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4日 星期四

强取的寒假 (三) 完結篇

 

並未知道真相的我,即便已經虛脫乏力,還是打從心底裡雀躍萬分,學長將皮革束帶,從床頭床尾的暗格裡拉出來,輕易地將我的四肢以大字型的束縛起來,趁著我還沒有力氣,又或者說是沒有心去反抗,學長將束帶一點點的收緊,直到雙手與雙腳都被迫拉伸到了最大的限度,使我感到關節被拉得有些難受,悶哼著抬起了頭,仍未蒙眼我我,在黑暗中尋覓著學長,也在黑暗中等待著新一輪的蹂躪,整個人都已在狀態之中,學長伸手輕輕拍了拍仍緊緊吮在我胸膛上的真空吸乳器,透明的塑膠後面,我的乳頭相信比之前至少脹大一倍,本來沒有感覺的兩點,因為充血而極度敏感下,受不了學長的“輕輕”刺激,令我發出了一聲苦澀的嗚咽,胸部也有著不安的抖動,每次學長玩我的乳頭時,都特別興奮,看見我這副緊張的模樣,學長露出了一抹狡猾的微笑,一把扯下真空吸乳器的同時拉掉了電夾,迫得我幾乎在瞬間爆發出帶著痛苦的哭腔悶吼,立時一陣強而有力的臭味直衝入我的肺部,我立時再次控制我的呼吸,可是學長並不讓我喘息,將我的乳粒含在嘴裡,開始吸吮著,甚至是開始啃咬著。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我仰著頭又是乏控的發出沉悶的呻吟,一邊忍受著乳頭被學長啃咬得痛楚不斷,一邊控制自己因興奮而加速的呼吸,學長一邊繼續滿足著自己的口慾,一邊伸手摸到了我那根從一開始就不曾安分過的肉棒,指腹在我的馬眼又擦又揉,過於強烈的刺激讓我吞聲靜默了下來,用力忍耐著學長對自己的撩撥,直到鼻孔上的臭襪被扯掉,嘴上的膠帶被撕開,接著,一隻手粗暴地拽出了我已無力吐出的臭襪團,學長以一種不准抗拒的強勢態度,托起我尚算自由的腦袋,並將他的巨根再一次插向了我因大口喘息而張開的嘴裡。

 

我並不討厭舔弄學長的巨根,反而欣喜的吞吐著那根在自己嘴裡不斷出入的巨棒,我小心地張大了嘴,儘量別讓自己的牙齒咬到他,之前被項圈束縛而變得麻木的頭,也努力地蠕動起來,帶著一絲惡意般想要盡快弄射學長,我的努力令學長的巨物脹了一圈又一圈,我絕對知道學長被舔那裡會特別舒服,可是我忘了學長早已射過,我的努力變成事倍功半,反而我開始因過份努力,以至面色潮紅,眼神也開始因吞吐巨根所帶來的興奮而顯得飄忽,似乎我的興奮遠比學長高好多,可狠是學長並不打算在我的嘴裡享受第二次高潮,這一切只是為我做些前戲而已,我極度不捨的含著巨棒,掙扎著不想放口,可學長摁住我主動抬起的頭,將被我弄得濕漉漉的雞巴,從我用力含著的嘴裡抽了出來,來不及吞咽自己嘴裡那些腥臊的淫水與唾液,巨物抽出一刻,發出了一聲“波”的巨嚮,學長揉了揉自己被舔得有些過於興奮的巨根,隨後一把掐住我的下巴,強制掐開我的雙頰、往我抗議的嘴裡塞回臭襪團、再用膠帶封口,最後覆蓋回奇臭無比的襪子於鼻孔前,整個過程一氣呵成,我一點反抗餘地也沒有。

 

我有些不耐煩地皺緊了眉,整個人有點不憤的用力躺在床上,發出無聲的抗議,雙手因為捆綁而酸軟無力,雙腿被拉伸到了床尾被綑綁著,雞巴卻一直挺拔著,整個人保持著這個屈辱而色色的姿勢,我現在唯一能動的就是自己的腦袋,在雙唇再次被剝奪了言語能力之後,我掙扎著抬起頭,那雙被緊緊蒙住的眼睛,彷彿要在黑暗中追索著什麼,只感到學長伸手揉捏起了我被吸乳器吸得腫大的乳頭,隨後換來一副乳夾為我戴上,乳夾尖銳的凸起如同鱷魚的利齒,狠狠咬住了我敏感的乳頭,我驟然發出了一聲痛哼,卻無法通過晃動身體來擺脫乳夾的束縛,而這個時候,學長又將一根短鏈連接在了兩枚乳夾之間,這樣有助於提高乳夾對我的雙乳所施加的刺激。

 

『哎呀,我的寶貝好肚餓啊,吃的那麼賣力,啊啊,你看!你的雞巴在點頭說是啊,哈哈哈!』學長一邊撥弄牽扯著乳夾的鏈子,一邊笑虐地說,看著我在痛苦與快樂之中掙扎,他就像是滿載而歸的小孩般興奮,可我卻悶聲嗚咽著,無法克制自己的身體反應,反因學長的言語而感到異常興奮,甚至感到鼻孔傳來的臭味也是一種獨有的興奮劑,我已經完全被我這副受虐的模樣攪起了慾望,是時候,在我身上好好發洩一次吧,學長求求你吧,這是我發出的哀求,雖然出來的聲音只是“嗚嗚嗚嗚嗚!”但是學長好像聽到我的訴求了,被枕頭抬高的腰部,讓我那被異物撐開一個小洞的後穴,輕而易舉地暴露在學長面前,感到學長在我的穴口上抹了一末濕潤,之後幾乎不用特地費力的托起我的腰,就讓他雞蛋般大的龜頭對準我那個不斷收縮張開的穴口。

 

聽到學長咧嘴一笑,猛地往前一撞,將自己在我嘴裡潤滑過的陰莖,直接捅進早已被撐大的後穴裡,“唔……唔……啊……啊……痛痛痛痛痛痛…”興奮歸興奮,突然被會動的異物侵入還是令人疼痛不已,況且學長那根比剛才撐開後穴的巨物要大的多,加上學長的龜頭也特別的大,真的有如一顆大蛋,雖然後穴經常被玩弄,向來也喜歡被粗大的道具開拓,可是被學長的巨根進入,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緊繃的穴口被完全撐開的那一刻,我下意識地收緊了腰腹,卻無法移動身體去配合巨根進入的位置,學長就是喜歡享受這樣完全佔有和掌控我的感覺,緩慢而有力地將肉棒摩擦在我後穴腸管之中,堅硬的龜頭不時在我潮熱的腸壁摩搓,甚至重重刮的前列腺G點,痛、快令我的雞巴被操得直豎起來,不斷流出汁液,在學長反復的插弄之下,興奮一步步的到了極點,達到了完全勃起的狀態,不由自主的流射出一兩股不受控的精液。

 

雖然看不見,可我還是忍不住再一次抬起了頭,腹部的肌肉抽動得十分厲害,像是在竭力隱忍著什麼似的,而繼續著在我胯間抽插的學長,竟騰出了一隻手,一把握住我的雞雞,突來的刺激讓我頓時陷入了對慾望渴求更深的泥漿,發出了一道不受控的悲鳴,我立時禁聲,然而學長已配合著開始緩緩的擼動我不住流出槳液的雞雞,我又忍不住的嗚嗚地叫了起來,屁股習慣地用力的收緊起來,腦袋不停晃動,就連大腿根也跟著興奮地顫慄不已,我決定放棄忍耐這麼久了,就射出來好了,在看准我可能就要射之時,學長突然停下了手,然後悄然拿起了一早準備在旁邊的電擊棒,輕輕的抵在我的龜頭下方,悄然啟動了開關。

 

“唔!呀!啊~”伴隨著我淒厲的悶吼,又噴出了一股不含高潮的精液,同時一股藍色的電流,從充滿透明液體的棒身,直沖了上來,尖銳而短暫的刺痛,輕易地讓所有的快感化為烏有,那根高高挺立著的肉棒,竟然在電擊結束之後出現了萎靡,不過學長並沒有繼續電擊,他享受的是自己能隨心所欲控制我的滿足感。

 

『叫得這麼大聲,有那麼痛嗎?還是說下次我得把你的嘴堵得更緊一些?』學長奚落著被電得幾乎半死的我,一把掐住我緊緻的雙腿,開始一輪瘋狂的插弄,“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被操得不住的地叫,原本因為電擊而痛苦不已的我,不得不接受接踵而來的快感,我還沒從疼痛中回過神來,腸肉又傳來了一陣讓我難以忍耐的酥麻,幸運的是,這一次學長並沒有再阻止我勃起,眼睜睜看著我被操到再度勃起的雞雞,學長的情緒也顯得越來越高昂了,開始不斷地用力的、凶猛的、無情的抽插著我的後穴。

 

“啊啊啊啊啊啊啊!”隨著後穴被操得越來越厲害,我不自覺的叫喊得越來越大聲,可是我越叫喊,學長就越操得賣力,再感到學長的肉莖,在我體內又膨脹了一圈,可是學長還未想那麼快完結,他開始改變操我的方法,減慢了速度,卻是整支的插到底,再整根的抽出我的體內,他重重複複這個動作,目的是打擊我的括約,也增加了對我的G點的進攻,肉穴無法閉合,任由學長的肉莖自出自入,我竟然迎來了自己期待已久的高潮,腹部與大腿劇烈地抽搐著,仍被貞操籠套住的雞巴隨之抽動不已,一股股白濁在我沙啞而虛脫的呻吟聲中送上半空,就算隔著膠衣,也感到白濁灑落在我的胸膛乃至脖頸之間,學長也高漲起來,再次更用力、更凶猛、更無情、更加快的抽插我的後穴,早已射完的我,被學長持續的攻勢下又告起頭了,學長好像被激勵了,用巨大的龜頭在我的G點不斷的磨擦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種可怕的感覺,令我停不了的大叫,學長馬上一手握著我硬直的雞巴,一手拉著我的大腿,把巨根挺到我的穴內最深處裡,然後舒舒服服地射了一股、兩股、三股、四股、五股…的白濁,強而有力的衝擊令我也深深感受到,乃至我全身不受控的震顫起來,我更能夠清楚的數到他射出的次數,就在這時,被握著的雞巴又動了起來,我竟然在短時間內連環射精。

 

過了好一段時候,一切才好像變得安靜了下來,一股空虛感佔據了剛射過的身心,學長對於我的性喜好似乎什有體會,沒一會兒,就感到後穴裡被塞進了什麼東西,按照我的經驗,應該是一根前列腺按摩棒,學長將前列腺按摩棒固定好在我後穴裡,他絕對清楚知道該怎麼放置這個東西,才能讓我的前列腺被準確地按壓刺激到,當按摩棒被打開時,高強度的震動,立時令我會心地發出了唔唔……”的綿長的酥麻快感聲,同時雞巴又一次胡亂的搖晃起來,雖然這遠遠比不上被學長操的高潮快感來得讓人愉悅,可是仍然把我的慾望迅速燃起,雖然無法流露任何表現,但是我的呻吟已經說明了一切,聽到學長輕笑了一聲,又動手握住了我的雞雞,再一次開始了擼動,然而我射過後的不應期還沒完全過去,學長對我龜頭的刺激,只有給我帶去一股難以言喻的酸澀感。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知道我發出的聲音,根本不會打動學長殘酷的心,併命的扭動著腰身想要閃躲,先前還算享受的呻吟也變得有些扭曲起來,但我忘了,學長總會給我相反的需求,學長加大了對我龜頭的摩擦,他知道這個時候的我一定很難受,而他要的就是讓我難受,我的呻吟驟然變得尖銳,我的腰部扭動得更加厲害,而我的腦袋也因為抗拒而不斷搖晃,在學長持續不懈的刺激下,我被迫又射出了幾股精液,然而就在我以為學長會得寸進尺時,學長好像離去了,天真的以為可以稍微鬆口氣時,學長又回來了,並在我的腰與屁股之間,墊了塊冰冷的橡膠墊,正在大感不惑時,橡膠墊不住被充氣,把我整個屁眼更高高的抬起,本來被束縛到最大限度的四肢,現在進入了無法郁動的筆直狀態,疼痛卻帶來雞雞更加的高企,就像在跑道上的賽車等待駕駛員一杆開動!

 

學長拉掉我的蒙眼,看到他手上已經拿起一塊沙布,我全身立時一涼,不住的搖頭想作出抗議,可是一切不由我想,學長開始摩擦我持續射了數次的龜頭,沒有射之前,並不太排斥被沙布刺激性器的感覺,儘管那滋味是稍微刺激了一點,可是剛剛迎來高潮射精後的不適期內,沙布的刺激對我而言已經是難以忍受的折磨,我瘋狂地掙扎與嗚咽,呻吟聲也變得愈發淒厲,痛苦不堪的我高高的抬起頭來,很快又無力的落下,拼命扭動的胯間想逃不出學長的鉗制,可是腰下的充氣枕頭完全阻止了我的逃逸,學長知道自己的道具起了作用,更加快了手上握著沙布磨擦我的龜頭,他的掌心很快就浸滿了液體,是殘留在我龜頭上的液體,也是馬眼裡溢出的淫水,儘管我此刻所感受到龜頭強烈酸澀感與快感截然不同,可我還是在學長的折磨中又擠出了些許精液,量比前的少,而我的雞巴也在這一次射出之後徹底陷入了萎靡。

 

快感的離開,令我鼻孔前的臭襪越發惡臭,可是我卻放棄不了控制呼吸,大口大口的吸著臭襪味道,學長拿開沙布看了看上面白色的液體,暫時鬆開了我的雞雞,不過卻伸手摸了摸我仍被套在乳膠套裡的那兩顆肉球,體積小了很多,但是還沒有到被完全榨乾的地步,學長撫摸著我緊繃的腹肌,試圖幫我放鬆下來,我靜默地用力地吸著臭氣,之前那接連不斷的刺激已經讓我有些神志不清了。

 

『還未潮吹啊?』學長輕聲道,我心下一涼,我已多次被學長玩弄到失禁,那對於我而言,是完全控制不了的事,是過於刺激才會出現的事情,然而,此刻我渾身酸軟,就連雞巴也酸澀得不像話,哪裡還有力氣去潮吹,可是我又如何能反抗對自己為所欲為的學長呢?結果,學長完全沒有要顧及我的能力,在我無法反對就代表接受接下來的遊戲環節之後,學長立刻去拿導尿管過來,插進了我軟垂的雞巴之中,另一頭則接在集尿袋裡,這似乎是放尿,不算是潮吹吧!心是這樣的想,口仍是虛弱地悶哼著,暫時還沒能勃起,而學長也不急在一時,我想他現在要做的是給我更多的刺激。

 

之前用來擦拭過我的沙布,被學長小心地疊放在我鼻孔與臭襪之間,隨後摁著我的腦袋,為我強行戴上一副厚實的口罩,又將興奮劑滴在口罩上,接著再為我戴上了第二隻棉紗口罩,雙重口罩加上精液沙布及臭襪的阻隔,無疑會抑制住我的呼吸,這也是學長想要的後果,因為這樣,擁有受虐體質的我必定會更為興奮,沒錯,在藥物、臭襪、又或是輕微窒息帶來的刺激下,之前被折磨得疲軟的雞雞,果然又開始有了反應,隨著這根蟄伏著的肉棒逐漸勃起,插進馬眼中的導尿管,竟被它一點點的吞得更深,可是,學長知道還得給我多些刺激,才能順利地尿出來,就在想像間,一枚震動的跳蛋就被緊貼在我的龜頭上,原本只是悶聲喘息的我,隨即發出了一聲顫抖的呻吟,學長漫不經心地摁著那顆震動的跳蛋,順勢解開了我雞巴上的束縛,那兩顆被束縛著的肉球一下子獲得了自由,雞巴更加硬了起來,我的呼吸也變得灼熱而窒悶,不過卻絲毫沒有影響勃起的硬度,而我也知道新的一輪折磨又要開始了。

 

學長托起我的雞巴,將那根震動的跳蛋,又摁到龜頭下方的系帶上,那裡顯然能給我帶來更為強烈的刺激,我已經徹底放棄了抵抗,軟軟地躺著,卻難以控制自己腿根的扭動與抽搐,一絲絲透明的前列腺,從我含著導尿管的馬眼裡努力擠了出來,很快就把我顏色鮮紅的龜頭染得晶瑩發亮,而學長很快又更換了道具,放棄了電動跳蛋,弄來了一把軟牙刷,他先用牙刷頭輕輕地拍了拍我飽滿充血的龜頭,在確認我尚能忍耐之後,就開始動手刷起了那顆被反復刺激得過份的龜頭,柔軟的牙刷並沒有讓我覺得太過難受,佈滿了神經的龜頭表面,被這樣柔軟細密的牙刷反復刷弄,讓我變得興奮異常,被抑制的呼吸變得愈發急促,厚實的雙層棉紗口罩隨著我努力抽動的鼻翼而起伏,可是吸入的除了少許的興奮劑,大部份是臭襪的怪味,而我被乳夾夾了許久的乳頭,也並未在疼痛下屈服,反倒變得更為挺立,肯定的是,學長一直在觀察著我身體的變化,因為他適時地停止了對我龜頭的刷弄,最後還是換上了自己的手掌來進行最後的“愛撫”。

 

滑膩膩的前列液,讓學長用力擼動我時,發出了陣陣淫靡的水聲,就連那根導尿管也隨之滑動著,尿道被尿道管摩擦著,這也給我不小刺激,而隨著呼吸愈發急促,我也開始逐漸陷於窒息之中,頭腦逐漸變得恍惚空洞,我甚至覺得自己的四肢都已經消失不見,彷彿整個身體只剩下了刺痛的乳頭,以及不斷被刺激的龜頭,“唔……唔……”高潮再一次來臨,我在虛脫的嗚咽聲中,努力地將頭往後仰起,試圖從口罩的縫隙中能多吸入一些空氣,但是我的這個小把戲很快就被學長發現了。

 

學長停下了手裡的動作,挪到我身旁,伸手一把捂住了我面上的口罩,“唔唔!”隨著學長逐漸捂緊的手掌,我的呼吸也變得越來越艱難了,然而可笑的是,在我一點點被窒息的同時,失去愛撫的雞巴,卻開始了高潮前最後的抽動,學長也注意到這點,這意味著不用再用手去刺激我的雞巴,也會很快就射出來了,又聽到學長的笑聲,我感到全身肌肉都崩直起來,屁股用力收緊,胯間劇烈收縮抽動的雞巴,真的不受控的再次爆發起來,在他攤開手掌更為用力壓緊了我口鼻的棉紗口罩,鎖在口罩內部的藥物以及臭氣被我反復吸入自己的肺部,開始時還能用力地擺動頭顱試圖掙扎,可是隨著學長手掌對自己口鼻強而有力的捂悶持續,我的身體也漸漸軟了下來。

 

消失的嗚咽被粗重的呼氣聲所替代,在我再一次徒勞地扭動了一下腦袋後,高潮再度降臨,我猛力地抽了抽雞巴,立時一股精液與殘餘著的尿液,從導尿管裡湧了出來,與此同時,那根之前還高高翹起的肉棒也暫且垂落了下去,感到我的呼吸開始明顯減弱之後,學長終於大發慈悲地鬆開了捂住我口鼻的手掌,他饒有興趣地捏住那根導尿管往外拉了拉,我只有無力的動了動,泡沫般的白色濁液從我鮮紅的馬眼裡一點點擠了出來。

 

“唔嗯……”感到雞巴被再次被掌握在學長的手裡,我昏昏沉沉地又發出了一聲害怕而低迷茫的呻吟,是祈求學長放過我,因為屁股下的枕頭把我的逃生出口止住了,我根本沒能力移動,學長緩緩抽動著插在我尿道裡的導尿管,模擬做愛時抽插的動作,在他看來,我這根任性的小雞雞,不拿來好好玩一下實在是有些可惜,學長摸了一下逐漸被尿液脹滿的集尿袋,新鮮的尿液帶著我身體的溫度流了進來,我仍舊不敢作反應,我壓根不知道自己的尿液什麼時候流了出來,更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出尿出液來,最可怕的事,插在屁股內的震動棒也不知何時被我強行排出體外。

 

學長將我體內的導尿管玩了好一會兒才停手,在確定我的膀胱暫時排空、不會再輕易失禁造成床單慘案之後,才將導尿管從我體內抽出來,抽出的動力再次令我的雞雞抖動了數下,學長捏了捏我那顆充血腫脹的龜頭,尿口在被尿管取出之後依舊微微地張著,就像一張貪婪的嘴,渴求並等待著異物的再次插入,學長一不做二不休,起身又去道具箱裡搗了一陣,找了一根手指粗的擴張尿道用的金屬棍,金屬的棍體被特意做成了串珠形式,可以在使用時增加更強烈的摩擦感。

 

因為我的尿道裡還殘留著不少淫液的緣故,所以學長並沒有使用潤滑劑,就將金屬棍直接插入了我的尿道之中,光滑的金屬棍進入得很順利,只眨眼工夫,學長就將這根十多厘米的金屬棍,全部插入了我的尿道內,只留下了方便取出的固定環在龜頭外面,實心的金屬棍讓我的雞雞緩緩貼向了腹部,學長用手指輕輕搔刮著我沾滿了淫水的身體,脆在我身邊躺了下來,看著我緩慢起伏的胸膛,學長又把手伸向了我胸前仍被乳夾咬緊的乳頭,輕輕撥弄了一下被兩枚乳夾拉緊的鏈子,但這兩顆被夾了一段時間的乳頭,異常敏感,輕輕的拉扯已痛入心肺,可是在學長耳畔只是響起了一聲微弱的呻吟。

 

『你玩夠了嗎?可我還是沒玩夠,怎麼辦呢?』學長摟抱著我,將自己的巨根在我的大腿上輕輕擦蹭,光看到我這副被蹂躪得慘不入目的模樣,就足以讓學長的慾望再度勃發,在雙層口罩下低低地嗚咽了一聲,這一聲嗚咽並沒有透露出任何答案,因為我知道答案早已在學長的心中,『呵,你也沒玩夠吧?』學長呢喃著輕輕一笑,完全是想像得到的結果,我意興闌珊地躺在床上,學長卻起身揭開了捂在我口鼻上的口罩與臭襪,然後動手撕開了將我下半張臉勒得幾乎變形的鋁箔膠帶,唇上的壓力解除之後,我立刻張開了嘴,不過我卻沒力氣吐出塞在嘴裡的臭襪子,只是無意識地乖乖含著,學長饒有興趣地伸手將我嘴裡的臭襪往下按了按,柔軟的異物不可避免地開始刺激著我的咽喉,很快就開始了反性的逆嘔,這逆嘔同時讓我稍微清醒了點,我晃動起了腦袋,想要擺脫來自口腔的折磨。

 

學長無意繼續逗弄昏昏沉沉的我,掐住我的雙頰,扯出了那團折磨人的臭襪,我立時悶咳了兩聲,這才張大嘴發出長長的喘息,學長摩搓著我的有些爆裂的唇瓣,雖然嘴上已經得到了自由,可是我依舊沒有回應學長,只是我被插入了金屬尿道棍的雞巴,忍不住地輕輕抽了抽,似乎是我的尿道括約肌正努力地想要送走體內的異物,可這小小的動力,卻被學長曲解成我還想要,學長積極地高高挑起了眉梢,伸手一把握住了我那根不老實的肉棒,揉弄著我飽滿厚實的龜頭,將我努力想排出的金屬棍繼續往下插回去,我被折騰得有些意識不清,但是下身的不適,還是讓我掙扎著抬起了頭,學長笑嘻嘻的拿起一副碩大的口球口塞過來,迫使我又躺下去喘起了粗氣,被強制了好幾次的我實在需要好好地緩一陣,學長滿面笑容地將口球強行塞入了我的嘴裡,然後勒緊了橫過我雙頰與腦後的束帶,對於接下來的遭遇完全猝不及防,我甚至來不及說話就被碩大的口球撐開了嘴角,壓住了頭,我搖晃著腦袋,不斷想要掙脫。

 

學長微笑著對視我的雙眼,之前因為捆綁而麻木的雙臂此時已經恢復了正常,我使勁拉扯了一下腕上的束帶,我實在不想再玩了,沖學長發出了一聲低沉的咆哮,學長撇了下嘴,卻並沒有把我的憤怒當一回事,只是拿起麻繩在我的脖子上打了個繩結,學長扯了扯我脖子上的繩結,然後將繩子的另一頭拴在了床頭的裝飾欄杆上,學長特意為這張床換了床頭的造型,就是為了方便束縛住床上的這頭傻豬,脖子被猛然勒緊,頓時眼前一黑,等我回過神時,脖子已經和我的手腳一樣被拉緊後束縛了起來。

 

『再來半個小時電擊吧!作為你不聽話的懲罰。』學長撫摸著我滿是熱汗的額頭,微笑著向我宣告了自己的懲罰,不管我如何咬著口球悶聲怒吼,學長始終不為所動,將電擊器又拿了過來,只不過這一次,他把電極連接上了那根金屬尿道塞,以及那根連接著我雙乳的鐵鍊,在電流開啟的那一刻,我的憤怒悶吼頓時化作了哽咽的呻吟,來自尿道棒的尖銳刺痛與未知恐懼讓我喘不過氣,更讓我的嗚咽也變得顫慄虛弱。

 

『現在學乖了吧,讓學長給你一點獎勵吧。』學長想了想,將一部炮機抬了過來安置在我兩腿之間,把一支帶震動並專門設計用來進攻我的G點的假陽具插上,掰開我被他那巨根弄得又軟又濕的後穴,就著他留下的液體,徑直將弧形的假陽具推了進去,那只貪婪的小嘴很快就吞下了學長送給我的禮物,並在炮機開動後不斷的吮吸蠕動起來,在電擊的痛苦以及強制獲得的快感之中低聲嗚咽著,我的眉頭緊皺,目光也漸漸變得恍然,這一次,學長決定就留在我身邊,“監督”我被懲罰的每一個過程,前十分鐘裡,我的呻吟裡多是痛楚,被電得痛苦難逃的我,不住的低聲呼救,但是隨著屁股內的G點刺激繼續,我的雞雞卻肉眼可見的越變越硬,學長悠閒地側躺在我身旁,觀察著我身體出現的各種反應,不時又伸出手搔癢我的腋窩,令我令不防的縮一縮,有時又揉搓起我的雞巴,令我又興奮不已,也順便感受一下我的性器在電擊的折磨下是如何顫抖抽動的。

 

我艱難地滑動著喉結,努力吞咽著因為被口球壓住的緣故,而不斷分泌的唾液,雖然只過了十分鐘,可我的唇角已經被撐得發痛,而一旁的學長那可惡的嘲弄,更是讓我在難受之餘,倍感火大,儘管脖子被繩結勒得難受,可我還是掙扎著別過了頭,惱恨地看向了折磨了自己幾近一夜的學長,學長好像也畏懼我的眼神,拿來一個眼罩給我戴上,在眼罩的阻隔下,我看不到對方的眼神,忽然學長的指尖停留在我的系帶,重重地摳撓了幾下,下身一顫,鼻息頓時變得扭曲,那過於酸爽的感覺,簡直比我尿道裡所接受的電擊還要讓我難以忍受。

 

『不妨告訴你,你下面又開始出水了。』學長湊到我的耳邊,得意地說道,『要不我來幫你一把?』我仰著頭閉上了眼,對學長的話置若罔聞,因為我知道,自己現在什麼都做不到,我的沉默與隱忍總是能讓學長在面對我時,不斷產生征服欲、甚至是凌虐欲,得不到任何回答,也不需要任何回答,學長很快就有了自己的主意,他先將炮機的速度加快了,並將抽插的距離縮短,令假陽具在我的G點上反覆磨擦,啊!啊!啊!那種快感令我渾身發抖,持續在高潮邊緣,卻又將折磨我的電流稍微調大了一些,令我在處於高潮但難以發射,直到我的嗓子裡又再出現了痛苦的喉音,與此同時,為了減輕我在疼痛方面所受到的折磨,他又“好心地”將一根大功率震盪棒,貼緊了我被電得溢出淫水的龜頭,再次同時感受到的痛苦與快感,讓我深刻地體會到了學長的惡毒,很快,我就被這三種不同的糾結興奮感折磨得喘不上氣,眼前也開始了陣陣眩暈。

 

唔……”我悶哼著不斷在眼罩內眨動著雙眼,隨著學長不斷加大電流的折磨,G點卻不斷被磨擦快感,以及在那根始終緊緊壓住我龜頭的震盪棒的刺激下,我再也無法控制可恥的高潮,在我開始不正常地抽動之後,他立刻移開了震盪棒,而這正是我此刻最不希望得到的,在被持續的電流迫得再次軟下之前,我疲憊不堪地叫了一聲“想射!”這是我從不能發出的請求,只是今次只是口塞,不是完全填滿我的口至不能發出一聲,學長看了一眼在發出請求的我,像是看笑話似的,沒有一些拯救行動,反倒在我鼻孔前重新安置臭襪和口罩,這學長真是…

 

臭襪好像成為了拯救的一環,喚起我被虐的興奮,又一次被折磨戰勝我的身體,呼吸急促的我再也沒法保持清醒,我的腰腹狠狠地抽送了幾下之後,鼻腔裡隨即溢出了一聲歎息般的呻吟,學長也不忍心繼續折磨被強制多次而奄奄一息的我,這就關掉了電擊,緩緩拔出了那根插在我尿道裡的金屬棒,上面儼然附著了幾縷液,學長撫摸著我的臉,隨即又取出了卡在我唇間的口球,我低哼了一聲,酸軟的雙唇才緩緩合攏,而眼罩下的雙眼早已疲憊地閉上。

 

學長並沒有解開我四肢的束縛,只是將脖子上的繩解開來,也拆開乳頭上的夾子,夾子取下的一刻,真的是痛入心肺,渾身癱軟的我,即便身體已經獲得了自由也沒有力氣動彈,何況手腳仍被束縛著,我沒有異議,乖乖的躺在學長身旁,好好享受學長握住我那根疲軟下來的雞巴,當玩具那樣揉搓著,不知不覺間心滿意足地睡著了,黑暗之中,昏睡了半宿的我突然被搖醒了,立時睜開雙眼,可是一切依然是漆黑一片,渾身還是很酸,但是力氣卻恢復了不少,而最讓我爽的是,自己的後穴正被巨根抽插著,雞巴還被學長握在手裡,看樣子,學長真的把我當成玩具了,就在我還未來得及興奮,雞巴已射出了一道難以形容的精液,因為我好像射了,又好像沒有精液射出來,與此同時學長已我的的體內再次射了,只是這次的學長沒有射那麼多,感到他射後重重的壓在我的身上,然後是急速的喘息聲,心想他這次才是高潮嗎?難道之前為了玩我,只是安例行事?

 

被捆綁得無法動彈的我,腦內不斷重複著之前的畫面,雞巴和乳頭長時間都被電流所照顧得妥妥當當,已經記不清被強取的次數,屁股一陣騷動,口又想含著東西了,不應期待的刺激一一令人回意,我輕笑著咬了咬牙,我其實並不討厭被這樣對待,我努力的把眼罩弄掉,一眼看到了學長在朦朧月光下那張帶著幾分帥氣的面容,年輕而充滿活力,有時候還顯得有幾分傻裡傻氣,可偏偏玩起SM來卻像條惡毒的瘋狗。

 

看久了,航學長和賢學長的長相,其實真的很相像,我也是從髮型與聲調才分得出來,航學長對我簡直是瞭如指掌,我所思所想所要的,他都有多不少的給我,我卻是這麼的想著賢學長,之後,我也是這麼嗎?我開始疑惑起來,賢學長是說過也喜歡我,可是他好像每次都在性需求時才出現,反倒是航學長好像天天都在陪著我,然而航學長卻從沒有說過一句對我的感覺,習慣性我對航學長只有思想上的反抗,日常生活上反是依賴著他渡過的,晚餐就一星期來說,總有四、五天是跟他吃的,星期五、六及日都是陪在他身邊,雖然八成時間都是在玩虐虐,有時他還會駕車四處遊,口說是看看那個地方可以玩野戰,實際也是真的有去玩野戰,哈哈,不過大多是遊樂為主…

 

想的想的,開始又想睡了,然而睡了好一會的學長,就在這時悄然把握著我雞巴的手抽了出來,體貼地摸出了只剩半瓶的潤滑液在我耳邊輕輕的說:『假期,不能只讓你一個人爽吧?』他念叨著,將潤滑液倒在手心裡塗抹到了自己的巨根上,不得不說,學長的體力真的很強,對我多次的榨精之時,也操了我不少次,雖說在我胡思亂想之間,他已睡了,但不過是小睡一刻,然而卻似沒有對他造成一些不適,眼前這根肉棒目前的硬度就比之前的相若,接著,我感到自己的屁股有點冷,下身的被子不知什麼時候就被人掀開了,啪!屁股上挨的一記重重的拍打徹底驚醒了胡思亂想中的我。

 

學長正握著自己那根大屌往我的穴口插去,聽到學長那低沉又性感的嗓音,我頓時倒抽了一口冷氣,我掙扎著扭過頭,卻被學長的雙手移正,恰好撞上了那雙在黑暗中閃著光的眼,那可真像一頭惡狼,他冷冷一笑,腰身往前一挺,順利地插入了我的後穴,再往前狠狠一撞,學長身下的我再次發出了一聲十分令他十分受用的呻吟,學長興奮的咬了咬下唇,我乾脆的閉上了眼,一副任人魚肉的模樣,只有雞巴不知不覺間已高高的翹了起來,這倒也是我的作風,學長看見我這副配合的樣子,一把摟住我的腰,重重挺了挺腰,在我緊致的腸道裡緩緩擦弄的同時,也在努力為我的敏感點帶去刺激,他笑著彎下腰,在我耳畔吹了口熱氣,很快我就被弄得渾身發軟,學長再次抬起身來,悄然握住了我胯下那根逐漸興奮起來的,一邊擼,一邊配合我挺動腰身,對於我而言,這個假期的夜晚,才要剛剛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