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偽病者

 我對拘束衣的感覺不大,可是文章中有臭襪一環,令我又興奮起來,本來簡單的結局,我又加添了些喜歡的情節,希望大家喜歡吧,也希望原作者不要責怪我吧!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偽病(malingering),是指故意虛構病情,可以是身體上的偽裝(裝瞎)也可以是精神上的(裝瘋);我從小就很注意各種拘束器具,看到電視上犯人帶著腳鐐手銬,都會目不轉睛,當然那時並不知道這些東西對我的意義。

長大以後慢慢接觸這個領域,繩縛還有手銬腳鐐都是約玩時的固定班底;但是還有個特別拘束器具,就是給精神病患穿的拘束衣,始終沒有機會玩到,他不同於手銬,能夠剝奪穿著者兩手全部的行動能力,只不過這東西沒有像手銬腳鐐那麼容易入手,因此總是只停留在看看外國網站的階段而已。

某個周末,上SM聊天室的時候,我一時興起,將自己的暱稱改為「精神病房拘束調教」,很快便有個暱稱是「斯文主」的人敲我,跟我聊了起來;自介換照之後進入主題,我說到對拘束衣的幻想,他說:「精神病房很多,病患發病的時候會給他穿上拘束衣,再送進保護室。」我一邊聽他講,一邊就硬起來了。「好想裝病被關進精神病院喔,哈哈!」我說。

「在保護室裡很不舒服的,你真被關過就知道了。」他說:「為了怕病人咬舌自殺,護理人員會把布條勒進病患嘴巴,綁在腦後,然後把腿用布條用束帶固定在床上防止亂踢。」我聽了之後更加興奮的說:「還有這招,真想被關!」他沉默了一陣,然後電腦上出現一個地址,他叫我一小時後去那裡找他,我心想這樣約玩過程也太奇怪,不知道是要玩什麼,但是性慾衝腦,也沒想太多就答應了,我們互留手機號碼之後就下線了。

出發前我上Google Map查了一下,發現那個地址居然是家醫院!「不會真的是要在精神病房玩SM吧?」我心想,可是我還是依時的到了,可能是因為周末的晚上,這醫院大廳少了看門診的病人顯得很是冷清,我進去大廳之後撥電話給他。

「前面有沒有看到有樓梯?上樓之後朝左走到底」他從電話那頭說,我便依他所說去做,上樓之後,看到牌子上寫著左邊是精神科病房,我邊走心跳邊加速,最後終於見到他了,他看到我之後笑笑跟我招手說:「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值班,到明天早上交班前還有十二小時的時間,現在保護室兩間都是空的,預估晚上病人睡覺之後不太會需要用到。」

我看著他問說:「你是醫師?」,他哈哈大笑說:「你不需要知道這個問題。你不想被關保護室嗎?」我呼吸開始加速,看著他拿了一個籃子,開始往裡面裝東西,然後叫我跟他走;我突然想到,穿上拘束衣被鎖在保護室中,如果想上廁所怎麼辦?畢竟我吃晚餐的時候喝了一大杯的冰咖啡。

「我先上一下廁所。」我說,「不用了,倒是想喝水趁現在,之後想尿還是有機會的。」我不太懂他的意思,他卻遞給我一大杯水,我只好把它喝光,「再多飲一杯,因為等一下會流很多汗。」有點不安的又飲了數杯,直至真的喝不下了,才跟他走到保護室門口,他要我把鞋襪先脫掉再進去,四周牆壁都是合成皮包覆,底下則襯著厚厚的泡棉,最特別的是,連地板也是這種質感,踩起來軟軟的,走起來有點容易重心不穩…還有,保護室中彌漫著一種說不出來的怪味。

「把褲子脫掉,」 他催促道:「內褲也脫掉。」

「連內褲也脫?」我問,「你不是怕要上廁所嗎?」他說:「在保護室裡拘束病患的時候都要給他們穿上紙尿褲。」說完就把我的內褲跟著牛仔褲一起丟入籃中,「這個給你,加多點刺激。」他給我一個感覺奇怪的橡膠肛塞,我好像用過,但又忘了是有什麼特別,他又給我一些潤滑劑,因為不是很大,很易就插入了,他再幫我把直挺向上的分身強力壓下,穿上緊身的紙尿褲;一瞬間我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羞恥感,好像回到無自主能力的嬰兒時期,也在此同時,我終於明白那股怪味原來是尿騷味。

接下來我自顧自的開始脫衣服,他突然開口罵道:「不要這麼自動好不好,沒叫你脫衣服!」他看我一臉不解,態度稍微緩和一點解釋道:「你穿了兩層衣服,塞進拘束衣之後,正好可以讓拘束衣產生最大的拘束效果。」他走到我的後面,從我面前抖開拘束衣,拘束衣的材質是很厚的帆布,有點硬,他要我像騎車時反穿夾克一樣把手伸進去,他從背後仔細且用力的從頸部開始收緊每一條束帶,完成後再從胯下往前撈住兩條從前襬垂下的皮帶,他不懷好意的隔著紙尿褲捏了我分身一下,才把束帶在跨下交叉後固定在後擺。

此時我已經興奮到了一種恍惚的狀態,等我回神的時候,我的已經兩手環抱,被緊緊的固定身體上,完全無法動彈,他叫我扭動看看,然後很滿意的點點頭說:「平常病患都會掙扎,所以很少能把拘束衣穿得如此完美。」然後他叫我趟在一張矮腳床,床上有兩條束帶,他用兩條束帶固定我的腳踝還有膝蓋上緣,「一般只有這兩條束帶,今天為你多加幾條。」他真的很貼身,每一下都很用力,我好像和這矮腳床變為一體!

最後他走到門口,把我塞在鞋子裡的一隻襪子拿出來,那是我這幾天去打籃球穿的汗臭襪子,雖然我也喜歡鞋襪,聞是可以的,但要把這樣的襪子塞進嘴裡,我還是不停的搖頭反抗,但是沒有用,他捏住我的鼻子,趁我忍不住張口呼吸的時候,把襪子塞進我的嘴裡,並且用布條勒進我的嘴巴,固定在腦後。

最後他又拿了一條布條蒙住我的眼睛,之後聽到他收拾東西的聲音,還有鑰匙鎖門的聲音,之後就只有一片死寂,我嘗到嘴巴中臭襪子的鹹味,鼻子則聞道保護室中的陳年尿騷味,吞下一口臭水,雖然是自己的襪子,還是好幾次有反胃的感覺,差點真吐出來。

我又嘗試著掙扎看看,其實只有頭可以扭動,身體根本動不了,我便在床上開始試著掙扎,想像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在一片漆黑中我喪失對時間的感覺,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開始覺得有點尿意,隨著時間流逝,尿意越來越強烈,我妄想能撐到他來把我解開,但還是失敗了。

我感覺到整個紙尿褲熱熱的,不知道我尿了多少,就在這個時候,肛塞竟然開始膨脹起來,忽然想起來了,這個肛塞是之前用過的,它是遇水會膨脹的那種,怪不得他要我渴那麼多水,現在後悔也是太遅了,我只好不再尿了!之後整個紙尿褲逐漸變得冰冰涼涼的,我感覺到此生前所未有的屈辱感跟羞恥的感覺…卻又是興奮萬分!

不久我又開始有尿意了,而且來的比之前更厲害,我越是不去想,就越想…最後我戰敗了,又再一次尿起來,好像比之前尿得更多,慢慢地我開始感到肛塞又在膨脹了,而且到了一個我接受不了的地步,我併命的叫喊,可是沒有人理會我,我併命的掙扎,才發現矮腳床是釘死在地上的,我現在只能忍受著肛門的脹痛,我努力的說服自己去睡,睡醒就沒事的了,可是這種束縛之下,我如何可以安睡…

很快我又開始有尿意了,卻一點睡意也沒有!我開始感到害怕,因為我又要尿了,果然好像失禁一樣,我控制不了的又尿了,我猜到他給我喝的那些該不是簡單的水,他是醫生,一定是有下藥了,可是我現在能做什麼?!肛塞又開始活動了,啊~~是活動,真的是活動了,它竟開始強烈的震動著,原來,它大到一定程度就不會再大的了,反而是不斷的震動,令我無法睡著,他是要我清醒著去面對我這次的折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