起,但那種軟綿綿的感覺卻吸引著正勳。

「不要,快住手,你們不能摸…你們不得這樣。」俊言羞愧得不得了。

「哇還沒勃起就那麼大包,勃起後還得了?」正勳期待著…經過一段經隔著內褲撫摸帶來的刺激,俊言的陰莖漸漸勃起了,他感到十分屈辱卻又帶點驕氣,想抑制著不要勃起也不能,最後自己竟在兩個小學生面前勃起。

「快看!超大支的耶,比課本上畫的還大,好看極了!」正勳說道,又繼續撫摸著俊言勃起的陰莖,突然,他感到內褲一點濕濕的。

「看,老師硬硬的陰莖尿尿啊!但怎麼只尿這麼少?」

「老師可能不是尿尿,不如我們剪下他的內褲看看吧!我等了很久了,真想看成熟男人的陰莖。」家進說道,於是他用雙手慢慢把俊言的內褲剪掉,先是露出濃密的陰毛,然後是佈滿青筋的巨大陰莖,再來是酒紅的龜頭,龜頭上的馬眼還連著一些黏液,「不要剪……不要……」俊言用力擺動身體,但內褲還是被完全剪掉。

此刻展現在兩個小孩眼前的,是一個老師的全裸體,而且陰莖是仰得高高的。

「帥呆了!原來男人的身體是這樣的,這就是青春期發育完整的身體嗎?」家進和正勳同聲道,接著,家進拿來了一把尺子,量量俊言的陰莖,發現勃起了的竟有18公分長,他需用雙手才能把俊言的陰莖完全緊握,他上下抽動俊言的陰莖,而正勳則輕摸俊言的乳頭,令他受到最大的刺激。

「啊……啊啊…………快住……手,不要……再弄那裡。……」俊言的陰莖,因受抽動而感到像觸電一樣,他無法接受自己的秘處,被一個小孩碰弄,也不願相信自己會被一個小孩摸陰莖及乳頭…這些都讓他的心理及生理得到無比的痛苦。

家進接著用力抽動俊言的陰莖,漸漸地他發現龜頭上的馬眼,不斷流出一些透明的黏液,那是俊言因受刺激而流出的淫液,他用手碰那黏液,並將黏液塗在龜頭上。

正勳見狀也順手在馬眼上取些淫液,塗在俊言的乳頭上,然後大力地揑他的乳頭,並用力把乳頭拉起再彈下去,俊言痛得「啊啊……」大喊,知道自己再怎麼掙扎也是無補於事,只好閉起眼睛,嘗試不去接受這種現實。

突然,俊言感覺馬眼被扒開,尿道傳來強烈的痛楚,令他「啊……啊啊……」大叫,他馬上張開眼睛,但眼前的情境立刻把他嚇得直冒冷汗,家進正把一支螢光捧插入他的尿道,直至整支螢光捧只剩一公分未插進…然後他上下抽動螢光捧,但每一次抽動都令俊言痛不欲生。

「啊…………不要,不要……弄那……裡,不要…………」尿道被抽入的痛苦,簡直令俊言無法再忍受,他用力扭動身體,欲擺脫家進繼續抽插,正勳見狀,立刻拿起地上俊言的皮帶,然後「啪!」的一下打在俊言的胸部,並命令他不要再動。

俊言知道再掙扎只會為自己帶來更多痛苦,只好繼續忍受尿道被抽插…不久,家進和正勳都停止了抽插,他們想看看精液是什麼樣子的,不過,他們都不知要怎樣才能讓俊言射精。

於是,家進嘗試用口含著俊言的陰莖,然後用力吸吮,希望能把精液從睾丸啜出來,而正勳則用手揑著睾丸;俊言再次感到下體很痛,他盡力抑制著自己絕不能在兩個小孩面前射精。

他心想,從來未被小孩看見自己勃起,更未嘗過下體被碰、被含,這次面對的是自己的學生,這已為他帶來極大的屈辱了,假如自己在這個時候射精,必定會被二人恥笑,而且還會令他們更興奮,他不想再受這極大的侮辱。

儘管俊言如何抗拒被小孩含陰莖,儘管他如何努力抑制自己不要射精,在無法控制的刺激下,俊言再次「啊啊……」的呻吟著,家進見他氣喘得愈來愈急促,而且腹部上下起伏,於是停止吸吮,改用手抽動;在家進快速的套弄下,俊言果然還是抑制不住自己,一道白色的精液從馬眼噴出,射在自己的胸肌和腹肌上。

家進和正勳目不轉睛地看著俊言射精,他們好奇地用手指碰了碰那些乳白的精液,感覺黏黏的,俊言射完精後感覺整個人要虛脫了,他再次閉上眼睛,但當俊言剛合上眼睛,他被分開綁著的雙腳立刻被兩個小孩抬起,此刻他的屁眼盡露在空氣中,讓二人一覽無遺。

俊言馬上又張開眼,他實在無法再羞下去,這次將連屁眼也要被玩弄了,他真是想不到這兩個小孩竟連自己的屁眼也不放過,他是絕對不容許屁眼被碰了,於是他開口乞求:「求你們了,不要再玩好嗎?我答應以後不罵你們,不再做家訪,希望你們千萬不要碰那裡,那是我的尊嚴所在。」

「哈哈……你看,都26歲了,高度是我們的兩倍了,而身體肌肉如此發達的老師,竟在向我們兩個小孩乞求呢?」家進恥笑著他。

「可惜,老師,一切都已太遲了,你要為自己的多管閒事感到後悔,今天我們就要你連最後的尊嚴也落在我們手上。」正勳也侮辱著他。

說著,家進進入房間,俊言被他手上的東西嚇呆了…家進手拿著一支圓柱形的冰棒,冰棒有20公分長,直徑有6公分,是特大的果汁冰棒,家進要正勳用力扒開俊言的屁眼,然後他把整支冰棒直插入俊言的屁眼內:「不要………………求你們不要再……啊啊…………

「啊啊啊……啊啊……」俊言被插入時感到屁股像被撕開一樣,而且冰棒實在太冷,他的肛門內壁不斷受冰凍而為他帶來無上的痛楚…俊言已無法理智掙扎或乞求,他只感到屁股很痛很痛…那支冰棒慢慢在俊言的肛門內溶化,家進和正勳就慢慢享受整個過程。

家進拿來了一部攝影機,把俊言完美的全裸身體拍下,然後,他們再次套弄俊言的陰莖,直至再一道精液從他的馬眼噴射而出,射完精,俊言已虛脫得快昏睡過去,而家進和正勳也累了。

於是家進含著俊言的陰莖睡著了,而正勳則抱著俊言的兩顆乳頭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