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玩弄朋友的龜頭

我看了這個故事,就手癢的改動了一些我喜歡的原素,希望大家喜歡,也謝謝原創者的無私奉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從國中到高中都在同班,所以常常一起聊天遊玩,有天我們聊到了有關打手槍的話題,他問我有沒有比較新奇的玩法,他每次打就只有單純用手上下擼動,我便跟他說:你這樣玩久了會無聊吧,你有試過用潤滑劑或情趣用品之類的嗎?

他回答說:沒有,這樣會比較舒服嗎?我跟他說:不然我幫打你一次好了,試看看,要嗎?他似乎有些猶豫,看他的樣子就知道是不好意思的原因,卻又想要的感覺,過了一會他還是答應了。

我跟他約在明天,說我會去找他,便各自回家了。

隔天下午,我到了他家門口,按了門鈴一會他下來接我,他一人在家,所以他只穿內褲下來接我,似乎是在等我,我脫鞋進門,臉上馬上刷的一紅,穿了多天的臭襪子一直沒換,一脫鞋馬上襪味甚濃,他反倒好像沒有感覺到,熱情的招呼我上樓到他的房間,到他房間,嗯!蠻幹淨的,跟他外表蠻搭配的,白白淨淨的,帥氣中帶點娃娃臉,我問他要開始了嗎?他說他準備好了,叫我開始。

我叫他躺到床上,我把他的雙腳打開,呈到ㄚ字,我順著他的腳慢慢的摸到大腿內側,輕輕的來回撫摸,我看到他好像很不好意思,臉都紅了,我便告訴他不要想太多,放鬆會很舒服的,他告訴我索性把他雙眼蒙著吧!我打蛇隨掍上說,倒不如把你的口也封了,再綁起你,怕你待會爽得亂叫亂跳!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會說上這樣的話,也不相信接下來發生的事,他竟拿出繩索、眼罩、膠帶遞給我,然後不看我,抱著枕頭擋住臉,漸漸的我看到他內褲中間一上一下的慢慢的突起來,我知道今次找對了人,我拉起他的雙手綁在床頭,把他雙腳大大的拉開分別綁在床尾的兩側,他不算太高,床比較大,把他拉得直直的,我移開擋住他臉的枕頭,為他帶上眼罩,就在這段時間,他的內褲已撐的高高的,我突然小搗蛋發作,脫下襪子就往他口中塞,他沒料到如此,來不及反抗,已被我用膠帶封口了,我還刻意漏出襪頭對正他的鼻子,他終於感到臭味了,可是己是掙扎無用!

事不宜遲,我開始隔著內褲撫摸他的陰莖,我可以明確感覺到他的陰莖在我的手中抖動的利害,這時我看到內褲頂端部分,一點點的被前列腺液沾濕,慢慢的透成一小塊圓,我想他開始興奮了,我不要他來得太快,用手隔著內褲擠壓他那硬得可怕的陰莖,擠壓了好一會,就開始用手掌拍他的陰莖,聽到他開始喘息呻吟了,身體也開始不住的扭動著,我越拍越大力,他就越叫越淫蕩,越扭越厲害,雞巴越發更加彈跳增長著,都要伸出內褲了。

就在他欲罷不能之時,我把他的內褲脫下來,看到他的陰莖包皮有點長,我問他平時自慰時有把包皮褪下對龜頭做刺激嗎?他沒法回答,只能搖頭,我已猜到他的龜頭一定很敏感,我暗中笑了一聲,今天一定要讓他體驗到刺激龜頭的舒服感覺。

我一手托著他的睪丸的揉捏,一手環成套狀,套住他的陰莖,上下擼動了幾分鐘之後,我拿出帶來的潤滑劑,均勻塗抹於我的手中,用我那滑潤了的雙手開始擼動他的陰莖,當他進入了高潮邊緣時,我一手褪下他的包皮把它固定在根部,另一手持續在他的陰莖上滑動,剛開始我還沒碰到他的龜頭,隨著我的動作越來越大,碰到了冠狀溝,他抖了一下,這個反應認證了我的猜想-他的龜頭真的很敏感。

我又拿出潤滑劑倒在他的陰莖上,充分潤滑後繼續擼動,我的手慢慢的由下而上滑動直到整個握住他的龜頭,他顫抖了,隨著我每次抽動滑過龜頭一次,他的身體跟陰莖就會跟著抖動一次,他很興奮,從下到上擠壓他的陰莖,前列腺液就會從他的尿道口湧出,我問他還可以嗎?他已不能回應了,只是不斷的呻吟著

我一手篡住他陰莖不讓他亂動,一手按住他的龜頭,輕力的摩擦,他開始發出:嗯…啊…著呻吟,我改用扭瓶蓋的動作,輕輕的轉動他的龜頭,每轉動一下他身體就跟著抖動一下,他開始能適應這種感覺跟力道後,我便加大力道並變換動作,我用手心抵住並握住使我的手全方面接觸龜頭快速揉捏,他扭動得更加利害,或許說是掙扎得極之厲害,我可以聽到他的喘息聲,現在整個房間充滿了因潤滑濟發出的噗滋…噗滋,以及他嗯啊…嗯…啊的呻吟聲,我感覺到他快要射出來了,便把他的陰莖往下壓抑止他射精的感覺,我不想讓他那麼快射,他開始受不了,不住的想起身、想看我,好像在問怎麼不讓他射出來?

我當然要安撫他,跟他說還會讓你更舒服,示意他躺下等射精感覺過了之後,我又開始玩弄他的龜頭,這次我拿出了一個內部佈滿矽膠軟刺的龜頭自慰套,又把潤滑劑再次倒在他的陰莖及龜頭套裡,很是潤滑後,我慢慢的把龜頭套,套入他的龜頭,軟刺以點狀完全包住龜頭,讓他非常刺激,光是套入的動作就讓他抖動的好大力,我開始抽動龜頭套,抽動一下他就叫一下

啊啊…叫的一定大聲,可是都被我的臭襪阻擋住了,身體也掙扎的好利害,我不只抽動還用扭轉,他一定爽死了,雙腳不斷的往前竄申,腳趾也揪在一塊,胸前的乳頭都興奮得突了出來,每一次刺激我都可以明顯感覺到他的陰莖在我手中大力的挺動,我問他要射出來了嗎?他不住的點頭,我再把龜頭套抽動幾下之後拿出,雙手快速的擼動陰莖,我感受到他的陰莖越來越挺硬,肌肉緊繃,終於在他呻吟聲中射出來了因為第一次沒有讓他釋放累積的精液,讓他噴的好高好遠,量也好多,噴了45次才漸漸平息下來,他仍在喘息,陰莖也還不斷抖動著

我拿衛生紙擦拭他身上的精液,他射的好多肚子及胸口都有

之後我為他戴上套子,他開始害怕,不知我想怎樣,我就是隔著套子用扭瓶蓋的動作,磨擦他的龜頭,剛射過的他,龜頭是如此的敏感,他根本受不了的瘋狂掙扎,卻被我綁得死死的,忽然他的陰莖一陣抽搐,就射出尿來,哈哈哈!這就是我預備好的了,他射了很多尿,當我拉出套子後,他又硬起來了,我問他要不要再來,他點了點頭!

好吧!遊戲馬上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