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24小時綑綁 Part three (final)


綑綁主人比我醒的早一些,並已經作了一些準備工作了;當我起床後,梳洗一番,就開始進行最後一段的遊戲了。

我走到房子的中間,他取出一套全身綑綁式的皮制束縛衣,一般的束縛衣只有半身,這個是全身的,可以說是上半身為束縛衣、下半身為睡袋的混合體,這種皮衣在網上已經見過很多次了,我還是第一次享用,先躺在地上,把雙腳穿入睡袋內,雙手穿在束縛衣的手袖內,然後爬在地上,背後拉上拉鏈再綁緊輔助繩,已感到那壓迫感了,接著雙手交叉胸前,再反剪到背後綁上。

接著外面是一條又一條的皮帶,緊緊的把我綑綁在全身束縛衣內,我再次感到硬了,他把我反轉身,面向地下,把天花上垂下的皮帶,一條一條的聯接到全身束縛衣兩旁的「D」形環上。

隨著機械拉動的聲音,身體慢慢的逐步升起,首先是肩,然後是胸,接著是腰、臀部、大腿、最後是小腿,我已經完全離開地面了,完全的懸掛在空中,當他將我的陰莖綁緊的時候,我的雙腿不由自主的抽動著,這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這種姿勢保持了一段時間後,他加上了最後的一條皮帶,將我的雙臂緊緊的和胸部固定在一起,更加進一步的限制了我僅有的活動,更完美的加強了那種緊縛的感覺。

我呻吟著,全身發熱,這是另一個難忘的極級綑綁經驗,可以完全看到他是怎樣玩弄我的私處,完全明白他是我感官的控制者,在我自己的注視下,第六次的射精依然保持了強大的活力。

最後,他小心的將我放了下來,我們熱烈的擁抱和接吻。

我從沒感覺到綑綁是這麼的完美,我洗完了澡,穿上了衣服,從新釋放回現實世界內,過去的24個小時,簡直像是一場不想醒來的夢,我期望著再一次的倫敦之行,在那裡,我可以找到比我的夢想得到的更多更多。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