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厄洛斯系列之一《第一份工作》



近日都忙在我的“圖事”、“影事”的部落中,都忽略了這“故事”的部落格,今天的這個故事,內容其實都是一般的,不過卻是一個非常令人羨慕的“希冀”故事……

那有人會給錢去為您服務,名義上是當奴,實際上就是當主才對,什麼都不用做,只要是射、射和射......... 我很想當這個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剛高中畢業,暑假無聊,身無分文,現在急切想購買幾千塊的新手機,所以就趁著暑假有空,想找一份收入高的假期工,工作要求不高不違法犯法即可,時間、人身任憑支配!如有誠意著請聯繫QQXXXXXXXXX!非誠勿擾!』

于熗看完自己剛發的求職貼,百般無賴地抿抿嘴這個暑假于熗原本打算跑到外地、離異單身居住的姑姑家度過的,但姑姑在于熗來到她家後一星期,接到公司的工作要出國一趟,大概沒有一個半月回不來,這下于熗就高興的開始獨立生活的樂趣。

但獨立生活的花費也的確大,父母給于熗的零錢在沒人監督的情況下很快便花完,于熗怕父母的責駡,也想試試在暑假打工,接受人生中第一份工作;因此,開始在網上四處投招工訊息;于熗不是那種隨意的人,但眼下的他不得不面臨『一文錢難道英雄漢』的尷尬局面,加上之前他也沒有任何兼職或假期工的經驗,所以急著得到錢的他,就特意說明自己對工作的要求不高,顯得他對工作的獲得是多麼的需要。

不高的要求馬上就得到回應——不久,一個匿名的回覆問道:『你真的可以什麼工作都接嗎?』

『當然,只要能在暑假得到買手機的錢就行!』于熗也答得很爽快。

『那好,我這裡需要一個生活助理,要年輕學生全天陪同一段時間,而且工作保證個人隱私,也無違法犯法,如果我決定聘請你,你的工資一定從優!』

『好嘞!老闆』欣喜若狂的于熗馬上改了對對方的稱呼:『那什麼時候上班?我隨時都有空!』

『既然說是生活助理,就不用到辦公室了,你收拾一下,後天早上帶上你一段時間的換洗衣物,到城東高級住宅社區,那裡的XX酒店,直接進三樓商務3611套間大廳可以了!』

『謔!老闆還真有錢,那套間可貴了,老闆是要我照顧你的生活嗎?』于熗感覺錢已經到手了。

『呵呵,是照顧,不過方式不一樣,你能接受就行。』

『沒問題,什麼我都能接受!』

『你能這麼說就好了!』

過了一天,天氣似乎是這個暑假最熱的一天,烤得大街上一個人影也沒有,但為了第一份工作,于熗還是急匆匆地往酒店趕;第一份工作嘛,于熗也不懂怎麼打扮自己,就隨意套上一件淺綠色鑲邊的白背心,穿上棕色的運動短褲,白色襪子和橙色的運動鞋,背著裝好衣物的背包,轉了幾路車終於到了目的地。

問了服務員,于熗到了套房門口,他敲敲門:『老闆,您好!我是前天應聘你生活助理的學生于熗。』只聽見裡面傳出深沉的成熟男聲:『進來吧,門沒鎖。』聲音顯得嚴厲高揚。

酒店的商務套間是外面一個會客廳接一個臥室的,進門後的于熗卻有點驚慌,這麼大的房子居然沒看到有人,顯得空蕩蕩怪嚇人的;但那個男聲似乎知道于熗想說什麼,用嚴厲的語氣說:『不用理會什麼,先用毛巾搽搽汗。然後,看到寫字臺上的協議沒有?覺得沒有問題的話就在乙方那裡簽字,最後,閉上你的眼睛,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叫!』

『這……』于熗遲疑了,忽然擔心電視臺,經常報導的犯罪新聞,今天會發生在他身上。

『你不用擔心,我不會在你簽協議之前做任何事情;你不是說過任何事都可以為我做嗎?!只要你簽了協議,就是開始履行前天我們所說的承諾了。』于熗看了看協議,跟前天的沒什麼區別,於是就簽下字了……

『閉上眼睛!』聲音喝道。

『既然簽了協議,我照做。』于熗無所謂笑笑,閉上眼睛;眼前漆黑的一刹那,兩隻強而有力的手,迅速地抓住于熗兩邊的手臂,強行扭到一齊,于熗兩隻手腕迅速地被一個繩扣套住,隨著繩扣一收縮,于熗的手就被簡單地反綁在背後。

被這突如其來的強襲嚇了一跳,于熗“啊”的一聲張開了嘴,容不得他想喊出心裡想的話,他的嘴馬上被塞進一團布團的東西,塞的手用力極大,布團都壓住了于熗整條舌頭、氣還沒喘上來,又一張黑布蒙住于熗的雙眼…一連串的動作迅速果斷、一氣呵成,不到五分鐘,于熗立時動不了、叫不了、看不了!

于熗害怕了,他根本不知道對方要幹什麼,而他後面那個人一邊用繩子繞過于熗的胸肌上方後,各從雙臂腋下穿出,將這高中畢業生健壯的兩塊胸肌勒出健美的形狀,一邊冷笑:『放心好了,這就是你工作的開始,我也不會在工作期間為難你,只要你乖乖的聽話,協議上你要的都給你!』

『都被你綁成這樣,我還能怎麼樣?』于熗想說,但被堵著的咀只能“嗡嗡嗚嗚”地作聲;隨著于熗身上的繩圈越繞越多,雙臂開始酸脹起來,于熗不習慣的扭動身子開始掙扎,只能感覺上身繃得緊緊的。

沒想到,于熗稱呼的老闆看到于熗的掙扎,就像一隻險惡的貓科動物玩弄到手的獵物:『對,用力掙扎吧!看你多大能耐!』說著,用繩子把于熗雙臂固定在身體兩側,把剩下的繩子捆好腹部,接著又取來一段繩子將于熗雙腿從膝蓋上方、小腿中部和腳踝上方都捆上。

于熗穿著背心短褲白襪運動鞋、略帶肌肉、正在強烈晃動的小麥色全身,就宛如一尊被腳下海浪衝擊青銅的雕像!

這就是生活助理!于熗忽然大悟!他想問老闆、跟老闆講理,但堵著的嘴只能哼哼幾聲;而在一邊嘖嘖稱讚的老闆也似乎知道他想說什麼,直接告訴他:他的工作就是當老闆的奴;供老闆欣賞、玩弄。不過老闆也告訴他,為了區別那種強姦行為,他除了捆綁也不會強迫于熗做于熗不願做的事。最後,老闆問:『反正就這樣玩個暑假,協議也簽了,你賺了錢我得到樂趣,就是沒點人身自由,你還幹嗎?』

就這樣?于熗想歎氣,不過心裡也是想通了,就停止掙扎點頭答應。老闆滿意笑了,撕了張膠布,粘住于熗的嘴,拍拍于熗的臉頰,一把把于熗推到沙發上,坐下來開始隔著于熗薄薄的背心摸和捏于熗的胸肌。

于熗不習慣的反抗了一下,老闆喝令:『就是要你掙扎,你不掙扎沒看頭,我不開心你也不好過!』還把于熗兩個乳頭大力捏了一下!“嗚嗚嗚嗚嗚……”于熗痛楚的呻吟,可是更挑逗起老闆的興致,看著于熗修長的身軀,胸肌和腹肌都鼓起成形,在橫七豎八的繩圈中更顯陽剛;雙臂線條起伏明顯,似乎不去可以雕刻就渾然天成的兩肩,捆著繩子襯托出男生的強悍和健康。

雙腿似羚羊般有勁,卻被綁成平行的兩邊無法出力地伸縮著、背心時而露出身體時而掩蓋,短褲一下飄起,似乎可以看到私處,一下又使人意猶未盡地落下擋著,更激發了老闆的佔有欲。

老闆擁于熗入懷,一隻手掌蓋著于熗封上膠布的嘴,聽著于熗只能靠鼻孔進出、顯得沉重的呼氣聲,得意說道:『你的工作剛剛開始,接著你會更享受的……如果你發現你喜歡的話,可以提出延長工作期間的哦。』于熗的呼吸加快,似乎提出抗議。老闆狠狠地按一下于熗的嘴巴:『不喜歡也沒關係,協議怎麼寫咱們就怎麼做……我們打個賭吧……你能在我不在場的情況下,掙脫繩子我就提前結束你的工作,報酬一分不少;還有這幾天沒我允許你不能揭開蒙眼布看我,你有本事看到,我就獎勵你的~但是,你不遵守遊戲規則的話,就不怪我不客氣,我也對付過那些背叛過我的奴!』聽到這裡,于熗一下子洩氣了,仰臉躺在老闆的大腿上……

老闆似乎想讓于熗休息一個上午,只是玩弄于熗一下就不管了,睡了一個午覺之後,于熗感覺到周圍的空氣潮濕多了,他估計老闆把他搬到了臥室旁邊的衛生間門前。而他猜想老闆還會對他做什麼時,老闆開始了他下午的玩樂:蒙著眼睛的于熗感覺身上背心,靠近胸膛的領口被慢慢地拉下去,用胸前的繩結擋著,以免領口回攏,一只手掌伸到繩索的間隙,從左邊胸肌循序漸進地往右邊有力撫摸,還在兩邊的乳頭那裡用力捏一下。

于熗內心被刺激得猛然一跳,感到血沖大腦,一波快感迅速蔓延全身,不由自主地加重呼吸,腮部露出紅暈!老闆看見了,挑逗說:『爽吧?你很喜歡這種欲仙欲死的感覺吧?』雙手又用力同時狠狠地捏了捏于熗兩個乳頭。

“唔唔唔呼呼……”于熗想說不喜歡,但布團佔據了他嘴裡所有的空間,讓他的抗議變得無聲無力,然後于熗又被快感刺激,最後不得不承認的,他被老闆所說的感覺征服了!

老闆趁勢探頭到于熗捆了幾圈的腹部,邊抬頭邊貪婪地吮吸于熗的味道:『嗯,年輕人的味道就是野性,純正濃郁得無可挑剔!』老闆的話和動作給于熗的身體帶來新一輪顫抖,顫動的軀體使得肌肉的線條又浮現出來,看到那些上、下起伏的肌塊,老闆快速地把雙手伸到于熗脖子周圍,一下把背心的肩帶扯到繩圈中,接著將背心腹部部分用力一提:于熗的背心變成一條白繩繞于熗胸腹之間,上下胴體毫無遮掩、顯山露水。

『享受吧?』老闆轉動著“白繩”,那些棉布對皮膚溫和的刺激,加重了于熗全身的興奮,腹肌上下起伏猶如海浪;老闆笑著一寸寸地蹂捏于熗的雙臂:『很享受嘛!但我還是沒興起呢!』沒等于熗反應,老闆的手用力捏過于熗腹部,順勢到達運動褲兩邊一把扯起兩邊褲管的一角,扣到繩圈裡,圍著于熗大腿根部來回撫摸揉捏,並在蛋蛋那裡會合……

“嗚嗚嗚嗚嗚……”于熗發出比較大的呼聲,老闆喝道:『別那麼激動,我還不想掐你小弟!』

“哼哼嗚嗚……”于熗的呻吟變得溫順,更像是渴望的懇求和撒嬌;『原來你喜歡呢?』老闆的聲音表現出極大的成就感,於是老闆從于熗蛋蛋的兩邊,把手掌往于熗老二上放,開始給于熗做“運動”:『喜歡這樣嗎?喜歡的話你的工作就升級了,當然,享受也升級了!』于熗喘著粗氣點頭答應,額上也開始在開著空調的房間裡冒汗,隨著老闆手中的老二充血漲起,一股巨大的能量各在兩人身體內油然而生,他們都像吧一隻橫衝直撞的小鹿關在身體裡,撞得他們都無所適從。

于熗伸直捆綁著得雙腿,覺得快要射了!不料老闆一把掐住于熗的腹部,十指蠕動,于熗的快感伴隨著一聲長吟和一口深吸煙消雲散,他躺在老闆臂彎裡,無力抽動身上還能動的地方……接下來,老闆就把于熗捆著玩了一下午,就是不讓于熗射。

不知不覺就到晚上,于熗被捆著由老闆餵食飲水,蒙眼布始終沒有被除下來。吃晚飯後,老闆把于熗身上的繩子解開;于熗覺得周身酸疼,四肢麻木,沒有任何力氣。老闆把他抱起放進浴缸,被蒙著眼的于熗,浸在溫水裡慢慢緩過神,旁邊的老闆往掌心擠了沐浴液後,在于熗身上來回撫摸,並在于熗耳邊說:『我覺得你工作不錯,看得出你是適合這份工作的,協定上簽訂的一切都會實現。這次工作完了,只要我願意,或者你想起我,我們都在網上繼續,我招工、你求職……

暖暖的水汽徐徐上升,儘管看不見,但老闆沾滿泡沫的手在他身上來回摩挲,有節奏地慰勞于熗表皮下,每一個被捆綁得疲憊的細胞;于熗身感越來越舒適,連腦子也開始模糊了,即使說他快融化在浴缸裡也不足為怪:『老闆的按摩真是一流!』于熗想著的時候,一隻濕漉漉的手伸到他臉上,把堵口的膠帶撕掉並取出布團,于熗馬上深深吸一口氣,老闆的聲音從耳邊傳來:『還接受這工作嗎?』

『接受是接受,不過就是覺得有點…』雖然鬆綁不堵嘴了,但于熗眼睛被蒙著,也不知道現實狀況,所以即使再有問題也不敢隨便發問。『無論你覺得你有點什麼,你都得按協議上做好你分內的事情!』

『工作我都接受了,雖然覺得不習慣,但也基本上能繼續下去,你要付得工資我覺得任你玩下去。』

『好,果然沒看錯你,不過還要告訴你;你對這個圈子是不熟,所以你的工作在我們這些人眼中不僅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還是主跟奴的關係。具體的我一會兒和跟你談談,把所有的事情說清楚……』浴池一小時過去了,于熗和老闆把所有要說明和交流的內容都相互表明,連于熗什麼時候能出去休息、什麼時候打電話給家裡都規定好,但最重要的是,在老闆面前,于熗要蒙上眼睛。

『看來你休息好了,但身子似乎沒洗乾淨喔!』老闆突然說了一句,令人莫名其妙的話,于熗還想問仔細點,就感覺到一條繩子往身上捆的感覺;原來老闆又開始“工作”了!于熗醒悟過來,但基於剛才對情況的瞭解,他這次安安靜靜的在浴池裡給老闆捆綁。

白色的棉繩再次對折,靈活地在于熗左手手腕上繞了一圈,在手腕外側打個小結,然後穿過他浸在溫水中的跨下,繞回來,拉緊,將他的左手手腕和他的左大腿捆在了一起,餘下的繩子再沿手腕和大腿繞了兩圈之後,多出的那部分餘繩穿過手腕和大腿之間的縫隙,分別向下,擦過手掌掌心再向上,從上面再穿過來,再過手心,再向上,最後在大腿和手腕之間,遠離手掌的一邊打下死結;接著于熗的右手也被這樣捆了。

跟著老闆用另外的繩子,先把于熗的手肘和軀幹捆在一起,並在軀幹和手臂之間也像手腕那裡一樣穿插了的,再把于熗的大臂和小臂都和軀幹捆在一起,接著就是捆腿了,像下午一樣,分別在相同的位置把于熗的雙腿捆上。

最後,老闆把一只長長的足球襪打了個結,封住于熗的嘴;因為不想破壞這個『塞口球』的美感,所以老闆沒有貼上膠帶,于熗的第一反應還是掙扎,攪動浴池裡的水嘩嘩作響,不過捆綁好的他動不了說不出看不到,唯一能做的動作就是接連不斷地吸入潮濕的空氣。

老闆用手背拍拍于熗的臉:『鬧什麼鬧!你就開始這樣一直鬧下去我還是要給你洗的乾乾淨淨。』說著又擠上沐浴液繼續有規律地往于熗身上摸來摸去。因為沒有下午捆得緊,于熗的胸肌、腹肌、脖子和繩子的間隙有大量的泡沫開始充斥僅有的空間,潤滑著老闆每一個撫摸的動作,帶給于熗與眾不同的快感;這種感覺隨著老闆的手往下傳遞,越來越快,剛剛還陶醉其間的于熗感到老闆的手接觸到他陰毛的地方時,立即興奮起來;他知道了,老闆要給他繼續做“運動”了!

果不其然,老闆從于熗的私處把老二淘出來,一隻手摩擦著陰毛,產生出更多的泡沫,也帶給于熗更大的快感;另外一隻手,由慢到快的上下攢動著于熗的老二,于熗覺得那裡越來越硬,呼吸也越來越急促,但腦子卻倍感刺激,下午出現的快感達到從所未有的高度,加上水和泡沫柔和的作用,“嗚……”在長長的、重重的、從球襪結中蹦出的一聲呻吟後,于熗射出條長長的奶色液體,掉入浴缸裡散成一大朵半透明半潔白的月季…不過老闆似乎還是覺得不夠,繼續給于熗做“運動”。

“哼哼哼哼……”于熗粗重的呼吸,夾雜著高亢的喉嚨顫動的聲音,繃直的身體受到繩索的捆綁,顯得更有棱有角,四周的溫水被于熗攪動起來後,不斷拍打著于熗的身軀,而出自于熗體內的液體接連不斷地掉到水裡,像小小的珍珠慢慢沉到水底。

“嗚……”又是一聲從于熗咽喉裡脫穎而出的響聲,老闆知道,這是高潮的信號,他和于熗的“工作”即將進入今天的高峰,因此他也加快了運動的速度;于熗原本繃直的身體開始無意識地擺動,在水的波紋中開始狂舞,清澈的水接源源不斷地湧上于熗未浸水的胸部,一點點地沖去泡沫;在水中的腹部不停冒出水面,在水的修飾下變得圓潤而陽剛,在燈光下閃著誘人的光芒;捆在一起的大腿渾然一體,像不斷撥水的海豚尾部,就在那一瞬間,連于熗都相信自己成了一條矯健俊美的男性美人魚。

『感覺是不是很爽?』老闆得意地問。

“呼嗚嗚……”于熗遙一下頭又馬上點點頭,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而且嘴也被堵著,他也說不出自己的感受,『享受的話就繼續射下去!』老闆煽風點火的話,讓于熗又射出一大片體液……

高潮迭起之後,老闆知道面前的男生可能用完今天的庫存了,於是停止了運動;頓時,于熗無力地把頭垂在一邊,鼻孔、胸膛一鼓一鼓引導著腹肌上下越來越慢的起伏,身子倚著浴缸漸漸滑到水裡,一圈漂浮在水中的體液圍著的老二軟了下來;于熗腦子裡都不知道接下來他能幹什麼——前提是他得到了自由。

兩人休息了一下,接下來的工作還是由老闆完成的…用于熗的想法就是:『即使要我幫忙,但現在被你捆著你說怎麼幫呢?』

首先,浴室的髒水被排去再重新注滿新水,期間老闆又用熱水把捆上的于熗重頭到腳沖一次,好把可能遺留在身上的污垢沖去,當浴池水滿後,老闆重新用按摩的手法給于熗塗上沐浴液,還是那種一種半撫慰半刺激的塗抹手段,讓于熗又一次產生了快感,不過這次的快感因為于熗的身體就沒有那麼激烈,只是把于熗的快感停留在一個飄飄欲仙的層面,于熗低吟陣陣、卻已是有氣無力。

待老闆滿足這最後的尾碼,他才以清水把于熗的身體洗刷乾淨,還不時給那具已經疲憊、還透出男性健美的身軀乾脆的一巴掌,惹得于熗不是一個激靈伸直了腰,不過這個高中畢業生蒙著布的眼睛卻漆黑一片、嘴裡塞著布塊、粘有DUCK膠也只能發出模糊不清的“嗚嗚”聲、身體被橫七豎八捆上規範有序且獨具幾何美的繩子,那些浸濕的棉繩似乎捆得更緊,所以他也只能在無助地扭動、掙扎之後又累得倒在水面。

洗浴後,老闆鬆開繩子,並命令于熗擦幹身子;然後,牽著于熗的手把于熗引導到床上,換了濕透的蒙眼布和堵嘴布,更重新貼上DUCK膠,像洗澡時那樣捆好于熗,接著一推于熗,順勢蓋上被子,老闆擁著于熗關上了燈……

漆黑中,于熗知道,這一天的“工作”結束了…

接下來幾天,老闆變換著不同方法去玩弄于熗,于熗有些日子被玩得欲射不能、有些日子則一瀉千里;有些日子被玩得恍恍惚惚、有些日子被刺激到呻吟連連;而這些日子都有間隔的休息,那天一早老闆就會把蒙著眼的于熗帶到套房大門前,當關上門之後于熗才能脫下蒙眼布,這一天也就是于熗的自由日!也就是這樣的日子,串聯起于熗第一份工作的日日夜夜。

漸漸的,于熗發現自己似乎喜歡上這幾天工作的感覺,拿到工資離開套房那天;他還是被蒙著雙眼,于淩晨時分由老闆引導至套房大門前。突然于熗轉頭問老闆:『老闆,請問我以後還有機會做這些工作嗎?』

『有』老闆把他推出大門,扯開蒙眼布並掩上門:『下次你需要這樣的工作,在同樣的網站,找我,厄洛斯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