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公共衛生間裡的淫奴(二) - 被多人輪操

這又是一個改編了的故事,和之前發過的“公共衛生間裡的淫奴”很像,我就把它成為延續了,這次把自己代入了角色,所以寫了很多自己的幻想夢去進去!希望大家喜歡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次被“粗大屌肌肉攻”玩弄了多天後,把我弄的死去活來,那次藥玩之後,我已很少再接觸藥了,見過鬼也怕黑吧!可是天生淫賤的我,又想找人操了,加上一直因為學業忙,好久沒找人玩了,就上聊天室找人,今天還很順利,一直有人搭話,也難怪,我自問樣子不差,身材因為是校隊的緣故,絕對是人見人愛的陽光帥哥,可是這天搭話的,要麼不是太老,就是感覺會玩得不夠爽,又或者是對方的JB較小,因此一直沒有合適的…

突然有一個人,發了張照片給我,樣子帥極了,我發了個發光emoji給他,他就直接的問我,多人能玩麼?我回問幾個人?他回說十來個吧,然後頓了一會,又回說他們全是1的,想一起玩一個0的,只玩一個;我操,我雖然玩過多人,但是沒見過這麼大場面啊!以前最高紀錄是51輪我,最後還有點扛不住呢…

我問都是大JB爺們,1回是都很不錯,這下我又有點心動了,問了問地點,離我也不算太遠,他又主動再發了幾張其他人的照片給我,也還行,我心一橫牙一咬,淫心叫我去看看好了!

簡單收拾一下換件衣服,臨出門前想著要不要嗨藥,最終都是放棄了,於是把假JB塞進屁眼裡,打開低檔的震動出了學校上了計程車,塞假JB是想用它來事前擴張一下,忽然感到司機總往我這邊瞟來瞟去的,我還暗想他也是同道中人麼?沒想到過一會他說是不是你電話震動呢?啊,我立時臉上一紅,我當然不會說那是我屁眼裡的假JB!我哼哈搪塞過去就算…

到了約好的地點,他下樓接我,人確實不錯,185左右身材,很壯實,年齡30吧,胡茬很重,是個爺們,我們簡單寒暄幾句,跟他一起上樓,一進屋我就傻了,我靠,我以為他說的十來個是十個左右,這一看差不多有二十個,大家都光著身子或者穿著T褲,我一看這陣勢就慌了!

但仔細一看,大家還都算不錯,身材長相都算中上,尤其看見他們那些雄偉的JB,我也就軟了一半,去接我的人叫翔哥,他好像看出我的意思,馬上環著我脖子問我玩不玩?我想想說玩吧!哥又接著說:那玩點另類的能行麼?淫虫上身,我笑了笑點點頭,他也笑了一下,就把我按到了地上,近二十個人一下子沖了上來,幾雙襪子塞進我的嘴巴,讓我喊不出來,襪子雖然不是太臭,但是汗味很大,白色發黑,我舔著他們的襪子居然JB一下硬了!


翔哥獰笑著說:『你個賤逼,二十個人來操你你也來,你的屁眼夠松吧!今天也讓我們哥們爽爽吧!』說著這些人七手八腳扒光了我的衣服,看見我屁眼裡有個假JB,大家都很興奮起來,接著他們用一雙很髒的足球襪綁住我的手腳,把我抬進了衛生間;這時候一群人都圍了上來,我開始發覺不對了,一邊扭動著、一邊看見上面黑壓壓的全是JB,大家有的在擼動自己的JB,有的在互相撫摸,有的來看我,還有一個脫下襪子又強塞進我嘴裡,我真不敢相信我的口有那麼大嗎?

翔哥最後過來,拿了一個牙醫用的口撐到我面前,把我嘴巴裡的襪子掏出來,我正想反抗,他己快手快腳的把口撐塞進我的口裡,這樣我就不能說話也不能閉嘴了,我正納悶這是要幹嘛呢?突然翔哥的大JB,嘩啦嘩啦開始撒尿,先是尿得我滿頭都是,接著對準我的嘴巴直接尿了進去,我嘴巴裡塞著口撐,合不上嘴,又由於是躺著,不喝下去就會嗆著,沒辦法我只好大口大口的!

其他人也紛紛效法,幾個人圍著我撒尿,這幾個人尿完了,換下幾個人又上來!稀裡嘩啦的尿了半天,他們的尿就這樣大部分進了我的肚子,這些尿有的騷,有的淡,還有的鹹鹹的,有的鮮黃,有的土黃,我就這麼躺著喝了近二十個男人的尿,我是來被操的,我不要這些,我開始發狂的大叫!

他們當然沒有理我,尿完以後,翔哥用淋浴頭直接向我開水射來,我在地上不住的翻滾躲避,他們就用腳不住的踩我、踢我,突然有人拉著我的JB,讓翔哥用淋浴頭直接射我的龜頭,頓時一陣電擊似的麻癢由龜頭傳上腦內,我掙扎得更加厲害,但是被緊緊綁著的我,更被六、七個人死死的按著,我根本一點躲避也沒有,只有瘋狂的無助扭動,也不知被沖了多久,我整個人都無力軟下來了,他們才停止下來,簡單為我抹了一下,幾個人把我抬到房間裡,這次不光手腳,眼睛上也給我圍了一隻足球襪,這襪子一定好多天沒洗,已經又黃又硬散發著惡臭,翔哥把足球襪在我腦後系了個結,我一下陷入黑暗什麼都看不見了。

接下來我被按趴在一個東西,手、腳很快就被綁個結實在那東西上,因為看不到,也不知道是誰在我身後,只聽見他們讓一個JB小的先上,說是為我開發一下,我想看看都看不了,聽他們話那個人的JB有只有二十釐米,二十釐米也算是小JB?我聽得心裡發麻,不一會就有人往我屁眼上擦潤滑劑,一個JB湊了過來,JB頭一碰到我屁眼,我就知道這根JB非同小可,果然一進入我就感覺鑽心的痛,我後悔為什麼不用藥了!!

雖然他技術很好,慢慢的進出讓我先習慣他的粗度,可是沒想到JB頭進去以後,慢慢往裡面插,插了好久才插到底,我操,這二十釐米的JB真是名副其實,我感覺這麼大一根JB都快插到我的肺了!他慢慢抽動,我感覺整個下半身都被他充滿了,他每次的進入都有令我反胃的感覺,每次的抽出都好像要把我的腸都拉出來,我痛得不禁“啊啊啊”的叫了出來,其他幾個人不滿意了,告訴我閉嘴!

可是這麼大JB插怎麼能沒反應呢?我實在忍不住的叫,一個人煩了順手抓過什麼塞進我嘴巴,我用舌頭一舔,發現是一條內褲還有兩隻襪子,兩隻襪子應該不是一個人的,材質也不一樣,有一隻很厚的棉襪舔起來很舒服,上面的汗味讓我很興奮,但是內褲上有騷騷的精斑,潮潮的舔起來滿是男人的騷味,再一舔可以嘗到點大便的味道,我就受不了想吐,卻被人用膠帶封住了。

我就這樣嘴巴裡舔著不知道是誰的內褲和襪子,屁眼裡塞著一個大JB,痛“快”的被人操著,幾下以後,後面的人明顯等不及了,聽見他們熙熙攘攘推開正在奮力操我的大JB,我屁眼一空,沒過幾秒鐘又一個JB插了進來,這根JB明顯沒有那一根粗大,但是很有力度操的很有勁,我的直腸也被他來回帶出體外,可惜他射的很快,不到十分鐘就一泄如注,濃厚的精液射進了我的屁眼裡,他射出的量很多,我也感覺到一陣一陣的熱流衝擊著我的直腸內壁,他也在一邊射一邊大叫,聽見他也覺得開始有點爽了。

射出以後精液也跟著他的JB慢慢流出體外,大家肯定很興奮,又有人迫不及待把JB湊過去,蘸著前一個人流出的精液在我屁眼處來回磨蹭,蹭了一會有人拿出塞在我嘴巴裡的內褲和襪子,我正大喜著那便味離口,卻又是一根JB塞進我的嘴巴裡,我只得嗚嗚的叫著,JB上不光有上一個操我後留下的精液,還有我自己的少許大便,嘴巴裡的這根JB也滲出了很多液體,我嘴巴一下變得又騷又臭,這挑起了我的賤意,我忘情的舔著,舔了一會又一個人過來把JB伸了進來,同時又有一跟JB塞進我的屁眼,這次有了精液的潤滑也變得更加好進,這根JB刺溜一下就進去了!

就這樣大家你操一會他操一會,想射就直接射在我的屁眼裡,下面的人用上一個人的精液做潤滑繼續射在裡面,也不時有人操我的小嘴或者讓我舔襪子或者內褲,因為沒有藥物的協助,我感到屁眼麻木了、疼痛了,沒有快感了,偶爾有人把JB拿出去了,我自己的屁眼都合不上,嘴巴裡也一直有東西合也合不上,腮幫子很痛,總有人想嘗試深喉,嗓子眼也感覺腫了,屁眼更是慘,約有八、九個人射過之後就感覺下體的液體嘩嘩的流著,大家的精液混著他們的我的汗水在我身上流淌。

期間我也不停聽見大家在罵粗口:『操這個小婊子屁眼真緊!』

『怎麼樣?大爺的襪子好吃麼?內褲是專門給你準備的,好好舔吧!』

『媽的,這麼多精液在裡面操起來真順!』

『操,我射了,他就張開嘴吃了下去!』

操著操著又一個人要射了,可是他沒有射在我屁眼裡,而是拿出來了一會,又一隻襪子塞進我嘴巴,我一舔才明白原來他射在襪子上了,又把襪子塞進我嘴巴裡讓我嘗嘗新口味…

最後,他們解下我,我不住的被他們搬來搬去的操,在桌、上床上、地上,這樣不知過了多久,終於這近二十個爺們都射出來了,有人鬆開我眼睛上蒙的足球襪,我一看是翔哥,他看著我問我玩爽了麼,我已經是有氣無力,肚子裡滿滿的都是大家的精液,屁眼大張,我只想快點停下來,就胡亂的說爽,希望他們都滿足後把我放走,但我又再次做錯了!

『爽了?我們還沒有呢,哈哈,你個小B倒是很耐操,以前沒見過你,這麼好的話大爺我還想接著玩你呢!』翔哥獰笑道,忽然有人把我雙手擰到背後,把我四蹄踏鑽我綁在背後,然後把我抬到浴室中,吊在浴室內的橫樑,我被吊在半空,很是害怕,我想說不玩了,可是又是那個牙醫用的口撐,塞到我的口中,聽到翔哥哈哈大笑著,又是一股尿向我湧來,我低頭想躲,卻聽到有人說:『躲就給你吃大便!』我馬上抬頭用嘴巴接著他強勁的尿液大口的喝著,其他人也紛紛上前,我周身再一次被尿液圍繞,我大口大口的喝著這“可口”的甘露,我的肚子裡他們的精液和他們的尿液在融合,我已忍不住了,很想快些離去。

可是他們忽然圍了過來,有人用幾隻臭襪為我抹身,抹了一會都濕透了,就都塞進我的口裡,我想反抗,口撐卻讓我乖乖的將大了口,也不知塞了多少只,我的腮幫子都塞得脹爆了,一個全包的橡膠頭套套在我的頭上,我頓時什麼都看不到了,頭套也阻止了我把口中的臭襪吐出來,突然感到被人插入導尿管,屁眼被塞了肛塞,正在不斷掙扎中,可是頸上一痛,一種熟識的感覺來了。

『我知您一定有用藥的,不然不會那麼耐操,現在再給您多一點,讓您好好的爽多一下吧。』我不知是誰的聲音,只感到尿道、肛門都開始被注水了,只感到膀胱的重量越發增加,因為吊在半空,下體已感到好像有點拉扯感,而且是越來的越強,但是最痛苦的還是肛門被注水,令我腹部脹痛不已,我想用力把肛塞迫出,卻發現他竟不斷的脹大起來,那該是一個可脹大的肛塞,它把我的肛門完完全全的堵塞住,忽然鼻孔位置好像有什麼裝置上了,感到陣陣的臭襪、底褲的味道傳來…

藥力開始發作了,使得我更加的淫蕩,聞著男人的臭襪、底褲、汗味,令我滿腦子都是男人!屁眼很想再被抽插,雞巴好想有人碰一下,可是現在我卻什麼都做不了,突然又有聲音來了:『你在這裡好好的享受一下,我們晚飯後回來,大慨是兩三個小時吧,到時您要更加淫蕩、更加下賤啊!』然後我好像被戴上耳機,頓時什麼聲音都聽不到了,只感到有人用力的推了我一下,我就在半空中不停的回盪,啊!我好像飛起來了,啊!好爽啊~好爽啊~~好爽啊~~~快來插我…快來插我…快來插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