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無盡拘束調教



虛擬永不會是事實,事實永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華是位不折不扣的SM愛好者,但出於安全方面的擔心,每次在網上和網友聊了之後,最後的結果都是臨陣退縮…因此,也就只有晚上自己在家玩玩自縛之類的遊戲;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小華知道,以自己的容貌身材去和網友玩這種遊戲,遇到那種斬不斷、死纏懶打的人的可能,性實在是太大了!要知道他的身材面容,可是達到了水準線以上太多,這也導致了小華自身的這種狀態。

這天,被老闆折騰了一整天的小華,拋掉了一身束縛,正在浴缸裡舒舒服服的泡澡。

「咦?那是什麼?」一個形似金字塔的東西,莫名奇妙的出現在浴缸的一角,帶著疑問的小華,將那個只有拳頭大小的金字塔拿在手中觀察;只見金字塔做工相當精美,表面紋路花紋優雅華麗,並不時的有光華閃過;從沒見過類似東西的小華好奇不已,不停地擺弄,不經意間,小華在塔尖上按了一下,頓時金字塔從他的手中掙脫出來,懸浮在了空中,一面光牆從中延伸開來,並將浴室內不大的空間一掃而過,小華呆愣愣的看著那不可思議的一幕,已經驚呆了,直到他的腦海中有個機械男音響起

「請問是否進入SM世界。」

「誰!」小華驚呼出聲,然而等了好一會兒卻沒有人回答,有的只是大約15秒一次的重覆詢問;看著空中懸浮的金字塔,小華好奇的站了起來,慢慢靠近金字塔,渾不在意他那還是赤裸的情況。

「是你嗎?」對於小華的詢問,依然無人回答,但他自己卻已經基本確定,正是面前的小金字塔向自己發出的詢問。

「請問是否進入SM世界。」

「是」順應於自己對SM的喜好以及那猶如被貓爪撓一般的好奇心,小華回答了金字塔的詢問,可竟只是下一刻間,小華便消失不見。

「下載SM世界主奴資訊失敗。」

「通知歸屬人失敗。」

「啟動備用預案,自行連結當前世界網路系統,下載SM相關內容。」

「提取使用者資訊失敗,自行判定使用人等級——非亞特蘭蒂斯人,默認身份男奴。」

「提取使用人身體狀態,有SM經歷,已無主人,判定身份無主棄奴,無操作許可權。」

「收容功能啟用,調教功能啟用,改造功能啟用。」

283901SM男奴調教收容裝置已啟動,自動連結主要伺服器——連結失敗」

「無法連結主系統,啟用隱遁系統。」機械男音在小小的浴室裡回蕩著,下一刻金字塔已從現實世界裡消失不見,而這些小華資訊卻是沒有聽到。

「這裡,是哪裡?」展現在小華眼前的,是一片白色的世界,牆壁上覆蓋著白色的乳膠,將這個僅有十平方的空間,裝飾成了一個精神病人的住所;小華的雙手被皮銬拘束在身前,一釐米的連接束帶,提供了有限的活動空間,而雙腳的皮銬卻是將雙足牢牢的並在了一起,無法分開;口中的軟球撐滿了口腔,剝奪了說話的權利,口水卻止不住的順著脖頸胸膛流下。

「翁~」一張半透明的螢幕在小華的眼前展開,同時,之前的機械男音在房間裡回蕩開來:「姓名:小華,年齡:20,藥物注射完成,已永久固化奴隸類型:棄奴;主人狀態:無,等待生成奴隸等級:S 級剝奪全部操作許可權,允許進行全部調教改造項目剩餘調教時間:無限「隨著聲音的回蕩,螢幕上也顯示出小華的信息。

「不,不能這樣,出口在哪?我要離開這裡!」小華掙扎著在房間內爬行,卻無法找到出口,直到一個聲音將他喚醒。「奴隸無回應,已放棄選擇權,由系統自行生成虛擬主人,」小華想抗議,但他發出的卻是無意義的“嗚嗚”聲,雙手想要觸摸那個觸控式螢幕,但原來只是一個投影,雙手無力的從中穿過,身體不停的與乳膠地面摩擦,敏感的觸覺讓他渾身發燙瘙癢,整個人無力的癱軟了下來,等待即將到來的結果。

「生成中,生成完畢。主人性別:男,調教能力等級:S、調教許可權:S、主人性格:主多變,輔嚴厲。」

「跑不掉了,身體好敏感,為什麼會這樣?好想要,唔~不行了。」小華的雙手不自覺的向著陰莖探去,然而他並不清楚,此時他身體的敏感度,已經被藥物提升了三倍。

「已開放男奴調教項目許可權:拘束捆綁,口塞,鼻鉤,感官剝奪,氣味調教,乳膠,窒息,露出,觸手,機械,全包,排泄控制,黃金聖水,身體改造,洗腦等專案,鑒於男奴無許可權,後續開放專案將不再通知。」

「嗯~嗯~~好多項目,都是自己,嗯~以前玩不了的,這不是我想要的麼,嗯~~~被支配,被捆綁的生活…嗯~~」隨著高潮的到來,小華整個人徹底的癱軟了下來,就這樣躺在淫思中。

“噠~噠~噠~~”牆外,傳來一連串鞋跟敲擊地面的聲音,小華就躺在自己的淫思裡,聽著,他知道,他的主人來了,想要的生活即將到來。

“噠~ ~”的聲音回蕩在他的耳邊,剛經歷過一次高潮的身體酸軟無力…聲音停下了,他睜開眼睛,便看見一位高大健壯的帥男站在他的面前,他身穿一套黑色的皮裝,手裡拿著一條散鞭,兩手抱胸,就那樣居高臨下的俯視著他,他突然想起來,還躺在自己的淫思裡,想要起身,然而,下一刻,卻被一隻穿著重型皮靴的腳踩回地上。

「啊~ 讓我來瞧一瞧,給我安排的玩具是個什麼樣的品質。嘖嘖,原來還是個人類。不過品質還是挺高的嘛,就以我們的標準來講,也算的上是上等品了。」

男主人那好聽卻帶著戲謔的聲音從頭頂傳來,讓他想要掙扎,想要起身,但卻不知為什麼,全身如同被抽掉了骨頭一般,一點力氣都使不出來…想要說話,發出的卻是無意義的“嗚嗚”聲。

“啪”的一聲,他只感覺到胸部一陣疼痛,然後變為了酸麻,讓他忍不住的呻吟,看到主人彎下腰,將臉靠近:「呦,還有力氣想要說話嘛,聽著!從現在開始,沒有我的同意,不許說一個字,當然,大部分時間,你的語言能力是會被強制剝奪掉的。當我沒說好了,呵呵~ 」一隻手握住了小華的下巴,將他的臉抬高,然後,男主人便親了上來。「味道不錯,看樣子這次我的運氣真的挺好呢。」

「我知道你在想些什麼,無非是這個男主人是個虛擬人之類的,但是,我得讓你明白,即使人類算是我們的後裔分支,但就你來講嘛,呵呵,就算是漂亮了點,但也就是個下賤的母狗罷了。瞅瞅,你把這裡弄成了什麼樣子?這還沒人調教你呢。」小華只感覺到踩在自己身上的靴子力度變的更大,男主人的聲音開始變的嚴厲刻薄起來,他想反駁,畢竟從來沒有過如此激烈的語言刺激,想掙扎,但剛有所動作,散鞭就抽打了下來,渾身被疼痛包圍,被踩在原地動彈不得。

「看樣子,我得先教教你規矩。認清楚你的身份,你現在是收容所裡最下賤的奴隸,我擁有你所有的許可權,能對你做任何事情呢。放鬆,放鬆,我想你並不想剛接觸就被我埋到地下吧?你要知道,如果我那樣做了,至少半個月之內我不會想將你放出來。活埋,其實我挺喜歡這項目的,還能附加好多刺激的項目不是嗎?」

聽著男主人那突然變溫柔的聲音,內容卻讓他不寒而慄,頓時停下了所有的動作。

「這就對了嘛,順從一點,對你總是有點好處的,畢竟讓我生氣了,吃虧的
人,反正不是我。你說對麼?」是的,小華身體還被束縛著,有限的反抗帶給他只能是不好的結果;他說的對,順從一點,至少能少吃點苦頭…至少,反抗也不能在這種跑不掉的狀態下。

「從現在開始,你曾經的名字可以拋棄了,我會帶你進入新的生活,你嚮往的生活。最後,以後稱呼我:主人。聽到了麼?」小華點了點頭,主人看到他的反應,滿意的笑了笑。

「現在,是時候帶你離開接待廳了。不過在這之前,得給你改一改裝束,希望你不要不自量力。」說著便將我的手腳束縛解開了。

我等待著這一刻已經好久了,在他將手腳的束縛全部解開的那一瞬,我用盡全力推開了他,向著旁邊不知道何時出現的大門跑去,然而,我並沒有能夠跑出去,本該被我推到在地的主人,此刻卻站在我的身後,拽著我的頭髮,將我向房內拖去。

一把將我甩倒在地,用他那力度大的出奇的手制住了我的雙手,將屁股坐在我的脖子上,讓我的臉陷進了乳膠的地面裡,近乎無法呼吸…就這樣看著我因窒息而扭動踢打的雙腿,我的雙手就好像被鐵鉗夾住了一般,雖是肉掌的觸感,卻讓我的雙手完全無法動彈。過了好一會兒,就在我以為我會窒息而死的時候,我感到脖子上的壓力小了一些,努力的轉動脖子,終於讓鼻子露出了乳膠地面,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

「呼~ ~~~ ~ ~~」終於再次呼吸到了空氣,掙扎的動作也停了下來。我想說些什麼,但我知道,那沒用。還沒等我思考,主人的聲音便從腦後傳來。

「安生了?呵~ 為什麼要那麼不自量力呢?你以為你跑的掉麼?就沖你剛剛的行為,今晚,你別想好好睡覺了。本來今天還想溫柔點對待你呢,不識好歹的東西!你成功的讓我生氣了,你接下來的行為最好別再有觸怒我的,不然,你以為我說活埋你,只是在開玩笑麼?」

主人將我的大小腿重疊到一起,讓我的腳背緊貼著屁股,然後用皮革牢牢的裹住,這樣我就只能用膝蓋著地,我感到自己脖子上的壓力一輕,原來主人已經起身,他繼續將我的手臂折疊過來,同樣用皮革裹住系牢,然後用皮革帶,將我的左臂腕右腿彎以及右臂彎左腿彎連接起來,這樣我就只能趴在地上,用手肘和膝蓋爬行。

一對金屬乳夾緊緊的咬住了我的兩個乳頭,乳夾之間連接的金屬鏈帶著兩個夾子向下垂墜著,給我的乳頭帶來了疼痛和刺激,慢慢的,疼痛消失了,剩下的只有異物感和絲絲的快感;緊接著,脖子上被戴上了一個有10公分寬的皮革項圈,讓我的頭抬到極限,配合著一直未曾拿掉的口球,擠壓著我的呼吸量,使我的脖子不能有絲毫的轉動,項圈上連著一條狗鏈,另一端掌控在主人的手裡。

「逃不出去了,我嘗試過了,我完全反抗不過。既然這樣,那就享受我自己曾經嚮往卻沒法實現的SM吧。」我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著,主人用靴子踢了踢我的屁股「走了,賤貨,給我往外面爬!快點~ 」說著,散鞭如同雨點一般抽在了我的屁股上。

主人抽打的力度是如此的大,疼痛由著屁股傳遍了全身,我只好努力的向著門外爬去,盡力的加快速度,躲避著鞭打。然而門外的地面卻是如此堅硬,使得毫無防護的手肘和膝蓋疼痛難當,主人卻毫不留情的用鞭子驅趕著使我前行,沿著那昏暗的過道,向著我未來的房間爬去。

用毫無保護的手肘與膝蓋爬行是那麼的疼痛難受,被身後的鞭子驅趕著前行,呼吸受限,口不能言,口水不受控制的從嘴唇流下,順著下巴滴落到地面,隨著前進留下了一條水線,雙峰上的乳夾在鐵鍊的帶動下,隨著前進而不停搖晃,給了我一種有人在狠狠拽動乳頭的錯覺。視線從平常的高度突然降低到地面,使我產生了一種奇怪的感覺,仿佛整個世界都在俯視著我,看著我那如同狗一般狼狽爬行的模樣,讓我身為人類的自尊心受到了嚴重的打擊,然而這一切,卻使我產生了一種奇特的快感,讓我羞恥卻喜愛。

「也許,這就是我想要的吧,畢竟自己曾經那麼嚮往SM,但是,真的要一輩子都這樣麼?作為一個最下等的奴隸生活,被人隨意玩弄,失去所有的自由與權利。」想到這,我的身體猛的一頓,但下一刻,包圍全身的束縛感與疼痛卻提醒了我。

「現在已經沒辦法了,我不清楚自己在哪裡,反抗也沒有效果,這樣的自己是那麼的沒用,身體卻還因為鞭打與束縛產生了快感,真是好羞恥。」

「停下,給我爬進去。」正當我還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的時候,主人的聲音突然從身後傳來。

這時才發現身前是一扇半開的鐵門,身後的散鞭也不在落下。爬進門內,我忍不住的左右打量房間,屋內空蕩蕩的,只有一側有一張桌子,由於視線的限制,我無法看到上面有些什麼。除此以外20平米大的屋內再無它物…主人蹲下身開始解開我身上全部的束縛,雖然捆綁的時間不長,但一路爬行下來,四肢已經酸軟無力,皮革束具解開,肢體展開的時候,一陣無法言語的酸麻從四肢傳來,就好像,無數的螞蟻在皮膚下噬咬著骨髓,讓我無法移動分毫。

「真髒,看來得好好洗洗,玩具還是乾淨些好。」主人從一側的牆壁上如同變魔術一般的抽出一條管子,將噴嘴對準了我,下一刻,高壓的水流無情的擊打在我的皮膚上,我想要躲避但是酸麻的肢體卻讓我完全無法逃脫。

「啊~求求你,停下,嗯~不要噴了,好難受,不要……」求饒沒有絲毫的作用,反而惹來了水流衝擊臉部,使求饒的話再也說不口,水流的衝擊持續了整整5 分鐘,對我而言,卻如同5 個小時一般難熬。皮膚被刺激的紅彤彤的,極度敏感的皮膚在空氣中輕微的戰慄。不用看我也知道,此時的自己一定是狼狽卻極度誘人的。

主人將水管放回,踩著優雅的步伐向我走了過來,其實我也很奇怪,此時的我還有心情想這些東西,但我得承認,主人那分毫不輸於我的面孔,以及紫色長發和此刻冷酷的表情,配合著主人裝,是那麼的吸引人,令人想要膜拜跪伏在他腳下。

主人跨做在我的腰上,用鞭柄頂著我的下巴,看著我。

「我……」我想說些什麼,然而剛張開口,「啪!」我的聲音就被一記耳光打了回去,我只感到左邊的臉頰一陣發熱疼痛。

「忘記我之前給你說過的話了麼?看樣子,我的小玩具記性很差啊,有必要幫你加深印象了!」

「啪!啪!啪!啪!啪!」幾記耳光下來,我只感覺到腦袋嗡嗡做響,臉頰疼痛發熱,自尊心被打的七零八落,但卻同樣將主人大人剛才的話印到了心裡,眼睛裡忍不住的流出了眼淚,卻不敢發出聲音,從來沒有人這樣對待過自己,但是,這種做錯了事被懲罰的感覺,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排斥呢?

「行了,別那麼可憐兮兮的了,你要知道,你這幅樣子,讓我更有欺負玩弄你的欲望了,對了,你不必擔心,之前你進入接待大廳的時候,系統可是自行給你注射過SM特級用藥了,這也就是你的等級高,一般人可輪不到呢。」

主人突然將身體壓了上來,嘴唇湊到我的耳邊,那溫熱的氣息襲擊著我的耳朵,讓我的臉更紅了。

「藥物等級為S SM專用藥,雖然身體敏感度的提升只有三倍,但卻能將疼痛轉化為刺激,當然~不是全部轉化,痛感依舊會存在。主要功能則是適用性提升,能讓你接受所有的藥物注射改造,而不衝突。最好的地方則是,它會將你的身體狀態固化,也就是說,你不會死,也不會老。同時還能提升你的身體柔韌性,讓你做到許多原本做不到的動作。最後,你的皮膚在保持柔軟的同時還能夠更加強韌,這意味著,我能夠對你進行高強度肉體懲罰,而你卻不會受傷。是不是很完美呢?」聽著耳邊那溫柔的聲音,身體卻在不停的顫抖,之前身體的反應都有了解釋,結果卻讓我感到絕望。但在內心深處,卻有著小小的喜悅。

「好了,解說到此結束,下面,你該面對你之前逃跑行為所贏得的幸福夜晚了~」說著,主人站起身,一張虛擬螢幕出現在他面前,他抬手操作著什麼,然而我卻看不到。「首先,先要給你清理清理腸胃。」說著,身邊地面上一陣光影交錯,地面上出現了一個乳膠陽具,在陽具的四周卻有著5 個皮銬。

「坐上去。」

主人之前的餘威猶在,我不敢反抗,只好順從的走過去,蹲下身嘗試著將那件乳膠陽具放進我的屁股內,我嘗試著將乳膠陽具放進自己的後面,然而,畢竟是未經開發的處男地,害怕疼痛不敢全部沒入。壓力突然從肩膀上傳來,原來主人將他的雙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

「真是麻煩,還得我親自動手。」

「呃啊~~呼呼~ ~~」一陣酸麻疼痛突然從肛門處傳來,讓我全身都在顫抖,疼痛很快過去了,隨之而來的卻是一種舒暢的感覺,令我忍不住的喜愛。肛門處傳來的異物感,讓我感覺自己好像時刻在排便,搭在雙肩上的手,卻一直壓制著我,讓我坐在這令人羞恥的乳膠陽具上,我感覺到自己體內的陽具就如同射精一般,不停地在我體內噴射液體,直到我的肚子產生了脹痛才停止。

我的腰被地上的皮銬固定在原地,主人將我的雙手拉至身後的極限,然後用後面的銬具將我的手鎖住,之後來到我的前面,將我的雙腿拉直,同樣用銬具鎖住。這樣的狀態下全身完全無法使力,即使主人已經不再壓制我的肩膀,我也無法移動分毫,更無法將那可惡的陽具排出體外。

「唔~ ~~~ 呼呼~~~~」腹痛不斷地折磨著我,然而每一次腹痛被壓制回去之後,帶來的卻是一種無法言喻的舒暢酸麻。

「啊啊啊啊~~」幾分鐘後,我感到陽具不再壓制我的排泄,就好像開了個無底洞一般,讓我徹底的排了個痛快,渾身都放鬆了下來,由衷的感到喜悅,快感沖刷著身體,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浣腸也能如此快樂。但下一刻,陽具又開始了無情的噴射,我明白,下一次的忍耐開始了。

我看到主人此時正在自顧自的操作虛擬螢幕,但快感和腹痛讓我沒有精力去想多餘的事情,我只能拼勁全力的用意志去和那感覺對抗,感覺自己快要崩潰了…時間緩緩流逝,短短的30分鐘,對我來說,卻如同30天,汗水打濕了身體,頭髮淩亂的貼到了臉上,終於,隨著第6 次浣腸的結束,陽具終於不再噴射。

「呼~ ~ 呼呼呼~ ~ 」我用力的喘息著,平復著身體的快感,而這時我才發現主人早已完成了自己的事情,坐在不知何時出現的沙發上,單手撐著下巴,就那樣看著我,我完全不知道他看了多久,一種異樣的羞恥和快感突然沖刷著我
的神經。

主人走了過來,將我身上的銬具解開「看樣子,你自己是起不來了,那麼,我就幫你一把。」腋下突然傳來力道,將我猛地提了起來,然後力道撤去。

「呃啊啊啊~ 」陽具離開括約肌帶來的摩擦,使我痛苦而舒暢,雙腿發軟,無法支撐身體的重量,我就那樣的跪了下去。光線被遮住了,眼前出現了一雙靴,抬頭,原來是主人走到了我的面前。「看樣子是明白了,時間不多,我們該對你進行打扮了,站起來,坐到床上去!」我這時才發現屋內不知何時多了一張床。

主人先從桌上拿來了一個白色的乳膠束腰,將我28寸的腰部強制收到了26寸不到,呼吸也因此變得更淺…一雙長及大腿根的白色乳膠芭蕾舞鞋在我害怕而又期待的眼神中包裹了我的雙腿,將我的腳固定成了一條直線,絲毫彎曲不得,雙手則戴上了一雙白色的乳膠手套,這些衣服緊緊的裹住我的肢體,帶來了持續不斷地壓迫感,讓我感到舒適和新奇。

我的小嘴被一條白色的陽具所佔據,那細緻的表面,讓我有種含著真雞巴的錯覺,不停地刺激著我的口腔,系帶在腦後收緊上鎖,將陽具牢牢的固定在我的口中。主人將我扶起,舞鞋沾地的瞬間,全身的重量壓到了腳尖,令我的腳尖被疼痛包圍,我只能依靠著主人的幫助,才勉強走到屋子中央。主人用屋頂墜下的皮銬將我的雙手固定,隨後我感到皮銬在升高,將我的全身繃直,鞋尖還依舊點著地面,手上卻並未分擔多少重量。

一根管子連接到我的口塞上,另一端向上延伸到牆壁裡,我無法看到那邊有著什麼。雙腳被地面上的皮銬固定住,將我的雙腿分開一個不大的角度,卻令我難以移動,將我緊緊的固定在原地,一個足有15釐米長擬真的陽具肛塞插進了我的後庭,那粗大的的直徑讓我有種被撕裂的錯覺,肛塞的底端有著兩條管子,一粗一細,細的那條另一端連著的,竟是一個尿道栓。「嗚~~~~~ 」在我驚恐的眼神中,主人將它推進了我的陰莖尿道口內,一種異樣撕裂的感覺充滿了我的腦海,使我忍不住的悲鳴。

馬上一個貞操帶被穿到了身上,將幾件猥褻物牢牢地固定在了我的體內,肛塞上的那根略粗的管子從貞操帶上預留的空洞穿出,穿過貞操帶上的孔洞暴露在空氣中。

「嗚~~嗚嗚~ ~ 嗚嗚~~」在我那不停搖頭,掙扎扭動的行動中,主人將一個夾子牢牢地夾在了我那暴露在空氣中的乳頭上,一陣觸電般的感覺傳遍全身,令我想要昏厥,渾身的力氣一下都被抽空了,然而下一刻,兩個乳頭上同樣傳來了痛感,夾子上的鐵鍊另一端繞過屋頂垂下的鉤子,墜著一個有著5 升容量左右的空瓶,一隻帶著手套的手,拿過穿出貞操帶的管子,將它在空瓶的上口旋緊,而空瓶下端的管子則被引回貞操帶,連接在陰莖對應位置的介面上。

一個眼罩遮住了我的視線,失去視線,只感到身體的觸覺被放大,衣物的壓迫,下身的刺激,腳尖的疼痛,口中的陽具,這一切的感覺都在無限的放大,給予我強烈的刺激,脖子上突然傳來一陣壓力,頭被強制抬高,感覺一個厚實的項圈套在了我的脖子上,本就不多的呼吸,被壓制的更淺了。身上裸露在空氣的部分,被沾著液體的軟毛刷過,一丁點都沒有被放過,那暴露在空氣中的雙乳,更是被繞著圈刷了好多遍,強烈的快感,讓我的呼吸更加急促。然而我卻感到被軟毛刷過的地方,就好像被無數的小螞蟻輕輕的噬咬,麻癢到了心坎裡,想要撓,雙手卻只能無力地在頭頂開合,皮銬無情的鎮壓著我的反抗,而那麻癢的感覺,卻在向著全身擴散。

「嗯~~~ ~ 嗯嗯~~嗯嗯~~~~」我無力的呼吸著,徒勞的扭動身體,想要緩解那麻癢,卻絲毫沒有作用,這時鼻子裡卻塞進了兩個鼻塞,突如其來的窒息感讓我全身一顫,迎來了一次高潮,但陰莖裡的尿道塞卻無情的阻礙著淫水的流出,只有少部分順著我的腿流下,流進了芭蕾舞靴內,空氣再次充盈了我的鼻腔,呼吸到空氣的感覺,真好~~

耳邊傳來了主人的聲音「嘖嘖,小玩具又泄了呢,看樣子今晚你會很難熬啊。讓我給你粗略的解說一下吧。連接你嘴裡口塞的管子等會兒會充滿牛奶,當然,這可是我加過料的,沒什麼,也就是一些利尿劑和春藥罷了。想要喝到,不努力可不行,你得好好服侍你嘴裡的玩意,它滿意了,才會給你喝。當然,為了激勵你,你口中管子的壓力一旦維持了一段時間,那麼,你鼻塞的氧氣供應就會被切斷掉,窒息的感覺其實也不錯嘛~ 想要重新呼吸,除非將管子裡的牛奶全部喝光,無壓力狀態下,鼻塞的氧氣供應才會恢復,至於壓力時間嘛,我也不知道~ 設定的隨機嘛,這樣才有趣不是?」

『那麼我們來說說你的下半身,尿道栓你也看到了,一旦你想排尿,那就要先給自己浣腸,但那只是個單向導管,還是零壓力的,也就是說,排不排尿全看你自己,你可以這樣認為——是自己在主動給自己浣腸呦~ 然後是肛塞,肛塞上另一個管子上的壓力我設定的挺高的,你今晚都得一直享受無法排泄的快感了,壓力高於那個值則會排出一定的液體,維持腸內液體量的穩定,而你排出的液體會流到這個瓶子裡,瞧,它會拽著兩個夾子,而會何時被拽動,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忍耐力,瓶子下面的那根管子給你肛門裡那個小玩具提供液體,我想,你也懂得吧?模擬射精,還是直接射到G點上,我可是很疼你的喲~~呵呵呵呵。』

『對了,剛才那次將會是你今晚唯一一次高潮,給你的塗抹的刺激軟膏會讓你徘徊在高潮邊緣,卻無法登頂,這會兒藥效應該已經起效了。就這樣吧,希望你今晚玩的愉快。」

我感到耳朵內被滴入了幾滴液體,然後很快凝固了,聲音被隔絕開來,進入到了一個完全寂靜的世界裡,我只能聽到自己粗重的呼吸聲,視覺聽覺的消失使得觸覺感官被無限制的放大了。軟膏帶來的麻癢感已經蔓延到了全身,加倍的提升了衣物的壓迫感,我不停的扭動身體,徒勞的想要減緩這種麻癢,雙手無力地開合,抓到的卻只是空氣,肛門裡的陽具開始轉動,G點被摩擦帶來了更大的疼痛和刺激,腳尖已經疼痛難當,我卻毫無緩解的辦法,束腰的壓迫,項圈的壓迫,鼻塞的限制,使我陷入了一種輕微窒息的狀態裡,乳頭上的夾子給我帶來了強烈的痛覺,卻同時參雜著巨大的快感。

喉嚨裡突然感覺到了絲絲液體流入,想起剛才主人所說的話,我才發覺,這個夜晚才剛剛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