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征服籃球男

這樣的事,可以發生在我身上嗎?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週五630pm,忙了一整天,只想快回家好好泡個熱水澡,洗去整個禮拜累積的疲勞。無奈目前還在捷運上,而且下班的人潮加上週末夜出門狂歡的人群,使的原本已經擁擠不堪的車箱在西門站硬是又擠進了一堆人,逼的我緊靠著車窗無法動彈。

忽然,一陣迷人的味道傳進鼻內,是前方的一位大男生身上發出來的淡淡體味,硬擠進來的人群把我推擠到他身後。他身穿寬鬆的白色Nike球衣,下面是一樣寬鬆的紅色籃球褲;個子比我高一點,目測大概有185cm;球衣罩在寬闊的肩膀上,無袖的設計裸露著少年臂膀結實的肌肉線條,仔細看還可微微看見腋下黑色的毛毛。球衣下擺微微塞進短褲褲頭,顯示出緊實的腰和窄小的臀部輪廓,籃球褲薄薄的布料緊貼著腰部以下的臀,勾勒出挺翹的臀型。再往下露出的是兩支光滑結實的小腿和一小段散佈著細細腿毛的大腿。從他全身結實的肌肉線條和古銅色的肌膚,一看就知道是常在奔跑運動下形成的樣子。斜背著臺北市某所名高中的書包,1819歲吧!

味道是從他身上發出的,一股淡淡的肥皂味摻雜著淡淡的汗水味;八成是放學後打完籃球在學校沖了澡,球衣上的汗水味卻還留著的結果。啊!真是年輕小子特有的美妙滋味啊!嗅著嗅著,我又忍不住像個變態叔叔稍稍貼近一點,想要大口的聞個仔細。因為他背對著我,也不知道長個什麼樣,但看著他頸後一方古銅色的細緻肌膚,嗅著如此迷人的體味,已讓我忍不住幻想起來。

車子駛到臺北車站又擠進一些人,前方的少年被擠的側了側身子,現在我可以看到一點點的側臉,但重點是從車窗玻璃的反射,我能清楚知道他長個什麼樣子,喔喔喔!好個俊俏少年啊!濃眉大眼是標準配備,再加上挺直的鼻樑,略顯剛毅的嘴唇,組成一張輪廓分明,成熟卻又透露出一點點稚氣的俊臉。剛剛塞進來的人群讓擠的不能在擠的車箱密度更高,現在我幾乎是整個人貼在前方那位高中生身上,想到自己正和一個擁有健壯軀體+俊帥長相的年輕男子如此貼近,讓人幾乎快凍沒掉。

正享受著和年輕帥哥黏在一起的快感﹝畢竟這種機會是可遇不可求啊!﹞突然感到他的身體一陣緊繃,好像還微微發抖,低頭一瞧,背對著我的他竟悄悄地把手,伸進左前方一位太太沒有拉上的提袋中,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他沒想到正好被我瞧的一清二楚,但也是他運氣不好,只有我這個角度看的到他正在幹的好事。幾乎是反射性的,我在他成功拿到提袋內的皮夾前伸手握住他的手腕,並在他耳邊低聲輕喝:「別動!」他整個人馬上僵住,完全不知如何反應。

突然,一個壞念頭跑進我的腦子裡,想要好好懲罰,眼前這位不乖卻可口的迷人帥哥!我繼續用只有我倆能聽見的聲音在他耳邊說到:「便衣員警。你膽子不小啊!成年了沒?被學校知道,沒有退學,大過也跑不了吧!」見他沒有反應,不知是倔強還是嚇傻了,我繼續說:「不想我通知你的父母和學校吧?」我停下來等他反應,他用幾乎察覺不出的弧度輕輕搖了搖頭。「那就照我的話做。」這次我的口氣強硬了點。「學生證拿出來!」我用命令的語氣說。

他遲疑了一會,開始在書包裡摸索,然後一言不發的把學生證交給我,做這些動作時他始終沒有正視我;接過學生證,只快速瞄了一眼“張世舟,高中三年級”我把他的學生證放進公事包內。「再來要搜搜身你身上有沒有危險物品。」我把右手從車窗那側,穿過他腋下伸到他身前,從他寬鬆的籃球衣下擺伸了進去。由於我們原本就是貼在一起,又緊靠著車箱,因此其他人完全不會發現我的動作。

現在我是從他身後用一手抱著他了!在我的手伸進去後,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他的身體開始發熱,我的手先是輕輕摸到他肚臍的位置,然後以此為圓心慢慢向四周發展。從手中的觸感可以感覺少年不只背面好看,正面也同樣結實。經由手指的探索,我清楚感覺到他堅硬腹肌的線條,不是溝渠交錯那種,但也有明顯的的四大塊。

我的手不安分的漸漸向上移,到他胸部時可以感覺他的心臟跳的凶。嗯!胸肌也沒少,我稍稍用力按了按他的胸膛,果然夠結實!我先用整個手掌覆蓋住他右邊的胸部感受飽滿的觸感。很快的,我找到乳頭的位置,小小軟軟的一粒,我用手指輕輕揉了揉,很快它就挺立起來,「這麼敏感啊!」我在少年耳邊說。他緊張的微微發抖,額頭開始冒汗,我手中撫摸的胸膛溫度也更為上升。突然我用力捏了一下他已經硬起來的乳頭,少年反射性的抖了一下,身體也隨之緊繃。

雖然他身前是張貼廣告的扶手版,別人很難發現有只手在這個結實運動男的胸口磨蹭,但因為他個兒高,若是胸前動作太明顯,還是有可能被看見。因此,我摸過胸肌,玩夠了少年敏感的乳頭後,右手又向下滑到肚臍以下,此處已可以感覺到細細的體毛,發育的不錯嗎!正當我想把手伸入他的褲頭時,少年卻用右手抓住我的手腕,阻止了我的動作。「想反抗嗎?那好,等一下跟我到警局,我再通知你父母來處理。」少年聞言,猶豫了一下,還是鬆開了手,「這就是了,接下來,只要都這樣乖乖的,就不必擔心偷錢的事了嗎!」

我繼續未完的工作,右手滑進他的籃球褲頭後,感覺到他穿了一件緊身三角內褲,隔著窄緊的內褲,我知道他的老二是朝上偏右擺的,沒硬起來時的尺寸不特別大或小,還算普通。先不急著玩老二,我的手又向下探了一些,摸到他沉甸甸的陰囊,一大坨塞在內褲裡,捧在手心頗有份量。「穿這麼緊不健康喔!我來讓你的小弟弟透透氣吧!」我把手從內褲褲頭伸了進去,一開始就攻擊他龜頭的部位。

少年的包皮只蓋住一半的龜頭,我輕易的就用兩隻手指把它完全退下,接著輕輕摩擦起他龜頭冠溝的部分,年輕人果然是這裡最敏感,因為我的動作,少年竟然腿軟了一下,還好他只是稍稍癱在我身上,動作不大,沒引起別人的注意。

「這麼敏感哪!舒不舒服?回答我。」我用曖昧的語氣問道,他搖了搖頭。「不舒服啊!那這樣呢?」我繼續撫摸他的龜頭,只是這次不再專攻龜頭冠的部位,而是溫柔的撫弄他整個龜頭!很快的,少年的老二開始有了反應,不久就整支硬了起來,「不是不舒服嗎?怎麼這麼快就硬了呢?這樣舒不舒服?爽不爽?」我每問一次就用力捏少年的龜頭一下,少年迫於無奈只好點了點頭。

此時我手裡握著這個高中生完全蘇醒的老二,才發現他不僅身材精壯,也有一根跟身材很搭的巨棒呢!我用一手握住他陰莖的底部,仍然露出一大截在外,上頭還頂著一顆渾圓的龜頭。而在我每次稍微用力捏住少年的陰莖時,都可以明顯感覺上頭的血管興奮的一顫一顫的,此時少年的肉棒,已把薄薄的籃球褲撐出一個明顯的突起,為了掩飾自己的窘狀,他側了側身子,變成面對著車窗,並把書包擋在身體左邊,此時我可以清楚端詳他的右臉,側面看來他俊帥的五官更顯立體,只是劍眉微簇,雙眼緊閉,仍然不敢正眼看我。

我繼續著套弄的動作,不久開始感到他的龜頭流出黏滑的液體,我用四指握住他的龜頭,食指則沾了沾他分泌的體液後,開始摩擦他尿道口周圍的部分,並不時隨著摩擦的頻率時輕時重的壓握他的陰莖。少年顯然受不了這種刺激,他把額頭靠在車窗上,一臉極度忍耐不發出聲音的表情,而他的老二也同樣誠實,分泌出更多黏液,不久,幾乎是汨汨的流,弄得我整只手都濕濕黏黏的。

在他緊身三角褲內無法做太大的動作,但想不到光是這樣的刺激就讓他幾乎達到高潮,該不會還是處男吧?眼看他似乎快受不了了,我趕緊把手放開。我可不想這麼快結束呢!隨著我的動作,他也松了口氣,此時他終於睜開眼瞄了瞄我,眼中帶著一絲憤怒和懼怕的神情。

我朝著他微微一笑,把嘴靠近他耳邊說「前面檢查完了,現在換後面囉!」聞言,他縮瑟了一下,顯然很擔心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別緊張!只是看看你有沒有在不該藏東西的地方藏東西,我會很溫柔,不會痛的。說不定你還會喜歡這種感覺呢!」我口吐越來越下流的話。

說罷,我把仍放在他褲襠裡的手伸到後頭,一把抓住他渾圓的臀部。我一隻手掌正好罩住一半他結實的小屁股,稍微用力捏了捏,感覺到他因緊張而緊縮的反應,和他臀部肌肉挺翹的曲線。「很不錯嗎!」他仍靠著車窗沒有反應。

我開始把手滑向他股縫的位置,隨著我的動作,他的臀部用了用力夾緊,我幾乎要施點力才能順利把手探入,很快的我找到他肛門的位置,我先是用手指在它周圍按摩,感受它因為首次遭外人觸碰的收縮,少年肛門四周有一些細微的軟毛,溫度也比別處更高!少年的呼吸因為這不曾有過的感覺急促了起來,等他稍微適應了以後,我開始試著把中指插入他的屁眼裡!但這18年來只進不出的秘洞顯然不肯輕易屈服,我試了試始終無法順利插入,又怕硬來的話,少年受不了叫出聲來會被其他乘客發覺。

「真是緊。」我在他耳邊淫穢的吐出這三個字,然後把手伸到他前頭,仍然半硬的老二上,用中指沾了更多少年剛才分泌的黏液後,繼續嘗試著插入的動作。在我一次用力硬攻下,終於成功的將中指插入少年的肛門!而他也因為我稍嫌粗魯的動作輕聲叫了出來。「痛嗎?」我溫柔的問,手指也不再動作。但他仍是緊閉雙眼,一臉屈辱的表情,沒有任何回應。

看見他俊俏的臉上露出受辱的神情讓我更加興奮,我的中指開始嘗試插入的更深,但少年極度緊縮的肌肉讓我寸步難行,我又試了試,還是只能插入大約一個指節,兩公分的深度;我用好不容易插入的中指感受少年體內灼熱的溫度和緊縮的感覺,並開始上下摳弄起來,他顯然還不習慣這種刺激,強烈收縮的肛門讓我的中指幾乎無法動彈,而他的表情也顯的更為痛苦,玩了一會,見他仍不能放鬆,我才把手指拔出來。

此時車子已經到市府站,車箱內的乘客在這站少了一大半,失去掩蔽的情況下我們的動作也不再安全,我只好抽出放在他籃球褲內的右手,但仍然抓住他的手腕,並用公事包擋著。「還沒完呢!等一下我叫你走時你最好乖乖聽話,知道嗎?」他用憤怒的眼神瞪了我一眼,但顯然沒有足夠的勇氣反抗,我還沒發洩呢,哪這麼容易結束。

到了站,我拉著他的手快步步出車箱,雖不情願,他依然跟著我,走出捷運站後只想快找個隱密的地方解決,經過剛才的調弄,我的欲望已漲到最高點,只想要好好的享用眼前這位結實迷人的運動男。

到了家,我把他的證件鎖到櫃子裡,『表現好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我微笑著威脅著,運動男孩悲憤的點點頭,他的神情更加使我想好好調教番他,我很快地剝開他的T恤和籃球褲,留下那條白色緊繃的性感內褲,由於把柄在我手中,男孩絲毫沒有反抗。

我壞笑著地從牆上拿下一條粗繩子,將男孩雙手反縛,然後繞過他的鎖骨和脅下,撐出他訓練過的碩大胸肌和兩顆黝黑的乳頭,綁好後我一蹬男孩的膝後,讓他跌坐下來,我用腳踩著躺在地上的男孩,感覺運動員肌肉的彈性,然後拿起一根小馬鞭,抽打著男孩胸膛及腹肌,並且用手揉捏著他右邊的乳頭,讓男孩在地上痛苦地打滾呻吟。

『啊啊啊,啊,喔,啊啊,喔喔喔!!』我用腳踐踏著男孩的胸肌,讓他性格的臉龐在腳板的擠壓下變形,我像滾球一樣地讓男孩在我的腳下來回滾動著,拿起鞭子滑過他的臉上,然後用力地抽在他的六塊腹肌上頭,在用腳趾夾緊他的乳頭。

『啊啊啊啊!!』男孩的身體因為痛苦不斷地翻覆,張大的嘴裡露出他健康潔白的牙齒,我往下踩住男孩的腹部,在白色的內褲裡藏著男孩傲人的秘密,我無情的踩了下去,來回搓揉著,男孩痛苦地夾起雙腿,嘴裡發出令人興奮不已的嚎叫,那是獵人正玩弄著獵物時的嚎叫,雖然痛苦,但又不至於無法忍受。

在天花板上有一面鏡子,男孩從裡頭看見自己被玩弄的樣子,他看見自己張大嚎叫的嘴,緊皺男性化的眉頭,感到十分羞愧,我把鞭子的柄塞進男孩的嘴巴,繼續捏他的乳頭,男孩的乳頭就像兩顆大粒的葡萄乾般地紅腫發漲,在我的揉躪下,男孩毫無反抗能力地呻吟著。

『換個花樣吧。』我說道,拿起更多的繩子繞過男孩的胸膛,在後方打了個總結,並且屈起他結實粗壯的雙腿,用繩子綁住了他的腳踝成交叉狀,龍一看起來就像在做某種瑜珈的動作,從旁邊拉來了一個掛勾穿過繩子,從後方把男孩給吊了起來;隨著鏈條的上升,男孩的小腹因為繩子的收縮幾乎喘不過氣,我拍打著男孩結實的小腹,粗糙的手指不斷地下滑。

『啊啊啊,啊啊!!啊!』我伸進男孩單薄的內褲中,握住那縮成一團的生殖器來回揉捏著,男孩感到我粗大的手,正試著讓他也興奮起來,那石頭般的觸感帶給他前所未有的屈辱與疼痛。

『啊啊啊,啊。』我拿來了一把剃刀,放在他的脖子上來回滑動著,冰冷的觸感通過他全身,男孩的臉十分不情願地別開,我握著刀下滑,挑動著他的乳頭,那深褐色的小丘正在微微地發抖,刀子繼續下滑,來到他的胯下,男孩擔憂地看著旁邊的鏡子,我拉開他的內褲,用刀子一把劃開,撕裂的布料落到地上,男孩的秘密終於無所遁形,我興奮地搓弄那團肉球,男孩絕望地閉上了眼睛。

男孩被放了下來,我稍微替他的四肢鬆綁,把他抬到另一張檯子上,男孩的雙手被綁在牆上,雙腳則騰空吊起分開,讓他毛髮濃密的私處在燈光下一覽無遺,我在男孩寬厚的胸膛上抹油,男孩面無表情地看著眼前的我,我粗大的手正在男孩身上恣意游走,如獲至寶地握住那條軟趴趴的水管。

『求求你放了我。』我沾滿油的手指在男孩的私處來回穿梭,不過那話兒仍然軟軟的。『我會放了你,等到我拿到我需要的東西。』我用手指刺進男孩的小穴。『啊啊啊!!不,啊,喔喔喔!!』

『沒關係,很快就會硬起來的。』我拿起一根白蠟燭在男孩的胸膛上敲打著,然後塞進他的嘴中點燃,一會兒滾燙的蠟油便滴溜在男孩的胸膛小腹,凝結成白色的塊體。

『嗯嗯嗯,嗯。』男孩發出痛苦的悶哼。

我的雙手的都在忙碌地抽送著,留下的蠟油越來越多,像是一片白色的沙洲,我握住男孩有點半軟的老二,像是甩鞭子一樣地轉動著,然後他拿下男孩嘴裡的蠟燭,把滾燙的蠟油滴在他的胸膛、小腹上!隨著蠟油的滴落,男孩像是野狗一樣地大叫著,然而從龜頭又不斷地傳來愉悅的快感,兩種極端的感覺交錯通過男孩體內,讓他幾乎就要虛脫,男孩的老二已經完全硬挺了,我把蠟蠋塞回他的嘴裡,拿了一根更粗大的陽具,朝男孩分開的雙腿間刺了進去。

『嗯嗯嗯!!』陽物在他的體內來回抽送著,搗弄著他的神秘禁地,男孩從上方的鏡子裡看見自己的醜態,幾乎想要一頭撞死,終於我從他嘴中拿出蠟燭吹熄,經過一陣痛苦的折磨,我終於肯讓男孩休息一下,我把男孩放在中央的手術臺上,用皮帶把他的雙手反縛在床下方,用沾滿油的雙手握住他堅挺的陽具,站在他的雙腿間為他做活塞運動。

男孩從上方的鏡子一覽無遺自己興奮的表情,我就在他的雙腿間,玩弄著那根二十公分的龐然大物,在我熟練的愛撫技巧下,男孩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男孩的頭頹然地仰起,浸淫在無邊無盡的性愛中,偶爾我用力地擠壓他的老二,讓他發出低沉的呻吟。

我的另一隻手正玩弄著他的乳頭,讓男孩更加興奮,我的動作不斷地加快,男孩的老二已經發紅腫漲到了極點!男孩全身的肌肉緊繃顫抖著,牙齒緊緊地咬在一起,我知道少男快要射精了,含著陰莖更快吸吮含吐,讓少男爽得眼珠翻白,進入一種迷幻的情境,卻又很精准的射精前一刹那,狠狠的朝男孩的腹部打了一拳,這一拳讓原本的高潮在瞬間消失了。

「這麼快就射了多沒意思?我要讓你反覆來回的在高潮之間,一直到你受不了求我讓你射精為止。」我滿臉淫笑的說出自己的目的,我拿起一根圓柱形的東西,亮在男孩眼前,轉開開關,那東西發出「唧──-」的聲音,並且震動了起來。我又拿出一條藥膏一樣的東西,男孩看到上面有二個英文字“KY”。

我擠出一團透明的舔稠液體在手心上,然後均勻的抹在那根圓柱形的東西上面。我慢慢走到男孩的背後,在男孩的頸子和肩膀連接處、上臂、下臂,輕柔的來回撫摸了好一陣子,我在男孩的背頸親吻了一番,伸出舌尖,順著背脊凹陷的地方一路往下舔到臀部,在男孩結實微翹的兩塊臀肉上,又摸又揉又抓又親了好一陣子,好好享受下在列車上沒充分享用的那結實而富有彈性的小PP

我用雙手掰開被綁住的男孩左右兩塊結實的臀肉,把鼻子緊貼在屁眼上,深深的聞著氣味,然後用舌尖在肛門口不停的舔著,我的舌尖靈活的上下左右疾速的擺動,似乎很滿足的在品嘗著什麼美味,發出「漬-漬-漬-」的聲音,男孩感到有東西伸進自己的屁眼裡,並且不斷晃動摳挖,他從感覺中知道那是我的手指,接著我改用二根手指伸進去,男孩緊縮的處男屁眼開始感到不舒服,我快速的抽動手指進出屁眼,不久男孩感覺手指離開了,他剛鬆懈下繃緊的肌肉,就感覺有一根很粗的東西,頂在自己的肛門口,男孩害怕的再度強烈的扭動身體,同時大叫著「不要!不要!求求你,不要!」,淚流滿面的哀求著我。

我根本不理會他的反應,把塗滿潤滑劑的電動按摩棒,慢慢的插進男孩的處男屁眼中,由於按摩棒太粗剛開始根本進不去,我用力一捅,把整根按摩棒硬是插了進去,男孩「哇」的一聲慘叫。我又轉到男孩的健壯結實的男體的背面,再一次把按摩棒對準男孩的屁眼插了進去,因為剛才才用暴力強迫插入一次,緊縮的肛門括約肌已經被撐開放鬆了,所以這一次按摩棒很順利的就插了進去,男孩雖仍然感受到被插入的刺痛,但已經不像第一次那樣痛澈心肝,他清楚的感覺有一根巨大的東西,深深的插在自己的肛門裡面,被自己的直腸肌肉夾得緊緊的,有一種想要大便的怪異感受。

我開動馬達讓按摩器振動起來,男孩剛開始感到屁眼皂深處,有一種酥酥麻麻的舒服感,然後按摩棒的震動像電流一樣,由下半身往上傳遍了四肢軀幹,男孩的身體也跟隨著顫抖了起來,『哦!哦~~~~~~~啊!!........................』屈辱的慘叫。

我很有技巧的讓按摩棒,進出男孩的處男屁眼,同時配合左右旋轉和改變插入的角度,男孩原本的痛楚逐漸轉變為快感,尤其是我熟練的對著前列腺根部施壓,另一手抓著男孩的陰莖上下搓弄,前後同時的強烈刺激,讓男孩痛苦的呻吟再度變成急促的喘息聲;男孩終於又跟隨著身體的感覺,享受著性欲的快樂,發出了像野獸般的嘶叫聲,呼吸也跟著愈來愈快促,突然男孩全身肌肉緊繃,那是快要射精的表現,我又是一拳打向男孩的腹部,一瞬間快感又消失了。

男孩經過二次的「射精未遂」,開始感到一種欲望難以舒發的痛苦。「很爽吧?沒有一個少男經過我高超技巧的挑逗後,能逃出人類原始對性欲的渴望,你也不會例外的。」我洋洋得意的笑著:「怎麼樣,不能射精的感覺很痛苦吧?求我啊!說“主人,我想要被你幹我的處男後庭。哈哈…”或許我幹過你之後,會大發慈悲讓你射精。」男孩悲憤交加,對著我破口大駡我伸手撫摩少男的右頰,笑著說:「長夜漫漫,不知道你能忍多久,希望你的意志力會堅強一點。」

這時我拿出了一支很大的塑膠針筒,裡面滿裝了渾濁的暗血色液體,頂端連著一條不太長的透明塑膠管,我用右手把塑膠管硬塞進男孩的嘴裡,用左手的食指和中指扣住針筒的兩翼,針筒的末端抵住掌心稍微一壓,暗紅的液體順著塑膠管流進男孩的嘴裡,男孩口中立刻一陣辛辣熱灼,嗆得眼淚鼻涕直流一直咳嗽。「味道不錯吧?這是我特別為你準備的辣椒水,不過這不是給你喝的,只是讓你先嘗嘗味道。」我說完,把塑膠管的出口折住打了一個結,放在地上,又拿出一條和原子筆墨水管差不多細的塑膠管,擠了一些KY抹在上面,然後在男孩面前蹲了下來,男孩看著我重覆類似的動作,已經猜出來我想對自己做什麼了,他無力抵抗又害怕萬分,只好閉起眼睛不去看不去想,等著另一個未知的折磨降臨在自己的身上。

我先搓揉男孩的陰莖,讓他再次勃起,然後拿起細管子,慢慢的塞進尿道口,男孩立刻感到一股灼熱與刺痛,但又能怎麼呢?細管子一截一截的進入男孩的尿道,男孩感覺得非常得不舒服,但又產生了不同的快感,陰莖更硬了,我看塞得差不多了,把細管子和粗管子接在一起,把辣椒水打進了男孩的膀胱之中!慢慢的,男孩的下體有如火燒一樣,愈來愈熱、愈來愈痛,像有無數的螞蟻在咬,無數的蚯蚓在鑽,這種痛苦卻也同時帶著奇妙的快感。

我把細管子一會兒拔出一點,一會兒又插進去,那種異物進出尿道的感覺十分奇妙,男孩竟然又再度的「嗯...................』的呻吟了起來!我突然把細管子一抽,摩擦的炙熱感讓男孩「啊啊,啊!」的慘叫了一聲,但隨即有了新的快感!我握住男孩被俘虜的陰莖前後抽動,卻始終保持著不讓男孩達到快感,男孩痛苦得不得了,下體不斷用力想造成高潮,幾乎要射精的時候,我又是一拳,男孩還是沒能射出來。「你倒想得美,想自己使力達到快感,沒有那麼簡單,我有一招祖傳密方,專門對付你這種人,看你求不求我?」男孩不知我又要對他自己怎麼樣,怕得要死。

我拿出一個褐色扁平的布包放在地上,解開了布做成的帶子,把布包向右翻開,再向左翻開,攤平的布包變成長方形的形狀,裡面像是口袋一樣不知道放的是什麼,只看見露出許多比牙籤粗一點的小柱體。我抽出幾根小柱體,男孩才看出原來那是針炙包;我選了最左邊的二根針抽了出來,那是中醫所謂的牛毫針,非常非常的細,直到我拿著針柄走近男孩,男孩才看清楚那針大約有五、六公分長,閃著銀白色的金屬光澤。我拿著那二根針在男孩的眼前晃來晃去,男孩因著人類原始的恐懼而被激發出來。

我把針拿在左手,右手從口袋掏出打火機,在針體部分燒烤了幾秒鐘,收起打火機,右手的食指和姆指捏起一根針,左手臂變摟住男孩的頭,用整個身子壓住男孩的身體,然後右手的針緩緩的對準了男孩的左邊乳頭,針尖正對著乳頭上方刺下。

當針刺進乳頭的一瞬間,男孩立刻感到由左胸傳來的陣陣酸麻刺痛,卻又混合著難以言語的快感,男孩的乳頭馬上硬挺了起來,而且比正常的愛撫更硬更挺也更大粒了!我用熟練的插針手法慢慢的左右旋轉針體,不多久整根針都沒入乳頭之中,只餘下較粗的針柄在外面,我用相同的方法也在右邊乳頭插了針,男孩因為無上的快感,一股熱流由胸部傳達到大腦,也下達到生殖器,在針炙穴位的刺激下,男孩開始不斷的喘氣,陰莖也勃起得比前幾次更大更粗,漸漸的不借外力而達到高潮。

我這時蹲了下來,拿出第三根比較粗的針,用左手姆指順著男孩勃起的陰莖一直往下摸,直到兩顆睪丸中央的後方,大約是整個外生殖器最根部的下方,然後向斜上方插下第三根針!針一插下去,男孩明顯有了感覺,就像是明明精液已經流到陰莖底部,卻停在那裡無法用力讓它射出來!一陣又一陣的快感傳達到下體,男孩的巨棒持續著高潮,可是始終沒有辦法渲泄出來,這讓男孩痛苦得簡直受不了。

我看著男孩早在意料之中的反應,決定給男孩最後一擊,我又拿最後二根針,左手探到屁眼再往回摸,算准了地方,直插到前列腺的末稍穴位,不久,男孩的下半身疾速的向前頂刺,臀部瘋狂的顫動!同時,勃起的陰莖開始大量的流出愛液,有些如同灑水般的飛濺出去,有些順著陰莖流到大腿再流到地板上,在地上汪了一灘又一灘的透明液體。

『啊........

「持續的勃起高潮很痛苦吧?快求我幹你,等我爽完,我就讓你射精。」我告訴男孩只要投降,就能結束目前痛苦的處境,可是男孩雖然痛苦的要死,但仍掙扎的不肯認輸。「好,我看你能撐到什麼時候?」我在男孩面前盤腿坐了下來,靜靜的欣賞著男孩結實顫動的肌肉。

男孩由於高潮一直的持續,身體和大腦都已經到了極限,眼睛開始快速上下顫移翻著白眼,頭也開始不自由的抽筋抖動,兩腿不斷的內外扭曲,男孩崩潰了,哭著說:「我受不了了,我投降了,救救我,我要死了!」我走到男孩身邊:「說你想你被主人幹。」「我想被主人幹。」「求我幹你。」「主人,我求你幹我,強姦我。」我狂笑了起來:「我本來可以直接幹你,但是我就是喜歡聽你求我,真爽。」

『哦~~~~嗚嗚....哦!...................』男孩又不自主的發出了興奮的哀號,這次我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性欲,將男孩放下後綁在桌上雙腳撕開放在自己的肩上,使後門直接開在自己腹前,我快速的把自己的短褲扯下,在自己早就按捺不住的陰莖和男孩的後洞上塗上了一層油,用力向前挺進。

『哦!哦~~~~~~~啊!!........................』渾身發抖的我,發出了興奮的號叫,我一邊挺進一邊愛撫著男孩的乳頭和巨棒,我的陰囊在前進的同時撞擊著男孩的下部,因汗水的濕潤發出了陣陣啪答!!啪答!!淫穢的聲音兩個壯碩的男人,在桌上做著愉悅的事情,我上下搓揉著男孩的陰莖,陰囊和兩顆沾有硬化蠟油的乳頭,男孩又再度發出野獸般的叫聲。

『厄!!厄!!!!厄!!!!!!呼...................................』配合著男孩疾速前後擺動的下體,我也在男孩興奮的叫聲下快速的抽剌,男孩的雙臀和我的大腿內側強烈的相互衝撞,發出類似許多人同時拍手一樣的聲響,既洪亮又有節奏感。

我一邊幹著男孩,一邊也用右手握住男孩的陰莖,讓男孩的陰莖在手中自動的抽送,當我快要達到高潮時,我用左手摸到男孩陰莖底部把針拔了出,右手則開為男孩手淫,兩個人同時發出濃重的喘息聲,然後「啊──」的一聲,男孩全身的肌肉緊繃,陰莖抖了數十下,乳白色的精液中還帶著一些凝結的精塊由男孩的龜頭射出。

男孩的精液畫出許多條抛物線,射得超乎想像的遠,超乎想像的多!隨著男孩的射精,我的陰莖也感受到男孩括約肌的緊縮,緊緊的包住我的陰莖,我也將自己的結晶,灌滿了男孩的後門,過多的精液也由男孩的後庭慢慢流出,此刻,我的餘興沒了,決定再好好享用下運動男孩的精華。

男孩的眼忽然被蒙上了,他急得大叫起來:『放開我!放開……』突然一團東西往男孩口裡塞,把男孩的口都塞得誇張的撐開合不上,接著一陣膠帶的撕裂聲,男孩的嘴被重重的封著了,『味道如何,那是我穿了多天的臭襪子。』男孩開始瘋狂的掙扎起來,可是很快地,雙腳又被綑起來了。

突然男孩感到有人爬到他身上,一張嘴呼著熱氣開始親吻起男孩的脖子、腑窩,癢癢地沿著脖項開始啜吸到男孩的兩片突出壯碩的胸肌,然後瘋狂地吮吸男孩的乳頭,男孩又一陣興奮,就在他的陰莖又再挺直一刻,他感到有人坐了上去,某東西夾住男孩的陰莖的身體,開始一上一下地起落坐下。

男孩的陰莖被夾得緊緊的,他開始知道是什麼來了,只覺得那個洞穴上下,刮弄著他陰莖上每一根神經、每一個細胞,讓陰莖壁上纏繞的血管突突跳動、充血沸騰,每一次坐下來,幾乎都要讓男孩奪精而出;而那張嘴在男孩的胸腹間、肌肉的縫隙裡親吻吮吸,甚至還輕輕地咬弄男孩的乳頭,酥麻的感覺從頭頂漫布到腳底,雙手也在男孩雄壯的身體上胡亂撫摸著,一會,這張嘴又轉移到男孩的兩條大腿,在男孩兩個大腿內側放肆舔弄,男孩那被捆紮扯離身體的睾丸,也被這張嘴含住又咬又親。

這時,坐在男孩下身的人開始加快速度,每次起來的時候,小洞都剛好沒過男孩龜頭敏感的冠狀溝,然後又狠命坐下,男孩的生殖器哪裡經過這樣的蹂躪,現在才知道什麼叫欲罷不能,不一刻,男孩的陰莖已經硬到頂點,麻到頂點,男孩一挺腰,呈弓型向上頂起,把坐在下身的人也一起頂了起來,男孩腰部懸空,伴隨著睾丸被扯裂般的疼痛,『啊~~~~~~~~——』大股的精液像決堤一般射進坐著男孩上面的身體裡,噴了不知道多少下才停。

男孩的腰重重地跌回床上,大口地喘著,男孩還沒從射精後的倦怠中恢復過來,坐在男孩身上的那個人就俯下了身子,抱住了男孩的身體,用舌頭挑弄著男孩的胸肌,用牙齒輕咬著男孩胸腹的每一寸肌膚,舌頭在男孩上身每一塊肌肉上游走;不久則開始折磨男孩綁在床柱上的兩腳,舔著男孩的腳心和指頭,雙手則在男孩的大腿的每一處可及之處撫摸,癢得男孩全身汗毛都豎了起來。

這樣弄了一會,男孩還夾在那人身體裡稍有些軟下去的陽具又堅硬了起來,把包裹陽具的小洞脹得緊緊的,『噢————』男孩輕輕呻吟了一下,陰莖一下子滑進一個緊緊的小洞,舒適而溫暖的小洞。

坐在男孩身上的那個人,一會快、一會慢、一會左右搖動、一會拔出去,突然又重重地坐下來,包皮都要給男孩剝下來一般,把男孩的陰莖當作是鐵制玩具一樣,粗暴地上下磨折著,每坐一下男孩全身肌肉都蹦緊凸脹起來,每個毛孔都在興奮,那人還在玩弄男孩兩個蛋的時候,不管男孩的感受,用濕滑的手指捅進了男孩的肛門裡,男孩拼命地收縮肛門,由於兩腿被大大地分開綁著,完全不能夠阻止手指的進入,一會,甚至兩個手指摳進了男孩的肛門,在男孩小腹裡肆意地往裡捅,抵壓著男孩的前列腺。

男孩被這瘋狂的玩弄著,坐在男孩身上的人,開始短促而快速地運動,臀部在男孩下身砸出“啪啪啪”的聲音,像是一台榨油機在男孩身上猛烈地壓榨,男孩拼命地左右扭動著身子,卻因為手腳都綁在床柱上而無濟於事,男孩的身體巨大的快感,告訴自己正在享受著這樣的撫弄,在這樣的撫弄中,男孩漸漸迷失,嘴裡喘息呻吟著,一動不動地任由那人玩弄自己的陽具和肛門,任那種強烈的快感侵襲自己的神經;過了一會,那種酥麻的感覺越來越強烈,越來越高,從陰莖根部向上漫延,匯聚在龜頭,這時男孩的整個陽具都已經脹大到極限。

『唔唔唔~~~~』男孩感覺從根部到龜頭,每根血管都在抽搐,隨著男孩身體強烈的抽動扭曲,精液又被瘋狂地榨了出來,像火山噴發一樣激射而出,連射了十幾下才慢慢止歇…這時,那人爬在男孩身上,抱住男孩的上身,頭枕在男孩的胸肌上面。

過了好一會,才從男孩的陰莖上面拔出來離開了男孩的身體,忽然,一塊冰涼的濕毛巾搭在了男孩的下身,擦拭男孩的陰莖和睾丸,男孩的陰莖因為還有充血沒有消褪,半硬半軟著,男孩本以為自己已經射了3次,應該解開自己讓自己休息了,但是很快男孩發現並沒有這麼簡單。

一個不知道是什麼質地的圓套,套在了男孩的陰莖上,把龜頭以下的大半個莖身都包裹著,然後男孩的兩個蛋也給裝進了一個兜子一樣的套裡面,口給輕輕紮了起來,最後男孩感覺是一根蠟燭般粗細、冰涼的圓棍,從兩腿間滑滑地插進了男孩的肛門,由於剛才已經被給捅松了,似乎很輕易小圓棍就捅進了自己的身體裡。

這是幹什麼,不會是想要把自己的陽具給毀掉吧…男孩這樣想著,準備掙扎起來,就在思想間“嗚嗚嗚嗚嗚~~~~~”像小馬達一樣的輕微的聲音響起,套著男孩陰莖的套和裹著睾丸的兜,還有插在男孩肛門裡小棍,突然同時劇烈地振動起來!那是一種超強的振動頻率,一種巨大的酥麻感立刻從下身、肛門以及小腹傳來。

『唔唔唔~~~』男孩忍不住爽得哼了起來,那是一種無法遏抑叫人發狂的快感,比前面任何一次都要強烈十倍!男孩的陽具幾乎立時就勃起,直挺挺地指向小腹,很快漲硬得發疼,那人撫弄男孩的上身,撫弄男孩的大腿,不過這些都不再重要,陰莖上巨大的酥麻像是電流一樣衝擊著男孩的全身,僅僅過了才兩分鐘,精關就被抖松了,男孩低低地“唔”了一聲,腰間一酸,大量的精液又噴湧而出,直噴到男孩的胸口上來。

男孩感覺胸口濕了一大灘,順著胸肌的中縫往下趟…這一次射出,感覺整個人都有種被掏空的感覺,但是套著男孩陰莖和睾丸的東西並沒有停下來,繼續像電擊一樣刺激著男孩的整個性具,男孩覺得整個下身在被什麼東西無形地擴張著,膨脹著,陰莖還沒有等軟下去,又像充電一般的腫脹起來,快感讓自己的呼吸都有些困難了,才五分鐘,“唔~~~”男孩又呼喊了一聲,全身扭曲蹦緊向上頂出,陰莖又狂抽了十幾下,一股股的精液又激射而出,這次已經不像上次那麼多,或多或少地落到男孩的胸口和小腹,和上一次的混和在一起,整個腹部都灘滿了大量濕漉漉的精液…

但是那包裹著男孩的下身的工具不僅沒有停止下來,反而更加劇烈地振動起來,“嗚嗚嗚”的聲音分貝更加高了!陰莖、睾丸和肛門裡的酥麻感越發強烈,男孩感覺自己就像一頭被擠奶的牛,所有的精華都要被這個工具吸榨出來,陰莖又一次硬挺起來,脹滿了裹著陰莖的套子,事實上,剛才在短時間裡狂射了這麼多次,讓男孩幾乎精疲力盡,體力再好也受不住啊,睾丸都已經抽得發疼!而這次陰莖硬起來的時候,男孩已經覺得那種過度充血的疼痛,但是卻無法抗拒那種巨大的快感衝擊男孩的腰腎。

這時,一張嘴在他的胸口和小腹,開始舔食男孩射出來淌滿胸腹的精液,一會兒那張嘴一口咬住了男孩硬得挺在半空的龜頭拼命吮吸,舌頭把男孩的尿道口剝開,用舌尖刺激著龜頭裡面的管壁,一支手握住了那個插進男孩肛門高速振動著的小棍,兇猛地向直腸深入推進,整根捅進了男孩的小腹,男孩感覺肛門縮緊夾住了連接在棍子末端的電線。

男孩的呻吟幾乎快變成了一種悶哼,那種超強的刺激幾乎要讓男孩小腹都要裂開,不一會,在男孩都要喘不過來的時候,在窒息般的快感中,全身又強烈抽搐了七八下,“唔唔唔~~~”感覺兩個蛋都要被一起射出去了,最後感覺整個腰部以下完全空了,陰莖顫抖了七八下噴出了殘存的精液以後,最後仍然又狠狠地幹抽了四五下,抽得男孩腰部傳來劇痛,含在龜頭上的嘴卻滿足地把男孩的精華貪婪地吮吸進去。

然而這次爆精以後,陰莖並沒有像以往慢慢軟下去,反常地亢奮向上突起,脹痛得難受,身體卻是癱軟得沒有一點力氣,那張嘴卻仍然不知疲倦地在男孩身上每一寸地方亂啃,讓男孩身上到處都沾滿了唾液和和自己的精液,這次過了有十幾分鐘,男孩的陰莖再一次被攻陷!

『唔唔唔~~唔唔~~~~~~』男孩大口的喘息著、呻吟著,從根部到龜頭都硬脹得痛苦不堪的陰莖再次猛烈地顫抖抽搐起來,整個睾丸和輸精管和陰莖,還有肛門都在劇痛地收縮,五臟六腑都被扯得要裂開,龜頭在空中硬挺兀立,不知道還能不能噴出東西。

最後男孩感覺仍然有著粘滑的液體,從龜頭口順著陰莖流了下來,是不是元精都給抽了出來…含在龜頭上的嘴,卻滿足地把男孩的最後的精華貪婪地吮吸進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