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寒假



曾說過,很喜歡校園的故事,很嚮往那些青春熱血的浪漫、不理別人感受的執著,以下又是一個令我心動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末考試剛剛結束一個星期,原本熱鬧的操場、嘈雜的餐廳、擁擠的圖書館和教室立刻安靜許多。

外地的同學都忙著收拾行李,趕著去和家人團聚過春節。

我在宿舍正幫同學收拾行李之時,同宿舍的阿峰進來叫我,他是我們的班長,一米八的個子,長得很有棱角;他說系裏教我們有機化學的王教授,正在做課題,需要兩個人給他做些化學實驗,他想到,我家在本市,所以讓我和他一起去給教授做實驗。

我本想在家多睡幾天,但想到王教授下學期還教我們,所以就答應了阿峰,阿峰高興的拍拍我的肩膀,並告訴我下周一早上十點在系裏見。

周一的早晨,當我醒來的時候,窗外正下著大雪,白茫茫的一片,我趕緊洗涑完畢,吃了兩片麵包,穿上一條洗得發白的緊身牛仔褲,套上黑色的長統厚毛襪,蹬上黑色高統馬靴,上面穿著米色的毛衣,再套上皮夾克準備出發。

我對著鏡子端詳著自己,牛仔褲緊包著臀部和大腿,高統馬靴勾勒出小腿的曲線,我感到下面有些發漲了。

當我來到系裏,發現靜悄悄的,我走進王教授的實驗室看見阿峰已經到了。

天哪,他今天也穿著皮夾克和牛仔褲,腳上穿著一雙黑色高統坦克靴。

我愣住了,還是阿峰打破了沈默對我說:“今天的雪真大啊,我們開始做試驗吧。”我答應著,趕緊和他一起開始了工作。

我用眼角的餘光偷偷的看他,發現他不時地看我的高統馬靴,我則故意的挪動腳步,讓他從不同的角度欣賞我的高統馬靴。

到中午時候,阿峰拿起他的牛仔包要出去買些午飯,我說:“還拿包乾什末,放在這我給你看著就可以了。”他神秘的笑了一下說:“這裏有機密文件。”一會兒,阿峰提回一個大袋子,從裏面拿出幾個饅頭,一袋炸花生,一些火腿腸,還有一瓶白酒。

實驗室裏有一張床是爲了休息用的,我們做在床邊,把食物放在床前的一張課桌上開始吃飯。我的酒量很小,喝了兩小杯就有些頭暈了。我不想喝了,阿峰端著酒杯勸我喝,我推著酒杯說不喝了。

這時,阿峰放下了酒杯,用手抓住我的手腕擰到背後,我本來就沒有他的力氣大,在加上喝了一些酒,我更無力反抗了。阿峰命令我把另一隻手也背到背後,我只有照辦。他把我手腕向上擡起,我不得不彎下腰。他把我推到床上,一隻手緊緊抓住我的兩隻手腕,另一隻手打開他的牛仔包,從裏面掏出一些白色的繩子。

天哪,他要把我綁上。我掙扎著讓他饒了我,他笑著對我說:“現在求饒已經晚了,一會兒你就舒服了。”他邊說邊用繩子捆住了我的雙手。接著,他拿出一個黑色橡膠球塞進我的嘴裏,球兩端的皮帶被系在我的脖子後面。

我沒有辦法說話了,只能發出嗚嗚聲。他繼續拿出一條繩子,用手抓住我穿著高統馬靴的腳,把我的兩隻腳並攏,從腳踝處用繩子繞了四五圈捆緊打節,然後繩子交叉從兩腿間穿過,縱向再勒緊打節。我穿著高統馬靴的腳被緊緊綁著,無法移動。

他的一隻手放在我的襠部在揉搓著,另一隻手伸到我的臀部後面,隔著牛仔褲用手指捅我的洞洞。我掙扎著,扭動著,發出嗚嗚聲,下面有些漲了。他笑著解開了我的牛仔褲,說:“哈,你的弟弟已經開始興奮了。”我的臉一下紅了,想和他爭辯但嘴被堵住無法說話。

他從包裏掏出一條黑色皮制的貞操帶,上面鑲嵌著金屬的銅扣。他給我穿上,腰帶系緊後上了小鎖,襠部的金屬環被套在我的小弟弟上,皮條穿過襠部。他又拿出一個肛門塞,塗上一些潤滑液,拔開我的臀部,塞子上冰涼的潤滑液碰到了我的洞口,我的洞口本能地收縮,他手上加勁,塞子一下沖了進來,當我的洞口在次收縮時,塞子已經塞好,洞口卡住塞子末端較細的部分。

他用手抓住塞子末端的柄向外拔了拔,笑著說:“哈,你的洞很喜歡塞子啊,抱住塞子不放啊。”襠部的皮條勒在塞子的柄上,扣到腰帶上。這樣,我無論如何使勁,塞子也無法擠出來。

他再把我的牛仔褲提上,給我穿好,系上拉練扣緊皮帶。他把我抱到鏡子前。鏡子裏的我,雙手被反綁在背後,牛仔褲緊包著臀部和大腿,襠部鼓鼓的,高統馬靴被繩子緊緊綁在一起,在白色繩子的映襯下,更顯得我的馬靴烏黑發亮。我稍一扭動,塞子就在我的洞洞裏摩擦,使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衝動。

小峰把我臉朝下放在床上。我正想掙扎著翻過身來,他拿過床上的兩個枕頭,掂在我的肚子下面。說這樣可以使我的臀部翹一些。我嘴裏塞著口球,沒有辦法說話,只能發出嗚嗚聲表示反對。

小峰根本不理我的反應,他的手撫摩著我的身體,從肩膀、順著背部到臀部,滑到大腿一直到腳跟。我能感覺到他手的力度,從我的皮夾克,緊身牛仔褲,高統馬靴上傳入我的身體。

小峰又拿出繩子繼續綁我,繩子的一頭在我的腳踝處纏繞了幾圈,打結捆緊。

繩子的另一頭向上繞過我的手腕,小峰的另一隻手抓住我被綁緊的雙腳向臀部方向提,繞過手腕的繩子被拉回了我的腳踝處,再次在腳踝處纏繞打結。

最後我被弄成四蹄倒攢的樣子,手腳都被繩子捆在了背後,無法掙脫,而我的肚被枕頭硌得生疼,我努力想從想喊,但是嘴被堵著;我想活動四肢,但我的手和穿著高統馬靴的腳被繩索緊緊綁著。

小峰解開我的牛仔褲,打開了貞操帶的皮條,我的小弟弟和臀部感到一些輕鬆,他用手輕輕的拔出肛門塞,當肛門塞被拔出一半時,他又把塞子快速塞了進去,他這樣不停地慢拔快插,我感覺到一股電流從我的肛門直傳向我的大腦,又傳向我的小弟弟。我的小弟弟已經昂頭而力了。

小峰停止了插拔的動作,塞子還被他塞在我的肛門裏。

他用手捏了捏我的小弟弟,笑著說“哈哈,這回你開始爽了吧。”

我漲紅了臉,因沒有辦法說話,只是搖搖頭,但心裏卻有一種想讓他繼續下去的願望。

小峰解開了連接手腳的繩子,但是分別綁住我雙手和雙腳的繩子卻沒有解,所以我的雙手還被綁在背後,穿著高統馬靴的雙腳也被繩子緊緊捆住,無法移動半步。小峰把我抱到實驗台前,讓我上半身趴在實驗臺上,從側面看我的身體成直角的形狀。

我的口球被取下,我終於可以大口的喘氣了,吸入大量的新鮮空氣,使我愈加興奮了。

小峰拿過試管刷走到我的身後,我不知道他要怎樣,我感到塞子被快速的拔出,下邊一下覺得空空的,然後是刷毛輕輕的在洞口來回不停的撫摩,洞口癢癢的,使我不停扭動臀部。

一些涼涼的液體流到我的洞口,我知道是潤滑液,接著有一根肉棒在我的臀部滑動,我繼續扭動著臀部,肉棒的傘頭觸到我的洞口,我的洞口在本能地收縮,但傘頭上沾滿潤滑液,使我的洞口無法阻擋肉棒的進入。

傘頭一下沖入了我的洞口,我哦了一聲,洞洞已經緊緊包住了傘頭,小峰並沒有急於深入,而是在洞口來回出入,使我不停的低聲呻吟,感覺一種從未有過的刺激。

突然傘頭再次沖入洞口,並一直向前,直插到底,我大叫了一聲。

接下來是小峰的肉棒,在長距離的進出我的洞口,他不停發出哦哦聲,我也在呻吟著,直到他快要射了,他拔出肉棒,把我抱到實驗臺上,一隻手抓住我的腳踝,一隻手在不停捋著他的肉棒,乳白色的液體從肉棒中間的小洞中噴射而出,全部射到我的高統馬靴上。

液體從靴筒上慢慢流到靴面上,小峰滿足地喘著氣;他用手輕輕的把精液均勻地塗抹在我的馬靴上。

接下來,塞子被他重新塞進我的小洞,他一隻手不停的插拔塞子,另一隻手在不停的捋我的肉棒,我感到一股電流從肉棒和洞口直傳向頭頂,又從頭頂傳向全身。

我穿的皮夾克,牛仔褲,高統馬靴,以及綁在手上和綁住高統馬靴的繩子似乎也在釋放著電流。

全身在電流般的刺激下,我也噴射而出。

小峰早有準備,我剛好射在他擡起的坦克靴上。

小峰解開我手上和腳上的繩子,我們就坐床邊,四隻皮靴一起在摩擦著,兩個人的精液在皮靴上混合在一起,可是時間已經不早了,小峰要趕最後一班車回家了。

我剛系上我的牛仔褲,小峰說:“等一下,我送你一個禮物。”說著把我按到床上,把塞子重新塞進我的洞洞,邊給我系上褲子邊說:“你會喜歡這個禮物的。” 我們在學校門口分手了。

我急忙趕回家,還好,家人還沒回來。我一進屋,馬上把塞子拔出來,但洞洞裏似乎還能感覺到塞子的存在。我系好褲子,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手裏拿著塞子。我的心底突然湧上一種衝動,我期待著下一個假期的到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