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囚徒

這是一個很短的故事,但卻令我感到很high~~這就是傳說中的短小精彩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黑,什麼都看不到。

上班的路上,路過一片別墅群的時候,就突然被捂住了口鼻,然後,一股奇怪的氣味,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現在,我醒來,睜開眼卻什麼也看不到,身上穿著緊緊的衣服,濕熱、濕熱的,絕對不會是我自己的衣服,因為現在是大夏天呀!

鼻子裡滿是皮革刺激的氣味,嘴裡似乎有什麼東西把我嘴堵的滿滿的,我想喊救命,可是感覺到完全發不出聲音。

耳朵裡似乎也被塞著東西,讓我完全聽不到聲音,手上被帶著手套,隔著手套,我摸到兩把小鎖,將我的手完全禁錮在了皮革裡面,我摸著身體的每個部分,每個部分都被禁錮在了皮革中,甚至腳上也是皮革,完全被禁錮的皮革,我的陰莖被禁錮在一個仿照陰莖而設計的袋子裡,被緊緊的包裹著,我摸到屁股後面的菊花裡,有什麼東西被塞著,現在,除了我的兩個鼻孔,我渾身都已經被囚禁起來了,我成了一個能夠自由行走的囚徒,一個不能吃喝不能排泄的囚徒。

突然,我感覺到後面菊花,前面陰莖,以及被包裹的蛋蛋和兩個乳頭甚至嘴裡的東西都劇烈的震動起來了,強烈的快感的滋味籠罩著我的全身,我被堵住的嘴裡興奮的嚎叫著,突然,我感覺到自己高潮了,只是什麼都沒有射出來,只是那種快感在陰莖的深處,蛋蛋的深處,還有菊花的深處以及乳頭的深處往我靈魂的深處靠近,完全無法停止,我的大腦停止了思考,只能感覺到一種幸福,被禁錮的無限的高潮的幸福…

我在地上跪著,雙手擼動著陰莖,仿佛這種最淫賤的姿勢能給我最大的快樂,永遠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