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被反綁手腕吊刑的體驗

 一般SM玩捆綁吊,都是五花大綁後,由背後繩結吊起,身體重量由綁在乳房上、下的繩子及綁在腰、下腹和大腿上的繩子承受,除了繩子勒到肉裡的感受,身體關節不受影響,因此痛苦是能夠承受的,而歷史上的記載和一些酷刑拷打文章中,都說吊人是反綁手腕後吊起,十分痛苦,為體驗一下反綁手腕吊刑的滋味,我和主人商量試著來一次。


這天,我到主人自己的一間屋頂帶掛勾和滑輪的小屋,進行反綁手腕吊刑試驗,我先脫光全身的衣服,背過手去,讓主人把我捆住,為了防止捆繩把我的手腕勒破,主人事先到軍用服裝店買了軍用寬背包帶,這種背包帶又寬又結實,也不很勒手,又不會拉斷,主人將我兩手的手腕在背後交叉綁結實後,掛到滑輪垂下的掛勾上,又搬來一個方木櫈(不到50釐米高),讓我站上去,然後開始拉吊繩。 

隨著繩子越拉越高,我的雙手被向後上拉去,由於肩膀扭著,我不得不使勁低下頭、彎下腰,屁股高高地撅起,慢慢地手越拉越高,為減輕肩部的扭力,我只能掂起雙腳,用腳尖支撐著身體…

這時主人停止了上拉,將繩子固定好,然後走過來,順手在我屁股上捏了一把,把兩支帶重量及小鈴鐺的乳夾,夾到我的兩顆乳頭上,然後抱起我的兩條腿,用腳把方櫈踢開,說了聲“開始”,就兩手一鬆,我全身的重量就立即吊在了背後的兩隻手腕上了。 

 “啊…”,就在主人鬆手一刹那,我就覺得身子一沉,最先感覺到的,不是從手腕上傳來的疼痛,而是扭著的雙肩,從雙肩立刻就傳來一種十分劇烈的扭痛,又酸又痛,好像要被扭斷了似的,我的雙腳夠不著地,徒勞地到處亂蹬,企圖找尋一個能夠支撐的地方,以減輕肩膀的痛苦,小腹和後背的肌肉也不自主地收緊,儘量抬高後背和屁股,以圖減小後背和胳膊扭曲的角度來減少痛苦,受肩膀的疼痛影響,嘴裡不自主的發出了痛苦的叫聲。

主人笑了笑,脫下腳上的臭襪子,話不多說,就硬塞入我口中,又再膠帶封死,再脫下另一只臭襪,放在我的鼻孔前,又用膠帶固定,呼吸著主人的臭襪子,令我掙扎加大,又由於不停地掙扎,被吊的身體在屋裡亂轉,兩隻乳頭因為被重量拉扯下,拉的長長的也隨身體的亂扭顫動,帶著兩支鈴鐺發出叮鐺叮鐺的聲音…

我強忍疼痛、歪著頭,從房間的全身鏡中看到:一個一絲不掛、下體硬直的結實肉體,被吊在屋子中間,雙手筆直著向上伸著,腰彎到了近90度,兩隻乳頭下垂著,掛著兩支叮鐺亂響的小鈴鐺,兩隻腳無助地向下伸著,身體像被掛在魚勾上的魚一樣絕望地亂扭著…

隨著時間的延長,痛苦越來越大,雙肩的疼痛一點沒有減少,手腕也傳來一陣陣的勒痛,同時覺得心跳加快,好像要從嗓子眼裡跳出來,頭上和全身冒出豆大的汗珠,呼吸越來越重,主人的臭襪味吸入更多,下體也開始軟下去,我兩腳的掙扎慢慢變得無力,小腹肌肉也無力繼續繃緊,屁股逐漸下沉,後背也不得不下沉,肩部的痛苦更大。

眼淚也不知在什麼時候流了下來,和汗水一起將頭髮粘在臉上,我想用手擦擦,一動才想到手被綁吊在背後一動也不能動,只能任由淚水和汗水順著臉向下滴著,我的頭也無力再抬起來了,只有低著頭,兩眼盯著下垂的雙腳,兩隻腳不自主的伸得筆直,儘量向下去夠那離我雙腳僅差30多釐米的地面,平時30多釐米算什麼,一伸腳就夠到了,可是現在,這30多釐米卻成了我痛苦的根源!!我試著想想英雄們在受到此刑時的情景,心裡默念:堅持…再堅持一下…,可是由肩膀和手傳來的痛苦卻明白地告訴我:已經受不了了…

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而我卻感覺像是過了幾個鐘頭,雙肩的疼痛越來越厲害,手腕的勒痛也更加劇烈,小腹肌肉已完全放鬆,背部的肌肉也無力繼續繃緊,身體進一步下沉,背部與手臂的扭曲更大,全身已無力掙扎,像一個死人一樣吊在那裡隨著繩子慢慢地轉動,心臟的跳動似乎有所減弱,呼吸也變的困難起來,在被吊的身體轉到面向我的主人方向時,我費力地抬起頭,卻看見他正一臉“壞笑”地盯著我無助的裸體,我吃力地向他搖頭示意,他卻奸笑著說:『才五分鐘,再堅持一下。』

時間繼續一秒一秒地過去,我繼續吊在那裡忍受痛苦的煎熬,疼痛已從肩頭擴展到全身,淚水也已擋住了我的雙眼,全身已滿是汗水,心跳越來越弱,呼吸也已十分吃力,我感到兩眼直冒金星,兩耳也傳來陣陣“嗡嗡”的耳嗚聲,頭腦裡產生奇異的幻覺…我知道我真的不行了,可能要虛脫或昏迷了,我使出全身最後的勁對主人吼道,可實際上沒多大聲,忽然感到有人走過來抱起我的兩條腿,用腳把那個方櫈勾過來墊到我的腳下。

我的腳一觸到那個方櫈,感覺它是那樣地可愛,那樣地堅固,它成了我的救星,它好像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的罪總算是受完了,不自覺中眼淚又一下子湧了出來,可是幸福不是那麼易就得到的了,我感到有人在我身後,把我軟下的雞雞包皮翻了翻,把龜頭露了出來,一陣觸電的感覺,立時由龜頭流走全身,主人竟在這個時候和我玩龜頭責,他那熟練的手在我的龜頭上,一下一下的磨擦著,我癢得好想掙扎,可是卻使不出力來,因為全身疼痛得使不出一點力氣來,我從口中臭襪吐出不要不要的說話,當然出來只是令人更加興奮的呻吟,主人玩了好一會,我竟硬了起來,然後屁股一涼,主人的肉棒就直插而入!

我痛得想把腰伸直,可是身體告訴我,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主人一邊抽插我,一邊折磨我的龜頭,我只有不斷的扭動屁股,也因為龜頭的癢,把屁股收的更緊,最後在主人一聲大叫下,他射了,我也射了,可是他的手沒有停下,直到我失禁了…

主人才把繩子解開,我幾乎已沒有力量再站得住,他趕快過來一把把我抱住,臉向下放到床上,解開了已勒進手腕的背包帶,用毛巾擦乾我背部的汗水,再把我翻過身來,輕輕擦我臉上的汗水、眼淚,擦我身體和大腿上的汗水、尿漬,又乘機在我乳頭、小腹、大腿處亂摸;我全身酸痛,渾身無力,頭暈腦漲,閉眼睛任由他擺佈…

等他擦完了汗水,才解開我口中的束縛,拉出我口中的臭襪,再給我按摩被繩子勒出印痕的手腕時,我才有氣無力地對他說:『……肩膀……肩膀最疼……』隨著主人對我肩膀的按摩,疼痛漸漸減輕,我這才感到好像重新回到了這個世界上,我睜開眼睛,看見主人一邊用手給我按摩,一邊閉著眼睛輕輕地壞笑,我知道,他一定是還在回味我剛才的慘狀…

一個身材健壯的高校校隊隊長,精赤條條地反綁雙手吊在房間中間,痛苦而無助地扭動,像釣在魚勾上的大白魚一樣做著徒勞的掙扎,雙手筆直著向上被繩索拉直,腰向下彎著,兩隻乳頭隨身體的掙扎亂顫,兩支掛在乳頭上鈴鐺的叮鐺亂響,兩隻腳無目標地向下抻著,企圖找到任何一個能夠支撐的物體,嘴裡塞著他穿了多天的臭襪子,只能發出有氣無力的呻吟,全身被汗水浸濕,在燈光下閃閃發光…

我看到他得意的樣子,不禁生出一股怒氣,卻又不能怪他,因為都是我的提議,而當主人告訴我,實際被吊的時間,只有八分四十秒,我頓時嚇傻了眼,原來我是那麼的沒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