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我被導尿

我試過導尿4次左右,第一次是由一位醫生處理,可以說是非常享受,第二次是由一個初手負責,那次痛得我眼淚不停的流,之後我是害怕及討厭這個遊戲,可是當奴的任務,就是任由主人玩弄,縱然討厭,也只好接受,以下是從網路上找到的一個故事,簡短卻又激情,當然不是人人也喜歡啊~~ 不過希望您會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主人為我安排了一個新的玩法,他把我全身捆綁好後,再將我的硬直的老二套上套子,並於跟部用繩的團團綁緊住,加強我的硬度,而後強灌了我很多水之,過了不久,強烈的尿意襲來,我要求要解放,但主人卻不同意。

他拿出了導尿管及尿袋說:『要解放可以,但是要用這種方式。』

起初我並不同意,但又憋了很久,終於忍不住了,只好同意讓他插入尿管導尿。

主人先戴上手術手套,再將尿管塗上潤滑劑,接著脫下我的警察制服,掏出我的老二,也在老二上塗上潤滑劑,接著尿管便緩緩的插入尿道,接著一陣刺痛就來了。

我拚命的說不要,但主人說既然你說要了就由不得我了,雖說不致痛到受不了,但那種刺痛卻越來越讓我興奮,差不多插到一半時,看到自己的尿液無法控制的流出來,並流入尿袋,覺得終於舒服了,便要求主人可以拿掉了。

主人卻說不夠,要等收集到滿才能拿掉。

天啊!那要等到什麼時後,這種痛苦的感覺何時才能結束啊?

接著,他將我的口封住,只接了一條管子到嘴裡,並強灌了我一千五百cc的開水;我無法吐出,只好全部喝下,肚子很快便脹死了。

怎料,主人卻說要睡覺了,還說:『你也這樣睡吧,喔!還要封住你的頭,不能讓你看我睡。』

就這樣我的頭就被頭套套上了,什麼都看不見,我這個被囚禁的警察就這樣被困了一個晚上。

夜裡我那睡得著,頭被套著、嘴被封著、眼被矇著、身體被綁著、肚子脹脹的,老二還被插著尿管……

整個晚上,都感覺尿液經由尿管無法自主的流入尿袋,巴不得趕快天亮能早日解脫……

天亮了,主人起來了,看到滿滿一整袋的尿液說:『很好昨天的開水一點都沒浪廢!』

接著,我不知主人又在弄什麼,突然他說:『現在就來回收一下吧,突然昨天尿急的感覺又來了。』

天啊!難道他將尿液回灌道我的體內嗎?!實在好漲,比昨晚的尿感覺還急,但卻一直排不出來,莫非他把管子封住了?!
接著一些液體流入了我的口中,這不是開水,竟然是尿,我想說不要卻說不出,我一直想掙扎卻動不了,任由這些液體充滿口中……

不得已只好將它全部喝下,可是膀胱越來越漲了,等到這些尿不再進入口中,我知道我一定將它喝完了,我竟會喝下自己的尿,後來膀光的澎漲感舒解了,我知道他將管子接通了。

主人說:『你今天表現很好,可以放你了!』

接著那種刺痛感又來了,我知道他正在抽出尿管,同樣的痛,當完全抽出時,就有一種完全解放的感覺。

最後當然也被鬆綁了,結束了這一次的禁錮凌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