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解不開的自縛

 

還記得在大學時的一個週末,晚上急急的回到租住房裡,因為這個週末,房友都不在;心裡就一直在盤算著,怎麼讓自己享受一個愉快的捆綁週末;到了12點多,夜深人靜,我從房裡面鎖上了門,戴上塞口球,拿出繩子,準備這次計畫已久的自縛。

 

我用一根麻繩,把兩條修長的腿,從大腳趾開始經腳心、腳背、腳踝、小腿、膝蓋上下、大腿直到大腿根部都緊緊地綁在一起;另拿起一根麻繩折中後綁在腳踝上,然後我跪坐了下來,兩條腿本來就已經綁得很緊了,跪坐下來麻繩勒得更緊,雙腿馬上痛得厲害,但我忍著,拾起綁在腳踝上的麻繩,兩繩相對在大腿根部和腳踝上,連續的纏繞了幾圈,又一圈一圈的把繩收緊,我的大腿和小腿,最後被緊緊地捆綁在一起了。

 

然後在腰上綁了兩圈繩子,在繩子上打了兩個結,穿過兩腿之間勒在襠部,當雙腿彎曲後,把捆在腳腕上的繩子穿過背後腰上的繩子綁緊,雙腿頓成無法伸直,而且雙腳掙扎的時候,會連著勒在襠部的繩子來回摩擦著陰部。

 

接下來捆綁上半身,我拿起一根麻繩,取中搭在頸後,用五花大綁的方法對肩膀和上臂進行緊緊的捆綁,麻繩最後分別在雙手腕處打死結,再把雙手捆在背後之前在捆著腳踝的繩子上所連出一個繩圈裡,把繩圈的兩股繩子從脖子上的繩圈穿過,剛好留出一個勉強可以把雙手伸進去的繩套。

 

我又強忍著痛疼跪起來,胸儘量往前挺,背使勁向後彎,我身的體柔性很好,頭快觸到腳尖了,雙手吃力的穿過與腳踝相連的活套,雙手被高吊在背後。因為雙手已經交叉被綁,繩套是“8”字形,套在兩個手腕上的。

 

我本應該想到,捆在手腕上的兩股繩子一個“0”形,一個“8”形,將是很難掙脫的,但為了難得的享受,我環是身不由己的伸展了一下身體,因為雙腿拉緊連在背後的繩子,感覺雙手一下子被吊高了。

 

我被自己捆的像一張彎曲的弓。我稍微用力掙扎了一下,在雙腿拉緊那個繩套的情況下,我的雙手是肯定無法掙脫的,對於一個喜歡被捆綁的人來說,被緊縛後掙扎的過程,是最享受的。

 

完成了捆綁,我一下滾倒在地上,就算我如此喜歡捆綁,都會覺得難受,這樣弓著身體的捆綁很不舒服,躺一會就想換換姿勢;可是每一次想翻身,都要掙扎很久;我閉上眼睛試著入睡,但是身體受到折磨,心裡卻很興奮,根本無法入睡。

 

於是躺在地上更加用力的掙扎著,這次的捆綁真的很成功,身體稍微動一動就能感覺到繩子的捆綁和束縛,而且一掙扎就會帶動勒在襠部的繩子,繩結壓迫敏感部位,另外嘴裡塞著塞口球,口水順著臉頰留下來,覺得很羞恥;我盡情享受著那種無助和被虐待的感覺,這一切所帶來的那種快感真的無以言表。

 

我就這樣被堵住嘴,雙手雙腳都被反綁著,躺在地上享受被縛的快樂,特別是勒在襠部的繩子,隨著掙扎不斷壓迫和摩擦,越掙扎越覺得興奮,最後在一波劇烈的掙扎之後,我昏了過去……我蘇醒了過來,感覺襠部濕漉漉的。

 

——我泄了,流的到處都是,興奮的極點過去了,我躺在地上喘息著。

 

等到高潮完全消逝後,內心再沒有了享受的感覺,繩子也似乎一下子變的緊了,勒在胳膊上、腿上和腳腕上格外的疼,胳膊被反綁的時間長了,兩個肩膀開始酸疼;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掙開綁住雙手的繩子,可是捆綁的棉繩被手臂和背後出的汗浸濕了,摩擦力很大,原本的活扣被拉死,而且雙臂是被緊貼身體捆綁的,儘管雙手可以略微的向下拉繩套,卻根本不足解開手腕。

 

我又嘗試了幾次,手臂漸漸的酸痛,已經沒有力氣向下拉繩子了,只好讓自己休息一陣,這時我的心裡漸漸覺得擔憂,但是因為知道還有最後解救辦法,就是我扔在地上的剪刀,我還不是很絕望,我想如果我能讓自己跪起來,身體就能儘量的彎曲,背後的繩套就能鬆一些,或許可以掙脫。

 

可是我很快就知道,這樣的綁法,倒下後根本就不可能跪起來,無論怎樣的努力,只會讓背後的繩子勒的更緊,我真的後悔,為什麼沒有事先準備一把剪刀!我會不會被綁死在這裡的?!

 

屋子裡一片漆黑,根本看不到哪裡有東西!我的身體只能做很小的移動,手指無法觸地,我只能在地上滾。這時的我,儘管真的像自己常常夢想的那樣被捆綁的無法掙脫,可是心裡只有焦慮,絲毫談不上享受;我在地上滾動著挪動身體,仰面背朝地時,手指剛剛好能觸摸到地面,但身體會被迫伸直,手吊得更高,痛苦不堪。

 

但我不得不在地上滾動,不斷摸索著自己重獲自由的希望,可是我的雙手被高高的吊在背後,前胸挺起成弓形,雙手無法觸到地面…我絕望極了,在地上折騰了很長時間,仍沒找到剪刀之類的東西,每次努力我都發出絕望的哀嚎。

 

我精疲力盡,痛苦的躺在地上絕望的號啕大哭了一陣,我的手因為在背後綁的太久,幾乎完全失去了知覺…這時我心裡真的害怕了,我心慌意亂,時而竭盡全力的掙扎,時而漫無目的的滾動尋找,這是真的被捆綁後無法掙脫的掙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