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人形乳牛

這個並非我喜歡的故事種類,但是卻是一個警世的故事,很多奴都為了一時興奮而盲目去作出一些不可挽回的決定,小心!一次意外,足以影響一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我走進那家咖啡店的時候,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緊張,按照他給我的指示,我認出了那個和我在網上聊過的男人,他做了個手勢,讓我坐下,我低眉順眼的在他旁邊坐下了。

他直奔主題而來:『這不是個好玩的遊戲,如果你想要成為我的奴隸之一,我就帶你回農場,像對畜生一樣對待你,一旦你決定了,就沒辦法回頭了。』

我很興奮,連棍子都不知不覺硬了起來,因為想著要把主動權交給這樣一個真正的男人;我在網上看過不少關於狗奴和馬奴的故事,所以我對即將發生的事情有一個模糊的認識,我幻想過,把身體的控制權完全交給一個男人,現在夢想成真了。

他帶我走到了停車場,那裡停著他的小貨車,貨車後面還有一個拖車。他告訴我到拖車上去,拖車上有一個固定牲畜的奇妙裝置。『脫光衣服,堆在一起,我一會兒扔到垃圾堆裡去。』

那個裝置設計很巧妙,當我四肢站立好之後,脖子正好放在一個圈上,他就把我的脖子固定在那裡了;地板上有兩個皮帶用來固定我的兩個手腕,很快也被鎖好了,我忽然明白,我已經越過了一個無法後悔的點,我無法回頭,但也感到我的腳和小腿(跪著的)也被鎖在了地板上,這樣的姿勢讓我四肢和頭部都被牢牢固定了,一個塞口球塞進了我的嘴裡,綁在腦後:『我可不喜歡聽你的哀求和抱怨,你也沒什麼可說的,你做了決定,就沒法回頭了。』

他又說:『你的這些衣服我都會扔掉,然後就開車回去。』他開了大概兩個半小時,我就被這麼裸著、鎖在拖車上,為這段新的冒險而興奮,他從未告訴我他的農場在哪裡,而我沒有衣服,沒有交通工具,又不知道地點,一切都只能依靠他的仁慈了;終於,他放慢速度停了下來,看樣子,這是一個很偏僻的村莊,周圍非常安靜。

『歡迎來到你的新家,我帶你去穀倉看看。』

他把我從拖車挪下來,卻是一個痛苦的過程,我的手已經被鎖了很久,他把那個固定裝置也拆了下來,我總算可以自由移動我的雙腿,多少讓我舒服了一點,但我的手依然被分別固定在了書本大小的金屬板子上,我可以用手當作前腿走路,但是不能用手指。

他解開了我的脖子上的束縛,我總算可以看到他固定我的腿的裝置了。他設計的很聰明,是一個帶著輪子的小車,這樣我可以用前爪走路,後腿就跟著往前走了。

『你看到了我的小發明,這是讓奴呆在那裡用的。』他解釋到,『我希望你可以像動物一樣移動,但你不能站起來,更不能踢我,小腿上的束縛帶可以保護你的膝蓋,你也不能用手掌和腳,現在慢慢下來,從這個斜坡下來,我要給你介紹這個新家啦!你一到圈裡,我就把你的脖子鎖上,就又不能動了。』

聽著,我的小棍子又硬了起來,同時也有些害怕,我打著寒戰,四肢站在穀倉門口,我的主人又開口了:『不少主人有狗奴、馬奴甚至豬奴,所以我這次要來點新鮮的,你將做我的最新的人形乳牛。』我注意到『最新的』這個詞,難道我還有同伴嗎?他們也是在聊天室遇到主人的嗎?我還天真的以為就我一個呢。

他帶著我慢慢走近了穀倉,我用那個小車子不順利的爬行著,穀倉裡氣味不好,有股馬廄的臭味,因為馬圈之間的隔板非常的高,所以我一次只能看到一個馬圈,很快,我看到了另一個四肢著地的人。

我的主人又說話了:『這個奴本來是最新的乳牛,但你來了,你就是最新的。看到他的屁股邊上我打的烙印沒?我馬上也給你打一個,看到了他的卵袋上綁著的鐵球沒?卵子掛在那裡真醜陋。』

主人又帶我來到另一個棚子,我立刻看到了他也有那個臀瓣的烙印,但驚訝的是他沒有卵子蕩下來:『這頭乳牛來的久一點,也比較喜歡,所以他的卵子就被割掉了,他的JJ也被我割得只剩下一點,縫在了他的肚皮下面,這是一個優秀的奶牛,他的屁眼又大又濕潤,高度也正好被操;顯然,沒有可悲的卵子在那裡掛著,我喜歡我的奶牛的菊穴松垮垮的,所以我每天插進他們屁眼的假JJ都越來越大,撐開他們的菊花,而且我從來不把它拔出來!走,再看下一個。』

他帶我來到了下一個棚子,我嚇壞了,因為一個大概1L的可樂瓶插在那個奴的屁眼裡:『這個也騸過了,也打了烙印,這個的屁眼最松了,我只能找了個可樂瓶代替假JJ。當然,副作用就是他經常大便失禁,無所謂了,我有水龍頭沖地板打掃的。』

主人繼續說到:『你可以看到他的乳房,等你被閹割了,我也給你大劑量的激素,雌激素和孕激素,加上擠奶器,你的乳頭會變硬,乳房也會變大;喏,你看,他的乳頭被穿刺過了,吊鐵球,都快拖到地板上了,奇怪吧,我也和驚訝能墜下來這麼多呢,他的乳房還在生長,這種奶牛用激素很管用,這個奶牛是上個月才開始產奶的,我有一些真的牲口,所以我讓他們來吃他的奶呢。這樣很好,能增加他被吮乳頭的經驗,也能緩解乳房的脹痛。』

一萬個問號出現在我的腦子裡:“我為什麼要把自己送到這裡來啊?”

他還在說話:『下一個步驟,就要複雜一點了,乳房發育夠大之後,我就要把它們縫到你的肚子上,就像一頭真正的奶牛那樣,掛在你的腿中間。就像這頭奶牛一樣。』

『就算我哪天放你出穀倉,回到人的生活,這也會是一個可笑的怪事,你們腿中間的乳房,哈哈。』主人笑了,『你怎麼穿上褲子呢?』

我嚇得發抖了,在我還沒明白過來時,我的脖子就已經被鎖在一個空的棚子裡了。

主人仔細的看著我的臀瓣,大聲的說著:『我看看,首先是在這裡烙印,然後就是大量的雌激素注射,醜陋的卵子當然也要割掉咯。今晚之後,你就不再是一個真正的男人咯,你可能都還不知道,你就會有一對自己的大乳房了,估計那時你想的都是讓牛來舔吸你的乳頭,否則乳房就漲得要爆炸啦,對了,還有乳頭穿刺,我打算給你掛兩個100g的鐵球,第一天嘛…還有什麼嗎?對了,你的屁眼,還沒有擴張呢!我當然要喜歡操你咯,順便看著你的身體慢慢變化。』

我開始哭泣了。

『每一天,你都會一點一點離人的生活遠去,變成普通的動物。嘿嘿,還有一點,有個小程式忘記說了,我喜歡用這把手術刀割斷我的奶牛的聲帶,奶牛是不會說話的。』

下面的事情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我曾經幻想過被閹割,各種方法都想過,卻沒有想到是在這樣一種姿勢下:我四肢著地,卵袋垂在雙腿之間。他一把抓住了我的卵袋,仔細的消毒。然後一陣火熱的刺痛,我感覺袋子被劃了一個大口子,疼得我想要掙扎,但手腳、脖子的束縛帶讓我無法挪動。淚水無聲的淌了下來。一個卵子被掏了出來。主人熟練的用線狠狠的紮了一下血管,讓我在口塞裡嗚咽起來。然後是喀嚓一聲輕響,我的一個卵子落在了地上。我已經算是半個男人了。他的手指粗魯的從刀口伸進了我的袋子,摸索著拉出了另一個卵子,很快,我成了一個中性的動物。

『哧啦~』一聲悶響,一陣燒肉的臭味,我眼前一黑。剛感受到了右邊臀瓣上的被烙印的劇痛,我就暈了過去。

我的人形乳牛生活,就這樣不可挽回的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