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我被用緊身衣捆綁包裹睡覺

我想我的老公也會這樣對我......不過,大前提要找個懂我的老公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已經分不清是夢幻和現實了,雖然意識很清醒――但我卻不能移動身體的一分一毫,嘴巴被又酸又鹹的臭襪子填塞著,無論怎樣努力的發聲,都變為低低的“嗚嗚”聲。

鼻子和臉也好像被什麼東西遮住了,呼吸不是十分的通暢,空氣似乎帶有嶄新的絲絹味道,但是卻是很柔軟的感覺,不!不僅是臉,整個頭部,全身的每一寸皮膚都被處在這種溫暖、柔滑的觸感之中,我下意識的想伸手扯下臉上的包裹物,卻驚恐的發現雙手並在了背後,被有彈性的織物緊裹。

同時,雙腿也像美人魚一樣包了在一起,無論怎樣用力都不能分開!~~”不能動的脫力感,終於化為了恐懼填滿了我的心,我拼力的轉動脖子、腰部、膝蓋這幾個尚能活動地方,不停的翻滾,企圖掙脫這柔軟卻嚴實的束縛,然而這些徒勞的掙扎,只能使我隔著數層絲襪的呼吸更加困難罷了…

半小時前,老公趁我睡著時,開始偷偷地捆綁我,當我醒過來之,已經無力反抗了…嘴被堵住,身上的緊身衣即將把我包裹,老公摸到我緊身衣的上脖領處,翻開,一直拉至我的眼睛下方,掛在了我的鼻子上,以我俏挺的鼻樑為支撐,彈性已經延展到最大而快速繃緊的的尼龍,立刻緊縮著緊緊的覆蓋在我的鼻子和下巴之上。

隨之,老公在尼龍的兩邊,翻出兩條很短卻有彈性的掛帶像口罩的掛耳一樣,用手指勾著兩條鬆緊帶,稍微用力使已經很緊繃的尼龍再次向我臉頰的兩邊延展,逐漸包裹住我眼睛下的全部臉頰,直至掛帶掛上那兩隻小耳朵,將與緊身衣相聯的面罩牢固的蒙在了我的臉上,老公小心梳理著我的頭髮,以準備下一步工作。

接著穿到我身上的,是一件帶有黑色連身褲襪――也是從腳包到臉式樣的,給原先光滑的緊身衣上添加了一層花紋,而面部的紗網,超過了原先緊身衣的界限,一直包到額頭――也蓋住了耳朵,代替了我光潔的皮膚,連身褲襪上菱形提花鋪滿了我全身。

純白泳裝式樣的緊身衣,白色全棉過膝長筒襪和長至手肘的緊身手套,在老公的幫助”下,我陸續穿戴上,一個精緻的尼龍頭套,適時的戴到了我的頭上,然後就是各類精巧嚴密的束具登場了……

老公將我翻過身來,並把雙臂反背在身後,兩棉織的小袋,分別套住了我的雙手上,在手腕處用棉繩系緊,兩個革質的腕銬將手腕、手肘並連在了一起;接著就是絲襪――或者可以說是類似絲襪的尼龍袋,套住了我的整個手臂,連續包上五層後,再在絲襪外面套上一個全棉織的套子,抽緊套口處的皮帶,這樣才算牢固地完成了手臂的束縛。

老公又將目光移到我的雙腿上,手指順著大腿一直滑向腳尖,老公便把我泛著絲光的雙腿並齊,先是隔著絲襪和並在一起的雙腿綁上幾條繃帶,將雙腿牢牢的固定成一個整體,我感覺現在的狀況只能用“最糟糕”來形容了:眼睛上至少蓋著四層覆蓋物,嘴裡也被堵得嚴嚴實實,再加上那三層面罩和頭套,想發聲是不可能的事情,呼吸也受到限制,手腳身體也東西束縛著,總之就是一點也動不了。

沒有聲音,看不清楚東西,不能說話和行動,唯一能活動的,只有不斷思考的大腦了,我不斷的發出哀憐的請求,然而透出頭套外的只有微小的“唔唔”聲,忽然,我又感覺到一股緊繃感逐漸從腳尖傳來,並且逐漸的向上移動,原來老公正將我的雙腿,套入一直單筒的連褲襪內,整個過程他顯得十分小心,當連褲襪包至大腿時,他都會仔細的撐大襪口,將臀部一起全部包入褲襪,褲襪一直套住我的翹臀。

不過拘束不會這麼簡單就完,他又轉身從那一大疊相同的連褲襪――都是冬天穿的那種深色厚天鵝絨褲襪拿了一件,開始第二層的包裹!這樣直到所有的褲襪――大概十件全部穿在了我腿上,多層褲襪良好的彈性成為最有力的拘束,完全將我的雙腿束為一體。

為了保持全身的勻稱,上身也有相應的穿著,白色無袖的純棉套頭衫,將我的上身連同被拘束的雙臂一起套了進去,高高的領口包住了整個脖子,而長長的下沿一直到了臀部,被紮進褲襪之中;當然,也不會只有一件,每當我穿上三條褲襪,也就有一件全棉套頭衫套在我的身上,保證上身拘束也是一樣的嚴密…上身的純白和腿部深黑的絲光交織在一起,白色與黑色融入到一起組成我的美麗曲線,在這樣一個寒冷的冬日中顯得是那麼溫暖、柔和。

小豬(小豬是在家老公對我的昵稱)頭部還不夠保暖啊,這樣顧此失彼可會感冒的!』老公拿出來一個棉頭套,套在我戴著的尼龍頭套外,也包住了脖子――和純棉衫的脖領重合在了一起。

『現在小豬應該不會感到冷了~老公的聲音再響起:『然後是最後的……他再次拿出一個頭套,同樣是棉質的,比起前一個來下擺似乎長的多,套住我的頭後,還有很大一部分搭拉在肩上,他沒有將多出的部分紮入裡衣,而是順勢撐大頭套口,把整個肩膀都套了進去。

接著,頭套的套口一直往下拉,胸部、腹部、臀部、大腿都被這個好像無限大的頭套罩在其中,直至包裹到小腿,才好像到頭的樣子,這個長長的“頭套”緊緊地包住了我的全身,最後我聽到腳底那傳來一點點拉鍊的聲音,應該是老公給我拉上最後的鏈子,把我完完全全的封住…

總算完成了~老公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看著“包裝”好的我,眼神裡充滿了憐愛和嫵媚。

“你當然是開心啦,但有沒想過我的感受啊,動不了哪,嗚嗚!!嗚嗚!!”我不停地對老公咒駡著,但發出的只是“嗯嗯,唔唔……的呻吟聲…

『來小豬,抱抱,親親~~』還沒得我同意,老公就撲到我身上,把我緊緊抱入懷裡,忽然感到屁眼內有些異動,連帶雞巴也有震動的感覺!!!『忘了告訴你,我在你睡前給你的喝的水是有安眠藥的啊,而在你睡得正甜時,還在你屁眼內塞了支無線震動肛塞,至於你的雞巴也綁了3個無線震蛋。』

555555555我又要度過一個難熬的夜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