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我瘋狂的捆綁變裝經歷

短小的故事,著實更易令人興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學宿友出去上課了,因為我沒有上這一課,便一個人留在家中,我偷偷的把宿友的衣服翻了出來,我打開衣櫃,一下子就找到一條純白色芭蕾褲襪和小背心,我突然在他的衣服堆中發現一個亮閃閃的東西,我拿出來一看,居然是個手銬,繼續往裡翻,又發現了一根按摩棒,兩根中等長度的繩子和一根長長的繩子,兩條綁腿,一條綁身子吧。

我把大門反鎖,便開始換裝了,我先把女用衛生巾墊在內褲裡,對!衛生巾可以把多餘的水份吸收,不致弄髒他的芭蕾褲襪,然後脫光身上的衣服,把內褲提了上來,然後拿起芭蕾褲襪的一條襪腳,往身上套;跟著另一只也是一樣,套好後,我站起來,把褲襪往上提,蓋過內褲,把按摩棒塞進去,再穿上他的芭蕾舞鞋。

穿小背心的時候有點難,穿好後覺得胸被勒的有點緊,但還是大功告成了,我打開手機,搜索捆綁教程,然後隨便的把腳踝和膝蓋綁了個8字,我試了試把腿分開,腿沒動;我把昨天宿友脫下來沒洗的襪塞進嘴裡用透明膠帶粘上,把眼罩和項圈戴上後,把手銬的鏈子從背上的繩子中穿過把手從背後拷好,這樣就好了,我再把照相機,調成開始攝像後,就把鑰匙扔的遠遠地,然後按下了按摩棒的開關。

而腳上的芭蕾舞鞋很緊,再加上膝蓋和腳踝上的繩子,更是站都站不起來,我只剩下喊救命了,不知道他們看見我這樣會怎麽想,但也管不了那麽多了,我喊著:救命。

話到了嘴邊卻成了嗚嗚聲,我這才想起嘴裡塞著臭襪,我用舌頭往外抵,但根本抵不出去,因為有透明膠帶粘著,終於我忍不住射了…想到之前墊了一片衛生巾,應該不會弄到內褲上。

我沒有了力氣掙扎,便躺在地上,但按摩棒的震感讓我罷不能,身體不停的抽動著;這時,宿友打了個電話過來,我費力的把手挪到手機上按了接聽鍵,宿友卻只說了一句我晚上跟同學去KTV,十一點鐘以後回家,你自己早點睡。

我絕望了,沒人會來救我,我只能靠自己了;我把頭靠在地板上,不停的蹭來蹭去!終於,眼罩被我蹭了下來,我發現外面已經黑了,一看手機才發現現在已經八點多了,我費力的打開手機電筒,發現按摩棒的遙控器離自己很遠,可以說離我有大概5米。

我靠著墻,費力的站了起來,小心翼翼的往前邁著小碎步,不料,還沒走幾步就摔了一跤,沒辦法只好在地上蠕動著,我就這樣前進,雞雞在按摩棒和與地面摩擦的雙重作用下,再次令我射了。

可是我無時間休息了,只好繼續往前蠕動著;終於,我夠到了遙控,按下了停止鍵,然後用同樣的方法夠到了鑰匙,解開了手銬,我立馬把腳上的繩結解開,把按摩棒拿了出來。

看到外面天色已黑,可是我還是有點意猶未盡,把衛生巾換了以後,又一次把自己綁起來,手反銬在背後,塞嘴蒙眼,開啟了按摩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