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足球猛男炮友

 

高凱是年半前相識的,他本人絕對是小說中描述的那種高大魁梧,帥氣有型的運動猛將,單單那翹挺圓渾的屁股,和健碩結實的大腿,就足以讓所有Gay都流光口水,他在北方一所體院讀書,足球踢得非常好,因為到我所在的城市旅遊,之前我們在QQ裡聊過,於是就有了那次一夜情。

 

當天我倆租了旅店,入房後就這樣站著,熱烈地親吻起來,在一片急促的呼吸聲中,他早就七手八腳的,將我的衣服扒個精光,我也七手八腳地把他脫得一絲不掛,兩人抱著滾上床上,我親吻著他英俊的臉龐,性感的喉結,寬廣的肩膀,銷魂的鎖骨,厚實的胸脯,結實的腹肌,健碩的大腿,瘋狂地咬著,他興奮得發出聲聲低沉的呻吟,胯下早已傲立起來,我仔細地端詳著這具龐然巨物,足有十八九釐米長,比農夫果園瓶蓋還要粗,由於比例勻稱,卻不覺得臃腫肥大,硬蹦蹦地挺立著,因為過度充血而顯得通紅,清楚可見上面的青筋,龜頭脹得厲害,下面是濃密的陰毛。

 

顯然他已經迫不及待了,直接把我的頭往他的兩腿之間塞,一股男人特有的氣味沖了上來,雞巴深深地插進了我的喉嚨,一股翻江倒海的感覺湧了上來,我將他的手推開,左手握住他那滾燙的大屌,張嘴吮吸著他的龜頭,由上到下慢慢深入,這傢伙早已爽上了天,閉著雙眼發出陣陣呻吟,我抽回嘴,伸出舌尖,在他的冠狀溝來回舔著, 顯然高凱完全不能滿足於口交的樂趣,他跪在床上,手上用著勁,要把我翻過身去。

 

我雖然上過無數人,卻從來沒有讓男人插過屁眼,想起0號們的撕心裂肺的哭嚎,本能地想拒絕他的要求,可是想到從來沒操過像他這樣比我更高更壯的猛男,強大的征服欲又使我蠢蠢欲動,我很清楚他那句話的意思,要想操他,就得也被他操!

 

 「我先來,再到你。」我回他,只希望在氣勢上先下他一城, 「成交!」高凱詭異地一笑, 他往床上一躺,雙腿分開,英勇就義般說:「來吧!」 我套上了安全套,往他的菊花上抹了點潤滑油,就往裡面進攻,他肛門緊的很,搗弄了半天也沒進去,他也疼的直冒冷汗,卻咬住牙關,調整呼吸,儘量放鬆配合著我,我將他的右腿抬高,擱在我的肩上,一個挺身,「啊!」高凱慘叫一聲,闖入被截在了半路,只勉強進去一寸,他整個身體繃得死緊,根本就不能讓我移動分毫,兩個人都僵在那兒,半天沒動。

 

他緩過一口氣,挪了一下身體,把臀部抬得更高,以方便我的深入,我用手扶正雞巴,一點點地往裡面挺進,他雙手死命地扯住床單,恨不得馬上將它抓爛,又是折騰了一番,仍然是不得要領,高凱按耐不住,示意我拔出來,讓我躺下,他往我的陰莖上又抹了不少油,然後雙手托著自己的臀部,就往我的陰莖上坐,只見他的屁股猛的一沉,我的雞巴被一股熱流包裹,伴隨著是他「啊!」的一聲仰頭低吼。

 

我明顯感覺到他全身都在震顫,豆大的汗珠滲滿他的額頭,而我的雞巴被他那熾熱滾燙的直腸,完完整整地吞噬著,夾得疼痛難忍,他一邊痛苦地呻吟著,一邊仍不忘上下快速律動,我也不甘示弱,發出了主動攻擊,雞巴每次上頂時,都猛烈地撞擊著他的前列腺,爽得他伴隨著進攻節奏發出陣陣淫叫,感覺我的雞巴已經能在這方寸之地抽插自如後,我把他放倒床上,俯下腰來,又是一輪風捲殘雲般的進攻。

 

說實話,高凱確實是很讓人滿意的性伴侶,儘管疼的撕心裂肺,始終大聲地呻吟著,向對方傳遞刺激性欲的資訊,看不出如此高大威猛的他,叫起床來竟是如此的淫蕩動聽。

 

Fuck meFuck me!」我喜歡他叫人操他,每次他發出這樣的懇求時,我都會俯下身去獎勵他一個吻,然後挺進得更加猛烈,一想到這個高大威猛、身邊美女如雲的足球隊長,被我騎在身下,哀求著我操他,我的陰莖就脹得更加厲害,對方的身體及呻吟,無論在感官上還是精神上都讓我亢奮不已,加上他的肛門實在太緊,十分鐘不到我就一瀉如注,兩個人躺在床上喘著粗氣。


「原來你就這麼一點本事!」他鄙夷地看著我,「怎麼啦,沒讓你爽夠啊,要不要待會爺再操你一輪?」我喘著粗氣回他,「要爽也是爺來爽你,開始吧!」看來他已經是烈火焚身,磨槍霍霍了,「猴急啥,歇會再說!」一方面我體力透支,另一方面實在是還要做好被操的準備,「給我起來,你想讓本大爺活活憋死啊!」 

 

高凱一把將我從床上揪起,徑直來到牆角的方桌邊,把我往桌上一按,我的腹部就緊貼著桌面,兩腿分開站立,翹起的臀部正頂著他那早已傲立的陽具,我害怕的來了反抗,可他的力氣太大,也不知何來的繩索,就把緊緊的綁在桌上,還來不及反應,一只臭襪就塞入我口中,想吐出來,已被膠帶封住了,冷不防,他已立於我背後,迫不及待地套上了安全套,往上面抹了點潤滑油,又往我的菊花上也抹了一些,用手握住那擎天巨柱,往下一壓,就向我的肛門裡挺進,龜頭剛進去,我仿佛全身觸了電一般,肛門猛一收縮,把他的傢伙給擠了出來。

 

「操!」他罵了一聲,又繼續往裡面插,結果還沒進去多少,又被擠了出來,這傢伙早就欲火焚身,哪裡經得這般怠慢,怒上心頭之下,用力將我的雙臀往兩邊一掰,菊花盡露無遺,二話不說就往裡死命一捅,隨著他悶哼一聲,我感到前列腺被重物猛撞了一下,一股強烈的電流全身亂竄,然後就是肛部撕心裂肺的劇痛,幾乎要暈厥過去,他那滾燙堅硬的龐然巨物,穩穩當當地停留在我的身體裡面,肛門脹得難受無比,我第一次知道被人幹是這樣的劇痛,後悔得想要退出,可是已開不了口了,何況他已經遵守承諾先讓我上了,我又怎麼可以食言呢,忽而他把雞巴抽出大半,又猛的往裡面再捅,劇痛令我渾身發抖,手腳亂舞,想掙脫繩綁,沒想到他的綑綁技術一流,根本沒法掙脫。

 

「夠緊,我喜歡!」又是一抽,再插,我很想掙扎起來,可是被緊緊綁在桌上,加上我雙肩被他粗大的雙手死死按住,上半身緊緊地貼在桌面,動彈不得,又是快抽、猛插、快抽、猛插……每一來回都伴隨著我撕心裂肺的嚎叫,以及桌面撞擊牆壁的悶響,而我的大叫出來都變了嗚嗚的呻吟,這只會更加的令他興奮,我唯有緊握雙拳,迎接著接踵而來的撕心劇痛。

 

忽然雙手的繩綁鬆了,雙手本能地往後抓他,卻被用力一扳,反剪於我的背後,這下子我就像被擒的犯人,徹底失去反抗能力,如此抽插十餘回後,見我毫無反抗之力,他漸漸放鬆了手上的力度,乘他不備,我的上身掙脫他的雙手,突地往後一仰,他猛地用雙手環住了我的雙手,緊緊地箍住我的前胸,讓我動彈不得,胸部被擠壓得幾乎窒息,我回頭吼他。

 

「臭小子,剛才操本大爺操得這麼爽,現在看本大爺操死你不可!」說罷,又把我按貼桌面,將我雙手反剪背後綁緊,再拉向上圍著我的塞口襪綁緊,因為雙手被拉的高高,動一下都痛死了,我變得不敢亂動了,他馬上雙手扶住我的腰部,繼續猛攻力插,開始的緩慢抽插,已經逐步失控了,他那雞巴就像脫了韁的烈馬,又似久未進食的餓虎,死命撲向我的菊花,粗略估計一下,每秒鐘抽插至少有45個來回,巨大的力量,一次次的撞入那狹小的空間,一陣 一番惡鬥後,他解開我的綁腿,將我翻了一個身,背躺於桌面,小腿擱在他雙肩上,肛門正對著他的雞巴,他雙手撐在桌上,身體稍往前傾,又是一陣狂風掃落葉般的交合。

 

儘管他的攻勢更加淩厲無比,肛門卻漸漸地不像之前那般劇痛了,反而是過了一會後,疼痛變成了酥麻,麻木變成了快感,就像一股股微弱的電流遊到全身,電流越來越強烈,越來越刺激,我不禁配合著他的節奏發出陣陣的呻吟。

 

「小雜種,夠淫蕩,爺喜歡!」我的呻吟聲更煽風點火般刺激著他的性欲,他更加快了律動的速度,強悍的腰杆大力的抽送著,一時間,整個房間就只聽見我們兩副肉體猛烈碰撞的“啪啪”聲、桌子撞擊牆壁的“咚咚”聲,夾雜著他粗重的呼吸聲,以及我欲仙欲死的叫床聲,交織成一首無比動聽的性愛交響曲!

 

操了一會,他把我的一隻腿放下,按在桌面上,右手抓住我的另外一隻腳,將我的腿抬高,和桌面垂直,胯下菊花更加盡露無遺,正好讓他的雞巴更方便地長驅直入、直搗黃巢,如此搗弄一番後,他交換了左右姿勢,又繼續酣戰起來,緊接著,又把雙腿屈曲分開,雙手穿於我的雙膝下面,將我的臀部稍往上抬高,立於我的雙腿之間,俯下腰來,瘋狂地吻著我被他臭襪塞著的嘴,滿額的汗水從他那堅毅帥氣的臉龐上往下淌,爽翻了天的我,也熱烈地回應著他的攻勢,忽然他拉開我口中的塞襪,就吻了下來,四片火熱的嘴唇立即就緊密地黏貼在一起,兩人的舌頭在口腔裡互相撩撥、挑逗、交纏,他上面那張嘴把香津頻頻渡過來,如醇似蜜,胯下的傢伙卻玩命般往我的後庭挺進,我想張開嘴呻吟,卻又被他的嘴密密實實地堵住,激情的呐喊全都淹沒在唇舌的激戰中,那剛猛的律動,火熱的摩擦,讓我所有理智都被情欲侵佔。

 

他的手不規矩的在我身上游走了一會,又緊貼了下來,我的身體觸及到的,是勻實緊致的胸肌,因為激戰而佈滿全身的汗水,使皮膚感覺起來格外的光滑,且在燈光下閃著誘惑的光芒,他用手緊緊地箍著我的後背,剛才解開口時,綁手的繩就已鬆了很多,此時他在背後一拉,我雙手重獲自由,我馬上把他抱入懷裡,兩具汗濕的胴體緊緊地相擁在一起,強烈的心跳震盪著彼此的胸口,瘋狂的撫摸刺激著彼此的身體,他那結實的胸膛壓在我胸膛上,我什至能感受到兩粒乳頭在我們體重的揩擦下,逐漸硬翹起來。

 

突然,他停下活塞動作,把我從桌上扯下來,讓我雙手往前撐住桌沿,上半 身往前傾,他從後面又開始瘋插狂捅,疼得我嘶聲咧嘴,突然,頭髮被他一把抓住,整個頭被往後一扯,猛的他又一鬆手,把我的頭往下用力一推!“叭”的一聲,一記大巴掌狠狠地抽打在我的右臀上,我吃痛地吼了出來,接著又是“叭”的一聲,左臀又吃了一巴,我又是一聲嚎叫,他的雞巴像見血的狂刀一樣,繼續來回猛攻,接著又是“叭!叭!”的亂打起來,刹那間,巴掌抽擊聲、我的嚎叫聲、呻吟聲、他的喘息聲,雞巴肛門撞擊聲,此起彼伏,滿室春色無邊。

 

「騷貨……大聲點!再大聲點…………今個爺讓你爽個夠……」他一邊喘著粗氣一邊亢奮地嘶喊著。

 

我抬頭看了看牆上的鐘,已經過去了二十多分鐘了,「好傢伙,還不射你?」「怎麼了,頂不住了,告訴你,這才是熱身而已,好戲還在後頭!還你見識下什麼叫真正的猛男!」他停下動作來,把我拖到床邊,一手抱起我拋到床上,我仰臥於床上,把我雙手綁在床頭,我已經不再反抗了,他笑了笑,又把我雙腿屈曲分開綁著,他將一個枕頭墊在我的臀下將臀部抬高,然後跪於我的雙腿之間,雙手扶住我的雙膝,蓄勢身子往前挺,整個雞巴就長驅直入,又開始新一輪的狂風驟雨;片刻,他挺直上身,雙手穿於我的雙膝下,將我的臀部抬高,一邊將我的臀部往他的雞巴方向送,一邊操動雞巴往我的菊花裡插,令我的臀部與他的下腹撞擊聲,啪啪作響,連綿不絕。

 

前列腺招招受撞,產生的酥麻,讓我幾乎要昏過去,他將綑綁解開,重新把我雙手隨意綑在我前面,然後俯下腰了來,雙手撐於床上,性感的雙唇再一次襲來,配合著下身迅猛的動作,變換著角度熱烈吻咬,我兩腿纏在他腰上,綑綁的雙手穿過他的頭,停在他的後背上,突然的一個兇狠刺入,激痛讓我一個抽搐,受不了得躬起腰部,卻讓他刺的更深,「你……他媽的……輕點兒!」我照著他後背就是一拳。

 

「操,暗算大爺我!」他吃痛地喊出來,胯下的力道絲毫不見減弱,繼續兇狠撞擊著。「好熱!」我呢喃著,抬起腰部,迎合著他越來越猛烈的進攻,高凱腰部起伏的幅度更大、速度更快、力量更猛!!一下下撞入我那個緊致的空間,更加激起我的淫叫連連,腿已經木了,仍是緊緊的纏在他的腰上,隨著他的動作激烈的晃動。

 

「你真……放蕩……」「你……這個……混蛋!」回蕩在耳邊的話,讓我臉直發燙,但的身體已經不是自己的,完全脫離掌控,只能依循著本能,和他相貼、相撞……高凱每一下頂入就低吼一聲,盡情地享受著性愛的衝擊,他抬高我的腰,讓彼此貼得更近,下身的摩擦越來越激烈,我那勃起的下體隨著節奏也一下一下地戳擊著他的小腹,爽得他也嗷嗷直叫,霎時間,赤裸的身體,忘情的呼喊,默契的節奏,比剛才還要熱烈,迅速的讓彼此沸騰,我也呻吟得越來越起勁了,他的喘息聲也越發加重,突然間,我覺得全身猛一抽搐,一股熱流從我的龜頭噴射出來,他的胸上、我的身上立刻沾滿了乳白的液體。

 

操,我竟然被活生生地插射了,我也不知道是興奮還是沮喪來形容自己的心態了,只見他得意地瞟了我一眼,也不顧得去清理胸前的精液,就將我翻過身,跪於床上,上身趴低,被綁著的雙手撐在床上,臀部翹起,他半站在我後面,雙手繞到我的下腹前,借力將我的臀部往他的雞巴方向送,同時將他的傢伙往前衝刺,又是下腹、臀部撞擊聲,聲聲清脆鏗鏘,他瘋狂地抽插著,撞得我兩瓣臀肉一片通紅,我邊向後挺送著奉迎著,邊騷浪地淫叫:「啊唷……啊唷……好爽……好舒服……舒服死了……啊唷……啊唷……操吧……喔喔……幹死我吧……」一會,他將我俯臥於床上,雙膝跪於我的臀部兩側,屁股懸空於我的臀部之上,雞巴就向我翹起的臀部猛戳,這個體位也是招招直搗黃龍,我又是一陣欲死欲仙,淫叫連連,片刻,他彎下身來,趴在我的背上,又是一番猛攻。 


一看表,過了約40分鐘,即使是鋼打的身體,經過這般肉搏,也會體力透支吧,他翻下身來,往床上一躺,大口地喘著粗氣,卻不想讓雞巴有半點空閒,示意我蹲坐上去,他往他那筆直堅挺的傢伙上,又抹了一些潤滑油,我就乖乖的坐了上去,果然這個姿勢是讓1號最爽的體位,沒有主動進攻的體力消耗,以及注意力的分散,興奮點一下子全集中在陰莖之上,同時0號的重力每次都作用於陰莖之上,也是一種莫大的刺激,只是綁住雙手的繩太長了,我原想他會為我解開,他卻隨手用力一拋,繩索竟然準確的掛在天花的勾上,另一頭在他手上一拉,我的雙手馬上高高吊在頭上,這就不單靠屈曲的雙腳撐著,還可以借助吊手的繩用力上下活動,不過這還不是讓他更爽…

 

看到他緊閉著雙眼,發出陣陣淫蕩的呻吟聲,臉上卻是暗爽的賤笑,令我真的氣憤,可是望著面前這張帥氣剛毅而俊美的面龐,那性感的喉結、厚實的胸膛,我的欲望也如火般燃燒,媽的,我的上下律動竟也隨著我的欲火膨脹而加速,他的呻吟聲越來越大,喘息聲也越來越促,臉脹得通紅,我自以為他精關不固了,這正好是一個反攻的機會,好挫一下他的銳氣,於是我借助吊手的繩,一上一下的動作更快了,也顧不得自己肛門又開始撕心裂肺的疼痛,以及前列腺被招招中的的受敵,現在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他來個精盡人亡!!

 

誰知如此又來回了七、八百回合,這傢伙還是毫無射精的動靜,不禁暗自吃驚,果然是絕世猛男,定力如此持久,正尋思間,突感自己的肛門猛的被頂上天,底下他的臀部上下猛烈抽搐,天殺的,這傢伙又開始發動進攻了,這個姿勢真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既可以讓0號反敗為勝,又可以讓0號反受羞辱不堪,就在我思考間,他突然兩腳一屈一伸,我蹲著的雙腳被他踢開,整個人直直的坐在他的下體,他的雞巴整根沒入我的體內,痛得我眼淚直標!

 

他拉動綁著我雙手的繩子,令我雙手高舉過頭後,把繩子固定在床頭位置,令我雙手被繩子吊得筆直,形勢立轉,我變成動彈不得,他卻完全成為主動,控制整個局面,因為休息了片刻的高凱,恢復了體力,攻擊力仿佛比之前強了還要十倍,雙手微托我的臀部,自己的臀部猛烈上下抽動,雞巴招招直中我的前列腺,一陣陣酥麻的感覺傳向我的龜頭,我立時感到、也知道自己又快不行了。

 

「停下來,給我停下來!快給我停下來!」這時的我,早就不顧得什麼顏面了,肛門的劇痛、欲死欲仙的感覺,都讓我乖乖地舉起白旗,可是此時的他,雙眼通紅,仿佛要殺人一般,哪裡聽得進去,進攻反而一陣比一陣來得兇猛!!刹那間,我覺得一股熱流從我的前列腺湧向我的尿道口,勢不可擋地噴了出來,全射在他的腹上、胸上還有臉上。 


「操,竟然射到本大爺的臉上去了,看我怎麼收拾你!」高凱一邊罵罵咧咧,一邊隨手拿來一條毛巾擦去他身上、臉上的精液,之後就用這條毛巾連同龜頭上殘餘的精液來磨擦我的龜頭,我全身馬上來了一個激靈,一股好像電流由龜頭走遍全身,我立時大叫:「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他大笑的道:「當我的性奴,我才停!」我想忍著,可是太癢了,我根本抵擋不了,「好好好好,我什麼都依你!停停停停停停停停…」

 

他奸計得逞,笑得更加開懷,把我從床上扯下來,拽到了牆邊,用力一按,我整個人就背對他貼在牆上了,他把我的雙手舉起來,貼放牆上,這就是再典型不過的一個舉手投降姿勢了,這個屈辱的體位讓我極其不爽,但是早已筋疲力盡的我,既無力也懶得去反抗了,就這樣任由他擺佈著,他從背後又繼續新一輪的衝鋒陷陣,我感覺自己的肛門仿佛被千軍萬馬踐踏過一般,又痛又麻,欲罷不能;又是一輪強攻過後,他把我的手放了下來,撐著牆半弓著腰站著,他雙手從後面環到前面抱著我的腰部,又從後面挺進,繼續活塞運動,漸漸他的喘息聲越來越重,抽插速度也越來越快,我能感覺到肛門中他的陰莖在微微痙攣,難道快要精關不固了,我心頭竊喜,運盡全身力氣,集中在肛門,誓要把精液從他的雞巴里活生生擠出來。

 

「噢!」隨著低吼一聲,抽插突然停止了足足56秒,他那抱住我腰部的雙手將我死死箍住,時間在刹那間仿佛像凝固了一個世紀似的,我就在等待火山爆發的那一刻!“啪!啪!啪!”耳邊又傳來下腹撞擊臀部的聲聲脆響,這傢伙難道真的是野獸來的嗎?又順利挺過了精關,我已經徹底絕望了,再也沒有反抗的欲望,也不去想什麼時候才能結束戰鬥,唯有繼續接受他的淩辱。 


他把我拖到沙發邊,將我整個人壓扒在沙發上,在我的下體塞了一個枕頭,墊高臀部,又後進位進攻,片刻之後,他又將我擺上茶几上,背貼茶几躺上,雙腿上抬,髖關節、膝關節屈曲,小腿擱在我的雙肩上,又是一番風捲殘雲,接著將我翻過來,雙膝跪在茶几上,雙手撐於檯面,腰部下趴,與檯面平行,屁股翹起,正對他的陰莖,又是後進位的抽插一輪;然後,將我拉下茶几,他自個躺了下去,雙腿分開擱於兩側,傲立的陰莖隔著安全套,仍能看到由於過度興奮及摩擦而變得既紅又大,我知道又是我要坐下去的時候,吃一事長一智,再也不敢造次,以不緊不慢的速度上下運動。

 

「加快點速度,你就這麼一點本事了麼?」正在興頭的他早已迫不及待。

 

OK,是你讓老子進攻的,我也不是吃素的東西,進攻的速度越來越快,他爽得淫叫不斷,突然,他將我的臀部托高,又是一輪主動出擊,招招直撞我的前列腺,爽得我又是一番叫爹罵娘, 正在我欲死欲仙之際,他突的停止了動作,將我拽了下來,按倒在地,雙腿分開,他就跪著我的雙腿之間,繼續蛟龍探珠,他的抽送的速度越來越快,力度越來越猛,以至於我覺得自己的肛門和他的陰莖隨時都會冒出煙來,他的呼吸也越來越促,呻吟聲越來越粗,我感覺到風起雲湧,山雨欲來之勢,終於,高凱仰著頭,一邊鼓勁力幹,一邊發出陣陣低吼「啊、啊、啊、啊……」,似乎是高潮來臨前的欲死欲仙,又像是要盡力壓抑住不斷冒上來的快感,可是似乎已是勢成騎虎,他的臉脹得通紅,五官因為痛苦、亢奮、激爽而扭曲成一團,乳頭漲硬翹起,全身肌肉緊繃,好像隨時就會火山爆發的樣子。

 

一聲低吼,他突然將雞巴從肛門裡抽出來,將安全套猛的一扯,大喊:「我要射在你的裡面!」我已經來不及阻止,而且我的雙手一直被綁著,根本就阻止不了,他的雞巴重新塞進了我的身體後,雙臂緊緊環抱著我的腰,令我更加無法躲避,接著是幾回急速的抽插,然後我的肛門能感覺到他陰莖的強烈痙攣,伴隨著他的大聲嚎叫,一股熱流洞穿我的身體,可是,他的雞巴仍在拼了命地抽插,嚎叫聲依然連綿不絕,大約過了十多秒,陰莖終於停住了痙攣,他一邊粗聲喘息著,一邊將雞巴從我的菊花裡拔出來,大量乳白帶血的精液從我的肛門湧了出來,然而我的雞巴也慢慢的流出點點白色的液體,我是第三次射精嗎??? 

完事後,他像死人一樣的壓在我的背上,大口的喘著粗氣。 


「你多久沒發洩過了,跟禽獸沒兩樣的?」我問他, 「今天早上剛操過一輪!」  我不禁暗自慶倖,要不是早上發洩過一回,我今晚豈不是要死無葬身之地,我正想再問,口中又被塞住了,「你太吵了,我要休息一下!」這天殺的,又用臭襪塞我口,還刻意把襪頭貼著我的鼻孔,剛才太興奮了都沒注意到他的襪子超臭,我正想吐出,已被他用膠帶封死了,他是魔術師嗎?怎麼隨手都有這些綑人的東西??!不知道他現在在幹嘛,巴不得馬上離開這裡,肛門又痛得緊要,卻被他壓著無發動彈,他的雞巴仍在我的體內, 高凱很快就睡著了,發出了微微的鼾聲。

 

我在他的身下遲遲無法入睡,身後這具健美熾熱的胴體,散發著淡淡的男人特有的體味,真的令人迷戀,但是這樣的極品又怎會留在我的身邊,想呀想的,朦朦朧朧中我也進入了夢鄉, 當我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總覺得背後被什麼硬物頂著,難受得很,睜開眼一看,靠,又是那禽獸的雞巴,再一聽,背後依然是微微的鼾聲,這是什麼一回事,睡著也在操我嗎?抬頭一看,八點了,今天要上課,遲到了就別想期末及格,好歹把這頭熟睡的豬叫醒,胡亂洗漱一番,退了房間,打了的士就往學校趕。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走路的姿勢還是彆扭的很,就撒了個謊,說是踢球扭了筋,也就應付過去了,而自從那晚之後,高凱旅遊完後就走了,之後再也沒找過我,讓我明白到,我們真的只是“炮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