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中東故事

我愛異地主人,主要是在異地可以不理身份的放縱去玩,所以我常離開香港,逃往外地去圓我的美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年我二十三歲,剛念完碩士,隨工作到了阿拉伯半島。

在那裡遇到一位穿回袍的男子,約摸和我差不多的年紀,他髒髒的袍子和白得耀眼的頭巾反差很大;我以美國人的大方爽朗請他渴啤酒,他頭轉過來對我說:Thankyou

他說的是英語,讓我莫名地一陣感動,得知他叫南茜阿爾,也可以叫他的英文名保,保從小住在領事館附近,受了不少西方文化的影響,結果成為無神論者,這使我和他更親近些了,他那渾厚的嗓音讓我不禁注視著他,居然忘記了出於禮貌的目光回避

他長得很帥,鼻子很高,眉骨也很高,眉毛很濃,有著性感的眼睛和嘴唇,牙齒潔白而整齊,棱角分明的臉龐和淺淺的胡渣,無不使他充滿了粗曠與陽剛,突然我心裏一顫--我想,我若是女人我早動心了。

你長得真不錯,我脫口而出;保先是一怔,馬上回我:你也不錯啊。

這個回應,似乎把我倆的心打通了,保對我說:『我是Gay的主動者,你愛玩虐待嗎?』我笑著的回答:『十分樂意當你的玩物,任憑你擺佈。』我們對視而笑。

早已快樂地抑制不住了,街上的行人驚異地看著我腰下褲子高高隆起的一塊兒,保很不自然地為我擋著,手一拉,就把我帶到他的家了。

一進保的家門,便被他重重地打在肩膀上,痛得我一下子動彈不得,保立刻拿了一張布條把我的眼睛蒙住,用一根粗麻繩把我的四肢綁在一起,再給我灌了些什麼藥,我一下子就昏昏入睡了。

到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四肢各有一根繩子吊拉著,就這樣大字型的懸在半空中,四肢被這樣拉扯著很不舒服,特別是手腕被磨得又麻又痛,肩膀也累得酸痛,看見他赤身裸體地站在我面前,出乎我意料的是,他左邊乳頭上有個亮晃晃的鋼環。

他完美強壯的身材暴露無遺,巨大的陽物在胯間搖晃著,似是極之興奮的樣子;我想我也差不多吧,因為我也是全裸著的,只是位置不同而已。

他手裏拿著一根皮鞭,看過SM電影的我,己知道這是幹什麼用的,我咽了咽口水,才發現呼吸困難,脖子上緊緊地套了一個皮帶,我的老二一下子漲大,變得堅硬,兩個鳥蛋也興奮地跳躍起來。

他目睹了這一切,突然拿起鞭子開始抽打我,他的肌肉猛烈地收縮,他的陽具更加誇張地搖晃;而我身上一陣痛後,便起了不少紅杠,但我確實很興奮,我感到我開始出汗了,我的肌肉由於陣痛而緊繃,我的陽具由於爽快而更加堅硬。

他發出一陣冷笑,開始猛烈地抽打我的陽具和睾丸,這是我接受不到的,痛苦讓我大叫起來,我覺得馬上就快被他抽破了,他卻持續抽打這我的寶貝,直到它完全疲軟下來。

然後他拿出一個中號貞愛帶,粗暴地套在遠大於我那玩意兒的陽具上,使我更加痛楚,接著又拿出一根繩子,從我的陰囊根部牢牢地拴上幾圈,把我的睾丸緊緊地壓迫在了一起,毫無遊動的空間。

忽然他含住我的陰莖,不斷地挑逗著它,讓它蠢蠢欲動,很快它又硬起來了,但卻受到那該死而過小的貞愛帶的阻撓,得不到應有的脹大,可他卻不停地狁吸著它,讓它無法抵抗。

哦…不!一股發自心底的爽與發自心底的痛苦同時衝擊著我的大腦,貞愛帶讓我逐漸勃起的陽具痛苦不堪,我開始忍不著的叫喊,他才停止挑逗,看著我痛苦的喊叫,他又笑了。

因為另一個折磨又開始了,他把一個又一個的砝碼,逐一吊在我的睾丸上…七公斤、八公斤、九公斤、十公斤…天哪,感到我的睾丸快被扯掉了。

當我的睾丸感受著這種令人窒息的壓迫感時,他還乘人之危地,開始用力揉捏我的蛋蛋,睪丸的痛苦還不夠,居然還讓我的陽物繼續慢慢的勃起,貞愛帶壓迫著我的巨柱,我的龜頭變成可怕的紫色。

我閉上了眼睛,開始覺得這種痛苦簡直是……享受,於是我在愜意的喊叫聲中,享受著英俊的情人給我帶來的快樂。

他又開始抽打我的全身,我的性器還在水深火熱的痛苦之中,他又爬上我的脖子,把他早已堅硬如鐵的巨大陽具插入了我的嘴裡,我的喉嚨愉快的舒張,並接受了它。

呼吸更加困難了,因為他開始抽插了,用力地抽插著,嘴裏不停地淫叫與罵著髒話,我品味著他帶有男性特有味道的大陽具,品味著它的分泌液,品味著它的巨蛋拍打著我的下巴,我知道我的鬍子會很爽的刺激著他的巨蛋,他那帶著麝香的陰毛,也很爽的刺激著我的舌頭與嘴唇,他巨大的龜頭深深埋在我的喉裏,呼吸地急促之餘,我感到肉體和心靈上兩重的快感。

他射了!如潮的淫水是他要射的先兆,他把他的陽物,以最大限度的深入我的咽喉,我能明顯的感到他的龜頭變得火熱,他的青筋暴起,我能想像他佈滿性感血管的巨大陽具是什麼樣子。

他開始山洪暴發似地把粘粘的液體一股又一股的射入我的咽喉,它的陰莖在我的嘴裏發瘋般跳動。

最後,他把陽物抽出我的喉嚨,抽出我的嘴,卻依然保持如山的堅挺,我看著他紅紅的龜頭,愉快地酌著他的鹹鹹粘粘的大量精液,然後全部吞進肚子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