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逼良為主

這是一位叫空蛇的台灣主人的文章,不要理會真的、假的,只知道有這樣的一個1奴,我也願意收,最好,晚晚都玩強姦!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他本人比照片還要帥,笑起來有點陽光味,看得我屌硬到快爆掉!果然是個陽光體哥,我往他的球褲上一摸,很乖!真的沒穿內褲,然後我便領他進到我的房裡,開始對他作些戰前指導。

只見他訓練有素的把自己脫光,然後吃下我手上的藥,吃完之後還把我的手指一根根的含著,看著他的表現,我有種異樣,變態的興奮感油然而升!我示意他用嘴幫我把拉鏈拉下來,他很乖巧,但顯然牛仔褲的拉鍊真的不好弄,而他還很調皮的,用舌頭隔著褲子舔著我的蛋蛋跟雞雞…

可能這是他的小鬼計,弄得我都火熱了,我先幫你把眼睛矇住,再自己脫,接著引著他的嘴幫我口交,喔~~~幹!這小子的嘴真舒服,好軟,他的舌頭好靈活,看著他跪著一邊含我的屌,一邊打著自己的槍,我才發現他的屌真的不錯,而且很直,不像我是向上彎的,真的是頂天立地!

為免被他含射,又不想離開他那溫暖的口,剛好看到放在我旁邊,他的包包,我向他說要撿查他的包包,看他有沒有帶些小玩具來,因為含著我的雞雞,他只能含糊的“嗯”了一句,哇!裡面有三顆跳蛋,一根18cm的假屌,還有一個G點按摩棒,跟兩條童軍繩…看來今天可以好好的玩了,看他含的這麼開心,我突然有點尿意,便跟他說:「我等等把你手綁在腳踝上,你趴好,屁股抬高,我要尿在你屁眼裡。」

他來之前,我有叫他先清好腸,也說明了有什麼不玩的,所以他沒說的,我都會隨心的玩!哈哈哈!於是我笨手笨腳的幫他把手跟腳綁起來,看來他平常都有打球,小腿很漂亮,腹肌也很好看,腿上沒什麼毛,不知道是不是他平常有在刮?

看他包包裡,還有一條CK的萊克四角褲,應該是叫他穿了一週沒換的那條,我說過他可以打手槍,但都要射在這褲上,可是我看不到有什麼精液的痕跡,他該不會一週沒射吧,不過,尿跡確是滿佈,而且味道極濃,我先把早己收好穿了幾星期的襪子拿來,很快的塞進他的口中,再用膠帶封著,當他感到異樣,已是太遲了,我再把這條屌味濃厚的內褲套在他的頭上,現在他只能“嗚嗚嗚”的叫了,聞著自己的屌味。

我在他的屁眼上塗抹些KY,一顆顆的把他帶來的跳蛋塞進去!這傢伙的身體還真敏感,我才塞一顆,他屌就硬的一直流前列線液出來,都快可以當潤滑劑了!於是,第二顆、第三顆,我就這樣沾著他的前列線,然後塞進他一開一合的屁眼裡。

“嗚~~~~”看他塞著臭襪的嘴,只能這樣“嗚嗚嗚”的呻淫著,完全無法跟剛見面的陽光小子作一個聯想與結合,我看準備的差不多了,再把他的前列線液塗在自己的屌上當潤滑,然後慢慢的,將龜頭擠進他小小的屁眼裡:「喔!你屁眼的跳蛋震到我龜頭了,好爽,我要開始尿囉!」

我開始慢慢的將我的尿,就這樣的灌入他的屁股之中,這種感覺,真是舒服!爽!我慢慢抽出尿完的微軟的屌,為了怕把尿拉出來,我把18cm的假屌,塞進去當肛塞,在我塞進去的過程中,他竟然就這樣被假屌幹射了?!我當然不會放過他,我把膠帶貼住他的屁眼,免得跳蛋跟假屌都掉出來。

我撕掉膠,把他嘴裡的臭襪拿掉,把他的頭壓在地上說:「這是你剛剛射出來的,舔乾淨吧。」看他忍著後面的震動,臉上有些抽動痛苦的表情,舔著地上他剛剛射出來的精液,而厲害的是他的屌竟然還是維持在硬著的狀態!是因為他吃了我的藥嗎?但效果應該沒那麼快吧?我記得是要兩至四小時後才會有效呀?!

我心疼又興奮,也擔心自己會對這份刺激上癮,於是問他說:「你要結束嗎?還是想要繼續玩?」只見他突然慌張的說:『主人你生氣了嗎?是我哪裡作錯了嗎?對不起,我不該在沒有你命令之下就偷偷射精!我還想要繼續當你的奴!』

哇靠!!他之前的主人是怎麼教養他的呀?也把他教的太好了吧?我把他的內褲拿來,將他沒舔乾淨的精液擦掉後,又將內褲塞回他嘴裡,然後把他的繩子解開,只把他雙手綁在身後,迫他坐直!於是看著他蹲坐著大便的姿勢,秀出他結實的胸肌,我開始咬著他的乳頭,用腳丫踩著他一直不斷流出前列線的大屌,而他一直不斷從喉頭發出“嗚嗚嗚”的叫喊,真不知他是爽還是痛?

於是我慢慢加強跳蛋的強度,可以隱約聽到它在尿中超速震動的感覺,事實上,從他喉頭發出的低鳴聲,就可以感受到這震動有多強,雖然他嘴裡塞著內褲,但他還是爽的口水從嘴裡一滴滴的流下來,我驚呼這淫賤的作品,用屌抽打他的臉,然後再次拿出他嘴裡的內褲,把我的屌狠狠的幹進去!

這應該是他第一次深喉嚨,15cm的硬屌就這樣深進他的喉頭,看他眉間痛苦的表情,如果不是眼睛被膠布貼住,他應該哭出來了吧?而不知是不是這一連串的快感,他的屌就在我的腳底又射了一次…看他緊繃的肌肉,與痛苦眉間…這強烈的刺激,形成一種最刺激本能的對比!

「先帶你去洗一洗,跟我走。」他很乖的將我的大屌吐出來,很吃力的想站起來,可能爽過頭,所以沒力了?我也沒解開他手上的繩子,反而拿起另一條細繩綁住他的根部與陰囊,牽著他的屌到廁所,不知道他現在的心情是如何?害怕?不安?還是興奮?刺激?又或者以上皆是?等我們到了廁所後,我讓他跪下,把屁股抬高臉貼在地上,用這最屈辱的姿勢,表現出他的忠誠,我才撕掉貼住他屁眼的膠帶,把假屌一口氣拉出來!

『呀……』只見他忍不住刺激,把跳蛋與我的尿也一口氣的噴出來,還好我閃得夠遠,差點自己也中了招!但他依然沒力的趴在地上,而尿水從他的屁眼還是不停的流出來,原來我的尿有這麼多?剛好他的臉是貼在比較低窪的地方,所以也因此沾浸到尿水和少許腸液,我慢慢將他扶起,用水幫他沖洗一下,畢盡我可不希望等等自己沾到…

我站在他身後,雙手沾著沐浴乳在他的胸前與腹肌上滑動著,感受他條理分明的肌肉,含著他的耳朵在他耳邊輕呼,舌頭還不時的往耳洞裡鑽著,我把綁著他屌的細繩往後拉,跟他身後雙手的童軍繩綁在一起,使他一定要努力挺著他的胸肌,不然蛋蛋跟屌就要扯到後面去:「把你最驕傲的胸肌挺出來就不會痛了,舒服嗎?」我用著沾滿沐浴乳的右手幫他打手槍,而左手也不停玩弄他的乳頭跟龜頭,他全身無力的將身體靠在我身上說:『報告主人,太刺激了,別再弄它了,我快射了。』

天呀該說他是快槍俠,還是該稱讚他的回復力?從進門到現在才不到兩個小時,他就已經要射第三次了?不過長夜漫漫,別讓他這麼早結束吧…我自己還沒爽到一回,於是我停下手上的動作,幫他把身上的泡泡沖洗掉之後,幫他擦乾身體後,就牽著他的屌把他帶回房間,繩子跟雙手的童軍繩綁在一起了,我只好握著他14cm的屌走,但他前列線太多,我的手一直握不住會滑掉,看來等等可以省下不少KY,我讓他躺下,開始問他些問題。

看著他一邊回答,我也一邊用手幫他來回的打槍,然後舌間在他的乳頭上輕輕打轉,看著他的屌,雖然比我小一點,但也算是很壯觀了,我於是忍不住慢慢移動自己的身體,我說:「這次沒我許可,不準射出來,知道嗎?還有,我叫你動之前,你也不准動。」

『是的,主人。』我背對他,雙手抓著他的大腿,慢慢的將自己的屁眼,一點、一點慢慢的坐下去,老實說這真的有點困難,因為他的龜頭很大,而且我只靠著他的前列線當潤滑,他竟說:『好緊,好熱,好爽…』

「幹…好痛,你的也太大了吧?」老實說,我也沒遇過幾次這種尺寸的兇器,而且距離上次當零,也有一小段時間了!終於,我完全坐到底了,但也快沒力了,當一個稱職的零真不容易,我說:「你可以動了,但慢一點。」只見他好像等待許久了一樣,像過電的馬達幫浦,竟然不顧我的指令,瘋狂的上下幹著。

「幹你竟然好爽。」我那本來因為痛楚軟掉的屌,在他的強力電臀的賣力下,又慢慢的恢復原氣!於是我也開始幫自己打槍,這感覺…真爽!我左手撐地,將屁股懸空,讓他的屌撞擊我的G點,然後右手自己打著槍,但這實在是太刺激了,我幾乎沒兩三下就覺得快被幹出來了,於是我又想到還有些道具還沒用,就讓他先停一停。

其實這畫面有點好笑,我坐在他身上,坐著他的屌,然後將跳蛋,還有G點按摩棒塞進他體內,只聽見他說:『主人這樣太刺激了,我會很快就出來的!』我又把那18cm的假屌放在他嘴邊說:「含著。」事實上,剛剛我只有幫他清洗身體,所以假屌上面還有著我的尿意跟他的腸液,但沒想到他竟然非常的聽話,而且舌頭靈活的舔著它,看著這麼變態的畫面,我真的快射出來,但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忍著,我說:「你可以開始動了,想射就直接射吧。」

沒想到這指令一下,他的電動馬達又開始狂力放送,我被他頂的差點飛上天或者說爽上天?但我左手撐著地,右手這次不再幫自己打槍,而是拿著G點按摩棒刺激他的前列線,我想要跟他比賽,看誰會最快被刺激G點弄到射出來!

『嗚…主人,我要射了。』只見他把嘴邊的假屌吐出來後,說了這句話,然後很大力的往上頂,我感受到他的屌,正在射擊他的種子,我心裡說:「喔好猛。」我竟然因為他射精的衝擊,也被他幹射了!這是我第二次不靠手就被幹射,這感覺真的太爽了,我就這樣射了一灘精液射到自己跟他的身上,只見精液慢慢的從自己身上滑下來流過自己的屁眼,在他的陰莖根部上,而他還似有若無的抽動,好像想把所有的精子都射到我體內一樣…

而他此時全身頹軟著,於是我慢慢抬起身子,他的精液也一點一點的慢慢從我跟他的交合處流出來…正當我努力想站起來,準備要去清洗自己的身體時,只見體哥開口說:『主人你可不可以………,』我說:「可以什麼?」體哥:你可以不可以把你的屁眼移到我臉上,我幫你舔穴,把裡面的精液吸出來?』我大吃一驚!這麼情色,又羞辱的行為,我想都不敢想,他竟然主動提出,身為主人,不答應他好像說不過去…於是我慢慢把身子移過去,把屁股壓在他的臉上,只見他貪婪的伸長舌頭,放肆的往我的屁眼鑽進去…

我驚呼:「喔…幹…原來被舔屁眼這麼爽?」這感覺…太刺激了…我幾乎快全身無力,剛射精的屌居然又硬了起來,我靠著剛剛射出來的精液當潤滑劑幫自己打槍,然後享受著他幫我舔屁眼的快感,一點一點的把他的精液還給他,最後忍不住了,便說:「我快射了,你把嘴張大!」我不顧一切的,把自己15cm的大屌深深狠狠的插進他嘴裡,就這樣直接射進他食道裡!只見體哥咳了幾聲之後說:『主人,舒服嗎?』

人生得此好奴,夫復何求呀!?我慢慢解開他身上的繩子,還有他眼上的膠帶說:「先清洗一下,我們休息一下,等晚上沒什麼人,我們可以再慢慢玩。」他竟開心的說:『謝謝主人,我幫主人洗身體吧?』只見他很開心的幫我舔著全身,包含腋下、腳指間跟屁眼,脖子以下每一吋他都不放過,他將全身塗滿沐浴乳,用他的全身跟屌在我身上滑動,還一邊幫我按摩著,開心的跟我說:『主人,你的那顆藥真神奇,我的屌竟然現在還是可以硬,而且現在精神很好,我們晚上要怎麼玩?』

我把身上的泡泡沖洗掉後,拿著浴巾回答他:「先把身體擦乾淨吧,現在才下午而已,我們等等吃個飯,然後睡一覺,我再好好想想晚上要怎麼玩你,反正你今天沒射個五發六發,我是不會讓你走的,放心。」我慢慢將兩顆跳蛋塞入他體內,然後叫他穿上衣服,但不準穿內褲,他有點尷尬的說:『主人,我怕這樣太刺激,我等等頂著不好走路…』

於是拿細繩在他的根部,還有陰莖上打結,然後繞到龜頭上,綁在他腰間,我說:「雖然我覺得如果在乳頭上穿個環,然後拉到上面,會更有感,但我想你也不想受傷吧?就算了。」而體哥卻回答我:『還是我下次穿好乳環來見主人?』聽完體哥這麼一說,我不動聲色,但腦海中已開始浮現了一些想像…害得我褲底下的小蛇也又開始昂頭吐舌了…

隨後,我們就騎著機車出來,讓他戴著我,他說:『主人,要去哪吃?喔~』我環抱著他,卻將右手伸進他的球褲裡,玩弄他的龜頭對他說:『看前面專心騎,你車上是兩條命,等等右轉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吧。』話雖如此,但我還是沒停住手上的動作,反而把沾滿他前列線液的手指伸到他嘴邊,『喔』在大馬路上,看他滿臉通紅,忍耐著又不敢拒絕的表情,這一切都讓我感到隔外的刺激,而且有陣戀愛的感覺…

雖然只是家門巷口的小麵攤,但此刻我還真希望路程會更遠一點,時間更長一些,好讓我能更享受這帶著甜密的情趣淩虐滋味。

我們停好車,拉開玻璃門,只見服務小姐熱情的走上前詢問:「先生,兩位嗎?呀…」我回著:「是,兩位!」然後奇怪為何她竟是如此尷尬驚訝的表情,當我回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我家體哥的球褲,在龜頭的地方有一小灘小小、濕濕的圓形…天呀,我竟忘了他前列線很會流…算了,反正只是吃個飯,大不了以後這家店不來了。

體哥說:『主人我,好尷尬。』我回他:「沒關係,只是吃飯,別想太多,在外面叫我空蛇就可以了,除非在遊戲中,不然我們平常只是朋友,當然如果你真的不喜歡現在的感覺,那我們也可以馬上回去,我幫你把東西弄掉,再找別間店吃飯。」體哥回答我:『就這樣好了,只是兩顆跳蛋震的我全身無力。』我露出一股無所謂的笑容著回答:「如果這樣你就不行了,那晚上怎麼辦?長夜漫漫喔~!」

剛說完,小姐就將我們的餐點送上來,我說:「先吃吧,吃完我再帶你去別的地方玩。」只見體哥很努力忍著後面傳來的刺激,然後一邊吃著他的大餐,而我,雖然只是便宜的69元義大利麵,此刻,卻好像在享受著最高級的餐點,只是…美味的原因,在於看著體哥那又羞又好色的身體,就如同古人所說的“秀色可餐”吧?!突然他好像欲言又止的,我就問他:「你是不是有話要說?」體哥才開口:『主人,我…想試試看強姦的感覺。』

聽他一說,我差點把嘴裡的麵吐到他臉上…我回答:「你是指你想在外面強姦我?或是要我強姦你?」體哥:『可以嗎?』我說:「我考慮考慮,先吃完再說。」其實,在我們吃飯時,我看到那小姐不時偷偷的看著帥氣的體哥,我於是大膽的把我的鞋脫掉,把腳伸到他褲子中間,用腳掌踩著他的屌,小姐看到小聲的驚呼一下:「呀!」而體哥尷尬的說:『主主人,這裡人太多了,我不好意思。』

我回他:「你放心,我知道,只是故意作給那個小姐看的,既然她好奇,我就大膽給她看呀,又沒什麼,我們不偷不搶怕她呀?就不信她敢趕我出去。」於是我們就這樣吃完我們這獨特的一餐,臨走時,小姐還站的遠遠的跟我們喊著:「歡迎下次再來。」真不知道,這是商業術語?還是她很期待再看到我們?

出來之後,體哥問我:『主人,我們現在要去哪?』說實話這問題快問倒我了,我剛從臺北下來高雄工作,這裡人生路不熟,真要玩強姦的戲碼…看看時間,也還太早了吧,才晚上七點多不到八點,我說:「先回我家休息吧,晚一點我們再出來。」我們回到家後,他很自動的把身上的衣服都脫掉,我握著他屌進到房間,讓他躺上,然後背對他自己坐上去,跟他說:「就這樣睡吧,你塞著跳蛋睡,我塞著你的屌睡,這樣很公平。」

然後我把他的手環在我胸前綁起來,體哥疑惑的問:『我們這樣睡,晚點你室友回來看到不會很奇怪嗎?』我說:「我有把門鎖上,他不會進我房間,就算進來,讓他看到我也不在乎,睡吧。」然後我們側躺著,我緊緊的靠著他的胸口,感受他的體驗,也感受他的屌靜靜的在屁眼裡,似有若無的動著…他真的很不乖,體哥抱著我說:『主人,你好可愛,好溫柔喔,幹…我現在好想強姦你…』

他一說完,就翻過身把我壓在下面,然後啟動著他的高速馬達電動腰,我嚇了一大跳!正要大罵:「你幹什麼!!呀……」他突然含住我的耳朵,把舌頭放肆的在我耳裡滑動…該死,我竟然讓他發現了我最敏感的地方,現在我只能全身無力的享受他的淫辱,因為他雙手還綁著,所以他也沒辦法換太多的姿勢,但他慢慢的抬高我的腰,讓我用狗幹的姿勢背對他,他整個人趴在我身上,一邊幹著我一邊說:『主人,這姿勢你喜歡嗎?我快愛上幹你的感覺了,真他媽的爽!』

靠…我真是失敗的主,這傢伙竟然敢在我面前罵髒話,我本來就不是專職的主人,別太要求我,我幾乎無法好好的說話,因為他幹得好深…我說:「嗯…很舒服。」而他好像很不滿意這個答案,說:『那我們換個姿勢吧,你趴在牆上。』事實上,我被他幹的已經快雙腳無力了,但他還是把我抱起,讓我扶著牆而他貼在我背後,還把綁住的雙手握著我的屌幫我打槍。

我說:「別這樣…我快不行了,快射了!」而他用手接住我的精液後,慢慢拉出他的屌,把我的精液塗在他的屌上!幹!他一定有看過我第一篇試藥人生,竟然拿我對別人的招式來對待我,又狠狠的插入我體內,然後說:『主人,我快射了!!呀!!!』他就這樣把我的精液跟他的精液一起射進我體內,這感覺很爽,但…說實話,我當下有種屈辱的感覺,可是…好像並不討厭,難道我其實也適合當奴嗎?

我正準備解開他手上繩子,對他說:「我們去洗一洗吧。」而體哥又含著我的耳朵,很壞的說:『主人~我們就這樣睡吧?等睡醒後再去洗,好不好。』然後慢慢的扶著我躺下,我驚訝的是這傢伙明明今天已經射了這麼多次,屌卻還可以這麼硬?我想起身,卻又無法擺脫他的挑逗,就只好任由他,而我也累的很快就睡著了…

而這之間,我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只知道這一覺讓我很有安全感,但突然間,「呀~~。」我被自己的嬌喘聲給驚醒,體哥還是維持睡前的姿勢,但下體卻很不安份的前後摩擦我的洞,這傢伙不知道現在在作什麼春夢,而我的屌就被他綁住的雙手緊緊握住,好爽…這樣我也不能打槍,卻也逃不出他的懷抱,只能緊咬著右手虎口,努力忍住體哥從身後傳給那若有若無的刺激,但隨著他的大屌攻擊越來越快速,而我幾乎再也忍不住的叫了出來:「喔……,哈~。」這時體哥輕輕的咬著我的耳垂說:『主人,舒服嗎?早安,主人等等要帶我去散步嗎?』

這該死的傢伙原來早就醒了!我決定等一下,一定要好好的玩死他!我解開他雙手上的繩子,坐在他身上,然後慢慢的轉過身體面對著他,然後不準他用手碰我,也不準他碰自己,我左手向後撐著身體,幫自己打槍,體哥說:『主人,我可以動嗎?我好想幹爆你喔!後面的跳蛋震了我一整晚,我根本爽的睡不著!』其實我的屁眼,被他的大屌塞著一整夜,而且裡頭還留著我們的精液,一想到這裡就讓我感到無比的羞恥與興奮,我說:「嗯你動吧,我也快射了。」誰知道體哥突然坐起身子,把我抱起…然後站了起來?我全身重力的支點只在他的腰間,我嚇得環住他的脖子說:「你也太猛了吧?我七十幾公斤你這樣抱?不怕斷掉嗎?」體哥邪邪的笑說:『主人,我是練體育的好嗎?你就算八十公斤我也不怕。』

他讓我靠著牆,他賣力的上下他的腰頂著我,好深!好刺激!我忍不住吻著他,我們激情的蛇吻,舌頭在彼此口中交換著唾液,我從沒享受過這麼刺激的性愛!他的嘴脣好軟,含起來好舒服;這時,體哥突然說:『主人,我快受不了了,我又想射了!』說完,他把我放下,把我的腳抬到他肩上,把我坳成燒熟的蝦子一樣,然後瘋狂、賣力的幹著我,就好像要把我刺穿一樣,而他身上的汗也隨著他肌肉的紋路滑到我身上,這時我再也說不出話,腦袋一片空白,雙手抓著他的屁股,更實際的感受著他的撞擊!

『幹!好爽我射了。』只見體哥閉著眼微微皺著眉間,臉上只寫著一個“爽”字,然後全身無力的趴在我身上,而我也爽的說不出一句話來,只知道現在全身都很敏感,不敢讓他馬上把屌抽出來,因為太刺激了:「幹你竟然又把我操到射出來了?」我摸著胸口,竟摸到一灘精液,這時我才驚訝的發現,原來在剛剛的激情中,我已經被操射了?而體哥什麼也沒說,只是露出一臉洋洋得意的笑容,讓我真想捏他的臉;對於這麼爽的失控,我又驚訝又生氣,覺得一切好像都反過來了,身為主人的我應該要好好搶回主導權!

看看時間,半夜兩點十五分,我對體哥說:「洗一洗我們等等出門吧,今天的調教還沒結束呢,洗一洗準備出發吧,我們開車出去夜遊。」

『好的!主人。』體哥好像期待已久,就像從不曾參加遇畢業旅行的小學生般,興奮而雀躍;於是乎,我簡單的幫他清洗完身體後,將他肛門已震到快沒電的跳蛋拿出來,並換上那根大屌假陽具,然後貼住他的眼,將他的雙手綁在身後,並把繩子從他的屁股繞到他大屌的根部打結,讓他的手按著假屌,我說:「你就用手努力按著它吧,可別讓它掉出來了。」

我真是佩服他,在我塞假屌的過程中,他的屌竟然都沒軟過!讓我不禁開始懷疑他到底是0號還是1號!?我問他:「你之前就可以硬這麼久了嗎?你已經硬了快十二小時了說!」體哥害羞的回答我:『報告主人,沒有…以前打完之後,就會軟掉,都要休息很久才會再硬,主人你自己吃藥也會這樣嗎?』我疑惑的說:「沒你這麼誇張,不過我本來就是可以一天兩三次以上,只是現在兩三天吃一顆,所以我每天就算打完射了之後,也還是很硬,可以馬上再玩它,是有感覺硬度是比以前硬、比以前久,而且回復力比較好,比較不會累!現在我已經吃了一個多月,其實我發現它有變得更粗!!本來我屌是5cm,現在應該有5.5cm粗了吧?」

其實,我把他的手綁在後面也還有一個用意,不讓他有機會碰到自己的屌,因為今天,他的屌不屬於他,而是只屬於我!把握時間,我幫他把球褲穿上,仍是沒讓他穿上內褲,讓他的手也塞在球褲裡,然後再幫他穿上鞋子跟戴上帽子,避免別人看到他臉上貼住眼睛的黑色膠帶,雖然看到這樣一個裸著上身的肌肉男,手還綁在身後,這個帽子顯的有些多餘,我讓他蹲下,然後整個人趴在他身上說:「背我吧,你現在也看不見,就由我來當你眼睛,而你就當我的馬!站起來吧~往前走。」體哥也很聽話的背著我,我們就這樣坐著電梯,下樓到我停車的位置。

我拉開車門讓他坐在副座,然後將他的球褲拉下來,發動車子開往目的地,而體哥突然不安的問我:『主人……我們我們現在是要去哪?』是呀~我們現在能上哪去呢?我把車開到中正路上,決定第一站,先在高X大對面的文X中心好了;看著他不安的情緒,我不發一言,左手握著方向盤,右手玩著他的屌,然後我故意把車窗搖下來,讓他聽得見外面的車聲跟風聲,使他不敢叫的太大聲,卻又忍不住這樣的刺激;看著他似有若無的呻淫,我發現自己還滿很享受著這樣的快感。然後我在停紅綠燈時,把那三顆跳蛋的電池都換好,然後一一用膠帶貼在他的乳頭跟龜頭上面。

『喔…主…主人…這樣太刺激,太爽了…』體哥忍不住的淫叫,而他前列線像噴泉一般,一直不停的湧現!這時,我想到,應該可以來玩玩滴蠟,然後就又繞回陽明路上找24小時的愛X超市,我停好車之後,在他耳邊說:「我先去買等等要用的道具,我會把留一點窗的空間免得你太悶,你可別叫太大聲,到時如果被路人看到我可救不了你。」

體哥緊張的說:『主人不好吧?萬一!萬一真的有人來怎辦?』我說:「我會在你臉上蓋個帽子,別擔心。」說完,我把帽子往他臉上一放,就下車去買打火機跟蠟燭了,事實上我也很擔心,所以整個買東西的過程,花不到一分鐘就衝出來,但我想讓他好好享受這恐懼的刺激感,所以買完後,故意在看得到車的地方遠遠的望著,好怕如果真的有人接近的話可以衝過去處理。

只見大約十分鐘多,竟然有個小男孩走過去,我好奇了一下慢慢的走近,但又不讓男童發現,只可惜,他只是路過一下就走了…我看玩的也差不多了,就坐上車,然後不發一言,體哥很驚訝的說:『主人,是你嗎?』我什麼也不說,然後摸著他,反正他說喜歡被強姦的感覺,然後我故意拿出手機按下拍照,當他聽到拍照的聲音時體哥嚇的都快哭了!

『不要,不要拍!求求你!你到底是誰?你你能不能救我?我被綁架了。』好呀…他真的嚇呆了,竟然敢說我是綁架犯,我押著他嘴邊的兩旁,逼他張開嘴吧,把蠟燭塞進他嘴裡,把本來平躺的座椅微微扶起,然後點上火,告訴他:「放心,是我,你親愛的主人,這個強姦的戲碼還喜歡嗎?我幫你點上蠋火了,不準讓蠟燭滴到我車上,懂嗎?」體哥終於不再那麼緊張,但他也馬上要再忍受另一個滴蠟的刺激與折磨。

看著蠟一點一點的,滴在他的小腹還有陰毛上,每一次都讓他痛的喉頭發出悶響,而眉間也越來越緊,我看著這樣的他,當初本來的憐惜漸漸淡去,反而是另一股想更淩虐他的邪惡慾望越來越濃厚,我將車窗搖下,讓他把右腳跨在車門,每當停車時我就欣賞著這美好景色;一個肌肉猛男矇著眼,嘴裡含著蠟燭,然後手綁在身後,壓著屁眼裡呼之欲出的假屌,而大腿還張的開開的讓人觀賞,龜頭跟乳頭又各貼著強力震動的跳蛋…淫蕩的屌,還一直不斷流洩著前列線,嘴裡的蠟燭還一滴、一滴的,將蠟在他的雞雞與重要部位,我從不曾想過原來如此至極的情色可以發生在自己身上?

慢慢的,我們開到了目的地,停好車之後,我也不急著下車,先把他嘴裡的蠟燭拿下來,然後慢慢的在他身上移動,讓蠟在他身上形成一個小小的膜,而這時體哥說:『呀…痛…主,主人,我們到了嗎?』我笑著說:「到了呀,我想先在車上玩你,不開心嗎?還有,你不准亂動,萬一滴到我的車你就該死了,知道嗎?」體哥糾結、隱忍著回答:『知…知道了,我的主人!』

我讓蠟一滴、一滴的滴在他的乳頭、胸口、腹肌上,還有陰毛、龜頭、陰囊跟大腿內側…我看他豆大的汗水,一直不停的冒著,而嘴角強忍咬著的牙都流出了血,我命令他:「把嘴張開,再咬你都要出血了。」事實上已經流血了,然後我將他的內褲塞進他嘴裡,然後握著他那筆直漂亮的屌,讓蠟一滴、一滴的在上面型成一個屌膜,等型狀都鑄造好了,一只蠟紅的屌,就這樣活靈活現的在我面前一跳、一跳,我很開心看到自己的成品完成,於把把手上的燭火吹熄後,把他牽著往公園裡走…

體哥這時已經快沒什麼氣力,但還是乖乖的跟著我,我在他脖子上綁著一圈童軍繩當狗鍊,牽著、指引著他,然後我推開殘障廁所,意外發現原來裡頭的空間還真不小,約有一坪大的空間,我讓他坐在馬桶上,將他的腳綁在那旁的扶手,然後找來工具室打掃用的水管,將他身後的假屌拔起,然後把水管塞入,把水打開,但我加的很慢,我不想一下就破壞掉這場遊戲。

然後把他嘴裡的內褲拉出來戴在他頭上,接著,我又把幾隻小蠟燭先滴在他小腿跟膝蓋上當座台,然後把蠟燭黏在上面,接著又在地上也擺放幾隻蠟燭,並關去廁所的燈火,昏暗的空間裡,輕輕搖曳的火焰,像帶著一股邪念,勾起我心中的邪惡與慾望,而這場儀式,是慶祝我跟體哥成為慾望的祭禮,體哥,也是這場祭典中最棒、最強壯美麗的祭品!是的,這其實是一場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性祭

我滿足的看著自己的作品,然後把手撐住牆,然後操著他的嘴裡:「我現在幫你灌腸,真的很不舒服的話告訴我,但我不會馬上幫你抽掉,我想看你忍耐的樣子。」體哥很努力的含著我的屌點頭,然後我又開始將手上的蠟燭也點上,讓蠟一點、一點的滴在他身上,也偶而靠近他的臉,讓我看看他痛苦的表情,這樣的愉虐,幾乎快讓我達到高潮,我告訴他:「吞下去,不可以滴出來。」然後抽出我的屌大力的打著槍,把精液一股、一股的射進他嘴裡。

「好吃嗎?」我問他,『很香很濃,很可口,謝謝主人,主人…可以把水管抽掉嗎?我好不舒服。』體哥小心的回答著我,深怕我不開心一樣,我笑著說:「你先舔乾淨吧,含著,我會先把水關掉,但水管晚點再抽出來,不急。」於是我慢慢把水關掉,然後享受他幫我清理著我射完精,卻還不見軟化的屌,偶而抽出來在他臉上甩著,看著他張著嘴努力伸著舌頭要含的表情,我就好爽!這時,一股尿意湧上,我就在他身上撒尿,順便把他身上的燭火也澆熄,打算結束這場淫祭。

我慢慢打開廁所的燈,然後抽出他身後的水管,壓著體哥微漲的小腹說:「你現在可以拉出來了。」說完之後,我用力的往他肚子上打了一拳,『喔……』只見體哥再也忍不住,將肚子裡的水一股勁的噴出體外,然後我用水管把他身上我的尿水沖掉之後,準備開始挑戰他的另一道極限…

我輕輕剝掉他陰莖上的蠟,卻故意不剝掉他龜頭上堵住馬眼的蠟,然後手口並用的幫他打手槍,只見體哥雖然已經虛脫無力,卻還是爽的全身發抖著,沒多久他就開口說:『主人,我想要射了…喔…呀…』他不知道他龜頭上有著蠟,根本就射不出來,精液量又濃又多的他被自己的精液逆流,這感受一定不同凡響,但我不理會,依舊不放過的打著他的槍,還不忘偶而舔舔他的睪丸與乳頭,而他又一次幾乎瘋狂的說:『主人,求求你!讓我射吧?我快瘋了…好爽…』

看著他的請求,我真的心軟了,看來我真的不適合當個主人,於是我就照他說的,剝去封住他龜頭馬眼的蠟,讓他盡情的射精,只見他的精液又多又濃,第一次,我均勻的抹在他的胸前跟腹肌還有下體,然後,我又一次的拿著按摩棒插他的屁眼,然後把震動開到最大,然後用他剛射出來的精液當潤滑劑幫他打著手槍,果然沒多久他又射了,這次一樣又多又濃,我用嘴接住他的精液,然後吐在他臉上,告訴他:「這是你最棒最精華的面膜,喜歡嗎?」然後用屌將他的精液抹在他的臉上,體哥很開心的伸著舌頭舔著我的屌說:『謝謝主人,好棒,我好喜歡!』

看他的屌雖然還硬著,但若再射下去,我還真怕他精盡人亡,看看時間,覺得也差不多該結束了,不然等等遇到晨跑的路人就不好玩了,於是告訴他:「今天就先到這邊吧,剩下的,改天再玩。」體哥卻好像鬆了一口氣,又有些失望的回答說:『謝謝主人的調教,今天玩的很開心。』

然後我幫他穿上褲子,戴他回到住所後,才解開他手上跟屌上的繩子,還有眼睛矇住的膠帶,臨走前,我們又玩了一次性愛,那是他強姦我的戲碼,我不得不承認,我錯估了他的體力與“精”力,但這是另外一個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