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警校軼事

我很想試試長時間的綑綁,可是像這故事般的綑綁就不要了..... 這故事又讓我想到台灣的一位很出名朋友,就覺得故事主人翁會是他,不過應該不會了,因為他是小王子,該不會願意這樣玩,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訓練終於結束了,我摘下帽子回絕了其餘同學去食堂的邀請,自己拿著禮賓槍向宿舍走去,高強度的訓練後,誰不想跑到食堂去灌下一大杯冰涼的可樂呢?!可是這個月我經濟又緊張了,只好一個人回宿舍喝白開水…

我的家境不夠寬裕,家裡一個月就給那麼點錢,剛夠我的伙食費…父母也夠辛苦了,他們為有我這樣一個在警官學校念書的兒子而自豪,總是儘量滿足我的一切要求,我卻不想他們太辛苦了,只盼著自己畢業了通過學校聯繫一個好的單位,好在我成績不錯,以後找工作也不成問題,到時候生活會變好的,我堅信這一點。

儀仗靴子裡全是汗水,走一步能聽見“叮咚”直響,我一邊用帽子扇著風,一邊加快腳步上樓,只想回到宿舍脫下靴子讓雙腳解放一下;配發服裝的時候不知道怎的,把我的靴子發小了一號,我是44碼的腳,靴子卻是43碼的,於是穿上後從腿肚子到腳趾都被緊緊壓住,怪難受的。

回到宿舍門口,我驚訝的發現宿舍門居然沒鎖,我記得我走的時候鎖了門的啊!原本一個宿舍住4個人,我們宿舍一個兄弟上學期退了學,其餘2個都找到了另一半,到學校外租房子以求“方便”去了,所以宿舍就留下了我一個單身漢,身在四川長了副標準北方男子漢相貌的我,倒也引來不少愛慕的女孩,有的條件也不錯,可是都被我回絕了,我總想著這些事等畢業後再考慮不遲,再說了家裡情況也不容許我這樣,自己都活的勉勉強強,還拖著個人更痛苦呢。

我詫異的推開門,發現宿舍裡一個穿著警服的陌生人,正在整理我對面的下鋪,就是那個退學的哥們的床位,他聽見門響,轉過身來看見了我,笑著說:『你好,我是吳洋,剛從別的班轉來你們班,今後我們就是同學了。』我聽了也伸出手說:『你好,我叫張挺。』然後我把禮賓槍放到門後,把帽子扔到床上,吳洋見了我的裝束,驚訝的說道:『你是學校儀仗隊的啊?真不賴,我讓我爸把我也弄進去,可我身高只有175,人家怎麼也不要,真羡慕你。』我一邊脫著靴子一邊對他說:『有什麼好羡慕的,訓練那麼苦,你看。』我把兩隻脫下的靴子倒轉過來,刷的汗水就倒了出來,把地上染濕了一大片,腳也發出難聞的氣味。

吳洋目瞪口呆的看了一下,說道:『能有半碗水吧…真夠辛苦的,渴了吧,給你。』說著他遞給我一瓶礦泉水,我道了聲謝謝,接過來咕咚咕咚的灌了一大口,用衣袖痛快的擦幹水,隨即解下武裝帶、皮帶,脫下厚厚的禮服外套,裡面的襯衫都濕透了,我說:『你忙吧,我去洗個澡。』說著拿了洗漱用品和衣服,就進了樓層的澡堂。

說實話宿舍突然來了個人我有點不習慣,但還是蠻高興的,這下晚上也有聊天的了,覺得吳洋也不是個難相處的人;這樣的日子就過了大概一周,和吳洋相處得融洽,兩人沒事就聊聊天,竟然聊到SM,就上網看看那些圖片,吳洋說我們都有點性虐的侵向,我也同意,當旁邊宿舍的人進來時,我們當然不好意思繼續看下去,趕緊關了跳到其他網站去,哈哈哈。

有一天我訓練完回來,看見吳洋坐在電腦前發呆,我一邊開玩笑一邊脫掉靴子準備洗澡,吳洋皺了皺眉:『你丫的腳臭的可以啊。』我把濕透的襪子扔到床角,笑著說:『那有什麼辦法?大熱天穿個長靴想不臭都難。』吳洋發了會呆,說道:『看這圖片挺爽的,要不我們親自來試一下。』我聽了笑到:『我靠,你小子這麼賤,不過想想也蠻有趣蠻刺激的,玩玩也行。』吳洋笑著說:『你小子還不是一樣,那好,明天就是星期5,我出去買道具,要玩就玩大一點,我們星期5晚上綁上到星期天才解開,怎麼樣?』我一聽,夠刺激『誰怕誰啊,來就來,反正閑著沒事做,那誰綁誰呢?』

吳洋說:『當然我綁你了,穿上你的儀仗服,你長的又帥,完了我們弄幾張照片也發網上去。』我不同意了:『憑什麼你綁我啊?我綁你還差不多。』看來誰都不願意第一個嘗試。吳洋堅持他網上圖片看的比我多,綁人的技巧他也懂的多,我則認為我警體課成績不錯,綁他也不在話下。兩人相持不下,最後劃拳來決定,我很不幸的輸掉了,還想賴,吳洋激我說:『一個大老爺們,這都不敢,還想當刑警呢。』我一堵氣,想想也沒什麼好怕的,不就是被繩子捆兩天麼,於是就答應了。吳洋興奮的說:『不許反悔哦。』我說道:『我才不會反悔呢,等著瞧,看你捆的我一下就掙脫了。』

當晚兩個人激動的睡不著,計劃著明天的事,直到淩晨3點左右才迷迷糊糊的睡過去,醒來看見吳洋那小子已經不見,他蹺課很平常了,反正學校不拿他怎麼樣,我洗漱了一下就上課去了,到中午時吳洋也沒回來!訓練時間到了,我換好衣服去了訓練場,想到等會就要被捆綁,我心裡就一陣慌慌的激動,訓練走正步也老和不上拍,被教官罰了1個小時的軍姿。

好不容易等到訓練完,我風一樣的衝上我們宿舍,吳洋果然回來了,床上放了一個大包,我急切的想看他買了些什麼,吳洋把門關上,這才把包打開,我翻了翻,這小子還真行,光粗麻繩就買了4捆,還有一些奇奇的東西,也不知道是些什麼,我扔掉帽子準備洗澡,吳洋攔住了我:『洗什麼洗啊,洗了又要換上,還不如不洗呢。』我這才想起他讓我穿著儀仗服接受捆綁,我抹了把臉上的汗,說:『那怎麼行,混身汗臭,你不嫌我還覺得不舒服呢。』吳洋說:『哎呀,怕什麼,就這樣綁上多好,你不覺得更刺激嗎?』我一看他這麼堅持,也就算了,反正訓練累了,懶的動彈,我又問:『武裝帶,禮穗也不解啊?』吳洋一邊整理繩子一邊說:『不解了~不解了,要的就是原汁原味。』

吳洋整理好繩子,讓我站到寢室中間,一邊往我脖子上套繩子一邊說:『我下手重,你受不了就說哦。』我嗯了一聲,於是吳洋把繩子套在我脖子上,從肩膀前面開始由掖下反勒到後面,然後一圈一圈緊緊的纏在了我的胳膊上,一邊纏一邊不停的緊繩子,我心跳緊張的加快了,吐氣也越來越重。

吳洋纏完繩子說:『我要把你手臂在背後吊起來哦。』我說:『你吊吧。』於是吳洋把我的兩隻手攏到後面,將兩隻胳膊上的繩子並在一起,穿過脖子上的繩子又往下拉,這樣我的兩只手就被吊在了後面,可是吳洋見有點鬆,又使勁的往下拉,手臂上的繩子本來就纏的很緊,他這樣一用力,繩子仿佛要勒進我的肉裡去了,幸好警服比較厚,減清了我一點點痛苦。

吳洋見我不出聲,問道:『緊嗎?還要不要往上拉?』我說:『拉吧,我受的了。』吳洋笑了:『你小子不要硬撐哦!那我可真用力了。』吳洋讓我走到床邊,匍匐在床上,他脫掉鞋子登著我的後背,雙手使勁的把繩子往後扯,終於我的手被最大限度的吊在了脖子下,吳洋又接著使了幾次力,我慘哼了一聲,覺得手都快被拉斷掉了。

『這下好了。』吳洋滿意的拍拍我的背,將我身上剩下的繩子沿著吊著我手臂的那根主線一圈一圈慢慢的緊著,我覺得身上的繩子越來越緊越緊,本來吊的老高的手,因為繩子的攪動關係,還在一點一點的往上提,弄的我嘶嘶的直抽涼氣,再低頭看自己的胳膊也被勒的一塊一塊的,緊到最下面的時候,吳洋用剩下的一截繩子,把我的兩個手腕緊緊的綁在了一起;這樣,我的雙手就被固定在了背後,除了能把手臂往後稍稍抬起外,動都動不了!而且捆的太緊了,雙手已經開始刺刺的痛…

吳洋將我從床上拉了起來,兩手抓住我肩膀往後捏,同時從包裡又翻出一根繩子,從我的胸部開始繞了起來,不一會,我的上手臂也被緊緊和身體綁在一起;這時候,雙肩因為手臂被高高吊起的關係,不得不最大限度的往後仰著,吳洋看了看,又讓我用力收了收腹,然後用剛綁剩的繩子,在我腰上緊緊的纏了幾圈,同時把我腰上的皮帶也緊了緊。

於是我上身被固定的好像立正站軍姿一樣,腰和背挺的筆直,胸膛也挺的高高的,雙肩往後仰著,簡直就是標準的立正姿勢,呼吸也不太順暢,混身勒的疼痛的我,居然還有心情想到,用這種方法練習站軍姿不錯…吳洋拍了拍我挺起的胸膛,又緊了緊後背的繩子,吐了口氣:『開始綁腿了。』

他扶著我在我的床上坐下,把我的雙腳併攏,由於剛訓練完,靴子裡全是汗水,腳趾也開始發癢了,靴子還發出一陣陣難聞的皮革味道,我咬牙忍著不動!吳洋拿出一跟繩子,把我的腳腕緊緊的綁了起來,將繩子又往上拉,在膝蓋處又緊緊的纏了幾圈,再往上拉,最後在大腿初緊緊的纏了幾圈,打了個死結。

吳洋問:『怎麼樣,還行吧?』我現在混身上下像個粽子一樣,纏滿了繩子,每一根繩子都緊緊的勒在我的身體上,我在混身疼痛之餘,竟然感到了些些的刺激快感,我點了點頭,示意沒問題;吳洋笑著說:『你小子真強,要不要把腳也反綁在後面。』我說:『好,誰怕誰啊。』於是吳洋把我輕輕的放倒在床上,面朝下躺著,把我的雙腿彎曲過來,找出一根繩子,把把我的腳腕和大腿緊緊的綁在了一起,因為韌帶拉伸的關係,膝蓋上繩子像要把我的腿從中勒斷一樣,我忍不住慘哼了一聲,吳洋趕緊問:『怎麼樣,緊了嗎?』我說:『沒事,你繼續。』

吳洋見我興致蠻高,乾脆坐到我的腳腕上,把我的腳板使勁的往下壓!因為在儀仗隊訓練走正步的關係,我們也經常下壓腳板,可這次吳洋壓的真狠,直到我感覺我的腳快被他掰斷了他才拿過繩子,把我腳板緊緊的捆了一下,然後拉到上面綁著手的地方,和那邊的繩頭系在了一起。

這樣我就整個呈弧形只有胸部和襠部作為著力點,以一個奇怪的姿勢趴在床上。

吳洋仔細觀察了一下,蹲在地上哈哈的笑個不停:『哈哈,哈,真像一個粽子。』我艱難的別過頭,惱怒的瞪了他一眼,正要開口說話,吳洋說,『對了嘴還沒堵上呢。』『不是吧,還要賭嘴?沒這個必要吧?』我驚慌的說。吳洋說:『要做就做好,圖片我們還發到網上去呢,我們今天索性刺激一下。』我一想也豁出去了,隨便他怎麼樣吧,於是吳洋滿宿舍找能賭嘴的東西,毛巾太大,紙巾又要被弄濕,突然他的目光停在了我昨天訓練完,扔在盆子裡來不及洗的黑色棉襪子上。

不是吧…我趕緊說:『不行,不能用那個!!』吳洋低身揀起襪子說:『怕什麼,你自己的又沒關係。』我趕緊閉緊了嘴,吳洋壞笑著走過來,用警體課上學的技巧在我兩頰一扭,我的嘴就不由的張開了,吳洋趁勢把襪子往我嘴裡塞去,我死命的抗拒著,襪子實在是…太臭了…可是混身上下被綁的緊緊的,使不出一點力氣,眼看著吳洋把我這雙44碼大腳的棉襪塞進了嘴裡,吳洋又拿起一斷繩子,緊緊勒住我的嘴,饒了2圈後在腦後打了死結。

5555555』臭襪堵得我的嘴沒有一點縫隙,難聞的氣味熏的我一陣陣幹嘔,吳洋卻得意的看著他的作品,又一次忍不住大笑起來,我口中55的咒駡他,臭小子,心想下次綁你的時候也讓你嘗嘗臭襪子的味道!吳洋笑了一陣,眼珠子一轉:『乾脆我把你吊起來吧。』說著就找繩子在我背後鼓搗起來,我掙扎了一下,捆成這樣連動一動都捆綁,只好無奈的任由他擺佈,真是氣死了,背上固定好了,吳洋又從包裡翻出個滑輪,完了完了,這小子是什麼都準備好了。

他把滑輪固定在我的上床上面,把系在我背後的繩子穿了上去,然後抓住一頭使勁的拉著,我感到手腳上一緊,身體搖搖晃晃的被懸空拉了起來,拉到快接近床頂的時候,吳洋住了手,把繩子系好,我就這樣被懸空吊在了床下,一動不敢動,生怕繩子斷了把自己摔個七昏八素。

吳洋檢查了一下,確定沒有問題,他笑著說:『你就吊著吧,我去吃飯了。』『5555』不要啊,留我一個人在這啊!!我掙扎了一下,繩子劇烈的晃動,發出叭叭的聲音,吳洋說:『別動哦,摔壞了可不是鬧著玩的,我一會就回來。』說著就出去鎖門走了,我不敢再動了,絕望的聽著吳洋的腳步遠去了。

我暗暗的咒駡著吳洋那臭小子,由於剛剛捆綁的時候太激動了,現在漸漸平靜下來穿著厚厚的警服被吊在空中,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一個字,熱啊!我們宿舍在頂樓6樓,太陽把天花板曬的滾燙,把宿舍考的像蒸籠一樣,平時到了下午我都儘量不在宿舍呆。

剛吳洋走的時候也沒把風扇給我打開,現在我覺得渾身都在冒著蒸汽,又被厚厚的警服擋住在體不得散開,頭上豆大的汗水一顆一顆的往下滴,焗桑拿也就是這個感覺吧…我痛苦的哼了一聲,嘗試著動了動身體,依然被綁的緊緊的,看來沒人解開我是別想掙脫了!唯一能做的甩甩頭,抖掉頭發上晶瑩的汗珠,幸好我理的短髮,剛開始捆綁前又取下了帽子,要不現在更加痛苦了。

正當我痛不欲生的時候,門外突然傳來了敲門聲,因為我們學校宿舍用的不是掛鎖而是暗鎖,所以外面的人也不能確定裡面到底有人沒,聽聲音是隔壁宿舍的小波、李強他們;只聽小波一邊拍門一邊喊道:『張挺,吳洋,走,打籃球去啊。』我頓時嚇出了一身冷汗,要是被他們闖了進來,看見我這個樣子不被人笑死啊!我大氣都不敢出一聲,只祈禱宿舍門夠結實,不要被他們撞進來。

小波奇怪的說:『怪了,沒見他們出來啊,我和吳洋一起回來的,他買了一大包東西還不給我看。』這個吳洋,買東西也不小心些,被這麼多人看見!又聽到李強的聲音道:『肯定是買毛片,2個人肯定在裡面看的正歡,才不給我們開門,靠,我們使勁敲壞他們的門,看他們到底在看什麼。』說著幾個人像擂鼓一樣對著門又敲又踢,我的一顆心簡直提到了嗓子眼,緊張的快要昏厥過去。

還好突然聽見一個聲音響起:『你們胡敲什麼呢?裡面沒人,我看見吳洋在食堂吃飯呢。』外面的人聽了才停止了動靜,咕咕嚕嚕的說著什麼走遠了;我實在想長長的吐一口氣,可是嘴被緊緊的塞住連一點縫隙都沒有,別說喘氣了,手心裡全是汗,沒取下的手套也濕透了…緊張過去後,難忍的酷熱再次襲來,我不顧掉下去的危險慢慢的晃動著身體,希望能帶起微微的風!

還好,10幾分鐘後吳洋開門回來了;他反手把門反鎖上,看見我痛苦的樣子以及床上地上濕了的一大片,趕緊扭開風扇說:『哎呀,對不起,對不起,我忘了啊!。』我恨恨的瞪了他一眼,風扇帶來的涼風雖然沒有多少,可是畢竟讓我好受了些,我嘴裡發出55的聲音,示意吳洋把繩子給我解開,我不要玩了。

吳洋懂了我的意思說:『照還沒拍呢!急什麼,才綁這麼一會。』我55的叫著,意思是說堅決不玩了,吳洋無奈,只好說:『那好吧,我拍幾張照傳網上就放你下來,真是的,才這麼一會時間,說好是2天的麼,我還費那麼大勁。以後我也不讓你綁了。』我瞪著牛眼望著他,意思是說你敢!我還要報仇呢!

吳洋笑著說:『哈哈,要不這樣吧,你再堅持下,如果你撐過這2天的話,下個國慶日,我讓你綁我7天,怎麼樣?現在解了就是你毀約,我是絕對不讓你綁的。』靠,臭小子威脅我!忍就忍,老子從小能吃苦,誰怕誰呢,等到了國慶日我不捆死你,嘿!於是我點了點頭。

吳洋高興的拿起相機,從不同的角度把我的醜態給拍了下來:『我就知道你不是小氣的人,放心,傳網上去的時候我會把你的臉擋住的。』拍完了照,吳洋見吊著我實在太痛苦,也怕出什麼事情,就慢慢把我放了下來…身體一挨到床,立馬舒服多了,那種四蹄懸空的滋味真不好受!吳洋臭小子也不會這麼輕易的讓我舒服,他仔細的檢查了我全身,把與拿來就綁的很緊的身上各處,又都給我緊了緊,剛得到的舒服感又沒了…我靠,小子夠狠。

吳洋任我趴在床上,轉身往網上上傳圖片去了,等放到床上我才知道,床上比吊在空中更熱,厚厚的棉被墊著我,我的汗出的更快了,感覺渾身上下像被水淋過一樣,裡面的襯衣啊,褲叉啊濕了一大片!我實在忍不住,低低的呻吟了一聲,吳洋聽見回過頭見我滿頭滿腦的汗水,也覺得太熱了,起身去用我的毛巾浸濕了水,幫我敷著臉,真清涼啊,雖然身上粘粘的很不好受,但是也沒有剛剛那麼痛苦了。

我就還要這樣被綁著2天,想想就恐怖,可是一看到吳洋幸災樂禍的樣子,我咬咬牙(錯了,應該是襪子…)想一定要堅持下去!

好不容易,天才慢慢的黑下來,暑氣也退了,風扇呼呼的吹著,漸漸感到不熱了,身上的汗也漸漸冷了下來,吹的陣陣的涼意,真是舒服,我用鼻子長呼了一口氣!吳洋那小子也沒管我,自顧自的在網上玩起了遊戲,可是新的問題來了,我的腳又開始癢了!訓練時候腳癢腳趾還能在裡面偷偷動動,可現在腳板都被反拉在身後,輕輕動一下都鑽心的疼痛,靴子子又充滿了難受的汗水,我只好強烈的忍著,忍著…癢好像本身就比痛更加難受,我實在受不了了,扭動起了身軀,可是無計於事!喉嚨再次發出痛苦的呻吟,吳洋知道我有腳氣,猜到了我的處境,竟然哈哈大笑起來,轉頭繼續玩他的遊戲,我靠…

宿舍熄燈了,腳也不像開始那麼癢了,只是混身被繩子勒的酸痛的很,吳洋最後用毛巾幫我擦了下臉,上床躺下了,他也知道我綁著睡不著,就在床上給我說他以前追女孩子的故事,講了一個又一個,漸漸的聲音小了下去,最後我絕望的聽他打起了呼嚕,而我一點睡意都沒有…被這樣捆豬一樣的捆著,誰睡的著啊??!外面宿舍也一個接一個停止了夜談,最後就只聽見蟲子的叫聲了,我艱難的想挪了下身體,換下被睡熱的部位,但身上根本沒使力的地方,僵硬的姿勢讓我怎麼也無法合眼。

不知道過了多久,對面的吳洋翻了個身,坐起來打開手電筒上廁所,手電筒晃著我我眼睛感到一陣刺痛,『我靠,你幹什麼呢?』吳洋驚訝的叫起來,我楞了楞,他也楞了一下,這才想起是他把我綁成這樣的,忍不住笑了起來:『哈哈,我睡的都快忘了,怎麼樣,還受的了嗎?』我點了下頭。

吳洋捏了捏我因為充血和汗水的浸泡變的腫脹的手:『真受的了嗎?要不算了吧?』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聲,示意他不要管我,他無奈的笑了笑,知道我的強脾氣上來了,上完廁所陪我聊了會天又睡著了…我扭了扭被綁的酸痛的身體,努力想要睡著。

一個晚上都毫無睡意,簡直是度秒如年啊,聽見吳洋安穩平靜的呼吸聲傳來更是一種折磨,無奈被綁成這樣想睡也不可能啊!終於宿舍的黑暗慢慢的散去,黎明來臨了;想像自己被絲毫不能動彈的綁了一晚上,自己都無法相信!動了動被捆綁的酸麻漲痛的身體,從喉嚨發出幾聲痛哼聲,堅持住,還有11夜…

昨天折騰的汗水早已經乾了,出汗過多的原因,襯衣內褲上留下了汗澤的硬塊,襪子更是像鐵板一樣硬,只能靠鼻子呼吸的我,聞到自己身上傳來一陣陣難聞的汗臭味!我不禁紅了臉,這麼臭,吳洋肯定也能聞見…又過了好一會,天終於亮了。

吳洋翻個身醒來,他揉揉眼第一件事情就是過來看我,見我睜著眼:『你一夜沒睡啊?』我懶懶的點點頭,其實疲倦的很,可就是睡不著,被人想豬一樣四馬攢蹄的捆著,能睡著才怪了!他突然驚呼到:『你嘴角流血了。』難怪晚上我覺得口腔裡除了襪子臭味外,還有點腥甜甜的氣息,原來嘴上麻繩勒的太緊,一晚的折騰把脆嫩的嘴角,勒出了絲絲血跡,我竟然沒有知覺…他趕緊找來毛巾幫我擦拭乾淨,又不安的問:『要不把嘴給你鬆了吧?』

經過一夜的折磨,剛塞進襪子的噁心感輕了一點,我想取下來到時候他肯定也不讓我堵他嘴,於是堅決的搖了搖頭!其實這時候嘴裡的臭襪子,早被唾液濕透了,更漲的充塞著我的嘴,一股股的鹹腥味和腳臭無時不在抽搐著我的胃!吳洋見我堅持,也沒辦法,他又檢查了下我身上的繩子,怕捆壞了我,慢慢在我手腳按摩了一會。

今天星期六不用上課,但是吳洋報了學校的足球隊,早上訓練,他擔心的看了我一眼說:『我要去訓練?你沒問題吧?』我點點頭,示意他去,吳洋笑著說:『我很快就回來,你堅持下。』說完就出門走了,樓道也漸漸安靜了下來,我嘗試著想要挪動下身體,可是除了能稍稍的搖擺一下,我不能移動分毫,我在心裡歎了口氣,閉上眼睛努力想要休息一下。

迷迷糊糊的我好像睡著了一會,可馬上又醒來,就這樣半夢半醒的折騰了一會,看樣子也是10點左右了,我被劇烈的口渴刺激的清醒了,昨天晚上到現在沒喝一口水,又出了這麼多汗,當然會口渴了;但是也沒辦法,嘴被塞著,就是沒被塞著,被綁成這樣的我,又怎麼夠去拿桌上的水杯啊?!望著吳洋放在桌上的礦泉水,我艱難的吞了口唾沫,不顧唾沫帶去的還有襪子的臭味。

我又試著動了下身體,繩子依然緊緊的勒在身上,原本手指頭還能動動,現在好像已經失去了知覺,最疼痛的是被吳洋反轉拉伸著的腳板,簡直快要斷掉的感覺,我覺得以後訓練都不用練習壓腳板了!!真是的,現在還有心情想笑話,只盼望吳洋早點回來了。

夏天就是這樣,剛上午太陽就發揮出他的威力,宿舍又漸漸的熱了起來,我又重新開始出汗了,同時更渴了,嘴裡感覺粘粘的,好像也不能分泌唾液了,打濕的襪子又慢慢的變硬起來,喉嚨像要冒出火了!早知道這麼多痛苦,就不要答應吳洋綁了,我又扭動了下身體,用力過大差點翻下床去,又不小心扯到了平拉著的腳板,那個痛啊,要是嘴沒被堵著估計我的叫聲全校都能聽見!吳洋怎麼還不回來啊。

好像到中午了,樓道裡傳來喧鬧聲,吳洋可能先吃飯去了,一會就回來吧,我想著;這小子真不夠義氣,忘了我還在這被綁著嗎?可能身體裡也沒多少水份了,雖然宿舍熱的很,但是出的汗也沒昨天多了,要命的是我昨天忘瞭解下領帶,脖子上等於多了一層束縛,感覺呼吸一點都不順暢,吳洋怎麼還不回來啊?!

又過了大概兩個小時,樓道又恢復了平靜,宿舍更熱了,我被酷熱,熱的迷迷糊糊,吳洋還沒有蹤影,他幹什麼去了?忘了我還被綁在宿舍裡嗎?我心裡又咒駡了一句,身上的酸痛更加劇烈,可是依然不能有絲毫動彈,吳洋的捆綁技巧真不是蓋的,這點我不得不佩服他了…和口渴相比,身上的痛苦反而微不足道了,我急切的盼望著水,努力的砸了砸已經起皮的上下嘴唇,牽動了嘴角的傷口,痛的我倒抽了口涼氣。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煎熬中我完全沒了時間意識,吳洋仍然沒有出現,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我已經絕望了,身體的束縛和口渴讓我痛苦萬分,我想只能靠自己了!我艱難的轉動著頭打量了下宿舍,桌子上倒是有水,可是我現在連抬下頭都很困難,別說拿到桌子上的水了。

怎麼辦呢?越想喝水就越渴!突然我聽到宿舍窗戶旁,供洗手的水槽那傳來滴水的滴答聲!啊,我眼前一亮,還記得我們宿舍水漕下面的管道時常會漏水,吳洋還為此抱怨過多次,這樣只要我能過去,說不定就能“喝”到水呢;想到這,我仿佛看到了希望,對,我要想辦法過去;但是現在自己渾身上下被綁的緊緊的,挪動一分都很困難,這麼45步距離對我無疑是千里之遙,但是口渴的折磨讓我最終下定決心試一試。

我試著動了下酸麻的身體,繩子沒有鬆動的跡像,幸好我趴的地方離床邊比較近,現在我身上唯一能使上點力的就是腰部!我使勁的扭了下身體,由於捆的太久了,上身一直保持著僵硬的挺直姿勢,腰已經酸軟無力,可是又沒辦法放鬆下來,連試幾次都沒能挪動一下,我咬了咬牙,憋足了一口氣,使勁的把腰部往床邊一扭。

成功了!我翻了個身又面朝下“啪”的一聲摔到了地上,直摔的我五臟六腑仿佛都要碎了,隨即我喉嚨裡發出了一聲沉悶的慘哼聲,原來在翻轉過程中,我的腳撞到了床沿,兩個腳板本來就被繩子拉的疼痛難忍,這一碰就像把我的腳骨都給掰斷了一樣,痛的我直抽搐,要命的是嘴被堵著又不能發出聲音痛痛快快的慘叫一下,痛苦憋在喉嚨裡不得發洩,嘴角也因為牽扯撕裂般疼痛,我差一點就昏過去了,腦門上豆大的汗珠冒了出來,我一動不動的在地上躺了好幾分鐘才緩過神來。

現在我終於到了地上,地板的清涼讓我被乾渴折磨的心神,稍微清醒了點,我歇息了一會,開始往窗邊挪去,但是吳洋把我綁的實在是太緊了,雙手因為固定在背後緊緊掉在脖子下面,於是肩膀也因為牽引的關係向後拉直了,雙腿也被緊緊的反綁著,腳板還被反轉直直的拉著,於是我混身上下,能接觸到地面的著力點,就只有襠部和仍然直直挺著的胸部,這樣的姿勢,讓我掙扎了半個小時也沒能挪動分毫,反而折騰出了一身汗!我鼻子喘著粗氣暫時停止了動彈,靜下心來想辦法。

過了一會,我換了種方式,不再使用腰部的力道,先儘量傾斜身體,讓左肩膀著地,這樣右邊的身體部分基本懸空了,然後我再用力把右邊壓下去,同時向前使勁用力,這樣,我的右肩終於帶著身體向前挪了不足一寸的距離!我掙扎了下,活動活動被繩子勒的生痛的身體,又使勁抬起右肩…就這樣,我一點一點的,像蟲子一樣挪動著,中途歇息了好多次,期間把吳洋詛咒了個半死,繩子因為摩擦深深的勒進肉裡,即使警服那樣厚,我也感覺到我一塊塊的肌肉被勒的凸了出來…

就這45步的距離,我直掙扎到太陽下山,終於挪到了水槽下,這時候渾身上下又濕透了(真奇怪我這麼渴還能出這麼多汗),身上散發著難聞的味道,熏的我都懷疑這是不是我身體發出的!好在嘴已經麻木了,臭襪子也已經乾了,硬硬的頂著我的口腔,嘴角被勒傷的地方也結了疤,身上被繩子勒的不再是酸麻,而是刺骨的疼痛,但是終於到了水槽下面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水槽下面的管子在漏水,不過卻是一滴一滴的幾十秒一次,也是,上面水管只是沒關緊,又沒放水…雖然有點失望,我還是迫不及待的艱難的仰起嘴,幸好被綁的挺直的身子,讓我很容易的做到這一點,但是等了好久,脖子都酸了,終於滴下來一滴,可惜沒接上,掉進了我脖子,我懊惱的呻吟了一聲,不過清涼的水珠,滴進粘粘的脖子著實讓我享受了一下,我低下頭休息了下酸酸的脖子,又仰頭等帶第二滴水…

這樣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的口渴絲毫沒被緩解,這樣一滴一滴的,還經常接不到嘴上,連起皮的嘴唇都沒被打濕,更別說透過塞住嘴的襪子流進喉嚨了…正當我精疲力盡的時候,突然看見牆角處有一片濕濕的地方,原來是安裝在牆壁內的水管滲出來的水打濕了塗料,我欣喜若狂,瘋狂的扭動身體,也不顧身上傳來的劇痛,掙扎著挪到牆邊,把乾涸的嘴唇貼了上去,頓時濕潤清涼的感覺,傳遍了我全身,雖然僅僅是打濕了一點點塗料,我依然如飲甘露的貪婪的用嘴唇吮吸著。

嘴唇不再乾裂了,可是喉嚨依然幹的冒火,我絕望的呻吟著,想著吳洋回來發現我風乾的屍體的景像…現在天已經黑了,他還不見蹤影,我也沒有力氣“蠕動”回去了,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門外傳來了急促的開門聲,被捆綁的麻木的身體一個激靈,意識也慢慢恢復過來。

果然,吳洋那臭小子滿頭大汗、一臉焦急的進來反手關上門,一看我床上沒人,他楞了一下,隨即看見我趴在水槽這邊,他趕緊跑過來,一邊跑一邊說:『哎呀,擔心死我了,訓練完我剛要跑回來,我爸爸突然在路上攔住我,不由分說的拉我上車,去城北給奶奶祝壽去,一路上我心神不靈,記掛著你害怕你出事,怎麼,沒事吧?』說著緊張的檢查我身體上下。

天啊,吳奶奶你早不生日、晚不生日偏偏今天,不是要我的命嗎?!我喉嚨裡發出了怨恨痛苦的呻吟,吳洋覺得自己闖了禍,趕緊抱我起來,小子足球隊的力氣不小,我80公斤的身體被他吃力的半抱半拖的放回了床上,他捂了捂鼻子說:『真臭。』見我瞪著他趕緊閉了嘴。

他看見我乾涸起皮的嘴唇,趕緊給我解開纏在嘴上的繩子,我頓時感到一陣輕鬆,然後他又取出我嘴裡的襪子,取的時候本來漲的鼓鼓的嘴又被撐了一下,剛結疤的嘴角又流出了血絲,我痛哼了一聲,嘴終於自由了!我張著麻木的最貪婪的呼吸著空氣,因為被塞的太久舌頭麻木竟然一時不能說話。

過了一會我才嘶啞著嗓子呻吟著:『水。水。』吳洋趕緊拿過桌子上的水,扶起我的頭,我貪婪的吞咽著,絲毫不管水流過口腔,帶進肚子難聞的臭襪子味道,火燒的喉嚨終於平靜了下來,我搖搖頭示意不要了,吳洋就挪開了瓶子,我緩了下神,嘶啞著嗓子說:『你小子害死我了,說吧,怎麼辦。』吳洋不好意思的搓著手:『真的對不起,我也沒辦法啊,我爸爸拉我就走,我最怕我爸了。到了我奶奶那我吃了幾口飯就趕回來了。』

說實話想著剛痛苦狼狽的樣子,我真的很生氣,可是看他的確不是故意的,又那麼誠心的道歉,我的氣也消了,再說又是自己答應讓人家綁的,於是瞪了他一眼閉了口!吳洋見我還被繩子扭曲著身體,趕緊上來想給我解,我掙扎了一下說:『別動。』他停了手問:『怎麼了?』我堵氣般說道:『時間還沒到呢,我說到就要做到。』

吳洋苦笑著說:『算了吧,算你贏了!等會真把你綁壞了怎麼辦?』經過這十幾個小時的折磨,我覺得自己還能承受,自己又天生一副強脾氣,決定一定要撐到明天,要不今天的苦也白吃了!我說:『沒事,我撐的住,你去給我搞點吃的來吧。』吳洋見我這麼堅持也不好說什麼,關好門去食堂給我弄吃的去了。

肚子填飽了也不渴了,身上的疼痛就越發感受強烈了,老是保持這樣一個上身挺立的姿勢,腰早就酸漲難忍,吳洋也怕捆壞了我,坐到床邊幫我按摩了起來,難受的感覺才好了點,可是身上的汗味實在難聞,也不好意思看吳洋躲躲藏藏的捂著鼻子。

我說:『上網看看電影吧,無聊的很。』吳洋答應了,打開電腦放了部美國大片,邊看邊幫我揉著手腳,有他幫著舒緩脛骨,又進入了劇情,身上也沒那麼難受了,正當我們看的起勁的時候,門外隔壁的小波又敲門了:『吳洋,吳洋,開門,我聽見你聲音了。』我們倆頓時大吃一驚,現在解繩子也來不及了,兩人不知所措,小波敲門的聲音越來越大,吳洋突然拉過被子,蓋住我身體,只露出我後腦勺,因為是趴著的,差點沒把我悶死。

吳洋開了門,小波進來說:『張挺呢?怎麼昨天今天都沒見他。』吳洋吱吱嗚嗚的說道:『哦,他,他病了。』『病了?』這下小波才看見我露出的後腦勺,說著就要來揭我被子,吳洋趕緊攔著他:『是感冒,醫生說不能見風的。』小波楞了下:『大熱天得什麼感冒?奇怪,那他好好休息吧,靠,你們幾天沒洗澡了,這麼臭。』說著就出門去了,吳洋鬆了口氣,趕緊關上門,幫我揭開被子,兩人對視一眼,哈哈大笑起來。

又接著看完電影,吳洋又看了看昨天發上去的我的圖片,後面居然跟了十幾個帖子:『他們說你身材不錯呢。』吳洋饒有興致的說,現在的我哪還在乎這些啊,只盼望時間多的快一點!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睡著了,實在是太累了吧,綁成這樣迷迷糊糊的居然睡著了,做了一個長長的夢,醒來時已經快天亮了,剛睡醒的迷糊中忘了自己是被綁著的,睡覺時又不知道怎麼挪到了床邊,我準備站起來,“啪”的一聲就掉下床了,這次是面朝上掉下去的,腳上傳來劇烈的疼痛,我忍不住“哇”的大叫了聲,在萬籟俱寂的淩晨聽來分外刺耳,吳洋翻身坐起,見我滾到了床下,趕緊把我扶到床上,又用毛巾幫我擦痛出來的汗水。

我好一會兒才說:『痛死我了。』吳洋說:『乾脆解開了吧,等會真的捆壞了。』我也實在受不了了,於是就點頭同意了,吳洋放好我身體,開始解我腿上的繩子,先是綁著腳板的,我腳板被他綁的拉的幾乎直直的,現在已經痛的沒有知覺了,他把繩子解開幫我活動了下,我這才感到了刺骨的疼痛,特別是腳腕,忍不住呻吟起來。

然後他又開始解開反綁著我腿的繩子,因為我昨天掙扎的關係,勒的更緊了,打的結也勒的死死的,他花了半個小時才解開,然後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把我的腳拉伸、放平,頓時膝蓋像陣刺般疼痛,纏著的繩子勒住了韌帶,我疼的咬緊了被單不發出聲音,吳洋趕緊幫我揉搓按摩,好一會才緩和了點,然後他依次解下了腳踝膝蓋和大腿的繩子,我試著動了動,雙腿像灌了鉛一樣不受控制。

吳洋又開始解我手上的繩子,他見我還戴著手套,就幫我取了下來,接著就驚呼了一聲,原來我的手掌全部漲成了紫黑色,他用手指一按,就起了個小窩,久久不能恢復!我只感覺到手掌傳來絲絲涼意,可是卻不能動手指!他趕緊先解綁著我上臂的長繩,解開後我的雙肩終於獲得了些許自由,然後他用刀小心的割開我手腕上的繩結,一圈一圈的解開,當他解完後,我居然沒有感覺,雙手還這樣掉著,我說:『解完了嗎?』他緊張的說,『解完了。』我想把手臂移到前面來,可是怎麼也動不了,吳洋趕緊幫我慢慢把手臂放下來,手臂剛一垂直,我感到一陣鑽心的疼痛,慘哼一聲就暈了過去…

過了一會,我醒了過來,見吳洋緊張的幫我按摩著手臂,我試了試還好,有點知覺,他見我醒了過來,鬆了口氣:『嚇死我了,我們玩的太大了。』我苦笑了一下,掙扎著想要站起來,吳洋扶著我,我慢慢起身,剛一站立,雙腿一軟,又倒了下去,還好吳洋眼明手快的扶住了我;我只好坐在床邊,又試著抬了抬手,只能稍微的舉一舉。

吳洋生怕血脈不通留下後患,就讓我再躺下,他給我揉揉手腳,好一會,我終於有了點力氣,能自己起身站立了,身上的味道太難聞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脫掉衣服去洗澡,吳洋說:『你穿成這樣又一身臭味怎麼出去,我去給你提水你現在宿舍擦下,換套衣服我們出外面去找人給你按摩下。』我想想也有道理,就讓他去了。

關好門我先脫掉靴子,高筒靴子脫下來本來就難,加上我手腳無力,好一陣子才把兩隻腳拔出來,立刻一陣噁心的腳臭撲面而來,可以說得到我生涯的頂峰了!我自己忍不住幹嘔了幾下,又脫掉腳上硬梆梆的襪子,實在出太多汗了,扔地上還能自己直立著…

我又取下腰上皮帶、武裝帶,把衣服褲子一件件慢慢脫下,只穿了個褲叉,衣服上也結了硬硬的汗塊,我看了下自己的身體,嚇了一跳,全身上下包括手臂被繩子綁過的地方全留下了深深的勒痕,我輕輕的碰了下了,痛的鑽心,不會真留下什麼後遺症吧?我擔心的想…一會吳洋把水提回來了,進來後他一呆,把水放下,捂著鼻子趕緊跑出去:『你趕緊擦,完了我們去按摩院,找大師傅幫著按摩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