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願望成真

這次有點超現實,也是我改動最多的一個故事,我很想願望成真在我身上,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大學裡,找了一個比我大一級的師哥做男友,沒見面之前說好的我是攻,他是受,結果沒想到他的雞巴那麼大(足有18釐米),結果我就毫無疑問的淪陷了,成了他胯下的玩物,而且樂此不疲,只要有空就去讓他操我,我們有時在廁所裡做愛,有時在教室裡,或者出去開房,但是從來沒有去過他的宿舍,因為他的舍友一般都會在,有時候他沒有空,我就從網上找個炮友,他也不罵我,只是在下一次做愛的時候會更加用力,我幾乎每次都被他操射,簡直爽翻了。

但是這並不能完全滿足我,因為我還是個奴,喜歡男人的臭襪子、臭鞋子,尤其是籃球鞋和皮鞋,但是男友並不喜歡這些,偶爾會在操我的時候,為了讓我爽,把他的襪子塞在我嘴裡,但是並不經常這樣,我也為了不讓他覺得我很賤,就一直沒有主動要求過,直到這一次…

『喂,你在哪裡?我的舍友都出去玩去了,你快來我宿舍讓我操一頓,這幾天憋死我了!』他給我打電話說道,我馬上就趕了過去,開了門,我進了他們宿舍,他們宿舍裡的味道竟然比我們宿舍還大,一股腳臭味彌漫著,『喜歡這種味道吧?我們宿舍沒人受的了,但也沒辦法。』

我知道,他說的是他們宿舍的那個校籃球隊的,男友不止一次的抱怨他的腳太臭,可是我喜歡啊,我馬上打量他們宿舍,果然,在陽臺上發現了三雙穿過的籃球鞋,有兩雙裡面還塞著換下來的長筒籃球襪,我的眼睛就那麼直直的盯著那三雙籃球鞋,再也移不開了…

『喂,過來挨操就專業點好不好?快來伺候我的雞巴,給我舔爽了,一會兒就把你操射!』他說著脫下褲子,往床邊一坐,我馬上跪下,被他兩條腿夾在中間,看著這根操了我將近兩年的大粗雞巴,我本能的咽了口口水,那猶如青龍一般的大雞巴即便還沒有硬起來,也比我的長了一大截,黝黑的包皮把龜頭全包裹著,靜待著我去用舌頭把龜頭釋放出來,雖然每次都會吃,但這種寶貝怎麼能吃夠,我馬上張開嘴,把男友的大雞巴含進去,他的雞巴真的很大,即便我用盡全力,也只是含進去了三分之二,我便用手扶著雞巴根部,舌頭輕輕的在雞巴頭上活動,等唾液把龜頭潤滑了。

並且感覺到男友的大雞巴逐漸變大的時候,我用嘴唇夾住肉棒,同時用舌頭輕輕的把包皮往下推,直到把龜頭全露出來,『哦,我就喜歡你這樣,快,快點。用力點舔!』男友已經很爽了,坐在床上指揮著我伺候他的雞巴,突然,他把rush遞給我,說:『聞一下!』我知道他的目的,因為我是奴,每次聞完都會特別犯賤,男友喜歡在清醒的狀態下,看著我聞完rush後犯賤,他說那樣很爽,我用力的聞了兩下,rush還沒放下,便感覺渾身燥熱,頭暈目眩,下邊的菊花像是擴大了無數倍,急需一根粗雞巴來解渴,但是男友並沒打算操我的菊花,只是用雞巴操我的嘴。

我便努力的把雞巴操進嘴裡,像是在努力表現自己的能力,以求討好男友,我用力把男友的大雞巴往嘴裡塞,直到他的龜頭抵在喉嚨上,嗆得我眼淚都出來了才停下,但是男友似乎不滿意,又用力抱著我的頭往他胯下壓,一下子便把他那比雞蛋小不了多少的大龜頭,完全塞進了我的喉嚨裡,我瞬間感覺無法呼吸了,而且胃裡難受極了,差點吐出來,但是卻被他的大雞巴堵著嘴,根本沒法往外吐東西,然後男友扯著我的頭髮把雞巴拔出來,我的喉嚨一下子放鬆了,感受到嘴裡鹹鹹的,胃裡的粘液和男友的淫液混合著,從我的嘴里拉出一條絲線。

『去,把陽臺上那三雙籃球鞋都抱過來,男友今天讓你爽個痛快!』我本就覬覦那三雙鞋已久,一聽男友的話,馬上起來過去,一手一雙,準備先把這倆雙拿過去在回來拿剩下的一雙,『一起拿過來』男友說道,我“嗯”了一聲,把右手上的那雙黑色的籃球鞋放在嘴邊,用牙齒咬住鞋幫,剛一靠近,便感覺到濃郁的腳臭味撲面而來,像rush一樣刺激著我淫蕩的神經,我甚至沒考慮男友的想法,就把鞋裡的那雙換下來的都穿成黑色的白襪子,硬塞進嘴裡!又是一陣惡臭刺激著我,同時嘴裡感覺很鹹、很乾,我馬上用唾液來舔濕白襪子,同時把鞋幫咬住,然後用右手拿起最後一雙鞋,走到男友身邊,又跪了下去。

『來,幫我把那雙襪子穿上,再穿雙鞋,想讓男友用哪雙鞋踩你,就給我穿哪雙!』我馬上把另一雙塞在鞋裡的襪子給男友穿上,穿的過程中便感覺到這雙襪子也很臭,但我依然興奮,然後又把那雙最厚的,最臭的黑白相間的籃球鞋穿在男友的腳上,我便再也忍不住,不顧矜持的撲在男友的腳上,開始舔那雙骯髒的籃球鞋,臭烘烘的味道從鞋上溢出來,我貪婪的呼吸著,突然,男友抬腳把我踹倒在地,我還沒等扒起來,便看見一隻碩大的籃球鞋正跺在我的胸口!

『啊~咳咳~~』我被踩得有些喘不過氣來,把口中的臭襪子都吐了出來,雙手想移開男友的大腳,將大腳挪到臉上來,但是連一絲一毫都無法挪動,『早就知道你喜歡這樣,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今天看在道具正好齊全的份上,我讓你爽個夠!』男友抬起踩在我胸口的那只腳,踢了踢我:『脫光!』

我馬上乖乖的脫過精光,正想再聞鞋的時候,被男友推倒在床邊的躺椅上,我還未坐好,就被他粗暴的把我雙手拉到身後,綁在躺椅背上,我就了句“痛”,他馬上用我剛才吐出的襪子塞進我口說道:『真吵!』然後把我雙腳分開左右搭在躺椅手托上綁緊,我立時動彈不得,肛門大張!

『張嘴!幫我脫鞋!』男友坐在床上,一只腳踏在我的下體,另一只抬到我的臉前,我趕緊把口中襪子吐出來,用牙咬住男友的鞋帶,雖然隔著球鞋,但是我已經聞到濃濃的腳味,順著縫隙彌漫出來,刺激的我的下體堅硬無比!男友腳下馬上用力,踩得我更加的爽,我咬緊鞋帶,往旁邊一扯,濃郁的腳味立刻又擴散了許多,接著咬住堅硬的鞋幫,男友同時配合的一抬腳,伴著猛烈的腳臭味,一隻泛黃的大腳板緊緊蓋在了我的臉上,讓我連呼吸都感到困難,濃郁的腳臭味嗆的我有些發暈。

『張嘴!』我剛剛張開嘴巴,立刻就感到一隻有力的大腳插了進來,發黃的運動白襪直接抵到我的的舌頭上,唾液浸濕了白襪,立刻彌漫出鹹澀的味道,太美味了,讓我爽的無法形容,正在這是,我的下體一痛,原來是男友用另一隻腳踢在了我的雞巴上,我疼的想要大叫,結果張大的嘴巴被他上邊的大腳毫不留情的惡狠狠的插到底,沒留下絲毫空隙。

就這樣玩了一會兒,男友似乎性趣大增了,在菊花周圍塗了厚厚的一層潤滑油,沒辦法,男友的雞巴又長又粗,要是不多用點潤滑油,我會被操的裂肛的,等我塗好潤滑油,男友就把套子戴上就說:『今天我讓你用鞋子爽了,你也得讓我爽,忍著點,男友可不會留情哦。』我點點頭,表示知道,然後男友站在我身後,慢慢用雞巴探索著,我感覺到男友的大龜頭頂在了我的菊花上,然後男友一隻手摟住我的腰,另一隻手扶住雞巴,就開始往裡進,我感覺後邊脹脹的,有種要大便的衝動,然後又有些疼,慢慢的,男友的龜頭全進去了,但我也疼的不行了。

『啊,男友,慢點,下邊要裂開了,好疼啊!』我一邊求饒,一邊扭著屁股,男友突然停止了動作『不會吧,男友什麼時候這麼聽話了?』我正感覺不可思議,一陣惡臭把我帶回了現實,面前是一雙都快穿破了的臭襪子,被男友團成一團,『張嘴』,接著便塞進了我的嘴裡,我嘴裡被塞上臭襪子,只能發出嗚嗚聲…

“啪,啪”男友竟然手裡拿著一隻籃球鞋在打我的屁股,只見他打了一會兒,又讓我聞rush,我知道做愛時聞這個能放鬆,就拿過來使勁聞了幾下,他也聞了聞,我聞完RUSH,臉更紅,心跳加速,雞巴也更硬了,只想著趕緊被他操,『想不想我用雞巴操你?』

『嗚~(我的嘴被臭襪子堵著)』

『操你哪?』

『嗚嗚(屁股),嗚嗚嗚』我覺得我這會兒跟瘋掉一樣,全身燥熱,卻偏偏沒法浪叫出聲來,『你個騷逼!生來挨操的!』我已經沒法回答了,嘴裡塞著臭襪子發不了聲音,『操逼,看我這下操翻你!操死你媽逼的』,他說著用力挺自己的腰,同時把我使勁往後拉,粗大的雞巴便惡狠狠的盡根而入,完全插了進去,我只感覺下體靠外有一種撕裂般的疼痛,內部又被他頂在G點上無比酥麻,這就是痛並快樂著的感覺嗎?

我流著淚享受著,他又一把拿起旁邊的一隻臭球鞋,把鞋口捂在我的嘴鼻上,又用膠帶一圈一圈的封著,不讓它掉下來,我使勁的呼吸著裡邊的汗臭腳臭味,那種又酸又臭的味道想rush一樣刺激著我的神經,讓我變得無比淫蕩,“啪啪啪”接連不斷的聲音響起,男友的腰快速挺動著,打樁一樣的操著我的菊花,同時“啪啪”聲中還夾雜著鞋底擊打身體的聲音,那是男友左右兩手同時拿起一隻籃球鞋,左右來弓的用鞋底狠打我的屁股和背部,我只感覺像是有一雙有力而無情的大腳像踐踏奴隸一樣狠狠的踩我,仿佛要把我踩死才肯甘休,頓時感覺自己無比的下賤,也無比滿足和刺激,偏偏這個時候男友像打樁機一樣一次次的襲擊我的前列腺,直接把我帶進了高潮。

『啊,不行了,啊快點,我要射了!』我吼叫著,可是發音不准,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但是男友也知道我要射了,便更加用力的操我,打我,粗大堅挺的雞巴一次次撞擊著我的菊花,堅硬的籃球鞋底下粗糙的紋路,一遍遍的踐踏我的屁股和乳頭,讓我無法控制的噴射出精液,一股股濃稠的精液直接射在自己身上。

男友更加“啪啪”的,用力的抽打著我的陰莖,一邊喘著粗氣辱駡:『操死你媽逼個賤貨,我操死你,你媽逼給老子舔乾淨,射這麼多精液!』說著他拆掉我臉上的臭鞋,按住我的頭往我射的那一灘精液的地方按了下去,我的嘴被臭襪子堵的滿滿的,根本無法舔吃精液,只能任由男友把我的臉按在自己射的濃精裡,聞著那刺鼻的男性味道,一邊又一邊的忍受著男友的抽打辱駡和狂草!

終於,不知過了多久,男友的速度再次加快,最後惡狠狠的插進我的菊花深處,不動了,反而用雙手死死的抱著我,一下一下的用著裡,我知道他正在射精,便努力的配合著他,“嗚嗚”地浪叫給他聽,當他把最後一滴精液射進我體內,終於沒有了力氣,躺在床上,雙腳就閣在我的臉上,把我壓在臭襪下邊,我們就這樣休息了10多分鐘,他才扒起來,連人帶椅,將我推出陽台,我一陣害怕,卻被緊緊綁著,無法反抗。

出到陽台,他又用臭襪把我雙眼蒙住,又用膠帶把我口中的臭襪封在我的口中,又用一隻臭球鞋,把鞋口捂在我的嘴鼻上,又用膠帶一圈一圈的封著,不讓它掉下來,我不知道他想怎樣,我只知道我又硬起來了!

『賤奴,我就知你喜歡這樣,今天我送你一個禮物。』忽然感到他又再為我塗潤滑劑,然後一根怪怪的東西就往我的肛門裡塞,因為看不到都不知道是什麼,突然那根東西在我體內膨脹,脹大到我都接受不了,我想把它排出,可是已經不可能了,它卡在我的肛門口,而且開始震盪並開始向我裡面抽插著,我不斷的扭動身子,表示抗議。

『對不起,玩過時了,來不及解你了,你要乖啊,不可以吵啊,因為我的室友快回來了,你就在這好好享受一晚吧!』然後我感到有一大紙箱,從上到下把我罩住,相信箱頂是穿的,因為一堆又臭又酸的衣襪就往我頭下拋下來,把我完全的覆蓋著!

啊!這令我更加的硬了,可是一晚我受得了嗎?可是已不到我考慮了,我聽到有其他人的聲音,而且感到更多的臭衣襪掉進我的箱子裡面,原來這箱子是洗衣收集箱,可是他們今天會洗衣服嗎?啊啊啊~~我體內的東西,突然加快了抽插,我快忍不住耍射了,可是我不能發出聲音!我不能發出…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