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用民工襪子、膠鞋和膠衣束縛自虐



我戀物,從最開始的喜歡同學膠鞋,到現在喜歡民工解放膠鞋和橡膠衣,口味隨著年齡增長而越來越重

此時此刻,我嘴裡含著被水侵濕的民工哥臭襪子,吸著鹹鹹的從襪子擠壓出來的水,鼻子上捂著一個民工哥的臭解放鞋,並被一個黑色橡膠頭套緊緊壓在臉上。

先說一下,我收集了很多民工哥的解放鞋、作訓鞋,還有一些民工們髒的不能再髒的襪子,都是冬天民工們返鄉時候,從他們離開的工棚裡找的;我喜歡民工們穿到髒的、臭的膠鞋和襪子,也喜歡欣賞他們的穿著膠鞋的腳,可如果到了真要給他們口交或舔腳時,我反而並不怎麼興奮。

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說,我還是屬於戀物多一些的奴;我還喜歡全包膠衣、真空床和木乃伊,喜歡置身其中的束縛感和橡膠特有的濃郁味道,為此,我買了一些橡膠的裝備,時常穿上膠衣用民工解放鞋手淫。

今天下班後,憋了很久的我壓抑著難受,決定要爽爽的玩一玩,深深的自虐一把。

脫光後,我把淋浴的噴頭卸下,然後對準後庭開始灌腸,反復幾次清洗乾淨後,我拿出了一條黑色橡膠內褲,這個內褲是有前、後護套的,前面的護套可以包裹住JJ,後面的護套宛如一個套子,讓穿上它的人可以穿著橡膠內褲肛交。

我找了一個民工襪子卷成卷,然後拿避孕套套起來,塞到後庭護套裡面,這樣就用民工的襪子做成了一個肛栓;我穿上這個橡膠內褲後,將民工襪子做成的連著橡膠內褲的肛栓塞住肛門,又取了一個黑色橡膠緊身長褲穿上,上身穿上了一件黑色緊身短袖橡膠上衣(套頭的),腳上穿上了一雙黑色橡膠五指襪。

穿到這裡時,我已經想射了,我強忍住手淫的欲望,又拿出了幾雙民工臭解放鞋,選了一雙鞋底已經磨平、比較軟的臭膠鞋,把橡膠長褲半褪下,將橡膠JJ向上套進一隻解放鞋裡,並把解放鞋使勁像下壓,儘量讓JJ頂到解放鞋頂端,讓解放鞋後跟梆子置於兩腿中間。

然後將另一隻解放鞋扣在後庭處,並讓鞋梆子與套在JJ上的鞋梆子相連,提上橡膠長褲,使得鞋子緊緊被包裹在膠衣裡,置於JJ和屁眼之上、兩腿之間。

可我覺得不過癮,又選了兩雙鞋底被磨平的解放鞋,一雙豎著扣在胸上,一雙橫著扣在兩腰間,讓它們被橡膠短袖緊緊壓在身上,瞬間,一股濃濃的臭膠鞋味道彌漫在我的周身。

在此基礎上,我又拿了一件無手套無頭套無腳的黑色連體膠衣穿在外面,分別將黑色橡膠頭套、襪子、手套穿上,可還是覺得不夠緊身和壓迫,於是又穿上了一件無袖、無頭的黑色連體橡膠衣,這樣,內衣就穿完了。

外面,我繼續穿膠衣,下身穿了一件直筒黑色橡膠長褲,登上雨鞋;上身穿了一件長袖黑色橡膠帽衫(拉鍊),找了一雙已經發硬、後跟漏洞的黑色民工襪子,拿水侵濕,拉開頭套嘴部的拉鍊,塞到嘴裡。然後又找了一隻解放鞋,將頭套下部拉開,把鞋子橫著扣在了橡膠頭套裡,鼻子之上,坐在電腦前,寫下了這些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