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 星期二

拘束的少年

黑暗中,我迷迷糊糊地醒來,忍著四肢的劇痛,嘗試發出聲響,這就是簽了奴隸契約的下場,永遠囚禁在這個黑匣子裡,我的嘴裡塞著管子,經過喉嚨通往食道,裡面源源不絕灌輸著液體,我跪在地板上,身體被壓在地板上,整個臀部卻高高翹起,雙手交疊拘束在背後,腳踝和膝蓋都有金屬冰冷的拘束著,但最疼的莫過於脖子上的金屬環,我的頭被頭上的金屬皮帶緊緊地固定在地上,脖子牢牢地被固定在離地板兩個拳頭的地方,使我呈現屁股高高翹起,頭叩地板的跪拜姿勢。

小腹被由下而上托起,勉強讓我舒服了一些,當機械感測到我醒了,插在我肛道裡的按摩棒開始運作起來,乾燥的肛道壁被強制摩擦,下體頓時熱的發疼。

「嗚!」我咬著管子,想辦法承受金屬棒子的侵犯,不知道是我的淫水還是機械的潤滑液,我的肛道開始傳來溫熱的感覺,我的臉漸漸發燙,緊接著,肛門口也傳來冰冷的牴觸感,隨著金屬棒緩緩推進,我的肛門仍然緊閉著,乾燥的菊花部段排斥著身後的金屬棒,新的疼痛讓我的流出一些冷汗,屁股在寒冷的密閉空間裡打著冷顫,金屬棒子一伸一縮努力的想要進入我的腸子,每次接觸我的後庭,都讓我膽戰心驚,深怕一個用力撕裂我的排泄口。

「嗯。」我悶哼一聲,冰冷黏稠的液體滴在我的肛門上,把我再次嚇出一身冷汗,隨著金屬棒子的施力,我的菊花很快的被棒子更深的侵入,一陣接一陣的電流從陰莖龜頭排泄口的神經傳到我的背脊,讓我全身忍不住顫抖,彷彿寒冷和觸電的感覺讓我失去理智,握著拳頭忍著強暴的痛苦,痛苦的感覺讓我全身充滿力氣,我的身體被冒出的汗水打濕,變得冰涼而潮濕,雙腳和雙手在金屬鐐銬裡面努力掙扎,然而,黑暗中狹小的空間和堅硬的金屬拘束道具讓我徒勞無功。

全身的痠痛讓我絕望地痛哭失聲,喉嚨的管子讓我連哭聲都無法發出,只是默默的流著淚,「誰來救救我。」這是我在心裡對無邊黑暗做出的最後懇求,在規律的機械抽插下,我像一攤軟泥一般,咬緊牙根,克制住想要衝撞牆壁的衝動,努力壓制住想高潮的衝動。

最後,我還是在肛門發出的電擊下,高潮後疲憊的睡著了。

……

一陣冰涼的液體流進胃裡驚醒了我,儘管黑暗又狹小的空間裡,裸體還是會感覺到寒冷,契約中有說過,契約開始後,我就是奴隸的身份,沒有主人許可,我不可以中止合約,我的所有器官和組織都是需於主人的,主人為了開發新的SM產品,我將會成為第一個試用者,我接受產品出來的數據,會幫助主人改善產品的功效,以至盡善盡美,最初我只是想免費享用這些工具,而簽約成為主人的奴隸,沒想到作為奴隸會如此痛苦阿。

我意識到睡夢中,我的姿勢被改變了,我的雙手被向上吊著,腳併攏固定在地板上,身體拉成一直線,時間久了讓我雙手漸漸麻木,嘴裡的管子仍在源源不絕輸送著東西。

“啪!”突然,我的背部傳來劇痛,「嗚!」我驚呼,還沒反應過來,又是另外一聲,“啪!”安靜的空間裡,居然想起皮鞭呼嘯的聲音?我開始瘋狂扭動身體,因為皮鞭開始瘋狂襲來,從大腿到胸膛,無一倖免,我扭動著身體,插著管子的喉嚨掙扎發出聲音,嗚!嗚!嗚!我痛哭起來,黑暗中,皮鞭終於停了下來,滿頭大汗的我,獨自一人在黑暗中默默哭泣,被餵食管子填滿空間的喉嚨一滴聲音也發不出,只是迸發而出的淚水刺痛著我的眼睛,被冷汗浸濕的身體不斷打著哆嗦,時間慢慢流失,正當我以為主人會放過我時,才知道我又錯了。

這一次,鞭子打中我的陰莖,我疼的眼冒金星,下一鞭來的很慢,卻正好抓住我鬆懈的那一刻,打坐我的腰上,我圓睜著眼,握緊拳頭,疼痛持續了半分鐘才散去,到底如此狹小的空間怎么甩動到細長的皮鞭?絕對是主人的新設計…彷彿持續了半世紀之久的鞭刑結束時,我的身體已經無力的垂掛在黑暗中,每次鞭打除了痛苦扭曲的表情以外,身體一動也不動,我想,我的身體應該已經血肉模糊了吧,離死應該不遠了,我再次昏睡著了。

……

再次醒來時,金屬棒已經插在我的腸子裡了,我發現,每一次肛交都代表一天的開始,突然,一根金屬棒插入我的尿道,造成下體一次劇痛,我的大小便都必須由機械處理,如果我私自排泄,就會遭遇暴雨般的鞭刑,除了上下廁所都必須由機械處理以外,我的洗澡也是由機械觸手們負責,他們會抓住我的手挽和腳踝,向上下左右拉開,然後不斷向我噴灑冷水和黏稠的清潔劑,強力的水柱打在我的鞭傷上,常常讓我痛的尖叫,不過下場通常是立刻遭受更多的挨打。

被強制排完尿後,金屬管子離開了我的下體,可我依然維持著臀部翹起,頭扣地板的完全拘束狀態著,不過,今天似乎特別不一樣,黑暗中,我感覺我兩邊的乳頭都被刺了一下,接著兩個夾子緩緩在我乳頭周圍一緊一鬆,我感覺我的乳頭刺刺麻麻的,突然,我意識到我的乳頭開始被不同形式的玩弄著,時而痛;時而興奮、時而癢,我都被攪得陰莖直挺挺的了。

「嗯嗯。」我發出細微的悶哼,忍受乳頭傳來的刺激,過了許久,黑暗中,任何等待都是許久,今天高潮時,我沒有掙扎,之後也沒有亂大小便,也生產夠多的精液,鞭刑的次數明顯少了很多,這讓我確信,只要不牴主人的要求,可以少出許多苦頭,不過,鞭子還是吃了十來下,鞭打的過程,我盡可能站的筆直,咬緊牙關挺住身子,似乎讓主人很是滿意。

日子一天一天過,我也懶得去數了,只是所有的用具,都變多了、變大了,而且次數越來越多,慢慢地我幾乎整晚沒睡,一直到黑暗來臨,機械觸手伸向我,把我再次拘束起來,將金屬棒插入我的小穴,雖然我都習慣,然而我仍然祈盼著新產品的研發,因為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奴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