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籃球賤奴

我常說我不是一個好的奴僕,因為我不夠賤;但是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不是我不夠賤,只是未遇到一個會令我心甘情願賤的主吧...... 那我真的希望盡快讓我碰到這個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那次玩奴距離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回想起來還是很有味道。

去年夏天,我在網上發了一個帖子,關於召奴;第二天就有人加我,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他是一個體育生,我問他為什麼選擇做奴,他告訴我說,因為可能平時自己一直覺得很強,所以難得有想被虐的渴望。

先簡單的介紹一下他吧,他叫小趙,24/182/73,主攻籃球,剛畢業,現在在一家公司實習;第二天剛好是週五,和他約在中心公園見面,當我到時,小趙已經在了,他剛下班,穿著粉色的襯衫和灰色的棉質長褲,頭髮微微翹起,看到我來了他壞壞地一笑,他的衣褲絲毫不能遮蓋住他的身材,我們互相確認了一下對方,看著他朝我走來,我的下面開始有了反應。

我把他帶到事先準備好的賓館,剛一進門,他就“撲通”一聲的跪在我面前,我嚇了一跳,急忙把門關上,他抱著我的小腿,央求道:『主人,虐我!』看著他俊朗的外形,我再也忍不住了,連拉帶扯地,把他拖到廁所,命令到『脫。』『是,主人!』他把衣服一條一條地剝下來,到最後只剩下白色三角內褲和白色船襪的時候,我讓他停了下來,這兩樣東西是我讓他穿的;小趙身上八塊腹肌清晰可見,大腿和小腿的線條也十分的好,這是一幅多麼好的軀體額。

我命令他說:『站起來!』小趙高聲回答:『是,主人!』我帶他走到浴室的淋浴頭旁,讓他把手舉高,然後用繩子把他的雙手結結實實地捆在頂上。『把兩條腿劈開!』『是!』他於是乖乖的照做了。這樣,我的奴就成了一個倒寫的『Y』的樣子。

我用一隻手輕輕地撫摸他的乳頭,他興奮地呻吟著:『啊……………………………………』我雙手齊用,他的兩個乳頭在我的挑逗下完全挺立了起來,他也叫得更歡了,由於下身沒有固定,他整個人抖動得很厲害。

我在他的頭上打了一下:『誰讓你浪叫的!我還沒允許!』小趙立馬認錯:『對不起主人!』我拿下蓮蓬頭,卸下上面的花灑,命令道:『狗嘴張開!』他很聽話,我把水管慢慢塞進他的嘴裡,他沒有反抗,還在一邊慢慢的吮吸一邊發出『嗚嗚』的聲音,我聽了是在受不了了,用另一隻手隔著他的內褲摸他的JB,草,軟的時候都這麼大一坨。

在我的揉捏下,他的JB越來越脹,幾乎要呼之欲出,小趙整個身體劇烈的抖動,鼻子裡也在喘著粗氣,幸好我及時收手,拿出淋浴頭;小趙大口的喘著氣,嘴裡不斷地滴著口水,對我說:『主人,我想吃你的大JB,好爽啊。』我摸了摸小趙的腋毛,在他耳邊說:『好戲還在後頭呢騷貨。』

我把他放下來,他自動跪下,我問他:『想做爺的狗麼?』『想,很想!我想吃爺的大雞巴!』『好,那你要聽話!』『是,主人!』我把腳伸出來:『給爺舔腳!』他爬到我的跟前,低下頭,用嘴脫下我的襪子,開始吮吸起來,剛開始還是一個一個腳趾得吃,到後來他捧起我的腳,把我的大半個腳掌直接含在嘴裡,而且越吃越有勁,說實話,體育生的舌頭功夫實在是太棒了,各種銷魂,接著,他用另一隻手拿起我的另一隻腳往自己的臉上蹭。

我一腳踹過去:『誰讓你動爺的另一只腳了啊!』小趙被我踹倒在地上,但是他馬上又重新跪在我的面前不住地磕頭:『主人我錯了!我實在是太想要了!求求主人給我吧!』我問他:『你真的想好了?』『是的主人!』『好,那你要經過我的考驗,只有考驗通過了才有資格做狗!』『是!主人,請盡情地蹂躪我吧!』

我指了指牆角事先準備好的一套衣服,『那是專門為你準備的一套籃球服和的籃球鞋,你自己先去穿上吧。』小趙看了一眼,磕了一個頭:『謝謝主人,讓我能夠穿您準備的衣服!』
現在在我面前的,是穿好衣服的小趙;深藍色和白色相間的籃球服配上44碼的Air,讓這個體育生頓時精神了起來,也讓我產生了更想玩他的念頭。

我說:『過來,幫爺的皮帶解掉!』『是!』小趙很聽話地爬到我的跟前,籃球鞋在地板上摩擦出“吱吱”的聲音,他熟練地解開我的皮帶拿在手裡,我問他:『你知道我想幹嘛麼?』小趙搖頭,我扇了他一記耳光:『你不是要做狗麼,這就是你的狗鏈,自己帶上!』小趙馬上磕頭:『謝謝主人的賞賜,剛剛沒反應過來!』他用最快的速度帶好,並把另一頭交在我的手裡。

我牽著他走了幾步:這是一幅怎樣的場面啊?!一個體育生趴在地上,像狗一樣被人牽著,絲光的運動服和茂密的體毛,嘴裡還不斷地吐著舌頭,臉上一副犯賤的表情。

我拿出一股繩子,對他說:『這是給你的第一個考驗!』小趙說:『主人是要捆綁我麼,謝謝主人的賞賜!』說罷兩隻手像狗爪一樣放在胸前,不斷地吐著舌頭學狗。

我沒有說話,開始捆綁著,體育生的肌肉不是一般的結實啊,硬的像石頭一樣,包括他的JB,呵呵,在過程中,小趙沒有一點反抗;最後,我把他的兩隻手交叉捆在身後,腳也是向後勾起捆在一起;整個人應該是一個“駟馬蹄”的姿勢,然後我從小趙的後背中間抽出幾根繩子,把他吊在廁所的天花板上,這樣他就騰空了。

而小趙嘴裡一直淫叫著:『主人,操我,我想吃,啊……主人,操我,操我,啊…………玩我,恩,啊…………』我笑笑:『賤貨這麼急幹什麼。』我把繩子的高度慢慢調整,最後把他固定在了浴缸上空幾公分的位置;我命令他:『狗嘴張開!』『啊。』我拿出一根巨大的假JB,放在浴缸上,正好伸進他的嘴裡。

我說:『你這個位置已近固定好了,不能動的,你的嘴巴也是合不攏的,接下來一段時間,你只能含著這根假JB,假JB適應了,才有資格吃我的屌!』小趙因為喊著東西,什麼話都不能說,只是一個勁的發出:『恩恩恩』的聲音,算是回應;當然這還不夠,我把淋浴頭打開,對準小趙灑水,看看一切安排妥當,關門就出去了。

兩個小時以後,才回到廁所,關掉了淋浴頭,此時小趙已渾身濕透,籃球衣褲都黏在身上,這更加凸顯了他下面的大包,水珠順著他的衣服、頭髮、鞋子不斷地往下滴;假JB上沾滿了口水,再仔細一聞,還有一股尿騷味,估計這被拘束的賤貨是撒在褲子上了,呵呵,小趙的嘴裡還在恩恩的呻吟著,只是節奏慢了很多,在我聽起來,更加誘惑。

看到我來了,小趙眼睛一下子放光,我把他放了下來,他不顧自己的狼狽樣,跪在我面前,問我:『主人主人,我能做您的狗了麼?』我丟給他一塊毛巾,『快了,先洗洗吧,特別是把嘴巴洗乾淨,衣服脫光,換上我給你準備的內褲、襪子,穿好籃球鞋來客廳找我。』

『是主人!』小趙拿著我的毛巾聞了又聞,迅速把衣服脫下洗澡,我看著他的下體,JB已經昂首挺胸,濃郁的黑毛中是鮮豔的嫩紅色,又長又粗,真他媽的帥!但是帥有什麼用,還是要被我虐,呵呵~~我再一次地關上了廁所的門,身後是“嘩啦啦”的水聲…過了十多分鐘,小趙出來了,身上有淡淡的清香,他渾身赤裸,只穿著天藍色的三角情趣內褲,白色船襪和白色的籃球鞋,脖子上依舊帶著狗鏈。

我說:『我說幾個動作,你照做。』『是主人』『稍息!立正!向左轉!下蹲!起立!』隨著我的一聲聲命令,小趙像木偶一樣重複著,這些最簡單的動作,在今天這樣的環境裡,別有味道,並且每做一次動作,小趙都會在我的命令發出後來一句:『是,賤奴遵命!』這一句句陽剛的叫聲,把我叫得魂都沒有了。

『停!』我一聲令下,小趙立刻停止了動作。我說:『不錯,有進步,你離爺的狗的距離已經很近了!』小趙興奮地又跪了下來:『謝謝爺!請您盡情地玩我吧!』我說『起來吧!』『是!』小趙站了起來,有點不知所措。

『手臂張開,腿扒開!』小趙馬上高興地照做,我拿出一股黑色的繩子,又把小趙五花大綁起來,特地把他的兩個乳頭留在外面,把他的JB突了出來;捆好後,還不忘捏了他的乳頭幾下,他興奮得不行,伸出舌頭一直想舔我,可惜已不能動了;他猜肯定是我要用什麼重口味的東西,興奮地大叫:『主人虐我!』於是我拿出眼罩,蒙住他的眼鏡,現在這個賤貨就只知道浪叫了。

我帶他走到大衣櫥前,打開,裡面空空蕩蕩,只有一根很粗的杆子,大衣櫥的底下放了幾雙事先準備的鞋子和襪子,有我的,也有別人的,這些東西的共性就是味道很重。

小趙一聞到鞋子的味道就開始亢奮:『汪汪!主人,我喜歡!我要!汪!』我讓他走到衣櫥裡,杆子正好夠到他的膝關節,我把他的腿一彎,一勾,正好整個架在杆子上,我把他的雙腿和杆子捆綁固定好,又把他的手捆到他的背後,這樣,小趙就被我倒掛起來了。

我往後退了幾步,滿意地看著我的作品:籃球生被我倒掛在衣櫥裡,身上只有內褲和白襪、脖子上的狗鏈聳拉著、眼睛被眼罩蒙著、JB高高的鼓起著、兩個乳頭也是高高地挺立著、腳上碩大的籃球鞋,凸顯著他的陽剛,而他下面都是各式籃球鞋和襪子。

我坐在床上,看著他,抽了一根煙。問他:『想吃爺的JB麼?』『想!』他毫不考慮的回答!說實話,看著一個籃球生被我虐成這樣,我也已經硬得不行了,我走到他跟前,掏出JB,硬生生地塞了進去,由於他是倒掛的,所以位置剛好,我明顯聽到他幹嘔了一聲,然後就開始很享受的吮吸起來。

他的舌頭厚重有力度,一會兒在我的龜頭上攪動,一會兒又不斷地吞吐,好像在調戲一樣東西,他的嘴裡還不斷地發出呻吟聲,看著我眼前他穿著的籃球鞋,我欲仙欲死了,忍不了再問他:『想不想再刺激點?』小趙不能說話,只是一個勁地『恩!恩!』我從衣櫃裡拿出一根蠟燭,點燃,一滴滴地滴在小趙的大腿上。

一開始,小趙沒反應過來,狠狠地抖了一下,並且嘴裡想喊,但是我的JB把他的喉嚨頂住了,他出不了聲,呵呵。到後來,他慢慢地習慣,並且有意思的是,每滴一下,他都會嘴巴一緊、一吸,搞得我更的爽。

當我把蠟燭吹滅時,命令道:『給爺認真點!』然後開始瘋狂摸他的乳頭和JB,還敲打他的腹肌,小趙越來越興奮,嘴裡不斷發出:『恩!!!!恩!!!!』的呻吟,口活也越來越賣力,終於,我的積蓄一下子噴湧而出,一股一股,小趙絲毫沒有鬆口,把我的全部吞了下去。

由於是倒吊,沒有吞完全,還有一些流了出來,我並沒有直接拔出,而是在他溫暖的口腔裡放了一會兒才拿出來的;剛一拿出來,小趙就說:『謝謝主人,您的精華真好喝,狗奴還想要。』我說:『這麼急幹什麼,機會以後多的是。』

我把他放了下來,小趙躺在地上,不顧身上的污漬開始擼管,他也已經硬得不行了,我一腳踩在他的胸口:『誰同意你出來的?爺來讓你爽!』小趙一聽,立馬恢復騷貨本色,跪在我面前:『謝謝主人。』『但是我有條件。』『主人您說。』『你要做我的長期的奴,要保證隨叫隨到,並且不能和其他的主玩。』小趙立馬磕頭:『是主人!我是您永遠的籃球賤奴!你說什麼我都聽你的!』

看著這個高個子在我面前的賤樣,我滿意地笑了。

當清理完成後,我開始了最後一個步驟——全身控制。

小趙還是內褲、籃球鞋、狗鏈,我讓他躺在床上,給自己的四肢帶上鐐銬,並且讓他把自己的雙腳固定在床的兩端,完成後,我把他的雙手也固定在床的另外兩端;這樣,小趙就像一個X的,躺在床上了,我給他重新戴上眼罩,然後從衣櫥裡拿出一隻籃球鞋,倒扣在他的鼻子上,蓋住他的嘴,用繩子固定好。

聽到他又發出興奮的呻吟聲:『啊…………………………』我馬上在他的兩個乳頭上粘上電動的貼片;把他的JB掏出來,並且綁上電動棒;在他健碩的大腿內側貼上貼片;由於小趙的內褲是情趣內褲,所以後面就是一根帶子,我拿出電動的假JB,扒開他洞口重重的毛,插了進去,我明顯感到他的身體抖了一下。

一個籃球體育生就這樣,被我渾身上下弄滿了東西,看著他我都忍不住想再射一次了,這裡就不對他的JB和菊花做描述了,只想說,這兩樣東西長得和他真的他媽的配。

完成我的準備工作後,我問他:『準備好了麼騷貨?』小趙的聲音透過鞋底悶悶地傳了過來:『準備好了主人,請開始吧!』我聽完,摁下了總開關!霎時,他身上的各種電動裝置一起啟動,微弱的電流透過他的每一寸肌膚,都承受著各種酥麻的折騰。

看著小趙不住地抖動著,不斷地浪叫:『啊……………………………………好爽……………………』到後來,他越來越急促,終於,他爆發了,白色的汁水狠狠地噴射而出,射得身上和床上一塌糊塗,有些都射到了牆上。


射完後,他的JB都沒有軟,還是直挺挺地聳立著,到後來還滴下幾滴淫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