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性虐到底 (一)

慢慢的醒了過來,頭還是很痛,想用手摸一下,卻發現被綁在自己家陽臺處那根曬衣服的不銹鋼架上,兩腿被大大地分開著,關節架在棍子上,腳踝同樣被繩子綁著,拴在了鋼架腳上,這種姿勢讓我的私密處完全暴露在陽光之下,眼前的狀況嚇青了我,我併命掙扎,明知因為避免被大風吹掉架子,早已死死的焊死在地上!

 

『咦?醒了?』文健抱著一個大箱子走了過來。

 

『阿健,你在幹什麼,快放開我!』我驚恐地大叫。

 

『放開你?這可不行哦,哥哥。』文健走近我的身前,邪笑著說:『因為我的朋友剛從日本回來,帶了很多好玩的玩具送給我,所以,我今天可是迫不及待地等著哥哥你回來,然後和你開個PARTY,一起分享這些玩具,你不是一直很希望我能和你快樂地相處嗎?』文健把大箱子放在我的面前,擺弄著裡面的東西,看著那一箱像是性愛玩具的東西,雙眼頓時時蒙上了恐懼:『阿健,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抖著唇努力地鎮定下來,我雖然大他不足一分鐘,可我還是他孖生哥哥…

 

『為什麼?』文健的雙眼突然佈滿了陰狠,『因為我看你不順眼!你算什麼!我警告過你多少次了,你只要乖乖地作你的模範生,然後受到別人的寵愛就好了,不要來招惹我,可你偏偏再三地一本正經對我說教,煩得要死!你明明知道我無法像你一樣,當個什麼狗屁優等生,還一直惹怒我,告訴你,你那些可笑的努力都白了!接下來,你將會為你的愚蠢付出代價!』不等我再開口了,文健拿來一團又黃又黑的東西,強行塞入我的口中,塞到最入之後,還要多加一個球狀的物體頂入我的口中,然後將球體兩邊的皮帶扣到我的腦後。

 

我併命搖頭掙扎,可是我只有眼白白看著他把東西塞入我的口中,:『不用怕,哥哥,商只是我穿了當年,每次用來打手槍的襪子,裡面全是營養豐富的強白質,而且我這些汗腳的小伙子,也為這對襪子增添不少水份。』我絕對相信他說的一切,因為襪子入口,確是味真濃,一下子我竟然流淚了,急著想說些話,文健輕笑按著我的嘴說:『不用怕,哥哥,我只是嫌你現在的聲音不夠好聽,再過一會兒,我就幫你解開,然後你愛“說”多久就可以“說”多久了。對了,我還得幫哥哥你把身上不必要的體毛處理掉,這樣會比較漂亮哦。』文健拿起工具,一會便將我上本來就不多的體毛全部解決了,特別是我的下體和屁股部分。

 

接著他轉身在箱子中取出一個大針筒,打開一個塑膠瓶子,將乳白色的藥膏吸進針筒;他在我身下的密穴上摸著,滿意的看到眼前的人兒身子微顫著,『嗯,哥你這麼正經,一定還是處子吧。哼,就讓我來好好地開發一下吧。』

 

文健將一根手指插入我的小穴中撐開一點空間,然後插進針頭,開始將藥膏打進我的通道中!感受到冰涼濕潤的藥膏緩緩地注入體內,還有異物入侵的不適感,讓我難受地扭動著子,滿滿的一大筒藥膏如數注進我的密穴中,我拼命的收緊阻止,可是只有少部份裝不下的慢慢往外流著,文健並沒有浪費這些,把他適當的塗抹在我的屁眼周圍,不時還把一支手指插入我的穴內,我刻意把它擠出來,可他又繼續插入,結果我白白被他的手指強姦著。

 

就在我尷尬的閉目,不想看到我的光景,文健卻放下空針筒,悄悄拿起一支比手指更大的黑色小棍,上面盡是小小的突起物,毫不猶豫地,將小棍向我的小穴入口插去,由於通道裡都是藥膏,所以小棍很容易便插了進去,文健像是在攪拌咖啡般拿著小棍的一頭在密穴裡攪了起來,藥膏不斷地向外溢出,小棍上的突起不斷刺激著柔軟的內壁,通道開始被迫擴張著,身下刺痛中帶著奇怪的感覺,我哭得更凶了,可讓我最難忍受的是,自己的分身居然開始有了反應,向空中挺立著。

 

『呵呵,看來哥你很喜歡被人這樣對待嘛。看看,都已經這麼硬了。』文健笑著拿了一個金屬環套在我的根部,還在上面綁了個籠子,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叫貞操鎖,原本半硬的陰莖,竟然更加的堅硬起來,可我就更加痛苦了,陰莖想挺立卻被籠子阻撓了,我痛的不斷哭叫,然而臭襪完全封閉了我的叫聲!。

 

『嗯,忘記跟哥哥你說了,我剛才給你塗的這個藥膏,只要一點,就會讓人很想射哦,而且它的藥性還是間斷性的,也就是說你隔斷時間就會想射呢,所以我得做好準備,不然讓哥你那麼隨便就射了,就不好玩了,更何況我給哥你塗了這麼多。嗯,等等你應該會更有趣的。』文健打理完我前面的分身,突然又像是想起了什麼,一轉身手上多了一對鑲著精雕的綻開玫瑰的乳夾。

 

『怎麼差點忘了呢,不把這個裝上,哥哥你是不會滿足的。』說完用力的咬了我胸前的蓓蕾一口,然後將乳夾給我帶上!“好痛!”胸前的兩點被疼痛燒著,我的額上冒出了冷汗,文健看著已經一張一合的小穴,滿意地點點頭,『嗯,應該可以了。』於是,他拔出了小棍,拿出一根比正常的陽具大上一倍的假陽具,在洞口摩挲了兩下,便開始往裡插,巨大的陽具藉著充分地潤滑緩緩地推進,一會兒便完全沒入穴中。

 

我發出泣不成聲的慘叫,裝不下的口水開始浸濕襪子,有些順著嘴角往下流,有些又倒流回我的口中,估不到腥臭卻讓我慾火更加旺盛,以為我難耐地後仰頭的文健,嘲諷著說:『呵~~~~哥哥看不出來,你不僅功課好,就連這方面的潛力都是一流的,才第一次就可以塞進這麼大的東西了,你真不愧是高材生啊。』看了看錶,文健拿出一塊小小的搖控板。『嗯,時間差不多了。』然後,他解開了我口中的束縛。

 

我大口喘著,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正想開口說話,突然密穴中的陽具,劇烈地震動起來,我驚喘出聲:『嗯............不要......』文健完全不理會我的悲鳴,慢慢地把細杆調到最高檔,然後靜靜觀賞著,巨大的陽具在我體內劇烈震動著,他覺得自己的內臟都快要被震出來了,就在我難受的扭動身體之際,身體內部突然傳來一股燥熱,然後,我微冒著汗的白晰肌膚開始漸漸泛紅,熱量開始往我的分身集中:『啊..................好熱......』我開始嬌喘連連,身下被劇烈地律動,分身被藥物刺激著開始發作,我好想射,可是分身卻被牢牢套住,手腳又完全不能動,我只能不住地呻吟著。

 

『叫的還真大聲呢,嗯,果然不錯,哥,你叫床的聲音很好聽呢,這麼浪,還真是賤貨!』文健拿起手機對著我淫笑著:『嘿,哥哥,我們倆還是第一次玩得這麼開心,這麼合得來呢,為了留以紀念,我決定把我帥氣的哥哥拍下來,以後我們一起欣賞吧。』

 

文健邊說邊又按了搖控板上的其它按鈕,我體內的陽具,突然開始旋轉著向內鑽去,鑽到最深處後,又開始劇烈地左右扭動起來『啊..............................』下體的刺激伴著一波一波的藥性向我襲來,我感到自己的分身漲得發疼,又得不到解脫,迷糊中,看到文健舉著手機為我作了整體特寫和局部特寫,看著我充血而又不能挺起來的分身,竟然開始溢出液體,文健嘲諷著:『嘖,哥你還真是厲害,這樣都射得出來,真是天生的賤貨呢!』白色的汁液一點一點的持續外溢著,那不過前烈線液,這個情況下根本就射不了。

 

『哼!我說得越下流,哥你就越有感覺是吧,看你平常的樣子,還真不知道你是這麼淫蕩的人呢。』說完,文健還得意在我的分身上彈了一下,順便捏了兩下我胸前那兩個早以被乳夾弄得發紫的乳頭,『啊......好痛..................我不......嗯啊......』自尊早被人踩在腳下踐踏,而藥效卻在一點點的加強,說實在,我真的好想射,但是我可以嗎…文健突然在我耳邊低語著:『哥,你很想射吧,我讓你射好不好?』文健的話此時聽起來仿如天籟之音,我拼命地點頭,想讓自己早點解放。

 

『求我啊,只要你求我,我就讓你射。』

 

『嗚............求你..................』小穴內的陽具又是一個猛然的急沖,讓我驚呼出聲。

 

『哼,好吧,我就給你想要的。』文健粗暴地將我已經發紫的分身上的束縛扯下,突然的衝擊,讓我一下子就射了出來,白濁的精液灑在了陽台的地板上!瞬間的解放讓我放鬆的呻吟起來,文健一臉鄙夷的輕笑著:『哼,挺濃的嘛,這麼會射,看來像哥哥這種人,果然是平時禁欲太久了,你應該感謝我呢,讓你這麼爽,哼!』

 

文健說完,關掉了搖控板的開關,剛射完精的我一直處在恍惚中,直到被文健的手觸碰了一下,才回過神來,不安立時湧上心頭,『你要幹什麼,阿健,快放開我!』聽到我的話,文健停下手來,我以為他要解開我時,文健卻伸出手指往我的密穴探去…文健的手指伸入穴中,拿起深陷在我體內的假陽具開始往外拉,『嗯..................』假陽具上的突起,持續地刺激著柔軟的內壁,小穴一張一合地吞吐著巨大的陽具。

 

『哼。還真是淫蕩,竟然咬得這麼緊,這麼不捨得我拔掉它嗎?』文健說著將假陽具拉出了大半,便停下了動作繼續向前走去,『嗚,阿健,求求你,放我下來。』我低嗚著,『嗯,看哥哥你哭得這麼傷心,我也實在不忍心,好吧,我也應該偶爾聽聽長輩的話,當個乖孩子。』語畢,文健一放手,兩手一放,拉出大半的假陽具,一下子彈回體內,『啊..................』假陽具竟然在回彈的衝擊,一下子插到了最深處,瞬間撕裂的痛楚讓我驚喘出聲。

 

『啊......』緊接著又是一陣藥效發作,我輕顫著又射了出來。

 

『哎呀,哥你怎麼射了再射,這對身體不好的。』

 

『呼............』我努力地平緩著氣息,文健不理會我的走到房中,不久又回來了,手中拿起腳架,把手機安置在上,笑著說:『哥,接下來,我要拍更精彩的畫面,而且你淫蕩的浪叫聲我也會一點不漏地錄下來哦,所以,我要你在這個時候尿尿!』

 

『什麼!』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哈哈,只要藥效沒過,你就會一直射的哦,你穴的不知道嗎?!所以從現在起你要是不照我說的去做,我就讓你憋著再也不能射哦,你難道還想重溫剛才的感覺?』回憶起剛才那痛苦的經歷,我本來紅紅的臉立刻轉青,我咬了咬,認命地思想著去尿尿,可是一點作用也沒有,剛射了的陰莖,短時間內不可能尿出來,加上在文健眼下尿出來更難,過了不久,文健將一瓶液體倒在我的龜頭上,『我的好哥哥,等我幫您一把吧!』他左手握著我的雞巴,不讓我的包皮包著我的龜頭,另一只手成一個窩狀,按在我的龜頭上轉!啊啊啊!那種可怕的感覺,令我整個人彈起來,卻被束縛硬扯回架子上!

 

『停停停,不要不要不要…』文健當然沒有停下來,只是速度時快時慢,令我無從抵抗,顫抖的雙手只能緊握拳頭,忍受這難受的折磨,頭也不住的撞擊鐵架,以痛楚來減輕龜頭的搔麻痕癢,一會兒後,文健開始慢慢地套弄起來我的分身,漸漸地,我的呼吸又開始紊亂,口中也傳出銷魂的呻吟;文健將手機向我面部拉近,將面前活色生香的情景一個不漏地拍了進去,還一邊鼓勵著:『嗯,就是這樣,繼續~~~~』當他認為拍夠了,把手機放置原位,又開始下個攻勢,他一只手還在套弄我已完全勃起的分身,一邊用另一只手拉出仍然插在我體來的假陽具來回抽送起來,這突然讓我整個人興奮不已,我叫得越來越大聲,他也插得越來越深,當假陽具碰觸到體內最深的一點時,我終於忍不住又射了出來。

 

『真是天生的賤貨!這樣幹你也叫得這麼爽,還射了這麼多!哼!是時候尿尿了!』猥褻的言語伴隨著痛楚和不知名的快感刺激著我,我覺得自己的身子熱得快要燒起來了,忽然一陣令人痙攣的電擊由龜頭傳來,文健又開始用手窩磨擦我的龜頭,我大叫起來:『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

 

我也不知叫了多少個停,最後我終於忍不住尿了起來,尿柱直撲我的肚臍、胸膛臉部,甚至射入我大叫的口中,我失禁,我尿過不停…

 

『對了,這才是我要的和睦相處紀錄片啊,只拍哥哥你恐怕不行,那就讓我們好好地玩一下吧!』文健把手機放在適當的位置,然後爬上了床,我拉開褲頭,掏出自己的性器,一手拉起我的頭命令著:『把嘴張開!現在該你為我服務了!』我看著眼前碩大的兇器,驚恐地搖著頭,『不............不要......』我哭著乞求。

 

『不要?哥哥,你最好不要惹我生氣,不然我興致一來,把影片放到網上,讓大家一起欣賞,也許身在外國的兩老看到了,他們引以為傲的兒子竟變得這麼帥氣,大概會很高興吧。』我明白我現在是鬥不了他,咬了咬牙,快速地將碩大的男根送入口中,才吞了一半就塞滿了整個小口,我只好艱難地轉動舌頭輕舔著。

 

『小心一點,要是咬到我,要你好看的!』我當然知道,我小心地舔著,抽送著…

 

『嘖,技巧真差!看來得好好調教才行。算了,我自己來。』文健按住我的頭,開始一進一出地瘋狂抽送起來,每次插入,龜頭都頂入喉嚨深處,我痛苦地嗚咽著,接受著殘忍的酷刑。

 

最後,文健在我口中射了兩次,一次是在頂在喉嚨時射的,使我別選擇地只能全部吞下去,另一次文健射在了我的臉上,我感到文健的精液,順著我的臉淌到了身上,可是文健並沒有放開我,出去拿了一面等身鏡來,放在我的面前。

 

我艱難地睜開雙眼看著鏡中人,汗濕的頭髮,迷茫濕潤的雙眸,通紅的臉上身上到處都是男人的精液,胸前的乳頭仍被乳夾夾至紫紅,分身上還不斷地淌著不知是尿還是精液汁,暴露在人前的私密處被巨大的假陽具插著......

 

這是誰?不!這不是我!這不是............我在心中呐喊著,意識漸漸模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