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故事名字叫『拱』,我只知道我一直想試故事內的Serious Bondage,其實我知我忍受不了,但是越忍受不了就越想試,這就是賤奴的本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人一言不發的開著車前行著,我拱在主人的褲襠處,用心地吸吮著主人那可愛的大寶貝兒,用舌頭在主人的龜頭上纏裹旋轉,把舌尖探入主人的馬眼,蜻蜓點水一樣地按摩著主人的馬眼上,那張開的嫩嫩的鮮紅的小唇,輕舔主人的冠狀溝,用唾液把主人的雞巴充分潤滑,然後鼓起腮幫子往主人的雞巴上吹氣,清涼的感覺主人一定感覺很舒服。

他用大手輕輕地、輕輕地撫摩我的光頭,突然大手使勁按住我的頭,『別動。』我就這樣嘴裡塞著主人的雞巴,趴著一動不動,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空氣中有了腥鹹的味道,主人抬起我的下巴讓我往外看,我發現我們已經到了海邊,大海無邊無際,波濤洶湧拍打著沙灘,半輪紅日掛在水天相連的海平線上,此時已是傍晚時分,我欣喜地大口呼吸著充滿大海氣息的清爽的空氣,舒服極了。

主人沿著濱海大道,把車開進了一個封閉海灘,這裡人跡罕至,只是偶爾看到一兩個人在海灘上躑躅,主人把車停下,手裡拿著剛才出門時,沒用到的一粗一細兩根鐵鏈子,下了車,打開我這邊的車門,手挽著我脖子上的栓狗鏈,把我牽下了車,牽著我爬到車後。

主人打開後備箱,箱裡固定著一個鐵棍,主人把拴我脖子的鐵鏈留出一米半,把鏈子纏繞栓在了鐵棍上,又用一根粗鐵鏈把我的雙手捆住,同樣拴在鐵棍上,細鐵鏈穿過我的鳥環,把我的雞巴拉長到最大限度,命令我雙手向前平伸,再把雞巴上的細鐵鏈的另一端纏在我的手腕上,『我在前面開車,你在後面跑,我要開車溜你這條賤狗,明白嗎?』

『是,主人!』我一邊回答一邊四處看,害怕有人會看到,要知道我還光著屁股的,『不許東張西望!』,我趕緊收回眼光,順從地看著我的主人,主人把箱蓋蓋上,箱蓋邊緣有個孔,正好把兩根鐵鏈穿過,看來是主人特意鑽的孔,主人扳著我的肩膀讓我保持雙臂平伸往後退,拽緊兩根鐵鏈,看到兩根鐵鏈全被拉的繃緊,長度合適,滿意地拍拍我的光頭,坐回駕駛室發動了車子。

車子開動我走著跟在車後,主人慢慢加速,我的脖子和雙手被拖拽著小跑,隨著我身體的上下起伏,我的雞巴被一伸一伸揪著,主人加大油門,我必須快跑才不會被拖到地上,就這樣跟著主人的車子被鏈子拽著跑,主人一邊開著車一邊喝著啤酒,享受著溜狗的樂趣,突然一陣聲浪傳來,我驚慌地往前看,一群半大小子打鬧著結伴從海灘往路上走,我感到無地自容,羞愧地趕緊低下頭,『仰起頭,再敢低頭,把你拖個半死,主人溜你這條賤狗,你應當感到驕傲!』

我是主人的奴隸,我應當接受主人施加給我的一切,主人這樣做,就是要磨掉我的人格尊嚴,我聽從主人的命令昂起了頭,他們走到路上,看到了我,無比驚異,主人開著車,我赤身裸體,被牽著在後面跑,車子經過小夥子身邊時,他們被驚得閉上了嘴,不打也不鬧了,我高昂著頭若無其事地從他們身邊跑過,我克服了心理障礙,不要面子,不怕丟臉了,主人可真有辦法。

車子開過我跑過,就剩那幫小子像木頭樁子一樣,釘在地上楞神了,主人又加大了油門,我必須疾跑才能跟上而不至於被拖倒,我奮力跑著,渾身冒汗,氣喘吁吁,過了半個小時,主人又放慢車速,慢慢地溜我,直到我癱軟在地,主人才把車停下,解開鏈子,把我抱上車,扔到汽車後座上,開車離開海灘,等我恢復了,主人讓我到前座,照常跪在他身邊吸著他的寶貝兒,不一會兒,車子開進了一個僻靜的小加油站,我想穿上衣服,主人制止了我,此時已是10點多了,加油站只有一個唇紅齒白的俊俏小夥子在值班。

『小第把油加滿!』主人搖下車窗說,『大哥,您來了。』被主人稱做小第的男孩走過來,熟絡地跟主人打招呼,小第把加油噴頭插入油箱,開始加油,接著又殷勤地拿一塊布上前擦檔風玻璃,就在此時,他透過玻璃看到了我,帶著狗項圈一絲不掛,震驚地張大了嘴巴,我的主人得意的看著他說:『這是我的性奴隸。』主人下了車,拉開牛仔褲拉鏈,告訴我他要撒尿,小第還沒回過神來,告訴我的主人洗手間在後面,主人大笑:『我的尿壺就在車裡跪著。』邊說邊向我招手。

我下了車,爬到主人身邊,跪下、張開嘴,主人把雞巴桶進我嘴裡,開始撒尿,主人又喝了不少啤酒,好大一泡尿,我熱切吞咽著,主人低頭看著我:『奴隸,不許灑出一滴來!』我拼命吞的咽著他撒出的大量尿液,沒有灑一滴,主人撒完了,在我嘴裡抖動了幾下雞巴,然後拔出來,我伸出舌頭給主人舔乾淨雞巴頭,當我做完這一切,回頭看到加油站的小子,驚鄂地站在那裡,目瞪口呆。

主人揪著我的一隻耳朵把我拽到車上,我跪在副座前面,主人把我的頭往下按,臉貼到了地面,空間狹小,蜷縮著身子,我感到呼吸急速,主人關上車門,『有時間去哥哪坐坐,讓你也嘗嘗奴隸伺候的滋味,哈哈!』主人就完,便開車回家了。

主人提著狗鏈,把我拉進了院門,腳步很快,我跟在後面緊爬,才不至於被拖著走,主人把我牽進他的臥室,『賤奴,抬頭看看,這屋子裡的傢伙什兒全是為你預備的!』我看到裡邊靠牆有一架鐵床,在一邊的床頭上焊著鐵架子,架子上裝有可以上下移動的三塊鐵板,鐵板上有大小不一可以調節的孔洞,上面連著電線,是一個精心設計的電動遙控裝置,牆上、屋頂、地板釘著大大小小20多個鐵鈎子,在一個鐵鈎子上掛著腳鐐手銬,另一個鐵鈎子上,掛著長短粗細不一的鐵鏈子,上面有掛鎖。

不但床是鐵的,桌子、椅子也是鐵的,窗戶上也焊著手指粗細的鐵條,在屋頂上安有滑輪裝置,上面裝著帶鐵鈎的粗繩子,在一個牆角,堆著幾大捆繩子,有粗有細、有長有短、有朔料繩、有麻繩、還有綜繩,旁邊靜靜躺著馬鞭、藤條、棍子、鋼管、假陽具、肛門塞、肛門連環球,林林總總,各種工具,五花八門,我看著全要流口水了,心想主人可真能幹,又欣喜又害怕。

『賤狗,去自己挑一樣東西。』我一眼就認准了手銬腳鐐,我急衝衝爬過去,先取下腳鐐,好重,是那種18斤重的死囚戒具,我吃力地抱著它跪著往主人身邊挪,此時主人已經坐在椅子上,我把腳鐐放在主人的腳邊,又回頭爬過去取手銬,這是一副不銹鋼的,非常新,閃著金屬光澤,回來爬到主人身邊,主人抬起我的下巴:『這可是你自己選的,呆會兒可不要叫苦』

主人接過手銬,把兩個銬圈互相穿過,使銬圈中間的鏈條不起作用,『轉過身去,把手背到後面,我先給你戴個穿心銬』,我轉過身,把手背到後面,哢哢兩聲,主人熟練地把手銬磕到我的手腕上,使勁壓使銬圈收到最緊,銬得我兩隻手完全不能動彈,硬綁綁的銬圈邊緣硌得我的手腕生疼,不一會兒,就感到兩臂發麻。

『轉過身,坐在地上,給你趟上鐐子。』我一點一點轉身,動作稍大,手腕就鑽心地疼痛,主人麻利地給我砸上腳鐐,『站起來,出去,在院子裡跑10圈。』我吃力地站起身來,嘩啦嘩啦,趟著腳鐐往院子裡走,手銬太緊,只有弓著身子才能減輕些疼痛,我試圖跑,可哪跑得起來,挪一小步全很吃力,我就在院子裡趟著走,嘩啦嘩啦的聲音在寂靜中非常刺耳…

不一會我就汗流浹背,汗水淚水順著我的臉頰滴落,小小的院落此刻在我眼裡好像萬里長征路,腳趟18斤重的鐵鐐,一路淚水流,一路汗水淌,一路鮮血湧,漫漫長路什麼時候是終點,大概才5圈我就癱倒在地上,經過海邊的溜狗,我早以透支,實在是心有餘力不足,而此時我的腳腕也被磨得火啦啦得疼,滲著血,主人出來,拽著狗鏈把我拖回屋裡,『你違背了主人的命令,主人要懲罰你,這次是扁擔銬。』

主人鬆了銬子,我頓時感到麻痛難忍,好像有電流通過手臂一樣,瑟瑟發抖,還沒等我緩過勁來,主人就命令我轉過身,將我的一條手臂從肩上彎到後背去,將另一隻手從下面扭上去,兩隻手在背後銬起來,我的胸脯竭力挺著,才能緩解兩條胳膊被生拉的疼痛,實在受不了啊,那種地獄般的疼痛迫使我哀求主人放過我,我面對主人跪著,磕頭如搗算,主人興奮地看著我,雞巴挺的老高!

『哼,想鬆開嗎,好啊,但接下來的豬玀銬讓你生不如死。』主人解開了我,我的手臂顫個不停,忽然主人用他的臭襪子塞著我的口,『好好咬著,不可以吐出來。』一邊說,一邊用一根繩子把我兩腿捆緊,再用穿心銬,把我的手腕銬在背後,再將我的腦袋向前彎下,塞在兩大腿之間,把脖子上的狗鏈,從屁股拉到後背與手銬緊緊相連起,把我銬成一個團子,又使勁踩了幾下我的腦袋,我頓時感到呼吸困難,不但手麻了、手腕生疼、手臂肩膀一路麻下來,好像身體已經不是我的了,脖子不僅被兩腿夾著,還有狗鏈緊緊拽著,真是生不如死,我嗚嗚叫著懇求主人饒過我。

主人卻沒有再理會我,只是把腿擱在我背上,悠閒地抽著香煙,不時用腳在我背上踩,我的身體徹底的麻了,感覺不到疼,可以一心一意享受主人虐待的性趣,對於此時的狀態,我的內心積聚了強烈的快意,想一直被主人像團子一樣捆著,蜷縮在主人的腳邊,只要能夠聽到主人的聲音,能接觸到主人,讓他踢我、踩我、踹我,任主人隨意處置我卑賤的身體而無怨無悔。

主人歇夠了,才把我的手銬狗鏈鬆開,手臂麻癢,我只得保持著原來被銬著的姿勢,老半天挪動不起頭來,主人不滿地使勁拍了兩下我的光頭,示意我抬頭,我活動著僵硬的脖子,剛仰起頭,主人就把我口中的臭襪子拉出來,把他流著水的大雞巴塞進我嘴裡,我盡心盡力舔著,拼命想討主人的歡心,我也渴望為主人服務,吃主人的寶貝,我仰望著主人俊朗的面龐,在舌頭和溫暖濕潤的口腔的努力工作下,主人享受著奴隸的舔功,微閉雙眼,頭稍稍後傾,由於快樂而微笑,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突然我有親吻主人的衝動,但我知道我沒有這個資格。

奴隸只能聽從主人的命令,不應當有自己的主張,我一邊舔一邊癡情地望著我的主人,我張開喉嚨吞咽著主人的雞巴,開始感到窒息,隨著主人抽插的節奏捕捉足夠的空氣,突然,主人把雞巴從我嘴裡拔出來,命令我坐在鐵椅子上,我拖著腳鐐剛坐定,主人就用繩子把我的手捆在椅子扶手上,又命令我抬起腿,把腳鐐中間的鐵環吊到了屋頂的鐵鈎上,使我的腿被高高掛著,屁股充分展示,主人拿來一根又粗又長的假陽具,在上面吐了兩口吐沫,使勁往我後門裡捅,但是太粗了插不進去,只能退出來。

主人拿出一支KY,在假陽具和我屁股上面塗了很多,然後慢慢把假陽具推入我的屁股,直到根部盡沒,異物進入的感覺實在不是很舒服,主人開動了假陽具上的按鈕,假陽具開始震動起來,並不斷地往裡鑽,『偶偶偶偶!』我叫喊著,那個東西在裡面,左突右奔撞擊著我的直腸和前列腺,我好興奮,前列腺液不斷從我馬眼裡滴落,主人抱著胳膊看了我一會兒,就出去了,不一會兒,飄來一陣肉香,過了一個小時,主人端著一碗牛肉回來了,湯裡有人參、鹿茸,還有紅紅的枸杞,主人把碗放在桌子上。

『怎麼樣,臭奴隸舒服不舒服?』『謝謝主人,舒服極了,主人操我吧,幹我吧,奴隸求您了。』主人把假陽具拔了出來,立馬感到一種空洞的感覺,好在主人立即把他的大雞巴插了進來,填補了這個空虛,主人掰著我的腿,奮力插著我的後門,充滿雄性的力量,他的春袋啪啪拍打著我的屁股,非常清脆悅耳,主人喜歡完全拔出雞巴,然後在衝刺進去,這就是主人用假陽具操我一小時的目的,就是要確保我的後門充分張開嘴巴,迎接他的雞巴肆意的入侵,主人的猛力穿刺,令我感到從來沒有的快感。

曾經當過0,但未曾有如此美妙的感覺,我想我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主人,我渴望隨時隨地被他使用,享受這種被徹底征服的感覺,主人進入我的身,令我感到一種幸福感由然而生,在如火的季節裡我感到一種深切的愛,只有我和我的主人才能享受到的強烈的特別的愛,我心滿意足。

隨著更加猛烈更加急切的抽送,一股暖流射進我的身體,主人發射了他的所有給了我,就在這時,我也感覺到一陣眩暈,沒有過如此疾射了,我自己的精液噴到了我的頭上、臉上、胸膛和小腹上,主人愛撫地拍著我的臉,用手挑下掛在我光頭上的一絲精液,抹進我的嘴巴,我貪婪地吸吮著他的手指,然後主人又為我塞上肛門塞。

『好了,給你解下來,你把碗裡的東西全部舔著吃乾淨,我會照顧好我的奴隸,給你加強營養,讓你的身體始終處於良好的狀態,為我服務,』主人把我解下來,撬下腳鐐,把碗放在地上,一天沒有進食的我真是餓極了,趴在地上,風捲殘雲般,不一會兒就把主人為我精心熬制的牛肉湯,舔過一乾二淨!

主人也脫光了衣服站在我面前,看著主人長期訓練而挺拔的胸膛,力拔千鈞粗壯的胳膊,我感到能夠成為主人的奴隸,很幸福,在主人的腳邊我靜靜地跪著。『告訴我你是什麼。』『我是一個奴隸,主人!』『誰的奴隸?』『您的奴隸!』『做我的奴隸意味著什麼?』『意味著我為主人的快樂而存在,我的身體屬於主人,主人可以以任何方式使用我的身體,只為了主人得到快樂!』『你要熱愛主人施加給你的一切,假如有任何惱恨和抱怨的情緒立刻向我坦白,明白嗎?』『是的,主人!』『除非有我許可你不許說話,在任何時候你都可以被我使用,在任何時候你都要對我表示出尊敬,禁止你使用傢伙,沒有命令不許做任何事情,明白嗎?』『是的,主人!』『你也要遵守我在任何時候新添加的守則。』『是的,主人』『成為一個奴隸你要學習很多東西,現在你就需要一些羞辱明白你的位置!』

說完主人就出去了,右手搬了一個不銹鋼折疊爬梯,左手拎著根繩子回來了,主人把梯子靠牆,揪著我的耳朵把我拽起來,『蹬到梯子的第二級站好。』我站好後,主人讓我轉過身面向主人,接著主人也上了梯子,緊貼者我,兩根堅硬的肉棒頂在了一起,好興奮,接著主人命令我舉起雙手,用繩子把我手腕相對捆緊,然後讓我把手高高舉起,把留出的繩子兩端栓到房頂上的鐵鈎上,主人下了梯子,抱住我的雙腿,然後把梯子撤掉,再放開我。

『啊啊啊啊啊!』我整個人全懸空了,全身的重量全加在了手腕上,劇烈的疼痛使我叫喊起來,主人伸手打了我兩個耳光,叫要我忍住,打得我眼冒金星,我咬緊嘴唇,再不敢出聲,主人打開涼水,用軟水管把冰涼的水噴到我的身上,說是給我解痛,冷得我渾身顫抖,慢慢地手腕麻木了,感覺不到疼了,主人又打開很燙的熱水沖我的身體,然後在我的雞巴周圍打上肥皂泡沫,仔細地把我的陰毛全部剃光了,接著是剃大腿、手臂、腋窩、小腹、前胸,然後把我的身體轉過去,剃掉我的屁眼和春袋附近的毛,就這樣脖子下面全身的毛全沒了,剃完後主人摸著我光滑的肌膚愛不釋手,主人搬過梯子,讓我蹬住,上梯子解開我手腕的繩子,把我抱了下了。

『謝謝,主人!』我雙腿癱軟跪在了主人的腳邊,主人出去搬了一把方凳坐在我面前,命令我用嘴吸著主人的肉棒,主人用兩條腿夾著我的頭,在我的頭上塗滿吉列胡泡,用MACH 3開始給我剃光頭髮,主人刮的可仔細了,順刮戧刮足足剃了五遍,只感到頭上輕飄飄,涼颼颼的,舒服極了,主人從我嘴裡拔出雞巴。

『站起來,我要視察我的作品。』我站了起來,主人扳著我的身子,摸摸屁股,擼擼雞巴,捏捏蛋蛋,拍拍光頭,一臉的笑意,好像對自己的工作很滿意,『你現在開始有點像個奴隸了,去照照鏡子,這就是你今後要保持的賤奴形像。』我去照了鏡子,看到自己渾身上下全成了不毛之地,雞巴禿了像個嬰兒,腦袋禿了像個皮球,用手摸摸十分光滑,沒有一絲頭髮的痕跡,看著鏡子又光又亮一毛不掛的光屁股男孩,我覺得我由衷喜歡這種乾淨的形像,相當性感,我的小鳥又高高的揚起了頭。

『趴下,賤狗』,我如同戰士聽到衝鋒的號角,四肢著地,下腰、撅臀、低頭,向主人表現順從屈服,主人用腳踢了兩下奴隸的屁股說:『好小子,你會成為一個好奴隸,我會為你感到驕傲。』我激動得用頭,蹭著主人結實得如同足球運動員的大腿,搖著屁股興奮不已,『不許動,主人要給你清理身體裡面的髒東西。』

我明白,主人是要給我灌腸了,主人示意我撅起屁股,拔出肛門塞,扔在一邊,我乖乖地趴在地上,只見主人從洗衣機上拔下排水管,一端接到水龍頭上,另一端塞入我的屁股,我的屁股已經被肛門塞撐開了小洞,主人一點沒費力就把管子往我屁股插的很深,『臭小子,沒有我的許可不許漏出一滴水,否則,我要懲罰你!』主人打開了水龍頭,一股涼水源源不斷沖入我的直腸,涼水清洗著我的直腸,肚子裡的水越來越多,肚子也越來越大,排泄的欲望越來越強烈,我收緊屁眼強忍著,進入的水太多了,我抬起頭哀求地望著主人,希望主人釋放我,但是主人搖了搖頭:『忍住,臭狗,一切剛剛開始!』

見我遲疑著還沒把頭低下,主人抬起大腳,踩下我的後腦勺,我的額頭“砰”的一聲碰到地板上,主人趁勢把肛門塞插進我的屁眼,我痛苦得扭著身子,大口的喘著氣,緩解肚子裡翻江倒海的排泄欲望,主人踩著我的腦袋,我的肚子像十月懷胎的婦女,胸口以下像扣了一口大鍋,過了好一陣,主人才拔出肛門塞,容許我排泄,『謝謝主人!』我剛坐在馬桶上,肚子裡的水和汙物就傾瀉而下,排泄完我又趴下,主人又灌了我一次,這次拉出的水已經不那麼渾濁了,『最後一次,玩點花樣,一定要忍住,不然的話我要讓你死得很慘!』

主人這次灌得比前兩次多,我拼命忍,肚子裡的水,就像堵在閘口的滔滔洪水,洶湧著要奪門而出,而就在此時主人命令我仰面躺著,他用大腳使勁踩我的肚子,上下左右按摩著滾圓的肚皮,我痛苦的嗷嗷大叫,主人毫不憐憫,繼續大力踩著我的肚子,接著主人關上水,拔出排水管,一屁股坐在我的肚子上,開始主人把兩隻手在背後支在地板上,然後是一隻手支著身體,最後完全坐在我的肚子上,並且身體上下起伏擠壓我的肚子,我雖然強忍著,但終於承受不住主人身體的重量,肚子裡的水漏了出來!

主人勃然大怒,用腳狠踢我的身體,用手煽我的嘴巴,狠勁拍打我的光頭,然後重新把水管插入肛門,打開水龍頭又灌了一陣,然後把肛門塞掖入我的屁眼,主人餘怒未消,拿出繩子把我捆了起來,讓我再次站到梯子上,重新把我吊了起來,繩子勒著我的手腕,我的手快斷了,主人拿出一個鞋刷,使勁刷我的腋窩、大腿內側和腳心,又痛又麻奇癢難耐,『主人,我錯了,饒了奴隸吧,奴隸聽話,下次不敢了!』

『還有下次,下次要你的狗命!』主人又拿牙刷刷我的龜頭,冠狀溝,硬硬的牙刷毛,無情得啃噬著我嬌嫩的寶貝兒,又癢又痛,剃完毛後雞巴顯得很大,此時被牙刷刷得更加膨脹,主人把牙刷放下,用一根細繩把我的春袋紮了起來,在前面留出4寸的繩頭,再用另一根細繩纏繞春袋,在後面留出繩頭,兩段繩頭系一個結,接著主人在連接起的繩子下面掛上10斤的鐵球,我的蛋蛋被拉得墜向地面,跟陽具分了家!

『從現在開始你每天都要掛鐵球1小時,而且要不斷加大重量,你不是賤狗嗎,你的狗蛋就要像狗一樣耷拉下來,每天都要接受鍛煉,延伸你的陰囊。』主人說完後,把繩子往下放了一點,使我的腳尖剛剛能點地,然後得意地看了我一眼,就走了出去,我一人孤獨的掛在鐵勾上,鐵球掛在我的陰囊上,肚子鼓鼓的,屁股裡的水從肛門塞四周漫漫漏出來,順著大腿滴落。

這就是我的需要嗎?!尿道口不斷滴落的前列線液告訴我答案!『我的廁奴,你該伺候主人方便了,我剛才喝了10瓶啤酒,現在全賞給你!』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主人進來了,搬過梯子蹬上去,解開我手上的繩子,把我抱住,並順勢把我按在他的胯下,我像饑渴的小狗匍匐在主人的腳下,大大地張開嘴巴,『不,主人先給你洗淋浴。』

一股明黃色的尿液從主人的馬眼裡洶湧而出,主人的機關槍對準我的身體,熱乎乎的尿液撒到我的光頭、臉、眼睛、耳朵、鼻子和嘴上,接著胸口、小腹、褲襠、大腿,主人憋了一大泡尿,好像撒不完一樣,主人溫暖的尿液捂熱了我的身體,一陣陣屈辱低賤產生的快感衝擊著我的大腦、心靈和前列腺,一些腺液從我的馬眼滴落,很黏,成一條線掛在我的雞巴上。

最後,主人把雞巴插進我的嘴,在我嘴裡撒完最後幾滴,命令我把雞巴舔幹,主人的尿有點鹹、有點酸、有點辣、有點騷,此前我已經接受主人的郵件命令,睡覺前每天喝自己的尿,現在覺得主人尿很合我的口味,很好吃,撒完後主人用繩子把我反捆,用捆死刑犯的方法,把我的手腕從背後吊高到脖子的位置,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練了軟功,主人狠勁往後吊我的胳膊,居然沒斷,發現自己也能像死囚一樣被捆得前弓後撅!

主人用大手掐著我的光頭,強迫我把頭後傾,兩跨在前面騎在我的脖子上,把雞巴插入,開始操我的嘴,主人的肉棒在我的嘴裡慢慢膨脹,把我的嘴堵得個嚴嚴實實,憋得我滿臉通紅,呼吸困難,最後主人的雞巴捅進了我葫蘆嗓,不斷抽送,我用不斷練習的吸啜功,和舔功小心伺候著,配合著主人的節奏,並在主人的雞巴離開我的嘴時,吸足空氣,10分鐘後,隨著主人更加猛烈的抽插,主人把他的全部精液射進我的嘴裡,命令我全部咽掉。

主人用手輕輕拍打我的光頭,對我的表現很滿意,我搖著屁股感謝主人操我,嘴發出歡快的嗚嗚聲,我的雞巴下面的地板上,已經有一窪我滴落的淫液,主人按著我的頭命令我把自己的粘液全部添淨,舔完後,主人板起我的頭,我仰望著主人,懇求眼神盼望主人釋放我,我身體裡的小精靈蓬勃成長,躍躍欲出,我全身亢奮,顫抖不已,主人左手往後按住我的腦袋,右手不斷煽我的嘴巴,用腳按摩踩壓我的肉杆狗蛋,我臉上火辣辣,渾身熱乎乎,前所未有的快感襲來,我好像坐在火箭蹦極上,整個身體彈向高空,在空中不斷旋轉,又拋向地面,快感把我擊倒,我暈了過去…

等我醒來時,主人已經給我鬆綁,像給小狗洗澡一樣輕輕擦拭清洗我的身體,給我沖洗乾淨後,主人命令我蹲在噴頭下面,然後主人跨坐在我的脖子上,開始洗澡,主人的洗澡水沖過我的身體,我承受著主人身體的重量,我一邊體味脖子和後腦袋上主人性感的屁股和陽具陰囊的舒適,一邊心中默念,我是主人的奴隸,我一文不值,這是我應該得到的待遇,我是主人的板凳,我是主人的下水道!

主人洗完澡,讓我站起來給主人擦乾,然後主人拽著我脖子上的狗項圈,我爬著被牽到另一個房間,這裡窗明几淨,一塵不染,各式電器一應俱全,尤其有攝像機、錄像機和數碼相機等高檔攝錄設備,主人坐在房子中間的真皮沙發上,讓我雙手背在身後,兩腿最大限度叉開面對他跪下,主人把掛在我春袋上的鐵球解了下來,拍拍我的頭說:『主人對你今天的表現很滿意,你第一次來,等我抽口煙休息一下,帶你出去溜達溜達,作為給你的獎賞!』

『謝謝主人!』

『好小子,用你的狗嘴,把放在茶几上的煙給我叼過來』我轉過身用嘴叼起煙盒,努著嘴往主人手裡遞,主人抽出一支煙,我轉身低頭把煙放回茶几,又把火機叼起來遞給主人,主人自己把煙點著抽了起來,不時把煙噴到我的臉上,讓賤奴我也借點光,『小賤狗,過來,做我的煙灰缸。』我把頭伸到主人的煙底下,張開嘴,側仰著臉,等著主人把煙灰彈到我的嘴裡,主人等煙頭上掛了很長的一截煙灰才彈掉,煙灰掉進我嘴裡,我用吐沫把煙灰咽了下去。

『穿衣!』『是,主人』我趕緊穿好衣服,主人出去了,我趴在地上,撅臀、下腰、低頭,等待著主人,主人下身穿牛仔褲,上身穿黑色體恤回來了,手裡拿著兩粗一細三根鐵鏈子,主人把一根粗鐵鏈與狗項圈相連,然後牽著我爬著出了房間,爬著來到院門,主人拽著鐵鏈把我提溜起來,把鏈子塞進我衣服裡面,這才出院門。

主人再次把我按坐在汽車前座上,主人上車後,嚴厲的看著我,我明白主人的意思,立刻脫光衣服跪在座位底下,低下頭用嘴拉開主人的褲鏈,拉下內褲,把主人的大雞巴含在我嘴裡,主人滿意得呼嚕我的光頭一把就開車上路,到了繁華的大街主人讓我抬起頭來,觀賞這座城市,我們來到了一條全國聞名的大道,主人的車在這條大街上似乎享有特權,居然可以隨意掉頭左轉到相反的車道上,員警還把後面的車截住,方便主人的車通過,乖乖,主人是誰,這麼有勢力,心裡更加崇敬我的主人!

開了半個小時左右,主人的車停在一個商店門前,讓我趴下,他去買啤酒,主人拎著一箱啤酒回來後,一個交通警騎著摩托停在主人的車旁邊:『先生,這裡不許停車,罰款20!』主人趕緊陪笑臉:『員警同志,我停不到三分鐘,這就開車走人,款就不要罰了,我保證下不為例』員警繃著臉:『不行。』『通融一下吧。』『說不行就是不行,哪那麼多廢話』主人一言不發,掏出20元遞給員警。

上了車,主人一邊開車一邊撥通手機:『是老張嗎?你們局裡的小員警居然罰我的款,我求情也不管用,太不識抬舉,我要讓他在三天之內在城裡消失,不要讓我再看到他,你聽到了嗎?警號是****852!』主人掛斷電話,把我按在他的胯下,警察局長全得聽他的,主人真厲害,我心中對主人有崇敬又害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