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縛在木馬上感受高潮地獄

我看著主人將這個大箱子拖到臥室裡,用小刀將箱子打開,裡面是一個金屬制的三角木馬,它的上段很尖銳,坐在上面屁股一定很疼吧,木馬的兩側各有一條束縛帶,是用來束縛大腿用的,木馬的下面有一根可以調整長度的棒子,棒子的下段是一個寬大的平臺,平臺是用來放置木馬的,也是我的小腳要站的地方。

 在木馬的尖端處有一個圓孔,從圓孔中深處了一根巨大的假陽具,足足有4cm粗、27cm長,木馬的前段伸出兩根小電線,小電線末端有三個金屬小夾子,木馬的下面有四根小電線,電線的末端有兩個很小的按鈕,木馬後端有一個小圓環,看的我一頭霧水…

 主人轉身從旁邊櫃子拿出了帶控的塞口球和眼罩,再從第二個抽屜裡拿出一個充氣尿道塞,尿道塞的中間有一個小洞可以插入小管子,而且這個小洞是一個單項閥,能進不能出,又從冰箱裡拿出一根小管子,管子中間有一段被凍住了,水無法流過去,還拿出一袋整整一升的浣腸液,再從第三個抽屜裡拿出兩個金屬手鐲和一個定時鎖。

 主人把東西都放在木馬旁的小桌子上,主人便早就把我的後面給洗乾淨,反復的浣了幾次腸,拉出來的是清水了才停下來,而我的身上穿的“衣服”,都是主人的最我,就是一對白絲長筒襪,從小腳往上套,“衣服”就算穿完了,其實…基本上…等同沒著…

 『那麼就要開始了。』主人話剛說完,就將兩個金屬手鐲鎖在我的手上,把4個小開關一邊前腳掌貼兩個,再把夾子夾在我的兩個乳頭上和我早已勃的陰莖皮上,我先是一痛,但沒法子,主人最愛是看到我痛…

主人推我騎站在走到木馬背上,然後搖木馬前面的一個木杆,使木馬緩緩升高,升到木馬的尖端剛好貼在我的屁股上,而粗大的假陽具沒入了我的身體裡面,可是尖背足以令人有點生痛,可是主人笑了,我的白絲小腳現在只能高高的踮起來,不然我的屁股就要受罪了。

 主人將大腿用束縛帶綁好,再塞了一只主人穿了多天的臭襪入我口中,刻意將襪頭最臭的部份拉出,蓋著我的鼻孔,使我無時無刻都呼吸著主人的氣味,再為我帶上口球和眼罩,然後把手用定時鎖鎖到後面的圓環上,這次主人只定了兩個小時,也許是第一次用這個木馬吧…

 忽然電源被打開了,三個小夾子開始釋放電流,這個電流雖然不是很強,但也不弱,不可能讓他一直電,這樣人肯定是受不了的,如果想停止電擊,只需要將雙腳抬起,讓下面的開關不處於開啟狀態,但是如果這樣做了,那麼我的屁股會落在三角木馬的尖端上面,獨自承受著身體的全部重量,而且下面的假陽具也會開始飛快的伸縮,讓你感受到無比的快樂。

 可是開關開啟需要很大的力量,如果坐在木馬上是無法使開關開啟的,所以只要腳鬆懈,下體的假陽具就會啟動,我墊著小腳,承受著我身體的三個脆弱的小點被一陣陣電流折磨著,因為是剛開始,我的小腳也不累,也不覺得這個電流很痛苦,反而感覺這個電流很舒服,我帶口球的小嘴裡發出非常誘人的呻吟聲,我開始享受電流帶來的快感,因為我帶著眼罩,什麼都開不見,讓我開始幻想,想我現在是不是被鎖在木馬上,然後被人拖在大街上遊行,我的呻吟聲越來越急促,沒過一會就興奮得不斷流出前列線液了,主人此時用著我的前列液來磨擦我的龜頭,我癢得不住的掙扎,只聽到主人不住的嘻哈大笑,我卻只有拼命的徒勞的躲避。

 很快體力開始不斷流失,我感覺我的小腳已經堅持不了多久了,快要沒力氣了,主人此時在我屁股內注入一些東西,叫我忍著不要排出,我拼命堅持了幾分鐘,可是在主人磨龜頭的折磨下,我終於堅持不住了,屁股的東西流了出來,存上太累了,雙腳一鬆,便坐到了木馬上,我發出了很長的一聲“唔~”,屁股落在木馬上,假陽具竟直接刺進了身體裡面,實在是太疼了,我的眼睛裡直接湧出大量的淚水,將眼罩都浸濕了,可是無情的假陽具,竟開始快速抽插起來,卻又帶給我我巨大的快感,原來主人早就料到我支持不住,在我屁股內注射了極蛋的潤滑濟,在我忍不住時流出了的液體,又潤滑了假陽具,因此第一下的不適,很快就被抽插的快感取代了!

 肯定的是陽具抽插的位置,是被主人預先設定好了,因為它很準確地攻擊我的G點,所以沒一會就我達到了高潮,射出我儲了兩個多月的精液,我高潮後從鼻子裡急促呼吸,聞著主人的臭襪味道,心裡感謝主人的設計,雖然射了令我感到非常疲憊,但是下面的假陽具卻不知疲憊的繼續在我的肛門裡快速抽插,想要把我再次送到高潮,在還沒有再次高潮之前,我掙扎的站了起來,假陽具立馬就停了下來,兩個小櫻桃與軟下的陰莖,再次感受到了一下電擊,可是一下子就不見了,假陽具也再次伸縮了起來,因為我太累了,沒能站穩,又坐了下去,讓我的下體再次感受到了劇烈的疼痛,我沒敢在嘗試了,繼續讓假陽具抽插這嬌嫩的腸道。

 可是這次的位置好像不同了,速度也加快了,飛快抽插的假陽具將我一次又一次的送上了高潮邊緣,卻又無法令我射精,我的雞巴只是硬著不停的跳彈著,一次又一次我高潮邊緣,實在是太痛苦了,我再次掙扎著想要站起來,我實在是不想繼續體驗高潮地獄了。

這次我成功的站了起來,雖然我的腿還有些顫抖,但還是站了起來,下面的假陽具停止了動作,我的三個小點點再次被電流所洗禮,在我努力保持站立的時候,忽然感覺主人在為我塞上尿道塞,而且給尿道塞充了氣,使我無發排出來,正當我在疑惑不解主人要作什麼時,尿道裡有一股水慢慢流入,是浣腸液嗎?我開始想起主人最愛往我尿道裡灌浣腸液,這會加強我的尿意,這對我現在來說,簡直是雪上加霜,讓本來就難以堅持的我,更難保持站立了,可我還在拼命堅持著,但隨著浣腸液的流入,我的陰囊慢慢的開始難受了起來,幾分鐘後,我知道100毫升的浣腸液都全部流入了我的小弟弟裡,這時候陰囊的疼痛十分劇烈了,而且開始有強烈的尿意。

『時間過的真快啊,定時鎖打開還要等一個小時左右,我有事要忙,你就慢慢享受吧。』隨著主人的笑聲遠去,我知道主人真的離開了,雖然已不是第一次的了,可是這次坐木馬是第一次啊,我害怕起來,我感覺到我無法再堅持站立了,我也不敢再強行堅持了,因為如果是因為徹底沒有力氣落到木馬上,那種痛苦我不想再感受到了。

我只好慢慢的坐到木馬上,雖然還是很痛,但是比落下後的疼痛好上太多了,假陽具又開始在我的體內抽插了起來,我也慢慢享受了起來,但那享受只是暫時的,因為此時陽具抽插的深入度不同了,而且頂著我G點的位置,也好像有電擊似的,我肯定很快會高潮的了,只要我經歷這一個高潮,這份享受就會消失不見了,果然,在這樣激烈的抽插之後我很快就高潮了,可是這次我已無法射精了,因為尿道被堵塞了!

 馬上感覺到痛苦我來臨,開始從享受假陽具的抽插開始變為忍受他的抽插了,在又堅持了十幾分鐘後,我感覺我又行了,我要再次站起來了,這次因為之前高潮多了還有我一直強忍著,所以我這次並沒有高潮,我恢復了一些體力,站起來後我的小櫻桃和小雞雞繼續被電流電著,坐在木馬上時,可能是因為下體被抽插的原因,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當時並沒有感覺尿道有多難受,但現在站起來後,可以非常明顯的感覺到我陰囊下垂的疼痛了,而且尿意加劇了,我併命的排尿,卻一點用處也沒有,經過幾分鐘後,我大汗淋淋,全身都是很容易觀察到的小水珠從身體上往下流去,白絲都被浸濕了。

因為脫水,我感到我整個人都變得暈乎乎的,腳也開始站不穩了,隨著我的腳下一鬆,我又一次狠狠的落在了木馬上面,劇烈的疼痛讓我瞬間清醒了過來,想要拼命站起來,可是現在抽插的深度又加深了,就算站起來,陽具還是插在我的腸道裡的最深處,我沒有一絲絲力氣了,再沒能成功站起來,以為抽插使我的屁股變得更加疼痛了,然而,我卻再被假陽具抽舂得送到了高潮,因為我沒有力氣了,只能繼續坐在木馬上讓假陽繼續侵犯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在經過一次高潮後,假陽具再次將我送到了高潮,感覺停不下來了,我知道流入尿道的,不是灌腸液而是春藥!

在木馬上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後,我終於聽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聲音,定時鎖終於開了,我感到可以將我的手拿了出來,開始轉動前面的杆,將木馬降下,然後將小夾子從我的小櫻桃和陰莖上退了下來,我快速的跑向浴室,忘了腳下的開關並沒有拿下來,在跑遠後他被扯了出來,我已不可以理會了,跑到馬桶旁,快速的拔出我的尿道塞,一股水流猛的沖向馬桶中,我坐在馬桶上等他排完,也正好休息下。

 排完以後,我沖了一下身,但並沒有仔細洗一遍,因為我太累了,沖完出了浴室,看了一眼還在上下伸縮的粗大假陽具,已不想如何去關掉它,也沒有去動手關掉他,徑直的走到床邊,躺了下來,躺在床上時我又在想,幾次高潮就受不了,下次要主人搞點更厲害的春藥用一用,邊想邊沉沉的睡了下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