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當年情原創列--“聞襪"的製造--味道很足的文章,哈哈


這是一編很簡單的文章,當中沒有什麼激情,也沒有什麼特別內容,卻令我很嚮往,很想有人願為我做同樣的事,這是我個人Fetish喇,未必人人認同,但是大家可以著眼在他那份心思上,有誰肯花這個心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年冬天找到了以前的一個單位發的軍靴穿上,這種軍靴裏面有毛,穿著很暖和,沒想到卻有意外的發現。

我穿靴子裏面一般都穿厚棉線襪子,穿這靴子穿了一天,到晚上一脫靴子居然會有濃濃的味道,腳的汗臭味兒和濃重的皮革味道混爲一體,這不禁讓我欣喜若狂,這在穿別的靴子或者運動鞋都不會有的現象。

於是把自己的襪子放在鼻子下面狂吸,還把鼻子埋在靴子裏面做深呼吸。

我還把這一發現告訴一個同好網友,他是戀有味道的襪子的,他聽了後馬上要求我幫他"製造"他喜歡的襪子,這種襪子很特殊,不是用來穿的是用來聞的。 

 爲了製造這種襪子,我可辛苦了,尤其是雙腳。穿那靴子很捂腳的,還要出很多的腳汗。

更要命的是還不能更換新的襪子,爲了保存好味道,我每次回家脫靴子之後,都要趕緊把襪子也脫下來放進靴子裏面,靴子口用塑膠袋包上,防止味道散發。

轉天再繼續穿,晚上一樣收拾好。就這樣,這雙白棉線運動襪子我穿了一個星期,應該達到他的要求了。  

我把""好他需要的襪子的消息告訴了那個網友,他很開心,還要求我和往常一樣穿著那雙棉靴和他需要的襪子去他家,這樣還可以保持一路的味道。並且告訴我,他已經自己準備了一雙新襪子和我交換。

我坐公交車去的,一路上真的很辛苦,由於襪子多天沒換,靴子又很熱,所以腳在裏面出了很多汗,就好象踩著兩塊爛泥,這種感覺可真的不好受。當時真都想在車上把靴子脫下來晾晾我的腳。

好不容易挨到了他家,進了門就迫不及待的把靴子脫下來了,他也忙不叠的幫我收拾鞋子和脫襪子,看他那欣喜的神態應該對我這件"作品"很滿意,好在我的辛苦沒有白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