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前列腺刺激



工程現場旁邊的小屋中,材料和水泥袋等都亂七八糟的堆積著。

今天的工程,應該是在休息中,因此雖然是大白天,但卻可以說是最人煙罕至的地方,變得完全像深山裡地寂靜而恬美。

在隔著一條大路的對面,也無法使人想起平時玩鬧喧嘩的街市,相信僅僅有一點可以被聽到,那是低沉的電動機聲音和我的喘息聲。

雖然在這樣的安靜的環境中,我的心和身體卻都得不到平靜。

為何我會被全裸的綁在這個地方,我向前彎著身子,胸口被安放在堆積到腰間高度的水泥袋上,雙手被皮帶向前方緊緊的拉綁在地上的圓環處,頸部也有皮帶向前方的拉綁在地上的同一個環子上。

雙腳分開的綁在身後的柱子上,屁股裡還被深深的插入一隻相當長,而且不斷"吱吱"作響的振動器,這震動器緊緊的貼死在柱子上;將我與柱子相連接的,是一根毫無伸縮性的粗糙繩子,從綑住我的頸部和手腕的皮帶中延伸出來。

皮帶十分小心的綁成特殊的樣式,解開是完全不可能的。

我至少希望可以停下的,是正在侵犯著我屁眼的振動器;不過,托著我和柱子間,被帶子的長度不太夠,手根本碰不到屁股。

雖然並不強烈,但是低速的振盪,仿佛將可憎的疼痛一直滲透到腰椎的骨縫裡,我被與本人意志毫不相關的潮濕、熱度,苛責著下半身,稍微挪動身體的話,振動器的位置就會有所改變,卻又使其他的方向也產生出快感。

「嗚……………………」就象向敏感的地方,呼吸吹氣而產生的甜甜的酥癢。

沒有被觸摸卻顫動的陰莖,彈動擊打著下腹;灰塵的臭味,攙雜著從我的前方所散發的腥臭味,充滿了這間小屋,為什麼只是後穴被玩弄?前面卻這麼興奮的感覺。

已經變得很難過了,不知不覺的夾緊大腿,想靠摩擦水泥袋而射精,不過這也是不被允許的;將我拘束成這樣子的人回來之前,如果我已經射精了…一定會對我所做出的事進行嚴重的懲罰,難以形容的感覺就竄過全身,皮膚表面更增加了赤紅的顏色。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只是想想被那銳利的眼睛盯住,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

這時,正面的門開了,大野和小西回來了。

「決定好了嗎?孩子?」大野一動不動地凝視著我的臉問道,像是將我所考慮的一切都看穿了似的,我偏開臉並將眼睛垂了下來。

「沒有隨意的射精吧。」小西輕柔的來回撫摩我的屁股,然後用力地,像要將我的腰弄折一樣的按壓著我背部催促著說。

「身體變得相當的熱呢?把屁股抬高,我們好好地看清楚。」我沈默的將上半身靠向水泥袋,向後方翹起屁股。

「嗯……」因為角度變化了的原因,屁股又疼了起來。

「喏,再把腳打開些.」大野用膝蓋擠進我的胯間,強行使之打開並露出大腿的內側,屁股不但翹起而且雙腿大張,羞恥的姿勢。

「啊啊……………」猛然搖晃起來的振動器刺激著直腸,仿佛有什麼要被宣洩出來一樣的熱烈感覺如同波浪般蔓延至陰莖,陰莖的尖端酥麻了起來。

「射精應該沒有,不過,臍下和大腿,可是有些濕啊。」

「嗚………」湊近腿間審視的大野的氣息呼上會陰周圍時,皮膚被激起一陣雞皮疙瘩。

氣息非常的近,這使我意識到是如此的接近,那本應該看不見的的視線卻仿佛燎傷了陰部,那樣的想法使會陰部像被打般,的快感降臨了。

「只是弄屁眼就濕成這樣了?還是只是自己摩擦就這麼舒服?」從胯間通過的大野的指尖撫摸起膨脹著的陰莖,上下搓揉起那裡,像羽毛一樣輕柔,卻正確的探尋到了最有感覺地方進行觸摸。

「啊啊……………」從鈴口的邊緣開始,到一對玉球,還有那被束縛住的根部為止,多次的反復;對於只是被手指,不經意的碰觸,而產生的令人焦急的刺激,就已經使我全部的神經都集中在那一處了,從被觸摸的地方傳來的刺癢,而又甜蜜的快感,隨著脈搏而躍動;哎呀…………觸摸的那裡……要熔化了……

「看呀。前頭流出眼淚了呢!」

「看上去已經是全部勃起的狀態了。」從橫側窺視的小西搶先用指尖搓起前端,我的喘息聲突然變得奇怪起來;你能夠體會我屁股的顫慄嗎,當小西用數根手指,描繪著尿道口的紋路。

「嗚………啊啊………」正在我哆哆嗦嗦的痙攣起來的時候,大野卻制止住了小西。

「過分觸摸的話,這個傢伙,很快就會結束了喲。」

「那麼,也試著看看屁眼的情形吧。」小西的手離開的瞬間,我的腰竟然想要追隨他的手指,想快點從這種狀態中解放出來,如果不這樣做的話,我的頭腦快要變得奇怪了………

「啊啊…………!」

「真是厲害……聽得見嗎?這另人厭惡的聲音。」還在振盪著的假陽具,慢慢地被拉出,振動著仿佛與腸膜糾纏住,我陷入到好像全部的內臟,都被搖晃起來的感覺裡。

「嗚啊………」柔軟的矽膠表面,一邊移動一邊振動的,通過屁股內側的性感帶,與即將射精之前相似的快感連續襲擊著我;甜蜜而痛苦,像快要融化的巧克力一般的快感。

「這不是變成比潤滑液更加粘稠了嗎?」

「屁眼濕成這樣,完全變象女人那裡一樣了。」二人一邊嘲笑,一邊輕鬆的做著活塞運動,像是被粘上一樣,振盪器扭歪地、搓揉著直腸,並帶給前列腺少許疼痛,我只有發出無法忍耐的聲音並搖晃起腰部。

心想,如果那裡……………那樣的話,我一定會失控的………!「不………啊啊……………

「肛門一邊開合著,一邊在發著抖呢;看來你很舒服……難道你是個“欠操的男人”?」對那個言詞,仿佛是想要讓我清楚,那裡已經不只是為排泄的功能而存在的了。

直到一月前,被玩弄屁眼而勃起之類的事,簡直是無法想像的,但是現在,我的屁眼卻充分的感受到,被柔軟而濕潤的、薄薄的、腸膜所覆蓋住的性感帶,央求著更加激烈的懲罰,像是快要爆炸了的張開著。

明確的知道我的想法,兩人卻不再給予我足夠強烈的刺激,像溫開水一樣的不完整振盪和緩慢的抽插,始終另我無法擺脫。

哦,我哭泣著請求他們向我的身體施以快感,但直到我作為玩具,而使他們得到最終滿足為止,這是不會被容許的。

「腿在發著抖呢。」大野沒有停手的說著,小西不知將什麼東西從口袋裡取了出來。

「好象已經高興得不行了。要用這個東西試著玩兒一下嗎?」小西取出了的,是一個小型轉動器,小西打開那個的開關,很大幅度地使之振盪過一次之後,就扭動開關調節起振盪的微弱程度。

「剛才,被玩弄這裡的時候,你可是發出了相當討人喜歡的聲音。」

「啊……快停止………!

「嗯?聽見什麼了嗎?」在伴隨著斷斷續續喘息的請求聲結束之前,轉動器抵在了鈴口上,在那個瞬間……我應該說些什麼呢?從陰莖的前端,粘膜向全身傳遞著如同微溫的電流一樣的衝擊,持續著將我包圍住。

「啊啊啊………………」這……太強烈了……前頭不住地流出眼淚,陰莖連同肛門全部在哆哆嗦嗦的蠢動,前列腺被越發的搓揉起來,儘管如此,但這種太過溫潤的刺激是遠遠不夠的!

「尿道漸漸張開了,轉動器快要全部進去了。」

「屁股這邊也夾得相當緊喲。喏,嚇得抖成這樣。」

「啊……嗚嗯………」將淺皺的地方,完全撐開的振動器,還有那如龜頭一般微微地鼓起的尖端,很強力地推上前列腺,像被壓榨出的快感,使我打算射精並往上抬起屁股。

「喂,危險」大野快速地作出反應,這次一口氣將振動器推進了最深處。

「啊啊啊………」請求…………再給……請允許我………這樣不行啊……真的變得……奇怪了………

「怎麼哭了。」耳朵像是被堵塞住了,小西那聽起來愉快地嘲笑聲,也遙遠的像是從快感的波濤的反方,向穿來的聲音。

「怎樣做?」 

「那樣……」問話的小西和被問的大野,完全不歇手的議論起來,而我已經不行了,終於,禁忌的言詞不斷的脫口而出。

「再……讓我………

「別象狗一樣亂叫。」大野的聲音,與其說是苛責,倒不如說是為了我,能夠打破禁忌的事而感到高興。

「狗會向人學之類,我到今天才確定。」小西以指甲尖彈向龜頭頂部。

「嘎啊!」突然,像緊縮的肌肉被切開一樣的疼痛;大體是同時,大野用到現在從未有過的激烈的活塞運動,往上頂撞著我。

「啊…………啊啊啊…!」比所盼望著的更加激烈的刺激,快感和劇痛混合在一起,帶給我仿佛傾瀉一空的衝擊感,射精是不可能的,可是確實被衝擊性的快感沾染全身的的我,一邊發出他們期望已久的象野獸一樣的吼叫一邊痙攣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