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日 星期二

强取的寒假 (二)

 啊…這…啊…這…絕對不是學長的手弄的,我肯定學長不在身邊,明顯的聽到浴室的水聲,而且感覺不到有手的接觸感覺,忽然想起學長提到的“新玩意”,是套在雞巴上的貞操籠嗎??

龜頭傳來的痕癢,迅速漫延全身,雙腳強烈的抖動起來,卻因高根膠靴強勢把腳掌拉直,腳趾也只好在五趾橡膠襪中無助的收緊,無意識的想合起大腿來躲避龜頭的折磨,可是一點活動能力都沒有,手指在束縛中不斷試圖收緊,想緊握拳頭來對抗,可是被膠帶阻止了,雙臂想扭動一下來對抗,卻被束縛著每個關節而沒有辦法,想彎下來收縮腹部去對抗,卻被腰帶阻止,想收緊屁股來加強雞巴的膨脹來對抗,卻被屁眼內的巨物撐得開開的,想大叫卻被臭襪團壓著,就連想搖頭或低頭也會窒息,就在我全身都麻癢不已時,我的雞雞逐漸軟下,奇怪的事卻驟然出現,龜頭的痕癢沒有了,換成陰莖重新被挑逗的套弄起來,本來無力的我,馬上爭取這個時機,不斷思想著令人興奮的畫面,光幻想著如何被學長玩弄就興奮不已,就在我的眼神逐漸恍惚,強制的沉默,只有從沉重的鼻息,以及胸腹緩慢而有力的挺動,出賣了我壓抑而興奮的心,雞巴又開始晃動、開始抽搐、開始接近爆發境界,感到透明的黏液本來只是順著鮮紅的馬眼縫隙一點點的流出來,現在已大量的順著我高昂的莖幹上浸濕了一片,我深吸了一口氣,就在蓄勢待發之時,套弄竟然無聲無息的停了下來,我立時忍受不了的無意識地大吵大叫起來,渾身用力的搖晃著,眼罩也移開了,就連屁股也一陣子的離開了椅子,立時一度強而有力的電擊,重重的由屁股內的巨物傳來,這不是任何性趣玩具的微電流,而是令人全身麻痺的強電撃,不要說雞巴立刻全面軟下,就連全身都無法抵抗的癱瘓下來,甚至有點休克的感覺,然而雞巴軟下不久,套弄又開始起來,在意識到自己只能繼續忍受著勃起的折磨的同時,卻沒任何釋懷的辦法,我無奈地閉上雙眼。

雞巴就這樣,每每到達最硬時,總有各式各樣的方法,令它無奈的軟下,可是一軟下,又會出現令人敬畏的套弄把他叫起,到他激情起來又會被強迫軟化下來,也不知過了多久,雞巴一直在這無間地獄中徘徊,直到學長赤身裸體地回到臥室,從被移開的眼罩空隙,看到那根粗大的雞巴垂落在他的胯間,呈現著半勃的狀態,我祈求的望向學長,怕太大力又會被電,腰胯之間只好微微的挺了挺作示意,我努力用各種方式請求學長趕緊放過自己,當然學長並沒有理會我那無聊的目光或動作,怪怪的拿起手機看了看,再慢條斯理地拉開我的眼罩又拆掉我的塞口,站在我的面前,我意會的興奮起來,張大了嘴把學長的半軟含在嘴裡吐弄起來,直至半軟變成巨根,學長終於忍不住了,開始主動的用力操我的嘴,來的突然又粗暴,可是訓練有數的我,趕緊放鬆我的口部,立時感到巨根貫穿我的口腔,直搗我的喉嚨,我強忍著不適來討好學長,表面上是想得到解困,而事實上是在享受著被這樣的折磨對待,我的雞巴也不受控的躍動著,甚至感到要射的快感,忽然看到學長在手機上撥弄了一下,感到雞巴再次被套弄了,而且感覺增大了許多,來不及思巧原因,學長拋開手機,雙手用力的抱著我的頭,狠狠的操我的口,我差點被操至窒息,突然學長使勁的把我的頭向他胯部深埋,然後我感到熱漿灌進我的腔道內,同時被虐的興奮,令我雞巴一緊也擠出些許精液出來,卻還未能完全爆發,可憐的是:雞巴的套弄適時的停了下來,幸好與之前不同,沒有接踵而至的龜頭折磨。

平常的學長必會得勢不饒人,可是這次學長比平常的快抽出巨根,臭襪重新安置口中,還馬上用膠帶封上,令我頓時再次發不了聲,接著學長叫我深吸口氣,說要玩窒息控制,心裡害怕,但只能照做,因為此刻什麼反抗也是不可能的,努力的用鼻吸一口氣,學長問我可以了嗎?!我可以不可以嗎?!只有點頭示意可以了,學長馬上把一對塞,塞進我的鼻孔內,它完全填滿我的鼻孔,然後學長拿來一對又黃又黑的襪,蓋在我的鼻孔前,我馬上想搖頭說不,可是他的速度太快,手力也比我強,很快臭襪固定在我鼻孔前,他慢慢的在床邊坐下來,伸出手握住我仍在跳動的雞巴,大拇順著我的系帶往馬眼位狠狠蹭了蹭,龜頭上的球體滑了出來,學長隨手把它放在一旁,再用手掌在我的莖幹位用力捏住向下一滑,龜頭馬上從貞操籠頂露了出來,被重重蹂躪與刺激之下,讓我渾身一顫,我低低地嗚咽了一聲,眼睜睜地看著學長的指腹,在自己的馬眼之間牽起了一條長長的銀絲,學長笑眯眯地望向我,然後順手把自己之前找好的沙布剪下了一小段,自顧自地念叨著:『那麼骯,要好好擦一擦乾。』

沙布質地柔軟,表面有著密集的紋路,當學長牽開沙布,左右兩端緩緩罩在我高挺的龜頭上,並開始左右拉扯摩擦之時,我頓時收緊了腹肌,渾身緊張起來,甚至更加的屏住了呼吸,很快就被淫液浸潤的沙布,帶給了龜頭更密集的酥癢感,那與人手刺激是完全不同的感覺,一股熱流順著我的龜頭蔓延,很快便擴散到我的下腹乃至全身,敏感的乳頭也在這個時候逐漸變硬,而被封得死死的嘴裡,也終於忍不住泄出了可怕的呻吟:“唔……唔……唔……唔……唔……唔……”

目光迷離地看著專心致志用沙布摩擦自己龜頭的學長,我想告訴他我快窒息了,因為頭部不能移動,我下意識地試圖挺動腰腹,臨死的恐懼正逐漸迫近,學長突然拉出我的鼻塞,我立時用力呼吸,“幹!”心裡不禁咒罵了一句,學長的襪是怎麼弄來的,是想把人臭昏臭死嗎,我立時又要止住呼吸,同時又要抵抗龜頭傳來的麻癢,令我顧此失彼,想射的衝動油然而生,我知道要控制著,因為射了之後,學長一定不會停下來,可是我已經面臨崩潰了,然而,就在我以為自己會狠狠出幾大股精液時,學長手上的動作卻停了下來。

『差不多就得了,你不會真以為我現在就要讓你射吧?』學長拿開那張被我的前列腺液弄得濕淋淋的沙布,拿起手機一按,一股電力立時向我襲撃,感覺就如有人用拳狠狠的打在我的腹肌上,“唔!”下腹遭受了一記重擊,我頓時卸下了腰腹緊繃的力道,隨之而來的失控吸氣,啊!太臭了,人立時醒了起來,雞巴卻陷入了空虛的抽動,等我雙眼反白與懊惱地看向學長時,他輕輕的拍了拍我那根硬梆梆,卻毫無辦法的肉棒,尤如變魔術的,瞥了眼就看到放在床上的電擊設備,我的眉間皺了皺,我猜到接下來是電擊吧,這是我的最怕,這東西每次都弄得我很難受到死,但是也讓我興奮上天,因為讓我感到真正的被虐感,正是我這些被虐狂的最愛,可是之前屁股傳來的電撃與下腹所受的電撃,完全令我害怕了,可是情趣用品的微電流,應該不會那麼難受吧,我不住的在安慰自己正在震顫的心。

學長沒有把我的貞操籠拆下,直接把兩根電擊環,套在我露在空氣中的龜頭下的系帶上以及包裹在貞操籠的陰莖上,我再次告訴自己在適當的電流刺激下,它們並不會傷害我這根可愛的肉棒,相反會給我帶來不少樂趣和刺激,然而就這樣簡單對待我,學長顯然是認為不夠,但他又似乎考慮過於劇烈的刺激,會讓我提前爆發,這絕對不是他的計劃之內,畢竟我是個很易射的奴,加上禁慾太久了,最後學長拉掉覆蓋在我鼻孔前的臭襪,我立時大口大口的呼吸著新觧空氣,可是新鮮空氣絕對是奢侈品,學長手上又拿來一只更黃更黑,還有點濕黏黏的襪子,可以說是襪未到臭味已直衝腦袋,令我不得不立時止住呼吸,學長似笑非笑的把襪子覆蓋在我的鼻孔上,我試著吸了一下,“幹!幹!幹!”這惡臭比之前那只,甚至於以往那些臭百倍,肯定不止汗味、尿味和精液味的混合,更帶有難以形容的異味,可是我可以怎樣,只好慢慢放緩、調整自己的呼吸,去接受這只惡臭襪的攻勢,我的雞雞這次真的是極速軟下,變態的學長還是怕我太快射,找來一根在尿道口以及後端有金屬電極的矽膠尿道塞,來堵塞我雞雞的噴射口。

我無奈地看著學長將尿道塞,從龜頭馬眼孔,慢慢插進了自己可憐的尿道內,冰冷的金屬電極搔刮著我脆弱的尿道內壁,一直的往更深處探去,彷彿要一直捅進我的膀胱才肯甘休,幸好,尿道塞的第一個金屬電極卡在我的馬眼內之後,學長就停止了繼續插入,整根二十釐米長的尿道塞沒入了一大半,只留了一小節在龜頭外,忍著尿道被異物侵佔之後,我才緩緩地呼出口氣,卻又沒注意到要吸回一口臭氣,唉!還沒開始電擊,已經為了控制呼吸而有些疲憊了,當然學長不會理會我的死活,隨後在我的左邊乳頭位置的膠衣上摸索了一會兒,兩指一拉,就拉出了一塊小膠貼,馬上把我的乳頭露了出來,接著另一邊也是如此照弄,原來這膠衣可以把乳頭露出來的,兩顆興奮的乳頭,興奮的抬起頭來看看發生什麼事,諸事八卦換來的後果是被接上兩只鉗式電極,我心裡越發害怕了,已經沒有借口安撫自己會沒事的了。

忽然學長啟動了電擊控制器,刺痛伴隨著酥麻,一下子湧了上來,我猝不及防地低哼了一聲,用力的吸了口,立時被臭味嗆了一下,我馬上竭力調動呼吸,並用全身肌肉來抵抗電擊的侵襲,但是隨著電流逐漸增大,原本還算酥麻刺痛,也猛然變得尖銳劇烈,“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痛苦地持續嗚咽了多聲,忍著窒息的痛苦,使勁搖了搖被繩結固定住的身體,這樣的疼痛我並非無法忍受,只是此刻接受電擊的地方,畢竟是男人最珍視也是最脆弱的部份,如果強忍不表達軟弱的話,電流只會有增不降,幸好學長只是想試試我能忍到什麼程度,在聽到我的呻吟變得痛苦急促之後,就將電流降了下來,此時早已嚇得額頭浮出了一層細汗的我,沒好氣地瞪了眼學長,然後再次緩緩調整自己因為疼痛而驟然變得急速的呼吸。

學長笑著站了起來,雙手在我頭後弄了弄,因為頭不能移動,不知道學長又在攪什麼鬼,不一會,學長雙手從後頭回來揉搓起我的臉,笑著低下頭在我汗液涔涔的額頭上親了又親,我已無力招待學長的熱情了,努力地微調呼吸喘氣著,現在所有的力都集中在自己被持續電擊的雞雞上,呼吸著奇臭的襪子也不理會了,乳頭被電流所帶來的酥麻刺痛,令人甚不好受,然而我的雞雞卻並未因此而萎縮,反倒已經緩緩的升起旗來,我感到有點不尋常,而且人也開始有點迷糊了,身體也慢慢的火燙起來。

『好紅啊,藥力開始生效,不要吸太多啊,你慢慢享受會兒吧,等下再回來招待你。』學長一邊說笑,一邊捏了捏我因為刺激而顯得興奮的乳頭,我想了想,明白了,襪子不是臭是混合了藥劑的怪味,“啊…啊…啊…”現在的電力令人又痛又興奮,怪不得我沒有軟下來,柔軟的沙布再一次被學長攥在手裡,不過這一次,沙布卻是蒙在我的眼睛上,為怕我又弄掉,在外面再纏了數圈結實的鋁箔膠帶,徹底剝奪了我眼前朦朧的光線,或許是視力被剝奪,人稍微變得有些緊張,身體的反應也更為敏感。

突然乳頭的電撃,被換成了一陣吸啜,是真空吸乳器扣在我的乳頭嗎?可是電撃和真空可以同時使用嗎?我那來有智慧和時間去拆解,只知道兩顆乳粒變得更大、更硬、更敏感了,忽然帶電的夾子好像與什麼連繫著,開始給乳頭帶來拉扯感,然後就是扭捏感,這樣本應令我的注意力有些分散,可是乳頭被玩弄的感覺,比之前更為興奮、刺激,加上藥物的推動,我已經面臨崩壞了,可我還不能這麼快就結束遊戲,隨著房門被關上,屬於我的世界變得安靜而黑暗,被麻繩緊捆的雙臂終於變得酸脹刺痛,被強行束成拳狀的雙手也逐漸麻木,來自外部與內部的酥麻刺痛持續不斷上升,卻未能阻止我在被緊縛以及剝奪感官的情況下持續興奮勃起,為了避免吸入太多臭襪味道,刻意放鬆緩慢自己的呼吸,這又變成了呼吸控制的虐待項目,加強了我被虐的幻想,我甚至屢屢試圖止住呼吸、挺動自己大概唯一能動的臀部,希望帶動屁股內的巨物放電,把我重撃一下,我想再享受多些這段被虐的時光,想要在這樣的束縛下達到高潮而不射精。

“唔唔……”又一次因為快要窒息而被迫吸著臭襪的味道,每次徒勞掙扎之後,呼吸相對加速,吸入臭味相對更多,人卻變得加倍興奮起來,傻事就會重複的做著,雖然被電擊著的雞巴開始不舒服了,但仍沒半點軟下的跡象,我猜想自己的雞巴上肯定已經被勒出了紅印,然而看不見、說不出、又動不了的我,對此閒置的虐待,顯得更為興奮,我真是該死的被虐狂,在寂靜中等待,慾望的潮紅逐漸開始佔據我的肌膚,從腿根開始蔓延薰染,一直將我的鎖骨也覆上一層曖昧的緋色,全身被橡膠重重包著,雙手還被多包一層橡膠手套,那種緊緊的包裹令人回味無窮,腳掌在高根靴內斜斜的伸得直直的,腳趾卻在靴內收的緊緊,束腰每每告訴我要收腹挺胸,項圈也叫我不要亂動,腦內不斷有不同的快感景象出現,被電擊折磨的我,不但沒有度日如年的感覺,反而苦苦掙扎去獲取高潮邊緣的快感,成為我的毒癮,欲罷不能,痛恨是電流的強度並沒有增加,長時間被持續電撃是有點讓人難以忍受,乳頭的感覺早已沒有了,可是緊縛帶來的痛苦,卻讓我依舊興奮不堪,臭襪帶來的呼吸控制,也讓我的被虐情緒推到頂點,我一度在椅子上使勁掙扎,卻沒法讓自己擺脫這個想射的困境。

“唔!唔!唔!唔!唔!唔!”我開始發出焦躁的悶吼,想要引起學長的注意,我知道他應該能聽到我的聲音,果然,很快就聽到有人進來:『才五十分鐘,就受不了嗎?』嗚嗚!”我悶悶地哼叫著,胯間的雞巴雖然被堵住,卻早已在電擊下一次又一次的溢出了淫水,我真的不相信己過了五十分鐘?!學長嘴上說著,卻沒有立刻放開我的打算,感到他走到我跟前,攥住我散亂的頭髮,迫我仰起頭,輕輕拍了拍那張滾燙而緋紅的臉,被蒙住雙眼的我抽動著鼻翼,喘著粗氣地呼吸著學長特制的臭襪怪味,雙唇在膠帶下不斷蠕動,我竟想讓學長趕緊加強電擊,更想讓他趕緊抽插我被巨物撐得早已鬆開來的屁眼。

學長不慌不忙地隔著膠帶,揉了揉我微微蠕動的唇瓣,這種強迫禁聲的感覺實在太棒,本來以為他有所行動,相反學長狠狠的關掉了電擊控制器,使得被捆綁在椅子上的我,明顯地洩盡了口氣,緊繃的各處肌肉也隨之鬆弛了下來,這才發現項圈與手銬的連結早己解開來了,只是我自己不知道,剛才我還花了不少時間在防止頸部的拉扯,真是白痴,可更白痴的是:人是散緩了,慾望卻沒有離開去,我知道如果讓學長知道我的需求,他一定又會以反方向的結果來對我,只好默默的由學長控制主導,學長先是取下了那兩枚電極環,接著握住我在長時間電擊下依舊堅硬的肉棒,將那根帶電極的矽膠尿道塞緩緩拔出,雖然我還沒有射,但是分泌出大量的淫水,就在矽膠尿道塞拔出時被帶了出來。

我絕對聽到學長那恥笑聲,他揉了揉我被電了好一陣子的陰莖,長時間的電擊後,那裡的敏感度似乎降低了一些,可是我還是拋出了兩下“唔唔……”的悶哼,在尿道塞底部的電極輕輕刮著我的馬眼而驟然離開的那一刻,我的喉結用力地滑動了一下,塞在我嘴裡的襪團早已吸盡了我的唾液,而慾望卻又灼燒著我乾渴的咽喉,我渴望水,更渴望被操,只是此時已經沒更多的力氣去發出呻吟聲來告知學長我的渴求,在失去了尿道塞與電極的折磨後,反倒表現得更為空虛饑餓,然而我那根不知廉恥的肉棒,卻極有活力地晃動著,被尿道塞撐開後仍未能馬上合攏的馬眼,也露出了裡面佈滿水漬的紅色嫩肉,在剛才的電擊中,可憐的尿道口受到了最為直接的折磨,如果學長再晚進來一會兒,我恐怕無法保證自己不被折磨得尿出來。

『是不是很想射了?』學長緩緩揉弄著我的雞巴並輕聲的問,我的雞雞早已硬得貼緊了腿根,龜頭酸酸地發脹,可是我還是想被插多於射,不過也沒得我選,只有無奈地點了點頭,以為學長會繼續套弄的的肉棒,又是意想不到的,學長開始解開我身上的束縛,包括項圈、鎖銬、膠手套,長靴以及腰上的束縛,只留下膠衣和貞操籠,在學長解開了我身上的束縛之後,我被捆得發紅的雙臂軟軟的垂了下來,被狠狠包裹住的雙拳連動一下手指的力氣都沒有,沒有膠束具的支撐,與及多個小時的捆綁,早已讓我失去了所有能力,只有讓學長扶著我那近乎虛脫的身體在床上躺了下來,他扯過枕頭墊在我的腰下,我立時感到一陣快慰,學長似乎是明白我心底的意思嗎?!當時我實在太天真了,此舉只是方便一會兒玩弄我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