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懲罰



房間裡,天花板,一根鐵柱垂下,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雙手向後彎曲,兩手手腕由皮帶綁住,皮帶上的鐵制圓孔正掛在鐵柱下的鉤子。

在往下看,男子雙腳呈曲狀向外,兩腳腳踝各有皮帶,皮帶上有著鐵環,鐵環上的繩子連接著鐵柱凸出的半圓孔,綁得死死的。

再回到男子的上身,由於是從背後及雙腳吊著的,所以此時他是呈跪姿掛在半空中,男子雙眼無神看著男人,嘴巴塞著圓形口塞,口水不斷的溢出。胸前挺立著粉紅色的乳尖,有著兩個金環,金環上綁著細繩,細繩不斷的向下延伸,並沒有貼著那平坦的腹部,而是在半空上,直直的綁在龜頭上的鐵環。

由龜頭向下是連續四個鐵環,鐵環就這樣拉著男子的莖身不斷的垂下,在男子的陰莖根部有著塑膠貞操環,使得男子無法射出精液。

在繞到後面的肛門來看。

肛門上有著一根巨大的電動模型陽具,不斷地震動,由屁眼裡又垂出了兩個跳蛋的電線,男子的身軀不斷的顫抖,由身後不斷的傳來痛苦及快感,已經快讓他失去自我了!

「想解放嗎?」男人邊繞到男子後方,邊問著。

「嗚.....」男子的嘴巴,只溢出更多的口水。

「喔?跳蛋還不夠呀?真是個壞孩子呢。」男人大力的拉出電動陽具,男子的身體瞬間大力的搖動,頭抬得更高,身體更呈現出了半月型,胸前的線便拉扯著陰莖,更大力的向上,每一次拉扯,都給著男子撕裂般的痛楚。

「呵呵,放心,很快就會讓你更爽的。」男人從身後的抽屜拿出了拿出兩個長5.3公分、直徑2.5公分的跳蛋,開起開關,插進男子的屁眼。

「嗚嗚嗚!!」男子雙眼翻白,陰莖已然被拉著跟身體呈平行,紫色般大的龜頭不斷的抖動,鐵環不停的相撞,叮噹叮噹的響著。

「嗯...就不給你假陽具了,反正我也忍不住了。」說著,男人扯掉男子的口塞,脫下自己的內褲,長二十多公分的陽具隨之彈出,直接插入男子的屁眼裡。

「哇哇哇........阿阿...阿阿阿阿阿...

男人兩手抓著男子的腳踝,不斷的撞擊著男子,噗滋噗滋的聲音,不斷從兩人交合的地方,傳出。四個跳蛋混著陽具,不斷的衝擊男子。

「嗚嗚...我要...我要射...嗚嗚阿阿阿...

「知道錯了嗎?」男人一手抓著男子那纖細的腰,一手拉扯著男子胸前的細繩。

「嗚嗚...我錯了,我錯了呀呀呀呀阿阿阿...」男子像似要甩開由身後傳來的痛楚,不斷的搖著頭。

他快瘋了。

明明是痛,為什麼他會感覺到爽呢...

「那裡錯了呀?哼?」男人將跳蛋的頻率調到最強,感受著男子擁擠的通道,跳蛋的震動...!

「嗚.....我不該自慰..不該自己..射出來..」好爽..好痛..阿阿阿阿阿...再多一點..再快一點呀...

「太小聲了,大聲點!」男人伸出舌,舔著男子光滑的背,好甜的汗呀。

「嗚...我不該自己射精..嗚嗚....再快點......要射..要射出來了...嗚嗚」

「喔?想要射了嗎?」男人在男子耳邊,細訴著,「求我呀。」

「嗚嗚...哥哥...我要射出來...我要射精...求求您呀...呀阿阿阿.....」男子搖著頭,雙眼無神,口水不斷的噴出,陰莖的頭更是流出了一些乳白汁液...

「也罷,哥哥就是太軟心了,唉..下次要聽話知道嗎?」男人啃著小弟弟的耳朵,手拉著粉紅色的乳尖,大力、小力、溫柔、粗暴。

「嗚嗚..知道..知道...哥哥...快點..快點呀...」淚不斷的由兩眼流出,落在挺立的乳尖,昂揚許久的陰莖,紫色般的龜頭...

「乖,一起射吧。」

男人突然猛烈地撞著,啪啪啪的聲音傳來,而後,男子大聲的叫了起來,「阿阿阿阿阿~~~~~」

伴隨著些許金黃色的液體,男子射出了暌違許久的精液,身後的男人抽出陰莖,走向男子眼前,插入嘴裡,精液,腸液,屎味,由著肉棒傳至男子嘴裡,肛門慢慢的順著跳蛋的電線,流出過多的精液及紅色的血,「小弟弟,以後要乖乖聽哥哥的話喔。」

不知許久,由男子嘴裡,漸漸冒出金黃色的液體...

滴在依然被線拉著的陽具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